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9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一百四十八章 面子怎麼這麼大

  「呵呵……這個我知道……要不然我也不會找你幫忙了。」任晨怡道。

  「這件事我恐怕幫不上忙,你找找其他人吧,我有事要忙了。」說完,陸依依轉身就準備走人。

  任晨怡見狀不禁有些急了,跺腳道:「陸依依好歹我們也是初中同學,你幫忙問下都不行嗎?」

  「任晨怡你這話是怎麼說的,醫院又不是我開的,哪有你想要房間就能給你安排房間的?」陸依依轉身有些不快道。

  張衛東這才知道兩人原來是初中同學的關係,心想,這陸依依也太不念同學情誼了,好歹同學求上門,既然婦產科還有空房間,不管能不能爭取到,打個電話或者找個人問下總是應該的。她倒好,不幫忙也就算了,還擺出這麼一副不耐煩的態度。

  「算了任祕書,我幫你問問吧。只要像你說的,真有單人房或者雙人房空著,我保證幫你弄到。」張衛東瞟了陸依依一眼,然後對任晨怡道。

  任晨怡聞言不禁一臉驚喜道:「張老師,你醫院裡有熟人嗎?這太好了,為了我姐的事情,我可是頭疼死了。」

  陸依依見張衛東看自己的眼神很不屑,臉色不禁變得很難看,又見任晨怡一臉驚喜的樣子,忍不住一臉嘲諷不屑道:「行了,任晨怡你也別高興得太早。婦產科雖然確實會有房間空出來,不過那都是給有關係的人留著的,你以為隨便找個人就能弄到嗎?真是笑話!」

  任晨怡一聽滿心的歡喜立馬就冷了下來,她知道陸依依說的是事實。之前她就是明明看到有房間騰出來然後馬上找醫生希望能換個房間不過醫生卻是根本不搭理她。後來一打聽才知道,這些房間都是俏手貨,沒關係就算有錢也不可能騰給你的。任晨怡這才無奈找上了多年沒有聯繫的初中同學陸依依。只是沒想到,陸依依卻根本不願意幫忙。

  張衛東笑了笑,然後拿出手機到一邊給譚永謙撥了過去。要是換成早一天,或許他還真幫不上什麼忙但要說現在,連醫院的院長都要親自到門口迎接他,他的電話如果連個病房都搞不到手,那就真的是笑話了。

  見張衛東果真去一邊打電話,陸依依倒是不忙了,而是站在一邊用看好戲的目光盯著不遠處的張衛東看。她倒想看看,這個年輕人究竟有什麼能耐口氣竟然這麼大。

  「把電話給盧院長。」電話一通,張衛東直截了當道。

  院長辦公室裡盧益存聽說張衛東找他,急忙接過手機,然後滿臉笑容地道:「張醫生,我是盧益存。」

  「盧院長有件事可能要麻煩你一下。」張衛東道。

  盧院長現在就怕張衛東不麻煩他同言急忙道:「張醫生您客氣了,有事您儘管說。」

  「是這樣的,我有個同事的姐姐在你們醫院的婦產科,住不慣四人房。如果有空的雙人房或者單人房,你看能不能給安排一下?」張衛東問道。

  一聽說是這事,盧院長根本連考慮都不用考慮,立馬滿口答應下來道:「沒問題,我這就讓人安排對了,您那位同事的姐姐怎麼稱啞?」

  「你稍等我問下。」張衛東說著朝任晨怡走去,然後問道:「任祕書你姐姐叫什麼名字?」

  「任紅,紅色的紅。」任晨怡急忙道,兩眼卻眼巴巴地盯著張衛東。

  張衛東笑著朝任晨怡做了個的手勢,然後繼續對盧院長道:「叫任紅,紅色的紅。」

  「好的,我現在就馬上讓人安排個單人房。」盧院長道。

  「那謝謝了。」張衛東笑道,心裡卻暗暗感嘆,這也是現在的國情吧,沒有關係有時連生個孩子都不能安心。

  「應該的,應該的。」盧院長說著掛了嚕話。

  一掛斷電話後,盧院長馬上給婦產種主任撥去了電話,問她們那邊現在有沒有單人房,如果有馬上安排一位叫任紅的產婦住進去。如果沒有,也要想辦法先把她安排到二人房,一有單人房再立馬把她給安徘過去。

  婦產科主任見是院長親自打電話過來,珍而重之地交代,哪敢怠慢,立馬交代人把一間本是騰出來留給一位官太太的單人房先調給任紅。

  「張老師怎麼樣?能安排嗎?」大廳裡,任晨怡見張衛東掛了電話,立馬一臉緊張期待地問道。

  「我朋友說馬上找婦產科的醫生安排,應該問題不大。」張衛東笑道。

  「切,我還以為你有朋友在婦產科呢?我看任晨怡你也別寄什麼希望,還是讓你姐姐安心住在四人房吧。那單人房,雙人房就不要想了。」陸依依當然不相信張衛東這個小白臉能量有這麼大,聞言立馬嗤鼻道。張衛東懶得跟這種特現實的女人搭話……沖任晨怡道:任祕書你去陪你姐姐吧,問題應該不大的,我有事就先走了。」

