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8
第一百六十七章 火車巧遇

  張衛東被父母的緊張給搞得又一陣鼻酸,急忙道:「沒事,沒事,休息兩天就好。」

  「真的沒事?」但楊瑗箐兩人卻還是不放心。

  「真沒事,媽你快去洗洗吧,這味道難聞死了。」見母親還是不放心,張衛東只好轉移話題道。

  果然愛乾淨的楊瑗箐聞言立馬啊了一聲,然後急匆匆去房間裏拿了換洗衣服一頭衝進了浴室。

  等楊瑗箐洗完澡出來,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不過張國棟和楊瑗箐兩人如今已是脫胎換骨,卻是一點都感覺不到睡意,整個人也顯得比以前年輕了不少,力氣更是大得出奇,這讓他們兩人都又是震驚又是歡喜。美中不足的是張衛東的神色有些疲態,這讓他們很心疼,也有些擔心,不知道這次伐毛洗髓對兒子究竟有什麼影響。不過在張衛東再次輕輕鬆鬆地捏掉一個硬幣之後,他們才放心了一些。

  「爸媽,有關我有這麼厲害武功還有什麼伐毛洗髓的事情,你們可千萬別說出去。」張衛東見父母親總算放心了一些,隨手把硬幣團扔到茶几上,然後正色道。

  「你爸媽又不傻,這種事情哪會出去亂說,再說就算說出去也得有人相信才成。」張國棟道。

  張衛東想想也是,見時間快到子時便起身開玩笑道:「你們兩位武林高手再探討探討,我要洗洗先回房間修煉了。」

  張國棟和楊瑰箐本就心疼兒子,聞言急忙道:「去吧,去吧,修煉完了就睡覺,別太累了。」

  他們是嘗過打坐的艱辛和枯燥的,自然擔心兒子為了補回今天的損失,拚命練功。

  張衛東聞言笑道:「放心,你兒子現在每天只要修煉兩個小時就夠了。

  見張衛東這樣說,張國棟和楊瑗箐都很開心,然後再次催張衛東早點去洗洗睡覺。

  洗完澡回到臥室已經差不多十一點,張衛東盤腿坐到床上,靜心修煉。

  丹田內,五滴真元光芒黯淡了不少,體積也小到只跟剛剛突破到築基初期一般無二,至於那混沌元氣更是稀少得幾乎看不見,只相當於練氣中期的光景。不過好在境界卻不會因為真元的消耗而跌退,張衛東一運轉大混沌五行心法,天地靈氣便從四面八方奔湧而來。丹田內的五滴真元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快速增長,估計不出數天便能練回來。唯有那混沌元氣乃一身精粹所在,增長得較為緩慢,估計至少要花費幾個月的功夫方才能恢復到原來的程度。不過張衛東心裏卻沒有半點惋惜,有的只是無盡的欣喜。父母親身體安康健壯,卻是比什麼都重要。

  張衛東在家共呆了五天,第六天一大早便動身坐火車往省城南州市趕。段威書記的身體還未完全康復,在一個月內,每隔十來天他還得給他針灸調理一次。

  因為父母現在身體狀態非常的好,糾纏了張衛東數年的心事終於徹底了結,所以坐在火車上,張衛東的心情出奇的輕鬆愉悅,看什麼都順眼,看什麼都是美好的。

  火車途徑泰瑞縣時上來位熟人,劉勝男市委黨校進修班同學,泰瑞縣的環保局局長唐小枚。唐小枚相貌說不上有多出眾,但身體豐腴,胸部豐滿,是位能撩動男人內心慾火的成熟女火性。

  唐小枚進入車廂,沒走幾步就看到了張衛東,一對美目不禁微微一亮。對張衛東這個人,她自然印象深刻。不僅是大學老師,劉勝男的「男朋友」,更是吳州市公安局常務副局長楚朝輝的師叔。雖說上次晚餐之後,唐小枚靜下心來想想,也如葉鋒一樣明白過來,這個師叔只是表面上客套稱呼,並沒有什麼實質內容在裏面,要不然當葉鋒跟張衛東鬧矛盾,甚至事後說要搞死張衛東時,楚榆林絕不可能像沒事一樣。但不管怎麼說,市公安局常務副局長的師叔,哪怕這個稱呼再沒實質,葉鋒可以做到不把他放在眼裏,唐小枚做為下面一個縣的科級幹部,卻還是沒姿格輕視他的。更何況,張衛東的大學老師身份在社會上還是比較超然的。

  所以唐小枚兩眼微微一亮之後,馬上就扭動著那渾圓飽滿的臀部,一臉笑容地朝張衛東走去。

  「張老師,好巧啊!」

  張衛東本是靠窗欣賞外面的風景,見有人叫他,扭頭一看發現是唐小枚。對唐小枚張衛東說不上什麼好感也說不上什麼惡感,只能說是一起吃過飯喝過酒的熟人。不過人家這麼熱情打招呼,張衛東倒也不能不理睬,聞言笑著舉手朝她揮了揮道:「是啊,好巧。怎麼去吳州嗎?」

