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3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一百十三章 這是我的師叔

  「我現在在市局刑偵支隊會議室。」楚朝輝老老實實地回道,心頭終於起了絲疑惑,不知道張衛東問這話的目的是什麼。

  「那這樣吧,你先別走開,我現在就趕去你那裡,或許我能幫上一點忙。」張衛東淡淡道。

  雖然到現在為止楚朝輝還沒見識過張衛東的身手,但因為譚永謙的緣故,楚朝輝對他一直存有一絲莫名的信任。聞言雖然微微一怔,很是驚訝張衛東竟然真要趕來幫忙,但最終還是道:「那麻煩師叔了,我在刑偵支隊等您。」

  掛斷電話後,楚朝輝叫來一個警察交代他在市局門口等張衛東,讓他見到張衛東就馬上請他來會議室,然後重新轉身進了會議室。

  會議室氣氛比起之前還要壓抑,杜冰彤估計也罵累了,見楚朝輝進來只是狠狠瞪了他一眼,跟看到什麼不共戴天的仇人似的,讓楚朝輝心裡一陣不是滋味。

  本來這種小孩走失案件哪用得著他常務副局長親自出馬,現在他不僅親自出馬上陣,而且還一夜未眠,得來的除了叫罵,恐怕還要被當替罪羊頂缸。

  希望師叔真能幫上忙吧!雖然對張衛東抱有的希望不大,楚朝輝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也只能希望張衛東是個真正的奇人。

  坐上出租車,張衛東給環工學院的學生會主席呂雅芬打了個電話,跟她說明自己早上可能趕不去學校,請她先組織人員做好環境二班新生的迎接工作。呂雅芬自然沒口子答應下來,還請張衛東放心,一定會把新生迎接工作做得妥妥當當的。

  吳州市公安局離火車站並不遠,張衛東掛掉電話沒多久,出租車就停在了市公安局大門前。

  下了出租車,張衛東下意識地輕輕拍了拍單肩包,心裡微微有些緊張。因為張衛東最近在鑽研符箓,所以單肩包裡隨身攜帶了一些書符的材料,以備隨時取用。這次張衛東敢說來幫忙就是因為想到了一個仙人指路符,只是從來沒施展過這種法術,心中底氣不是很足。

  「請問您是張衛東張先生嗎?」張衛東正心裡微微有些緊張時,一位警察迎了上來,很是客氣地問道,只是眼中卻掩飾不住內心的驚疑,不知道楚局長特意叫自己來迎接這樣一位年輕人幹什麼?

  「是我,楚朝輝在吧?」張衛東點點頭道。

  見張衛東小小年紀直接稱呼楚局長的名字,警察不禁越發的驚疑,不知道眼前這位年輕人究竟是什麼來路。

  「楚局正在會議室,張先生請跟我來。」警察不敢怠慢,急忙客氣地領著張衛東往會議室走去。

  張衛東說了聲謝謝,然後跟著警察往刑偵支隊的會議室走去,想著短短一個星期,自己先是去了一趟派出所,然後是區公安局,現在卻又來到了市公安局,心裡不禁有些感慨。

  「我女兒到現在已經失蹤了十二小時,你還要我耐心等,我能耐心得了嗎?你們究竟破得了破不得了案?你們究竟會不會辦案的?」張衛東才剛剛走到會議室門前,就聽到了會議室裡傳來一個女人的指責聲,不禁微微皺了皺眉頭,然後推開了會議室的門。

  門一推開,張衛東就看到一個看似高貴的婦女正沖楚朝輝叫嚷著,忍不住再次微微皺了皺眉頭。

  估計姚和川局長也有些受不了杜冰彤的脾氣,此時已經離開了會議室。

  楚朝輝見張衛東進來,急忙迎了上去,然後衝他露出一個苦笑,聳聳肩低聲道:「師叔您來啦,人家是華裔巨商,脾氣有些大,還請您多多擔待一些。」

  張衛東輕輕拍了拍楚朝輝的肩膀,淡淡道:「我知道。」

  會議室裡的人見張衛東一個小年輕竟然拍楚朝輝的肩膀,不禁都很是驚訝地看著他,不知道他究竟是何方神聖,竟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在會議室,而且還敢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拍楚朝輝的肩膀。

  楚朝輝心裡暗暗鬆了一口氣,然後指了指投影布上的投影,道:「師叔,這就是當晚小女孩走失前的監控錄像。」

  見楚朝輝喊張衛東這個小年輕為師叔,會議室裡的人不禁越發地驚訝起來。杜冰彤則不滿地道:「楚局長,你叫一個小年輕來這裡幹嘛?難道他還能幫忙破案不成?」

  楚朝輝底氣有些不足地點點頭道:「黃夫人,黃先生這位是我的張師叔,他本事比我強,或許能幫上點忙。」

  「師叔?就他?楚局長你不是在開玩笑吧?」杜冰彤看了張衛東一眼,很是不屑地道。

  別說杜冰彤,就連黃振興這個時候也有些不滿道:「楚局長,我知道這個案子很突然也很複雜,但如果你辦不了,我希望你能誠實說出來,我可以聯繫你們的省領導,請他們派破案專家來這裡。但這個年輕人,我想還是算了,我不想因為他而浪費了拯救我女兒的寶貴時間。」

  楚朝輝對張衛東的信心畢竟只是源於譚永謙對他的恭謙態度,對他究竟有什麼本事其實一點都不瞭解,聞言神情不禁有些不自然,心裡也暗暗有些後悔同意張衛東插手這件事。畢竟這件事已經讓他處於非常不利的處境,如果再被人捅出他竟然請了個年輕得不像話的外行人來插手這件案子,那麼他還真是再無翻身機會。

  只是事到如今,楚朝輝卻只能強撐著,希望張衛東真有幾分本事。

  就在楚朝輝忐忑後悔時,張衛東扭頭指了指投影布,一臉平靜地道:「這個女孩子的神識似乎被什麼東西給控制了,這是件綁架案,而不是走失案。」

  張衛東此話一出,會議室立馬變得靜悄悄,連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似乎都能聽得見。

  楚朝輝更是兩眼睜得老大老大,死死盯著張衛東,好似突然不認識了他一樣。這個監控錄像他和幾個老刑警是反反覆覆看了好多遍,才在剛才無意中發現女孩子的眼神似乎有些問題,沒想到張衛東這個大學老師才看了幾眼,就立馬一語點破,而且還是以非常肯定的語氣說出來。

  這需要怎樣銳利的洞察力才能做得到啊!

  「楚局長都已經告訴你了,又有什麼好說的,我現在要知道的是我女兒在哪裡?」一個不和諧的聲音突然響起,打破了沉靜的會議室。卻是杜冰彤向來傲慢自大慣了,剛剛嘲諷過張衛東就見他一副老氣橫秋的樣子,再加上以為這事楚朝輝肯定事先跟他提起過,所以微微一怔後,忍不住諷刺道。

  「閉上你的臭嘴!」黃振興這個時候卻猛地站了起來,沖杜冰彤罵了句,然後趕緊走到張衛東的面前,抱了個拳道:「張先生剛才多有得罪,事關小女的性命,還請您不吝指點。」

[BOOK: 001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26: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