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6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四十五章 以後還不是叫獸一個

  
  「不按。」張衛東毫不猶豫地拒絕道。

  蘇凌菲見張衛東頭也不回,氣得直咬牙,可是看了看桌面上一片黑屏的本本,最終還是咬著牙道:「如果你能把本本給按起來,中,中午我請你吃飯。」

  「切,你還真把我當傻子了啊。一台筆記本電腦多少錢,一頓中飯又多少錢?我把你筆記本修起來,佔便宜的還不是你嗎?」張衛東再一次毫不猶豫地拒絕道,語氣中帶著絲不屑和嘲諷。

  見張衛東說得好像他手指一按筆記本電腦就會起死回生,蘇凌菲氣得七竅冒煙,可是心頭也越發不甘心就此作罷。

  要是就此作罷,豈不是坐實了張衛東手指真的很神奇,坐實了自己是個恩將仇報的小人嗎?

  「那究竟如何你才肯按?」蘇凌菲問道。

  「看在大家都是同事的份上,我就再做一次好心沒好報的傻事吧。不過,中午飯你還是要請的,而且不能在食堂裡請,要在飄香樓請。不過就我們兩人也不好,孤男寡女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在追我呢。這樣吧,等會把董雲傑、趙明華,對了還有那兩個實習生都叫上。」張衛東沉吟了半天,終於勉強答應了。

  我追你?就算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了,也輪不大你!見張衛東竟然說得好像自己非要纏著他似的,蘇凌菲氣得肺都要炸了,但最終還是壓了下去,咬著牙齒道:「好,要是你能把電腦啟動起來,中午我就請大家在飄香樓吃飯。」

  飄香樓,校園裡的酒樓,可以單獨點菜,算是校園裡的高檔消費場所。

  「對了,還有個條件,等會在飄香樓麻煩你面帶笑容,要不然會影響我食慾的,還有酒就不用了,省得到時有人說我灌醉她趁機…..」張衛東補充道。

  「行了,我請你喝飲料,還親自給你倒上總行了吧!」蘇凌菲見張衛東蹬鼻子上臉,不耐煩地道。她就不信,自己按了這麼多下都不行,這小子一按就行。

  「那我就勉為其難吧!」張衛東聞言這才慢慢轉過身來,然後伸出手指,還裝模作樣地對著手指吹了口氣。

  「切,裝神弄鬼的,你以為你吹的是靈氣啊?」蘇凌菲這個時候當然不忘冷嘲熱諷一下。

  「還真就是靈氣。」張衛東大言不慚道,說著手指對準電源開關按了下去。

  「等等!」眼看著張衛東的手指就要按下去,蘇凌菲突然叫了起來。

  「幹嘛?鬼哭狼嚎的?」張衛東橫了蘇凌菲一眼,毫不客氣地嘲諷道。張衛東現在算是想明白了,對這樣的女人就不能客氣,要不然她就得寸進尺。

  「你!」蘇凌菲狠狠瞪了張衛東一眼,然後撥開他的手,對著電源開關連連按了幾下。

  屏幕依舊一片漆黑。

  這回蘇凌菲終於徹底放心了,指了指筆記本,道:「現在你來吧。」

  張衛東見狀嘴角微微往上勾道:「不再多按幾下?」

  「不用了。」

  「算你還有點自知之明,就你這手就算再按千百下也是白搭。」張衛東冷嘲熱諷道。

  蘇凌菲這個時候神經已經麻木了,只是一心想著等張衛東按過後怎麼挖苦取笑他。

  張衛東見蘇凌菲沒反應,也就懶得再浪費口舌,手指輕輕在電源開關上按了下去。

  屏幕亮了!

  「這,怎麼可能!」看著屏幕竟然亮起來,蘇凌菲就如被踩著尾巴的貓咪,跳了起來。

  「有什麼不可能的,事實勝於雄辯。唉,我說蘇老師看你長得人模人樣的,人品,手氣怎麼就這麼差呢,好好一台筆記本我按就行,你按就是不行。」張衛東這個時候當然不忘挖苦一番,然後優哉游哉地轉過身去。

  蘇凌菲看著張衛東冷酷得意的背影,也不管電腦會不會被折騰壞掉,直接就按住電源來個非法關機。

  啪地一聲,電腦應聲關掉。

  蘇凌菲再按電源開關,屏幕竟然就亮了。

  蘇凌菲無力地癱坐在座椅上,這回她是徹底抓狂了。

  為什麼?為什麼?剛才我就不再多按一下呢?

  無力地癱坐了一會後,蘇凌菲突然想起了某種可能,然後猛地精神抖擻地從椅子上蹦了起來,指著張衛東道:「剛才你是不是對我的電腦做了手腳了?」

  「蘇老師你要是想出爾反爾不請客就明說,我不怪你。反正你就是這樣的人,我也不是不知道。但你這樣說我,未免就太過分了吧?你自己摸摸良心說說看,剛才我有沒有動過你電腦?要說動也就按了下電源開關。你總不至於要我對著電腦喊芝麻開門,然後電腦就開了吧!」張衛東白了蘇凌菲一眼,然後滿臉憋屈憤懣道。

  蘇凌菲被張衛東說得啞口無言,事實就擺在眼前,後來那一次,張衛東確實從始至終除了按下電源開關,就沒動過她的電腦,她蘇凌菲這樣質疑指責張衛東確實太過分,太卑鄙無恥了。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中午我會請客的。」蘇凌菲真是打碎了牙齒往肚裡咽,心裡那個苦逼啊。

  這算是哪門子事情啊!為什麼我就這麼衰呢?為什麼我就不再多按一下呢?

  張衛東才不管身後女人心裡有多苦逼,隨手拿起桌上打印的工作方案朝後扔了過去,頭也不回道:「那就好,這是新的工作方案,早上抓緊時間看下,下午我們小組坐下來好好討論,然後正式開工。」

  蘇凌菲有氣無力地拿起桌上的方案,現在她連反駁張衛東一句話的力氣都沒了。

  蘇凌菲還是很有點學術水準的,否則也不可能邊讀博邊講學。所以新的工作方案拿起看了一會兒,她就明白過來秦虹教授為什麼這麼果斷地把這個課題交給張衛東負責。一個還沒正式開始著手試驗的人,能把工作方案寫得這麼嚴謹還不乏獨到見解和創新,由此可見他的學識淵博程度和科研能力非常人能比。

  不過明白歸明白,但一想起張衛東那張「可惡」的嘴臉,蘇凌菲心裡就忍不住腹誹著:「學術水平高又怎麼樣?以後還不是叫獸一個!」

[BOOK: 000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4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