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4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一百零四章 我就知道老師最好了


這時張衛東注意到了隋麗身邊的彭雨雁,眉頭不禁微微一皺。彭雨雁雖然看起來甚至比隋麗還要漂亮,尤其她身上有股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妖嬈嫵媚,對男人特有殺傷力,這是隋麗這類清純女生暫時所缺少的。但彭雨雁再漂亮性感,剛剛被她擺了一刀的張衛東也無法對她產生絲毫好感。

「是你!」走近後,彭雨雁終於發現隋麗口中所言的老師竟然就是那位被她陷害,身手恐怖得嚇人的年輕人,渾身不禁一哆嗦,脫口叫了起來。

「怎麼你認識我老師?」隋麗很驚訝地扭頭看著彭雨雁問道。

饒是彭雨雁是個很開放大膽的女人,但此時也是一臉羞愧地低下了頭,難以啟齒。好一會兒才朝隋麗淒然一笑道:「麗麗你就不用問了,這件事就這樣吧,你也不用麻煩你老師,再見!」

說完彭雨雁轉身踩著高跟鞋跌跌蹌蹌地快步離去。

見彭雨雁總算還是知道點廉恥心,張衛東倒升起了一絲不忍,說到底這件事罪魁禍首是葉鋒,真要細說起來,像彭雨雁這樣漂亮年輕的女孩子,還要去街上假扮站街女郎,其實也是個既可恨又可憐的人。

「還不去把你的朋友給追回來。」張衛東心裡暗暗嘆了口氣,最終還是沖一臉驚訝不解的隋麗道。

隋麗這才幡然醒悟過來,急忙轉身追上幾步一把抓住彭雨雁的胳膊,道:「雨雁,你這是幹嘛啊?不是說好了……」

「別說了麗麗,我說的那個人就是你老師。」彭雨雁道。

「啊!」隋麗怎麼也沒想到,自己同學陷害的竟然就是自己的老師,一時間也呆住了。

「幫我跟你老師說聲對不起吧。」彭雨雁輕輕抹開隋麗抓著自己胳膊的手,說道。說這話時,彭雨雁心裡一陣苦澀。

老人常說造化弄人,以前彭雨雁不明白,現在卻有點明白了。

見彭雨雁要抹開自己的手,隋麗才一個激靈清醒了過來,不禁一臉的苦笑,這世間的事情還真巧。本來這事情隋麗就覺得難以開口,現在就感覺越發難開口了。可看著彭雨雁一臉絕望的樣子,隋麗卻又實在有些不放心和不忍心。

「算了,你還是跟我去見老師吧,不管怎麼說,這事你也得當面向他道個歉。」隋麗最終還是拉著彭雨雁往張衛東走去。

彭雨雁雖然有些不願意,但最終還是由著隋麗。

面對面而立,彭雨雁看著眼前這張熟悉的臉,猶豫了下剛要張口,張衛東已經擺了擺手淡淡道:「道歉的話就不用說了,隋麗說有事情想請我幫忙,應該是你的事情吧,說吧。」

剛剛陷害了對方,一轉頭卻又要對方出面,況且葉鋒跟張衛東本就是勢不兩立的,彭雨雁實在不認為葉鋒會賣張衛東的面子。所以聞言一副難以啟齒地看著張衛東。

隋麗見狀,知道這事彭雨雁說不出口,只好把事情一五一十跟張衛東說了一遍。張衛東靜靜聽著,沒有發表任何意見,臉上也沒有表現出任何的不快。

隋麗說事情的時候,那雙擁有一對特翹特長睫毛的美目一直偷偷觀察著張衛東的表情變化,見他至始至終都是一臉平靜地聽著,並沒有表現出任何不耐或者不快,不禁暗暗鬆了一口氣,然後雙手抱著張衛東的胳膊,輕輕搖著撒嬌道:「老師,雨雁是我高中最好的同學了,她也只是一時糊塗,你就幫幫她吧!你要是不幫她,她就死定了。說不定連大學都沒得讀,她家境本就不好,一家人還盼著她畢業後賺錢回去呢!老師,求求你了,求求你了好不?」

