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4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一百四十三章 施針治病

  方主任等人雖都很想數識一下張衛東的醫術……看看他究竟是如何醫治一位心臟病嚴重到需要動心臟移植手術的病人,但張衛東要求他們迴避,他們也只能選擇離開。

  「崔廳長你和永謙就留下來吧。」張衛東見崔靜華和譚永謙也要起身離去,笑著擺擺手道。

  見張衛東這樣說,沈建科腳步不知不覺中停了下來,轉身用哀求的目光看著張衛東。既然崔廳長和譚永謙能留下來,身為段威的貼身祕書,沈建科自然也希望能留下來。

  「沈祕書沒聽到我說要迴避嗎?」張衛東卻對這位沈祕書委實沒有半點好感,見狀斜了他一眼,臉色微微一沉道。

  段威聞言抬眼朝沈建科看去,眉頭微皺,露出一絲沉思之色。

  沈建科跟段威也有近兩年,自然瞭解段威的脾性,見他這副表情,臉色就不禁蒼白了下來,一句話也不敢說就急忙退出了病房。

  見沈建科退出病房,張衛東這才從單肩包中取出一個木盒,這木盒中裝有他昨晚特意買的針灸用銀針。以張衛東如今的修為境界,其實已經達到不借助銀針便能發功治病的程度。只是張衛東考慮到以按摩發功手法治療段威的病,力過驚世駭俗,覺得還是針灸看起來比較合情合理一些,而且以後行醫也是如此,所以這才臨時買了銀針。

  見張衛東拿出銀針,譚永謙知道他要施針,急忙小心翼翼地幫忙著脫掉段威的上衣。

  「段書記請平躺在床上,我這就給你施針。」張衛東道。

  段威在讒永謙的幫忙下,重新平躺在床上,看著張衛東手中細細長長的銀針,微微有些緊張。

  張衛東見狀淡淡笑了笑,手捏銀針,手一動,便如行雲流水般將一根根銀針沿著手少陰心經、手厥陰心包經插了進去,這兩條經脈都是與心臟心血管休戚相關。

  銀針插入相應的經脈穴道之後,張衛東又一根根輕輕捏轉過去,每一次捏轉都微微輸入一道木靈氣。

  心臟屬火,心臟衰竭本可輸入火靈氣,只是段威書記心臟沉疴已久,病情非常嚴重,若直接輸入火靈氣,恐怕太過劇烈,反倒過猶不及。而木靈氣性柔和又蘊藏萬物生機,以木生火,徐徐治療最合適不過。

  張衛東每輸入一道木靈氣,段威書記的心臟便恢復了一分生機,心臟的跳動也漸漸有力起來。心臟一恢復生機力量,週身的血液便順暢地流轉起來,血液就不再鬱積在肝臟、四肢,段威書記身上的浮腫竟然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緩緩消了下去。

  崔靜華一直都全神貫注地關注著張衛東施針,生怕他一個不小心救人不成反倒把段威書記給救沒了,現在見剛才還全身浮腫的丈夫,竟然漸漸恢復正常,兩眼不禁越睜越大。

  身為天南省衛生廳廳長,崔靜華也算是見過不少厲害的醫術,但卻從未見過見效這麼快,這麼神奇的醫術,若不是親眼所見,若不是床上躺著的就是自己的丈夫,崔靜華真懷疑這是某些「神醫」精心設計的一場騙局。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張衛東見段威書記身體狀況恢復了不少,便淡淡一笑,手掌在空中劃過一道殘影,根根銀針已經盡收入手中。

  張衛東把制一收起,段威書記就感到全身說不出的舒暢,忍不住深深呼吸一口氣,然後離長出一口氣道:「啊,真舒服啊!」

  崔靜華見狀終於中震驚中回過神來,一個箭步撲床上,雙手緊緊抓著段威的手,眼淚早已撲撲落了下,激動道:「老段,你真的感覺好了嗎?」

  段威見妻子落淚,鼻子也是陣陣發酸,不過他畢竟是軍人出身,流血不流淚,深雙一口氣,拍了拍崔靜華的手背,笑道:「你不是都看到了嗎?我身上連水腫都不見了。」

  說著段威抬眼朝張衛東看去,笑問道:「張老弟,我現在可以起床自由行動了嗎?」

  「當然可以,段書記就算今天去上班也沒問題。不過沉疴已久,我不敢下重手,要完全恢復恐怕還要一個月吧。這一個月我會每十天給你行針一次,一個月後,你就將擁有一顆年輕而有力的心臟了。」

  張衛東笑道。

  聽說僅僅需要一個月,病情就能完全消除,段威和崔靜華全都驚呆了。其實只要張衛東能緩解一下病情,讓段威多活幾年,段威夫婦就很滿足了,沒想到,這病還能痊癒,不僅能痊癒,而且治療期只需要一個月!