  見張衛東根本不敢反駁自己,沒說幾句就走,陸依依當然更認為他是個喜歡在女人面前吹牛顯擺其實什麼關係都沒有的傢伙,臉上不禁露出一絲鄙夷的神色。

  不要說陸依依這麼認為,任晨怡也有些不信。這件事要是這麼容易辦,她也不用這麼大費周章地把初中同學也給找了出來。

  但不管怎麼說,張衛東幫忙打了電話,這份心意任晨怡還是很心領的,見張衛東要走,急忙道:「謝謝張老師了,有事你忙吧。」

  張衛東笑了笑朝她揮揮手,朝電梯大步走去。

  張衛東才走到電梯邊,任晨怡的手機就響了起來,是她姐姐打來的。

  「晨怡你同學還真厲害,剛才護士來說了,馬上給安排到單人房去。」電話裡,任紅很開心道。

  「真的嗎?她們真給你安排單人房了?」任晨佑不敢相信地問道。

  就這麼一會兒功夫,不僅真給安排了房間,而且還是最搶手的單人房!

  還沒走的陸依依聽到任晨怡驚訝的反問,不禁傻眼了,能進省人民醫院實習,陸依依在醫院裡還是有幾分關係的,任晨怡請她幫忙,陸依依倒不是幫不上忙,只是覺得這事有些麻煩,不願意幫忙罷了。不過就算她真的願意幫忙,以她的能量,估計最多也就只能解決一個二人房,而且還得具體看房間安排情況,不可能馬上就給落實安排。

  「那還有假?來安排房間的護士態度可好了,說這是她們主任親自吩咐的。這回你可要幫姐好好謝謝你的同學。」任紅道。

  「不會吧,這麼誇張!不過這次不是我同學幫的忙,是我一位新同事幫的忙。」任晨怡先是又一陣驚訝,接著馬上糾正道。

  「啊!」任紅不禁也是一陣驚訝,沒想到事情繞了一圈,竟會是任晨怡同事幫的忙。

  「你這位新同事家裡幹什麼的?怎麼………」,女人總是特八卦,任紅一陣驚訝之後,立馬問道。

  「等會上去再跟你說。」任晨怡其實心裡也是一時半刻無法消化這個消息,見她姐僻裡啪啦要八卦,急忙掛了電話。

  「你那位同事真幫你姐解決了單人房?」陸依依依舊有些不信地問道。

  「是啊,我姐說還是婦產科主任親自吩咐給安排的。」任晨怡道。

  陸依依聞言兩眼立時瞪得老大,像她這種實習生,就算找關係也只是找些認識的護士或者一些年輕資歷淺的醫生,沒想到那個小年輕卻這麼牛逼,直接一個電話就找上了婦產科的老大。

  可憐的陸依依並不知道,張衛東找的何止是婦產科的老大,他找的壓根就是她們醫院的老大。

  見陸依依一副吃驚的表情,任晨怡感覺大大出了一口惡氣,看了地一眼然後一言不發轉身就走了。

  這樣的同學,以後不用交往也罷!

  離開大廳,任晨怡乘電梯一路上了婦產科。到了婦產科去她姐原來所在的房間,她姐不在,問了護士才知道她姐果然已經搬去單人房了。

  問清房間號,任晨怡一路朝單人房走去,才到門口就看到她姐躺靠在床上,一位大概四十多歲的醫生正一臉和藹地向她問長問短,醫生的身後還站著幾位穿著白大褂的醫生,顯示著這位醫生身份非同一般。

  等任晨怡進了房間,那醫生也已經問好了,笑著對任紅道:「注意休息,不要緊張,胎兒繞頸是常有的事情,明天我會親自給你破腹產的。」

  「太謝謝您了馮主任。」任紅聽說省內最著名的婦產科醫生要親自給自己主刀,激動得臉都紅了,她的文夫同樣如此,連連跟馮主任說著感謝的話。

  馮主任笑著連連擺了擺手,然後帶著眾人離開了房間。

  「姐她是誰呀?」馮主任等人走後,任晨怡一臉奇怪地問道。

  「她就是婦產科的馮柯惠主任啊,我聽人說她是省內最有名的婦產科醫生,一般人她都不親自上陣的。由她開刀,我現在是真放心了。」任紅一臉紅潮地說道,顯然心情還是很激動。

  「真的嗎?」任晨怡又是驚訝又是歡喜道。

  「那還有假,你不是都看到了嗎?對了,晨怡你那位同事究竟什麼來頭啊,面子怎麼這麼大?」任紅一臉好奇地問道。

[BOOK: 001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4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