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2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一百四十一章 道歉

  見段威這樣說,崔靜華不禁又是一陣心酸,跟丈夫生活了這多久,

  自己這個妻子竟然不知道,譚永謙這位昔日祕書在丈夫心中的地位,也不知道他一直想見見他,真是不應該啊!

  「我已經讓沈建科請他去了。」崔靜華強顏歡笑道。

  「你呀你,我說最近怎麼都沒人來看我,敢情都被你擋回去了吧。不管怎麼說,他們來看我總還算是惦記著我這個領導嘛!」段威指了指崔靜華道。

  「好了,等你病好,我讓他們天天來看你。」崔靜華見段威這個時候還說這種話,忍不住白了他一眼道。

  段威聞言輕輕拍了拍崔靜華的手背道:「靜華別生氣,我心裡都清楚著呢。」

  崔靜華聞言眼淚又忍不住就往下落,就在這個時候沈建科走了進來。

  見沈建科進來,崔靜華立馬站了起來,雙眼卻有些緊張地朝他身後看了看,卻沒看到譚永謙和張衛東,臉色就不禁沉了下來,問道:「小沈,小譚和那位醫生呢?」

  沈建科這時還沒能分清形勢,道:「我已經讓他們呆在大廳裡不要走了。」

  「誰讓你讓他們在大廳裡等了?我是讓你叫小譚留住那位年輕人,請到這裡來!」崔靜華見沈建科竟然誤會了自己的意思,不禁火了。

  沈建科見自己把事情搞反了,想起剛才自己對兩人的態度,額頭冷汗不禁刷刷地就往下落。

  「靜華,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段威一臉疑惑道。

  段威這麼一問,崔靜才想起還有句很重要的話,自己差點忘了問段威,於是狠狠瞪了沈建科一眼道:「還不去請小譚和那位醫生上來。」說完,這才重新坐回床邊,抓著段威書記的手道:「老段,你是不是在南沙河邊曾經認識過一位年輕人?」

  「你這話問得也太離譜了,南沙河邊每天人來人往的,我怎麼知道你說的是哪個?」段威沒好氣地道。

  「是這樣的,今天我和專家們正在會議室裡討論你的病情,小譚帶著一位年輕人進來,說這位年輕人是他請來的醫生,要幫你看病。我當時也是一時糊塗,見對方這麼年輕,就把他和小譚給罵了出去。那位年輕人走前,不僅指出了我這幾天早上鼻子無緣無故血流的事情,還說了句莫名其妙的話,叫我帶話給你,說什麼南沙河邊故人曾來過。」崔靜華解釋道。

  南沙河邊故人曾來過?年輕人?還是位醫生?段威書記也聽得一臉迷糊。自己怎麼時候曾經在南沙河邊認識過一位年輕醫責了?

  見段威書記一臉迷糊,崔靜華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心底卻有種說不出的失望,似乎因為段威書記臉上的迷糊,最後一絲希望也隨之破滅了一般。

  「想不起來就算了,等會他和小譚來了,你不就知道了。況且,這年頭哪裡真有這麼年輕的神醫?這麼多專家都說要動手術,難道他會比這麼多專家還要厲害嗎?」崔靜華自嘲道,她倒是寧肯自己剛才看走了眼,得罪錯了人,但正如她所說的,這個世界哪有這麼年輕的神醫!

  崔靜華不說,段威還真想不起來什麼故人,但崔靜華一說什麼年輕的神醫,段威腦子裡突然劃過一道鬼魅的身影,雖然當時他沒看清楚那道鬼魅身影的真實面貌,但依稀中卻記得那是個年輕人。

  莫非是他?段威驚得整個人差點要從床上跳了起來,道:「我知道他是誰了!」

  見段威書記這麼說,崔靜華急忙問道:「你真的認識他?那他能不能醫治你的病呢?」

  「我的病有多嚴重你又不是不知道,不過,這個世界上若真有人不用心臟移植手術就能治我的病,我想那絕對非他莫屬。」段威想起那日看到的驚人一幕,以及後來到醫院檢查,心臟狀況卻莫名奇妙地轉好的神奇事情。不禁十分肯定地道。

  崔靜華一聽,本是絕望的心一下子就活了過來,激動得淚流滿面道:「那就好,那就好!」

  其餘人聞言都面面相覷,他們身為醫生是絕不會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這麼神奇醫術的,無非是病人的一個美好願望而已。只是他們很好奇,那個年輕人究竟用了什麼手段,竟然讓段威書記這麼相信他。

  見崔靜華一臉激動的樣子,段威心裡既是心酸又是開心。人哪有不怕死的,只是生老病死由不得自己罷了,就算官做到省委副書記也是一樣。如今總算是看到了一線希望,段威整個人精神似乎都好了一些。

