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7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五十六章 我爸是區公安局局長



「老師小心!」李忠心裡雖然埋怨老師瞎攪和,但見斌哥一臉兇悍地掄起鐵棍朝長得文弱白淨的老師當頭砸去,還是壯著膽子猛地站了起來,一邊驚呼一邊順手抓起身邊的一張椅子。

就在李忠順手抓起身邊椅子時,那邊張衛東已經冷哼一聲,手一探竟一把抓住了鐵棍。

「滾!」張衛東手抓著鐵棍,腳卻沒閒著,抬起來對著斌哥的肚子就踹了過去。

頓時一股巨大的衝擊力落在斌哥的肚子上,斌哥感到肚子一陣痛,整個人不由自主地向後飛了起來,蓬地一聲撞在站在他身後的黃頭髮混混身上,然後又重重地壓在了他的身上。

剎那間,整個餐廳靜得連根針都能聽得到。所有人睜大了眼睛盯著正手握鐵棍,氣定神閒地站在學生面前的張衛東。

黑框眼鏡,皮膚白皙細嫩,身材清瘦頎長,整一手無縛雞之力的文弱讀書生,若不是親眼所見,誰會相信,他竟然能赤手空拳奪過斌哥手中的鐵棍,而且還一腳把他給踢飛了!

「張老師!」好一會兒,李忠等人終於明白過來發生了什麼事情,不禁一臉驚喜地叫了起來,再也沒了之前的驚慌,好像一下子找到了依靠。張衛東那文弱的樣子在他們的心裡也陡然變得高大起來。

「他媽的,還傻愣著幹什麼,給老子狠狠地揍!」斌哥也明白過來發生了什麼事情,猛地從地上爬了起來,然後順手掄起一張椅子。

斌哥這一叫,混混們個個恍然醒悟過來,掄起手中的鐵棍朝張衛東衝了過去。

七八個混混掄著鐵棍衝上來的場面還是比較誇張嚇人的,李忠等人從來沒經歷過這種場面,剛才還為張衛東的大展神威而驚呼激動,膽子也大了不少。這一看卻又全被嚇了回去,尤其呂雅芬等女生更是嚇得尖聲叫了起來,場面一時間變得很是混亂。

張衛東擔心混混們傷到李忠等人,見狀也顧不得出手狠不狠,掄起鐵棍閃電般就朝混混們沒頭沒腦地砸去,每一棍砸下去都是下了點力道。

那些混混不過平時比常人多打了點架而已,哪會是張衛東的對手,張衛東劈裡啪啦一連串砸下去,頓時整個餐廳哀嚎聲四起,只眨眼間的功夫,七個混混全都抱著手腳躺在了地上。只剩下斌哥獨自一人傻乎乎地拿著椅子站在原地,在突然變得空蕩蕩的餐廳裡顯得格外突兀。

「兩萬塊錢呢?」張衛東手中握著鐵棍,寒著臉上前一步道。

「沒,沒有!」饒是斌哥自恃小弟眾多,背後又有個當區公安局副局長的老爸,此時也是嚇得說話打結。

「沒有,你是不是玩我啊?」張衛東抬起腳對著斌哥又是一腳踹了過去。

斌哥立馬又被一腳踢飛然後蓬一聲重重摔在地上,痛得他呲牙咧嘴,半天爬不起來。

不過張衛東顯然比較氣憤這幫人渣,尤其這個斌哥竟然還仗著自己有家人在公安局裡,出來為非作歹,就更讓張衛東不齒和氣憤,並不想就這樣簡單地放過他們。所以張衛東上前一步,一腳踩在斌哥的胸口,冷聲道:「兩萬塊錢,一分都不能少!」

張衛東本來長得斯斯文文,細皮嫩肉,給人格外眉清目秀的感覺。但如今他一腳踩在斌哥的胸口,那副眉清目秀反倒變得格外的陰森,斌哥看上一眼就覺得心裡只打哆嗦。至於李忠等人則是徹底看傻了眼,剛前一刻他們還在被敲詐,還在埋怨張衛東是迂腐十足的書獃子,沒想到才一轉眼的功夫,這個書獃子老師竟然開始敲詐起這幫混混了。

老師敲詐混混,這,這也太他媽的瘋狂荒誕了吧!

「你,你別猖狂,我爸是區公安局局長,這一帶治安都歸他管,你小子要是敢……」斌哥心裡雖然有些害怕,但真要交出這兩萬塊錢,他的臉面又如何丟得起,所以強忍著心中的懼意,色厲內荏道。

張衛東這人心腸本就軟,再說身後還站著七個學生,總也要注意點影響,若斌哥此時說上幾句服軟的話,張衛東恐怕也就放了他們一馬。沒想到斌哥竟然還抬出他老爸的名頭來威脅他。張衛東頓時氣不打一處來,甚至連他爸都給恨上了,舉起手中的鐵棍對著斌哥的手臂就砸了下去。

「啊!」斌哥抱著胳膊鬼哭狼嚎了起來。

其餘唉唉哼哼的混混們,沒想到張衛東明明知道對方是區公安局局長的兒子竟然還敢下狠手,頓時嚇得一股寒氣從尾椎骨直往後腦沖,沒一人敢發出半點聲音,更沒人敢在這個時候衝上來救他們的老大。

李忠等人也都嚇得呆住,他們沒想到張老師表面看起來這麼斯文白淨,兇悍起來卻是連天王老子都不認。

「我不想再說第二遍。」張衛東緩緩舉起鐵棍,寒著臉淡淡道。

斌哥畢竟不是什麼刀口舔血的硬漢子,只是仗著家裡有點錢有點權,不務正業、欺男霸女的不良青年,張衛東這麼一發狠,他的膽子早就被嚇破了。見張衛東再次舉起鐵棍,一張臉立馬哭喪下來,剛要開口求饒,外面傳來了警車的鳴笛聲音。也不知道是餐廳老闆報的警還是外面的人報的警。

「哈哈,警察來了!小子有種你打老子呀,有種你當著警察的面打老子呀!」聽到警車的鳴笛聲,斌哥不僅沒有露出慌張害怕的表情,相反立馬收起哭喪的臉,得意囂張地沖張衛東叫嚷道。

張衛東畢竟年輕氣盛,再加上人高藝膽大,哪裡管他斌哥的老子是不是區公安局局長,見斌哥這個時候氣焰竟然還敢這麼囂張,舉起鐵棍就對著他沒頭沒腦地敲打下去。張衛東力度控制得很好,剛好不會把斌哥打殘廢,但卻能棍棍打得他痛到骨頭裡去。

「啊!啊!」斌哥沒想到張衛東明明知道警察馬上就趕到,還敢對他動粗,痛得滿地打滾,眼淚鼻涕齊飛,心裡真是對張衛東又怕又恨。

[BOOK: 000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