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第九十七章 處理結果

  張衛東畢竟不是個善於言辭的人,哪裡說得過蘭詩芸,見她這麼說倒有點不好意思,微紅著臉呵呵笑了兩聲。

  蘭詩芸看得出來張衛東臉嫩,心中不禁又是一陣驚訝,想不通堂堂市委秘書長都要稱為叔叔的人,怎麼還會是個臉嫩的人呢?不過內心裏,倒突然對張衛東產生了一絲好感。這年頭,像她這樣漂亮的女老闆其實也難做的,不管是有錢人還是有權人,都想把她給弄上床,可她明明知道,心裏明明感到噁心,臉上還是得陪著笑臉。

  「難得今天三位來小店做客,尤其是張老師不僅帥氣而且還年輕有為,我真是倍感榮幸,要是三位不嫌我手笨的話,詩芸今天用自釀的竹葉青給你們調杯冷飲怎麼樣?」蘭詩芸轉了話題道。

  有這麼一位性感嫵媚又不失典雅氣質的女人親自給他們調杯冷飲,就算她的水準很差,三個大男人也不可能出口拒絕,更別說譚永謙和楚朝輝都知道蘭詩芸是這方面的高手。

  見三人點頭稱好,蘭詩芸朝三人盈盈一笑,然後讓服務員取三個坦布勒杯來分別放在三人面前。

  今晚包廂裏屬張衛東的身份最顯貴,蘭詩芸就先走到張衛東身邊。蘭詩芸一近身,張衛東立馬聞到一縷很好聞的香水味,忍不住抬頭看向她。只見蘭詩芸微彎著腰,一臉認真地往杯中加入適量碎冰,然後倒入適量橘汁汽水,最後再將裝在古色古香酒瓶裏的自釀竹葉青酒倒在上面。她微彎著腰時,緊身的旗袍完美地勾勒出她驚心動魄的身段。

  「好了,張老師請嘗一下,看看口味如何?」蘭詩芸站直身子,然後雙手端起杯子遞給張衛東。

  張衛東看到透明的玻璃杯裏,竹葉青酒浮在碎冰和橘汁汽水上面,別有一番漂亮誘人,酒還沒喝已經能感到一股清涼淡雅。

  饒是張衛東不是個喜歡喝酒的人,見狀還是急忙接過杯子。接過杯子時,張衛東的手碰到了蘭詩芸的手,她的手很柔很滑。

  張衛東接過杯子,輕輕喝了一口,味道果然清雅冰涼,在炎日的夏天晚上喝上一口真是透心涼,很是舒服。

  「好酒!」張衛東忍不住讚了一口,接著又大大喝了一口。

  蘭詩芸見張衛東誇她,白皙的俏臉一紅,沖張衛東微微一笑,露出兩個好看的淺淺酒窩。

  蘭詩芸給張衛東調了杯酒後,接著又分別給譚永謙和楚朝輝調了杯,然後很識趣地告辭離去。

  蘭詩芸走後,三人邊吃邊喝聊了些閒話,楚朝輝終於開口把那日東新路發生的案件處理結果跟張衛東說了下。

  派出所的副所長王金標被免職,胖子民警劉玉榮被直接開除公職。參與鬥毆的混混們,包括林斌全都被處罰行政拘留十五天。

  至於林斌的父親區公安局林繁榮,因為東城區區委書記劉玉林的出面,最終還是逃過了一劫,沒有就此事繼續挖掘下去。

  不過饒是如此,因為林繁榮身為領導直接出面干涉司法公正,在楚朝輝當然幕後還有後來沒有直接出面的譚永謙的施壓下,還是被處於黨內嚴重警告的處分。

  如此一來,林繁榮不僅當年的獎金是鐵定泡湯,而且一年之內還不得在黨內提升職務和向黨外組織推薦擔任高於原任職務的黨外職務,也就是說明年的換屆,林繁榮是徹底沒戲了。

  林繁榮今年已經五十出頭,明年沒能再上一個臺階當上區正局長,其實相當於他的仕途已經到頭,再也沒有任何上升的可能。

  楚朝輝怕張衛東不明白黨內嚴重警告處分的份量,還特意跟張衛東解釋了一遍。張衛東聽了後才明白原來林斌因為這次打架卻是把他爸爸的仕途徹底給堵死了。

  明白過來後,張衛東不禁大發感慨朝中有人果然好辦事,這件事要不是有譚永謙和楚朝輝出面幫忙,他雖然也有能力讓林斌他們事後後悔萬分,但終究要做得偷偷摸摸,不能讓人真正解氣。

  不像譚永謙他們不僅能做得光明正大,還能讓人看到法律的公正和嚴明,讓人由衷地出一口惡氣,心裏也徹底舒坦下來。這就如一個無惡不作的大貪官,被法律判決死刑跟出車禍死了一樣,兩者的結局雖然都是死,但前一種死才真正能讓人解氣,讓人心裏感到徹底舒坦。

  想到這裏,張衛東不禁看了兩人一眼,心想,將來若能在他們仕途前進上幫上忙,一定要幫上一把。

  這是張衛東自那天晚上從派出所出來後,心中第二次起這個念頭。

  因為張衛東是長輩,再加上所從事的職業也完全不一樣,而且張衛東短時間還不能完全改掉他不喜多言的性格,所以一頓飯吃得規規矩矩的,並不熱鬧。大概到了七點多些,在張衛東提議下三人便結束了晚餐。

  結束晚餐後,譚永謙和楚朝輝想用車送他,不過茗竹軒隔吳州大學並不遠,走路也就二十來分鐘的光景。張衛東現在的生活比較悠閒,來時就是走路來的連車都沒騎。現在酒飽飯足,時間又早自然不願意坐車回去,便笑著拒絕了兩人的好意,說反正沒事自己一個人慢慢走回去,權當飯後散散步。

  譚永謙知道張衛東的脾氣,再加上晚上他跟孟昌宇副市長還有約,也就沒再堅持。楚朝輝見譚永謙沒堅持,自然沒敢堅持。

  看著張衛東擺擺手遠去,楚朝輝扭頭看向譚永謙道:「聽榆林說你把葉鋒那小子給貶到資訊科去了,孟昌宇有什麼反應?」

  譚永謙聞言目光平視前方,淡淡道:「給我打電話了,說好晚上遲些我給他打電話。」

  楚朝輝微微皺了皺眉頭道:「沒問題吧,孟昌宇還是有點能量的,聽說最近往省裏也跑得很勤,看來也是盯著常務這個職位啊!」

  譚永謙掏出手機斜了楚朝輝一眼道:「能有什麼問題,都欺上頭來了,我要是連這點事情也做不了主,這個秘書長還當個屁。」

  楚朝輝笑笑道:「沒事就好。」

  人人都以為譚永謙作風溫和,像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書生,但楚朝輝心裏卻十分清楚,譚永謙的骨子裏有股隱藏得很深的傲氣和血性,真要激怒了他,那將會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說話間,譚永謙已經撥通了孟昌宇的手機,地點是孟昌宇定的,在香格里拉酒店。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4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