張衛東本就心軟,被隋麗給抱著胳膊一搖,又見她一臉可憐巴巴地仰望著,哪裡還說得出什麼拒絕的話來。忍不住搖了搖頭,伸出手指頭愛暱地輕輕刮了下隋麗的小瓊鼻笑道:「行了,行了。我答應你總行了吧。不過你的手能不能放開,讓人看到不好。」

「謝謝,老師!我就知道老師最好了。」見張衛東答應了下來,還輕輕刮了下自己的鼻子,隋麗不禁微紅著臉歡呼道,雙手卻是把張衛東的胳膊抱得更緊一些。

看到自己的同學跟眼前這位既年輕又充滿神秘色彩的大學老師那種親暱卻又不失純真的舉動,彭雨雁不禁有些看癡了,目中不知不覺流露出羨慕的眼神。

張衛東其實還是比較享受隋麗黏自己的感覺,唯一感覺不妥的是,隋麗的胸部發育得比較好,碰觸到那裡時思想總難免有些開小差,讓他有些不安。但見她不放手張衛東最終還是由著她沒再提起,而是將目光轉向彭雨雁問道:「葉鋒現在在哪裡?」

彭雨雁見張衛東問起葉鋒,心情很是複雜地回道:「他現在就在我學校門口,也就是藝術職業學院。不過,您跟他之間……」

「這你不用管,既然他在你們學校門口,我跟你一起去趟你的學校吧,剛好順道送你回去。」張衛東打斷道。

彭雨雁見這張衛東這樣說,張了張嘴,最終還是閉上了。事情發展到現在這個地步,她也沒有其他選擇。

見彭雨雁沒有意見,張衛東偏頭看了隋麗一眼,道:「隋麗你就不用去了。」

隋麗倒是想再次見識見識張老師的神威,但卻又不敢違背他的話,只好微微撅著嘴道:「那我送你們到校門口。」

張衛東見隋麗這樣說,只好笑了笑,由著她抱著自己的胳膊一路往學校大門走去。

701室陽台上,穿著吊帶絲綢睡衣的蘇凌菲望著張衛東跟一個年輕的女孩子手挽手離去,身邊還跟著一位穿著時尚性感,光從背影就看得出很是妖艷的女人,一雙小手忍不住握成兩個拳頭,恨不得就這樣衝下去,對著張衛東的屁股狠狠踹上一腳,然後大罵一聲:「流氓!色狼!」

好一會兒,直到張衛東他們三人漸漸消失在通向校門口的林蔭道上,蘇凌菲才狠狠跺了下腳,轉身回了房間。

就在剛才,蘇凌菲躺在床上滿腦子都是跟張衛東共撐一把傘走在校園裡的畫面,還有他那被濕透了半邊身子的狼狽樣,一時無法入眠便起身出了房間,想站在陽台上吹吹風,沒想到卻看到了這樣的一幕。

一回房間,蘇凌菲就撲到了床上,一股說不出的委屈、酸溜溜的滋味湧上了心頭。

「混蛋!色狼!半夜三更還跟兩個女人出去鬼混,看姑奶奶以後還理不理你!」

張衛東自然不知道,自己本來已經脫去的色狼頭銜,因為一時的心軟再次被某人給按在了頭上,眼看到了校門口便笑道:「好了隋麗你放心地回去吧,有老師在那個葉鋒絕不敢把你同學怎麼樣!」

其實張衛東不說這話,隋麗心裡也是一百個放心。在她看來,葉鋒再牛也是絕對牛不過張老師的。不過張衛東特意說這麼句寬慰她的話,卻讓這個小妮子心裡甜滋滋的,滿臉幸福地點頭嗯了聲,然後乖乖地鬆開了手。鬆開手後,隋麗又轉向彭雨雁道:「雨雁,你放心我老師說沒事那就一定沒事!」

彭雨雁其實也見識過一點張衛東的能量,否則之前在公安局她也不會沉不住氣沒幾下就把葉鋒給供了出來。不過對張衛東她畢竟沒有隋麗那麼有信心,一路上其實心裡都是很忐忑的。現在見隋麗這麼有信心,心裡暗暗鬆了一口氣的同時,不禁越發的驚疑,不知道張衛東究竟是何方神聖,為什麼隋麗對他這麼盲目相信。

彭雨雁心裡正驚疑著,張衛東已經邁開腳步出了學校大門,彭雨雁見狀急忙扭著水蛇般的腰肢追了上去。

[BOOK: 001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05: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