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8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七十七章 借口


  這個世界大多數的女人總希望找到一個讓她愛一輩子,生活一輩子的男人。而大多數男人卻往往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女人對於他們而言就像一座座的高山,每攀上一座高山總能給他們帶來一種莫大的成就感。攀的山多了,對山的要求也就多了起來。不是山清水秀的不要,不是險峻難攀的不要。所以很多有錢有地位的男人玩女人就玩出了花樣來,什麼蘿莉幼女,什麼女大學生,什麼模特明星。

  不過這些都遠沒有比征服一位女官員更能帶給男人成就感,尤其是征服一位漂亮的女官員。想想一位平時在人前人後威風端莊無比,讓數萬甚至數十上百萬人仰望敬畏的女強人,卻在自己的胯下嚶囈呻吟,婉轉承歡,對與男人而言無疑是一件極為有成就感的事情。而女官員少,漂亮的女官員更少,無疑使得這種征服顯得越發珍貴難得。

  所以劉勝男的大伯一退下後,縣領導找她談話的次數突然多了起來,市裡領導下來,她被點名要求出席陪同的次數也多了起來,甚至有時候省裡領導下來,她也會被要求出席,就因為她是一名女鎮黨委書記,而且還是一位漂亮的女鎮黨委書記。

  劉勝男知道這些領導的心思,像這次來黨校進修,市裡就有好幾位領導給她打了電話,交代她好好學習,有空跟他們多多交流,適當的時候他們會出力挺她的。話裡話外的意思再明顯不過,無非就是想她跟他們上床。不過劉勝男處在今天這個位置上,卻只能揣著明白當糊塗,笑呵呵地表示感謝領導關心提攜。

  想到這裡,劉勝男有些苦惱地掃了眼身邊的兩位男士。

  這次黨校科級幹部進修班,女幹部很少,而劉勝男就是這些少數女幹部中最漂亮最年輕的一位,所以從劉勝男第一天出現在進修班上就成了所有男士眼中的香饃饃,誰都想咬上一口。

  不過能到這裡參加培訓的人,做事都還是有點知道分寸深淺,職位也都跟劉勝男差不了多少的,有些還僅僅只是副科級幹部,所以大多數都知道他們只夠格潛規則一些科員辦事員什麼的,像劉勝男這樣年輕的正科級女幹部,他們還遠遠不夠資格。

  但萬事總有例外,這麼多科級幹部中,總有那麼幾個背景硬朗的。挨著劉勝男邊上坐著的兩個男子就是其中少數幾位背景比較硬的科級幹部。

  這兩位男子年紀都在三十歲左右,在眾多科級幹部中算是年輕的。其中一位戴著眼鏡的叫葉鋒,是市委辦公室下面督查室的副主任。督查室的職能是負責市委重要決策、工作部署和領導批示的督查工作,所以是市委辦公室下屬科室中實權很大的一個科室。科室主任高配副處級幹部,葉鋒這個副主任則是正科級幹部。這倒不是關鍵,畢竟大家都是正科級幹部,而且劉勝男還是一個鎮的黨委書記,也不見得就比他遜色多少。不過葉鋒的舅舅卻是吳州市的副市長,副廳級幹部,官比起劉勝男就大太多了。

  另外一個男子長得比葉鋒英俊高大一點,是市財政局經濟建設處的處長叫楚榆林。市財政局是處級局,局長是處級幹部,所以楚榆林這個市財政局下面的處長,雖然也叫處長,但其實是個正科級幹部。市財政局是管錢的地方,是真正的實權部門,楚榆林這個處長自然不簡單。不過他的叔叔更厲害,是市公安局常務副局長楚朝輝,正處級幹部。本身就是財政局下的科級幹部,再加上有這樣一個叔叔,楚榆林自然是不是普通科級幹部能比的。

