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3
修真老師生活錄 六十二章 行政拘留


  「是省裡的電話?」見譚永謙掛掉電話,楚朝輝小心謹慎地試探道。

  「不是,是我小叔。」譚永謙一邊把手機收拾起來,一邊隨口回道。

  楚朝輝的父親也是吳州市武林名宿,跟譚正銘關係很好。所以楚朝輝從小就認識譚正銘,還曾向他討教過一些武學上的問題,說起來譚正銘也算是他的半個師父。也正因為這樣,楚朝輝不僅跟譚永謙的私交很好,對於譚家的一些近親基本上也都有些瞭解,自然知道譚正銘只有幾個堂兄並沒有弟弟。所以楚朝輝聞言不禁驚訝得脫口道:「小叔?你什麼時候多了個小叔?我怎麼不知道!」

  「等會再跟你解釋,現在你跟我一起去趟東新路派出所,有些事情可能還要麻煩到你這個局長!」譚永謙拎起包,拍了拍楚朝輝的肩膀道。

  「要不要我給派出所先打個電話?」楚朝輝也隨手拎起包,問道。

  譚永謙想想自己和楚朝輝的身份都非同尋常,若東新路派出所提前知道市委常委、秘書長和市公安局常務副局長兩人一起大駕光臨,還不立馬緊急動員準備迎接他們的事宜,恐怕連區局領導都要親自趕來。

  譚永謙聞言猶豫了下,最終還是擺擺手道:「不用了,就幾分鐘的路。」

  「呵呵,不打也好。要不然聽說你這位市委總管大駕光臨,還不得興師動眾的瞎折騰!」楚朝輝笑了笑道。

  譚永謙聞言嘴角勾起一抹無奈的苦笑,他是市委秘書長最清楚這點,每當省裡有什麼領導下來考察工作,市委市政府總要雞飛狗跳地一陣折騰。

  見譚永謙沒言語,楚朝輝忍不住再次問道:「你那位小叔究竟是怎麼回事?」

  「武林高手,我爸的結拜兄弟。」譚永謙簡明扼要地回道,具體有關張衛東的事情,他知道不好多說。

  「譚叔的結拜兄弟?那我不得叫師叔了?」楚朝輝驚訝道。

  「按武林規矩來說,你是應該叫他一聲師叔。」譚永謙點點頭道。

  「哦,那我真要認識一下,說不定還能討教幾招。」楚朝輝一邊打開車門,一邊笑道。

  譚永謙笑了笑,坐進了後車位。

  東新路派出所,劉玉榮見張衛東掛斷了電話,很不屑地道:「現在可以把身上的東西取出來了吧?」

  張衛東懶得跟劉玉榮這種人答話,很乾脆地把身上的東西一一拿出來放在桌子上。

  李忠等人見張衛東已經認命,自然也跟著乖乖地把身上的東西取出來放在桌子上。

  「好了跟我走吧,張老師還有各位同學。」劉玉榮得意地掃了張衛東等人一眼,然後轉過身朝前帶路。

  張衛東看著劉玉榮肥胖的背影,一言不發地跟了上去,李忠等人見狀心裡雖然很是驚慌害怕,但見張衛東不言語,也都不敢吭聲,跟在他的後面往外走。

  滯留室是一個帶有鐵門的封閉房間,劉玉榮打開鐵門,然後很威風地喝道:「全都進去!」

  張衛東冷冷掃了劉玉榮一眼,然後扭頭朝緊跟在他身後的李忠等人點了點頭道:「別害怕,過一會兒就能出去。」

  說完,張衛東扭過頭率先大步走入了滯留室,李忠等人雖然不相信等會就能出去,但張衛東這樣說,心裡總是安定不少,況且這時也沒得選擇,只好又害怕又氣憤地跟著走了進去。

  砰一聲巨響,劉玉榮重重地把鐵門給關了起來,然後衝著張衛東等人露出得意甚至有些扭曲的醜惡嘴臉道:「等一會兒就出去,做夢吧!告訴你們,沒關足二十四小時,別指望能從這裡出來!」

  一聽說在這個充斥著難聞氣味的狹窄空間裡關閉二十四小時,李忠等人不禁都大大驚慌了起來,隋麗等女生更是低聲抽泣起來。

  張衛東心中不禁怒火燃燒,目中寒芒閃爍,有種想一腳把鐵門給踢飛,然後衝出去把劉玉榮狠揍一頓的衝動,但最終還是忍住了。

  審訊室,區公安局副局長林繁榮終於趕到。看到兒子身上那觸目驚心的傷痕,饒是他心知肚明自己兒子是怎麼一副德行,也是氣得七竅生煙,雙眼瞪著王金標道:「他們人呢?」

  「已經把他們扣押在滯留室裡了。」王金標見林繁榮發火,急忙道。

  林繁榮聞言臉色稍緩,然後瞟了王金標一眼道:「對方什麼來頭?」

  「吳州大學的,其中一個是新參加工作的大學老師。」王金標見林繁榮臉色放緩,暗暗鬆了口氣,一邊給他點上一根煙,一邊解釋道。

  「你準備怎麼處理這件事情?」林繁榮吸了口煙,然後吐了個煙圈,瞇著眼睛問道。

  見林繁榮問到關鍵處,王金標心兒不禁一緊,小心翼翼地試探道:「林局,對方畢竟是吳州大學的學生和老師,真要鬧大也不好。您看能不能先關他們二十四小時,然後要求他們賠償醫療費和道歉,這件事就算……」

  「什麼?我家斌斌被人打成了這副樣子,關二十四小時就算了?不行,一定要他們坐牢!」夏思勤一聽立馬尖聲叫嚷了起來。

  林繁榮畢竟是公安局副局長,知道這事涉及到吳州大學的學生和老師,真要往重裡整,恐怕很容易惹起麻煩。但兒子被打,要是就這樣簡簡單單放過他們,不說他老婆這邊很難過關,他這個區公安局副局長的面子也沒地方掛,至於究竟他兒子是不是應該被打他卻沒去考慮。

  「坐牢就算了,但行政拘留還是要的。」林繁榮沒有理會妻子的叫嚷,吸了幾口煙後,終於發話道。

  行政拘留是最嚴厲的一種行政處罰,通常適用於嚴重違反治安管理但不構成犯罪,而警告、罰款處罰又不足以懲戒的情況下採取的處罰手段。只有縣級以上的公安機關才有拘留裁決權,派出所是不具有這種權力的。不過既然區副局長已經發話了,這就不是什麼問題,明天直接把人押到區拘留所便行。

  林繁榮的話音剛剛落下,楚朝輝和譚永謙並肩走了進來。

  夏思勤和林繁榮都是背對著門,並沒有看到他們進來,夏思勤見丈夫說只對張衛東等人進行行政拘留,很不甘心地嚷道:「就算行政拘留那也至少要拘留十五天,十五天滿後還得賠償和道歉!」

  十五天已經是行政拘留的上限!

[BOOK: 000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