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5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九十五章 雨中旖旎

  蘇凌菲一顆芳心情不自禁顫了下,一直以來,張衛東在她的心目中不僅是個偷窺狂、猥褻男、大色狼,而且還是個對她一直爭鋒相對,冷漠無視的可惡傢伙。她從來沒想過,他會讓著自己,也從沒想過他有溫柔體貼的一面。就像今天在學院大樓,張衛東明明看到她卻撐著傘離去,這才符合他在她心目中的印象。可是,現在……

  他竟然為了不讓她淋雨,而讓自己幾乎濕透了半個身子,這還是她所認識的那個張衛東嗎?

  張衛東收好傘也進了大門,見蘇凌菲直勾勾盯著自己半邊被濕透了的身子看,忍不住微微彎了下胳膊,打趣道:「看什麼看,沒見過猛男嗎?」

  蘇凌菲被張衛東這麼一打岔,才知道自己剛才這樣盯著他看不合適,紅著臉啐了一口道:「呸,你要是猛男,全天下的男人都是猛男了!」

  說完絲一般的長髮一甩,扭著楊柳腰蹬蹬蹬朝食堂窗口走去。不過走的時候,臉頰卻是陣陣發燙,剛才張衛東沒說她還沒覺得,可是被他這麼一說,事後想想,濕透的衣服貼在他的身上,映襯出的身子還真是肌肉一塊塊的,竟是說不出的結實,說不出的有男人味,跟想像中的文弱是完全的不一樣。

  在食堂窗口買了飯菜,因為等會還要一起回去,所以兩人在沒有其他人陪同下,破天荒地面對面坐著一起吃飯。

  吃飯的時候,蘇凌菲一抬頭就能看到張衛東那半邊被濕透的身子,以及裡面所映襯出來的結實肌肉,一顆芳心就忍不住一陣狂跳還有那麼一絲絲的溫暖甜蜜。這一刻,蘇凌菲發現張衛東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討厭,至少比那個自以為很英俊,老是在辦公室裡吹噓自己舅舅怎麼怎麼了不起的李仲蒙卻是順眼多了。

  吃過飯後,雨還在稀稀拉拉地下著。

  張衛東跟來時一樣撐著傘跟蘇凌菲一起並肩著往宿舍樓走去。看著張衛東幾乎一個肩頭都露在傘外,蘇凌菲猶豫了下,朝張衛東靠近了一些。

  張衛東見蘇凌菲靠過來,下意識地就往邊上讓了一讓,他可不敢去碰這個女人,萬一他認為自己佔她便宜怎麼辦?

  見張衛東往邊上移,蘇凌菲也沒多想就又湊了過去,張衛東下意識地再次往邊上讓了一讓。這回蘇凌菲有些惱了,自己一個大美女不介意被他佔點便宜,好心好意挨過去,他倒嫌東嫌西起來了,不禁跺腳道:「躲什麼躲,我會吃了你嗎?」

  張衛東微微一怔,這才知道蘇凌菲不是無意而是有意的,看著她氣惱的樣子,竟破天荒反倒覺得這個女人其實還是挺不錯的。

  「我沒躲,就是怕走太近會碰到你。」張衛東老老實實回道。

  「切,你會怕碰到我,那當初怎麼還有膽子……」說到這裡,蘇凌菲的臉紅了。

  張衛東也頗感有些尷尬,敞開心扉生活也有近一個月,這些天來也跟一些女孩子發生了以前從未曾有過的親密接觸,對男男女女之間的事情,張衛東比起以前也開竅了許多。知道那兩次自己的孟浪,對與女孩子而言確實有點那個過了。所以蘇凌菲舊事重提,張衛東破天荒沒有反駁,只是尷尬著沒吱聲。

  蘇凌菲也只是一時說漏嘴,見張衛東沒吱聲,自然不會再繼續說下去,於是兩人誰也沒說話,共撐一把傘默默朝宿舍樓走去。不知不覺中,兩人已經靠得很近,兩個肩膀兩條胳膊,甚至外臀部位在走動時不時發生輕微的磨蹭碰撞。

  一絲淡淡的旖旎曖昧在傘下蕩漾開來,但誰也沒有刻意再做出躲閃動作,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宿舍樓很近,不過四五分鐘兩人就到了宿舍樓。

  從張衛東的傘下走出來,蘇凌菲突然有種淡淡的失落,好像不想這麼快就到宿舍樓。不過馬上蘇凌菲就為自己心裡這種莫名奇妙的失落而暗地裡連連呸了好幾口,心想,自己肯定是瘋了,就算是到了想男人想結婚的年齡,也不能這麼不靠譜啊!

  收了傘,做隔壁鄰居又同個辦公室這麼長時間,兩人第一次一起爬樓梯回房間,都有種很荒誕的感覺。

  先到的是蘇凌菲的房間,蘇凌菲頓足開門時,兩人破天荒地相互點了點頭,然後擦肩而過。

  下午臨近下班時,雨終於停了,空氣中瀰散著雨後的清新。

  譚永謙站在窗前看著市委大院裡被雨水沖刷得新綠的香樟樹,雙臂張開做了幾下擴胸運動,感到胸口微微有些發悶。這些日子為了吳江大道工程改造的事情,譚永謙頭髮都白了幾根。這項大工程,在很多領導眼裡都是個香饃饃,誰都想在這裡擔任一個職務,如此一來,事後不僅政績有了,而且還能藉著這項工程賣一些人情撈些好處。但譚永謙骨子裡的正直,卻使得他有種被放在火架上烤的感覺。

  工程還沒開始,已經有好多人過來托關係打交道,其中並不乏市裡省裡有些背景的人。譚永謙現在還能推托,但真到了那一天,他就必需做出決定,究竟是堅持他爸叮囑過的陽光操作,公平公正,還是屈服與各方面的壓力。

  譚永謙輕輕在胸口按了按,不禁想起張衛東那天提起過的改良功法。或許等有了改良功法,自己每天就不會感到這麼疲勞了吧,譚永謙心想。

  譚永謙正想著改良功法,辦公室的電話響了起來。電話是市公安局常務副局長楚朝輝打來的。

  人們都說官場上沒有真正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不過楚朝輝跟譚永謙兩人算是個例外,兩人在還沒進入官場前就早已認識,算起來兩人還是半搭子師兄弟的關係。楚朝輝今年四十二歲比譚永謙大六歲,進入官場的時間也比譚永謙早。但官運一直不大好,直到譚永謙上來後,他的官運才跟著順了起來,究其原因當然是譚永謙幫忙的緣故。

  因此兩人不僅在私底下是好朋友好兄弟,在官場也是休戚相關的。如果楚朝輝明年換屆能接任市公安局局長的位置,繼而進入市委常委會,那麼以兩人鐵板一塊的關係,在總共也只有十二個常委名額的常委會中將是一股不容人忽視的力量,也勢必將擁有很大的話語權。

  「我今天想請師叔吃個飯,順便就那件事跟他談談,你看由你出面請一下合適嗎?」電話一被接起,楚朝輝就直截了當地說道。

  因為兩人的特殊關係,譚永謙也希望楚朝輝能跟張衛東處好關係,聞言不假思索道:「行,我跟叔先通下話,看看他的意思,定了後再給你回電。」

  說完譚永謙掛了楚朝輝電話,然後給張衛東撥了過去。

[BOOK: 001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7: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