  正因為兩人自身以及背後的靠山都很牛,所以哪怕劉勝男跟他們平級,他們還是對這個漂亮的女鎮黨委書記動了心思。每日上下課都纏著她,讓劉勝男煩不甚煩卻又不好衝他們發火。

  在走神和煩惱中,黨校老師結束了今天的課程。

  「勝男今天是週末,晚上出去放鬆放鬆吧!」坐在劉勝男前面,長著一張白皙圓潤的臉蛋,打扮時尚的女人邊收拾書本邊扭過頭對她笑道。

  這位女人是飛雲縣的婦聯主席楊雅倩,在黨校裡跟劉勝男住同個房間,也算是黨校培訓班上少數幾個美女之一,不過比起劉勝男卻差了些,年紀也比她大上四歲。

  「這個提議好,地方就由我來定吧,市凱旋大酒店怎麼樣?」葉鋒聞言笑著插話道。

  「凱旋酒店最近又重新改裝了,我看行。」楚榆林點頭附和道。

  「市委辦和財政局的領導就是不一樣,一開口就是五星級酒店,不過我可消費不起,除非兩位領導請客。」楊雅倩朝葉鋒和楚榆林拋了個媚眼,輕輕拍了他們一記馬屁道。

  楊雅倩說起來也算是個美女,渾身上下散發著成熟女性的魅力,她媚眼這麼一拋,話又說得好聽,葉鋒和楚榆林頓時有種渾身骨頭酥軟的感覺。葉鋒更是露出幾分色迷迷的表情笑道:「到了我們的地頭自然由我們請客,不過我有個要求等會只能喝酒不能喝奶。」

  說完目光有些不懷好意地掃了眼楊雅倩白嫩的酥胸。楊雅倩白皙的面龐微微一紅,白了葉鋒一眼道:「不准喝奶那就喝飲料唄!」

  葉鋒和楚榆林聞言剛想再逗楊雅倩幾句,劉勝男已經一臉歉意地道:「你們去吧,我晚上還有點事。」

  「喂,勝男你不是這麼不夠姐妹吧?難得兩位市領導請我們去五星級大酒店,你不去我會怯場的,那不也去不成了。不行,你一定要去。」楊雅倩挽著劉勝男的胳膊不依道。

  「就是,難得週末,大家同學聚一聚熱鬧熱鬧,有什麼事情明天再做也不遲啊!」葉鋒和楚榆林心思本就主要在劉勝男身上,見她不肯去,自然不願意。

  「可,可我已經跟我男朋友約好了。」情急之下劉勝男脫口道。

  劉勝男話一出口,葉鋒和楚榆林都愣住了,臉色微微有些不好看。

  見葉鋒和楚榆林愣住,劉勝男心裡暗暗鬆了一口氣。官場是個不到萬不得已不能輕易得罪人的地方,尤其像葉鋒和楚榆林這種前途無量,身後還有大靠山的年輕幹部,就更不能輕易得罪,除非劉勝男以後不想再往上爬,做好一輩子原地踏步的打算。可是人一旦進了官場,又有誰願意一輩子原地踏步呢?

  可是葉鋒和楚榆林兩人逼得緊,劉勝男若不能找到合適的理由拒絕,顯然就會得罪他們,甚至選擇跟其中任何一人交好,也勢必會得罪另外一人。之前劉勝男一直為這件事情苦惱,拒絕不是,像楊雅倩一樣放開來跟他們廝混在一起打情罵俏更不是。如今情急之下搬出男朋友,劉勝男卻突然發現竟是個兩全其美的借口。既不會得罪人,又能擺脫兩人的糾纏。

  不過劉勝男顯然把事情想像得太簡單了,葉鋒和楚榆林兩個都是骨子裡有傲氣的主,又哪裡會那麼容易放棄,至少也要等見過對方再做打算,所以微微一愣後,葉鋒笑道:「劉勝男你這就不夠同學義氣了,男朋友在市裡也不帶來給我們見見。」

  楊雅倩顯然是有心討好葉鋒,見他這樣說,立馬附和道:「市委辦的領導發話了,勝男快打電話給你男朋友叫他過來,晚上大家一起熱鬧熱鬧。」

  劉勝男一聽頓時傻眼了,她也就這麼情急一說,又哪裡來的男朋友。可是話已經說出口,是萬萬不好否認的,否則那就真把葉鋒和楚榆林這兩位吳州市政壇新秀給得罪死了。可是不否認,那就得臨時抓個男朋友給頂上啊。

[BOOK: 000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2:58: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