  「靜華把手機給我。」段威書記精神大好道。

  「你要手機幹嘛?」崔靜華一邊拿出手機遞給段威,一邊不解地問道。

  「你呀你,還是改不了你的小姐脾氣。人家好心好意上門來給我看病,你卻把人家給罵了出去,你說我這個病人是不是應該親自打電話給他道個歉。」段威書記指了指崔靜華,然後給譚永謙撥了過去。

  並讓段威書記記得住號碼的人屈指可數,譚永謙卻是其中一個,由此可見譚永謙這個祕書曾經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非同一般。

  崔靜華見段威這樣說,老臉不禁有些紅了,只是卻沒有絲毫惱怒之意。如果張衛東真能把丈夫的病治好,別說被罵幾句小姐脾氣,就算親自上去給張衛東磕頭她都願意。

  沈建科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地衝入大廳,一臉著急地四處尋找,當他的目光終於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時,不禁大大鬆了一口氣,然後急忙忙朝他們小跑而去。

  「看來沈祕書已經意識到問題嚴重了。」譚永謙見沈建科滿頭大汗地急匆匆朝他們走來,終於大大鬆了一口氣。

  要說早上到現在,最憋屈,最為難的人恐怕就是譚永謙了。好在張衛東肚量大,沒跟人一般計較,要不然他一怒之下真的拂袖而去,譚永謙恐怕真的只有哭的份。

  張衛東卻只是冷冷一笑,雖然沈建科來了,為了譚永謙的仕途,他肯定會出手醫治,但卻覺不會盡全力。

  「譚祕書長,還有這位小兄弟,你們還在就好,還在就好。」沈建科一上來,就一邊擦汗,一邊陪笑道。

  「我叔叔姓張,你可以叫他張醫生或者張老師。」譚永謙見沈建科竟然叫張衛東小兄弟,一張臉立馬拉了下來。

  沈建科一聽,差點要扇自己一個耳光,這不是明擺著要占譚永謙的便宜嗎?

  「對不起,對不起。譚祕書長還有張醫生,崔廳長讓我請你們跟我去趟病房。」沈建科急忙賠不是道。

  「我想我一個小年輕不配啊!」張衛東有些氣惱這個沈建科剛才說話狂妄,同時對崔靜華到這個時候竟然還端官太太的架子只派了沈建科來邀請很是不滿,聞言翹著二郎腿一臉嘲諷地淡淡道。

  沈建科聞言額頭的冷汗就刷刷地下來了,他是看出來崔靜華現在對張衛東很看重,要是不能把他請上去,恐怕今兒自己少不得要挨罵,若是更進一步,讓她知道張衛東因為自己剛才的狂妄而拒絕上去,恐怕今天就得捲鋪蓋走人了。

  這麼一想,沈建科額頭上的冷汗流得更歡,再也顧不得自己堂堂省委副書記祕書的身份,彎著腰對張衛東哀求道:「張醫生,之前我說話有不對的地方,還請您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一般計較了。」

  張衛東見沈建科彎腰哀求,一副軟骨頭的樣子,不禁感到一陣噁心無趣,拍了拍譚永謙的肩膀道:「走吧。」

  說著起身大步朝電梯走去,看也不看沈建科一眼。

  沈建科見張衛東和譚永謙並肩朝電梯走去,眼裡閃過一絲狠色,心裡暗道:哼,我就不信你一個小年輕還能把段威書記的病給治好,現在先由得你們得意,到時要是治不好段威書記的病,我看你們怎麼收場。

  心裡想著,沈建科早已疾步如飛地朝電梯走去,然後一臉謙卑地幫忙按電梯。

  就在這個時候,譚永謙的手機響了起來。

  譚永謙拿出來一看,是崔廳長的號碼,急忙接了起來。讓他感到意外的是,手機裡傳來的竟然是段威書記的聲音。

  「小譚啊,剛才會議室裡發生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這事是靜華不對,你和你請來的醫生受委屈了,這裡我先向你們道歉。」段威書記道。

  聽到段威書記那變得有些蒼老的熟悉聲音,依舊直來直去的話語,譚永謙不禁有些鼻酸。正如段威書記剛才跟崔靜華所說的,譚永謙並不是不想來看望段威,而是怕引起段威書記的誤解,讓他為難啊。

  「段書記您千萬別這麼說,是我做事太孟浪了。」譚永謙壓下心頭的情緒湧動,急忙道。

  「你做事我知道,你這是關心則亂啊!好了,把電話給你請來的醫生吧,我跟他說幾句。」段威書記道。

  聽到段威書記這一句話,譚永謙覺得自己今天受的所有委屈全都煙消雲散,然後急忙把手機遞給張衛東道:「小叔,段書記要跟你通話。」

[BOOK: 001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9:02: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