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七十三章 思考


  
  隋麗嘴中清芳的熱氣在耳邊吹著,講的又是這麼嬌人的話,直把張衛東這個純潔老師說得面紅耳赤,一顆心砰砰亂跳。

  隋麗很快就鬆開了手,在鬆手之前,因為不小心濕潤的紅唇在張衛東的耳垂上輕輕碰了下,一種酥酥麻麻,前所未有的異樣感覺瞬間順著耳垂傳遍張衛東的全身。等張衛東回過神來,隋麗已經鬆開了手,還調皮地朝他眨巴了下眼睛,道:「老師,我們走了噢。」

  張衛東有些徹底敗給這些青春可愛又透著嫵媚勾魂的女生的感覺,苦笑著朝她們揮了揮手道:「早點休息吧。」

  說完轉身逃也似地大步離開了女生宿舍,李忠等人見狀心有不甘地扭頭望了眼還亮著燈光,裡面晃動著青春誘人身影的女生宿舍樓,然後大步追了上去。

  「喂,隋麗,你剛才附在老師耳邊說什麼來著?」學生宿舍樓道裡,呂雅芬等人好奇地問道。

  「嘻嘻,我告訴老師我們宿舍樓裡有好多漂亮妹妹,有外語學院的,還有醫學院的護士妹妹。」隋麗得意地嘻嘻笑道。

  呂雅芬等人見隋麗這妮子膽子竟然這麼大,敢跟張老師說這樣的話,聞言先是微微愣了下,隨即都咯咯笑了起來,好像聽到了什麼特有趣的事情。

  「怪不得剛才老師臉紅了呢!」笑了一會兒後,呂雅芬說道。

  「啊,雅芬姐你也看到啦,我還以為是我看錯了呢!」吳曉意驚訝道。

  「沒想都這年頭了竟然還有張老師這樣單純的男生,可偏偏他又那麼帥還那麼酷,要是我以後能找到像他這樣的男朋友那就好了。」隋麗聞言忍不住托著下巴,一臉花癡道。

  「做夢!」呂雅芬三人異口同聲道。

  ……

  李忠等人也回了宿舍,張衛東獨自一人走在校園的林蔭道上。

  思緒不由自主地回到今天發生的事情上,張衛東本是輕鬆平靜的心情漸漸變得沉重起來。

  以前,張衛東一直以為自己只是個教書的,以後的日子肯定是很安靜很悠閒也很充實。但今天他才發現自己的想法實在很幼稚又簡單,人在這個社會上生活著,又怎麼可能繞開社會這個大熔爐,又怎麼可能保證自己的生活一直安靜、悠閒和充實呢?以前他以為這個社會很和諧很繁榮,只要你不去招惹別人,別人也不會招惹你,只要自己行得正坐得直就沒有什麼好怕的,現在他才發現,社會的複雜和黑暗遠超過象牙塔中長大,又一直孤僻封閉的他所能想像的。

  唉,要不是剛好前段時間跟大哥結拜,認了個市委秘書長的侄子,今天這事還真有點麻煩了!想著想著,張衛東又想到了譚永謙,想到今天如果沒有他及時趕來,自己除非大鬧派出所,否則只能在派出所老老實實地呆著,老老實實地看著別人玩弄權力,黑白顛倒。

  可是他能仗著超能力像大敗飛車黨一樣橫掃警察,大鬧派出所嗎?答案顯然是不能。派出所不是黑社會團伙,他們代表著是維護國家安穩和律法實施的機構,他又怎麼能在派出所裡大打出手呢?真要這樣,那他就真是犯法了,就是真要跟整個社會做對了。可是不這樣,在執法人員有失公正之下,他又能怎麼辦呢?

  想到這裡,張衛東不禁搖了搖頭,嘴角勾起一抹苦笑。他真不想去想這些事情,可他卻又不能不去想。或者說,他如果真只是個教書的,也不會去想那麼多,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這種現象這種事情他一個窮教書的想了又有什麼用。可現在他除了教書的身份,暗地卻還有個身份,那就是修真者!

  做為一名擁有遠超常人能力的修真者,張衛東注定不是個普通人,也注定不是個任人拿捏的窮教書!所以以前沒經歷過像今天這樣的事情也就罷了,現在既然經歷了,張衛東覺得自己應該未雨綢繆,至少要想辦法讓侄子譚永謙官路亨通。

  想到這裡,張衛東不禁再次搖了搖頭,怪不得很多傳說中神仙般人物的故事裡,總有古時帝王、官員的身影。恐怕他也不是真想攀附權貴,只是卻又不得不借助他們手中的權力來做某些他們想做的事情。

  一路走一路想,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家門口。

  推開房門,然後沖了個涼水澡,之後,張衛東就徹底把那些事情給拋到了腦後。

  看書、修煉、睡覺。當太陽在東方破雲而出時,又是新的一天開始。

  張衛東伸了個懶腰,然後拉開窗簾和移門,信步走到陽台上。安靜了差不多一個暑假的校園清晨,隨著返校人員的增多,如今已經不再安靜。

  大清早,明鏡湖邊已經有了不少晨讀的學生,還有不少青春身影繞著湖奔跑著。雪松林下,譚正銘還像以前一樣垂臂修煉,不過經過張衛東的指點,他已經突破了練氣第三層達到練氣第四層,若按武學境界講已達易筋境界,下一步的目標就是易髓。

  看著朝陽下,常人看不到的天地靈氣縈繞著譚正銘,張衛東臉上不禁露出開心的微笑。正在這時,張衛東突然感覺到一縷目光若有若無地掃過自己。

  張衛東心中微微一動,扭頭朝單身宿舍樓的另外一端望去,果然環工學院的美女老師蘇凌菲也站在陽台上。

  金色的陽光灑在她精緻漂亮的臉龐和高挑的身子上,潔白的肌膚猶如凝雪,閃爍著健康誘人的光澤。T恤下突起的胸部就像藏著兩隻無時無刻不想蹦出來的兔子,讓張衛東情不自禁就想起了第一天來學校時看到的那驚艷一幕。

  也不知道是不是女人的第六感特別的靈敏,張衛東腦子裡才剛剛浮起那驚艷的一幕,蘇凌菲竟然像是知道了他在想什麼似的,竟然冷哼一聲,絲一般的頭髮一甩,扭著修長纖細的腰肢轉身回了房間。

  看著蘇凌菲那動人的身子消失在陽台,張衛東不禁苦笑著搖了搖頭。跟蘇凌菲合作說起來也已經有二十來天了,可除了工作上的交流,兩人見面仍然形如陌路。不是張衛東不想跟她處好關係,而是蘇凌菲根本不給他機會,每次見到他都好像剛剛被他看走了身子似的,目光冷得滲人。

  如果這女人也能像隋麗她們一樣,那該多好!繼續在陽台上站了一會兒,張衛東突然有感而發,然後也轉身回了房間。

  吃過早餐,張衛東像往常一樣背著電腦包往學院大樓走去。還未到大樓時就看到秦虹教授站在門口,似乎在等什麼人。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02: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