  許久段威首先從震驚中回過神來,忍不住抱著崔靜華,拍著她的背激動道:「聽到了沒有靜華……張老弟說我將全再次擁有一顆年輕而有力的心臟!」

  「我聽到了,我全聽到了!」崔靜華抱著段威喜極而泣。

  好一會兒,段威才輕輕推開崔靜華,輕輕鬆鬆地從床上爬下來,沖張衛東道:「張老弟,讓你看笑話了。」

  「呵呵,怎麼會呢?段書記和崔廳長夫妻情深,我很感動。」張衛東道。

  崔靜華見張衛東這麼說,還掛著淚水的臉龐情不自禁微微一紅,然後白了段威一眼道:「誰跟這個脾氣倔得跟牛一樣的傢伙夫妻情深!」

  「哈哈,我這脾氣要不是倔得跟牛一樣,恐怕等不到張老弟心臟就已經被人割走了。」段威哈哈笑道。

  崔靜華想想倒也是,不過還是白了段威一眼,這才走到張衛東身邊,抓起他的手,輕輕拍了拍笑道:「衛東,感謝的話我就不說了。你要是不計較我之前的冒犯,以後就不要叫我崔廳長,叫我華姐吧。」

  「有一個廳長的姐姐,我當然高興。」張衛東笑道。

  見轉眼間張衛東不僅把段威的病治好了大半,還跟段威書記的妻子,省衛生廳的廳長認了姐弟關係,譚永謙真是高興得差點找不到北,忍不住上前壯著膽子開玩笑道:「那我以後可得管崔廳長叫姑姑了。」

  段威和崔靜華聞言都一臉不解地看若譚永謙,然後問道:「永謙你這話是什麼意思?難道你要管衛東叫叔叔嗎?」

  「是啊,叔叔和我爸爸是八拜之交,他叫崔廳長您姐姐,我不可就得跟著叫姑姑。」譚永謙笑道。

  「永謙我記得譚老校長今年七十多吧,他跟衛東竟然是八拜之交。」段威瞪大眼睛,一臉驚訝道。

  「沒辦法,誰讓我叔叔武功高強,我爸一激動下就跟他在關公前磕了響頭。」譚永謙笑呵呵道。

  「衛東你還會武功?」崔靜華聞言忍不住睜大了眼睛盯著張衛東看。

  張衛東會武功段威書記是知道的,倒不是很驚訝,聞言笑道:「衛東何止會武功,我看他厲害著呢。一個月多前我昏倒前就曾看到直接從對岸飛躍過來救我。」

  那南沙河雖不是什麼大河,但寬度最窄的地方至少也有十五六米,一個人要從對岸躍身而過,想想都讓崔靜華瞠目結舌,好半天都回不過神來。

  「哈哈,靜華你今天可是賺大了,不僅認了個醫術高明,武功高強的弟弟,連帶著還賺了個副廳長侄子。」段威見崔靜華瞠目結舌的吃驚樣子,忍不住哈哈大笑道。

  段威這麼一笑,崔靜華這才回過神來,笑道:「是啊。」說著崔靜華把目光投向譚永謙繼續道:「怎麼樣永謙?只要你敢叫,崔姑姑是不介意被你叫老的。」

  話還沒說完,崔靜華自己都忍不住先抿著嘴咯咯笑了起來。

  崔靜華比段威小三歲,今年四十九歲。譚永謙今年三十六歲,兩人相差十三歲,照理說叫她姐更合適一些,不過叫姑姑、阿姨什麼的也不算過分。

  不過崔靜華保養得比較好,四十九歲的人看起來也就四十歲的光景,笑起來還有點風韻猶存的味道。剛才譚永謙也只是見大家心情都好,隨口開了個玩笑,沒想到崔靜華倒是當起真來,看著崔靜華抿嘴輕笑的樣子,臉龐倒還真有點發燙。

  「呵呵,靜華你就別為難永謙了,人家好歹也是副廳級幹部,叫你姑姑傳出去成什麼樣子嘛!乾脆也就叫你華姐好了。」段威笑道。

  「這樣不好,這樣不好,要不私底下我就叫崔廳長姑姑吧。」譚永謙聽說要跟張衛東同樣叫,嚇得連連擺手。

  張衛東這時倒是聽出來了,譚永謙怎麼叫崔靜華都不是問題,關鍵的問題是稱呼一變,雙方的關係就不再僅僅限於政府官員上下級的關係,而是帶上了一家人的味道。這種關係的變化,對於疆永謙這個吳州市委祕書長自然意義重大,這也正是張衛東所願意看到的。

  「還是聽段書記的吧,別因為我搞得你到哪裡都比別人低一輩。」張衛東笑道。

  「還是姐姐好,這樣也顯得我年輕。」崔靜華立馬跟著附和道。

  譚永謙是混官場的,自然知道跟省委副書記的妻子攀上姐弟關係的重大意義。只是身為官員,他卻不敢像張衛東那麼隨意,聞言強壓下心裡的激動,道:「那我以後私底下就叫崔廳長華姐。」

[BOOK: 001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