  「不是,要去省城南州。」唐小枚一邊回答一邊看位號。

  「是嗎?這還真有點巧了,我也去省城。」張衛東笑道。

  「何止有點巧,我看是非常巧。」說著唐小枚向張衛東揚了揚手中的車票,然後一屁股挨著張衛東坐了下去。

  唐小枚的胯臀比較寬,坐下的時張衛東感到她的臀部外側挨碰到了自己,軟軟的很有肉感,再加上一股香水味隨著她坐下鑽鼻而入,讓張衛東這個還沒經歷過女人味道的清純處男,忍不住產生一絲異樣的感覺,急忙往裏面挪了挪。

  唐小枚是過來人,早已過了少女青澀害羞的年齡,見張衛東往裏面挪,眼裏不禁閃過一絲頗感有趣的神色,嘴上卻道:「我還正擔心路上無聊呢,這回可好有伴了。」

  「是啊,坐車有時候是停無聊的。」張衛東笑笑道,他其實無所謂有沒有人聊天,事實上,他倒寧願一個人安安靜靜坐車一直到南州市。不過唐小枚還算是個養眼的女人,尤其三十出頭的她渾身上下散發著絲成熟的氣息,跟她聊天打發時間,張衛東倒也不反感。

  「對了,國慶長假沒跟劉勝男一起出去旅遊嗎?」唐小枚翹起腿,身子斜朝著張衛東,然後看著張衛東問道。

  「沒有,國慶日人擠人的,旅遊沒意思。」張衛東微微一怔,隨即才想起自己在唐小枚的眼裏可是劉勝男的男朋友,不由得暗暗有些哭笑不得,沒想到事隔多日,自己竟然還得重操舊業。

  不過話說出口之後,張衛東才猛然想起,當初劉勝男無非拿自己去擋葉鋒和楚榆林,如今這兩人一個已經徹底失勢,甚至身體都因為自己的暗手而出了問題,另外一個按輩份還得管自己叫師叔祖,自己這個男朋友的身份早已沒必要再繼續扮演下去。只是話已說出口,要想再改口卻已經遲了,況且張衛東也覺得沒必要非要跟唐小枚解釋清楚。

  「那倒也是。劉勝男現在怎麼樣?」唐小枚道。

  「老樣子,忙唄。」張衛東隨口回道。事實上,這次回家他連劉勝男的面都沒見到,哪裡會知道她究竟過得怎麼樣。本來這次回家,張衛東倒是想跟她約個時間見見面,但想想她是蒲山鎮的鎮委書記,在蒲山鎮這個小地方是人們的關注焦點,萬一引起別人誤會倒是不好,也就沒給她打電話。張衛東沒給劉勝男打,劉勝男似乎也已經忘了他,國慶這幾天也沒給他打電話,有時想起,張衛東心裏還是隱隱有絲失落。

  「也是,她是鎮黨委書記肯定比我這個環保局長忙多了,不過這樣一來,你這個男朋友可就慘囉,怪不得國慶一放假就往文昌跑呢!」唐小枚抿嘴笑道。

  張衛東見唐小枚開他跟劉勝男的玩笑,心裏頗感有些不自然,有意識地岔開話題道:「現在環境污染日益嚴重,尤其是水資源方面,你這個環保局局長估計也沒得空啊。」

  唐小枚聞言白了張衛東一眼,嗔道:「看不出來你比我這個環保局局長還關心環境,對了,你在吳大教什麼的?」

  「環工學院,搞得就是環境科學。」張衛東道。

  「原來是同行啊,怪不得一說起環境語氣就這麼沉重,以後有機會可以合作哦。」唐小枚有些驚喜道。

  見唐小枚說到同行兩字,張衛東倒不知不覺對她產生了一絲好感,笑道:「不過你是當官的,我只是普通老百姓。」

  「得了吧,我這哪算官,還不如你們大學老師呢,地位超然,受人尊重,時間自由,還不用每天想著巴結領導。可惜我不是讀書的料,要不然我倒寧願去大學裏教書,自由自在,多好。」唐小枚白了張衛東一眼,感嘆道。

  張衛東聞言笑著搖了搖頭。

  「你別不相信。要是別人這些話我還真不敢說,不過跟你,倒也沒什麼好忌諱的。女人混官場真的挺累的,尤其像我們這種沒多少背景的女人更累,在外面拚死拚活的,跟領導陪笑臉說好話,回到家老公還不理解。所以,以後你對劉勝男可一定要好一些,她我看得出來是個要強的女人,你要理解她。」唐小枚說完,深深嘆了口氣,眼神中流露出一絲疲倦之色。

  張衛東看著此時的唐小枚,不由得想起了劉勝男,想起了她默默無聲地把腦袋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心中不由得升起一絲疼惜。

  是不是她也像唐小枚一樣,在人前看起來很光鮮明媚,其實內心深處卻也藏著深深的倦意?

[BOOK: 001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2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