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9
第一百九十八章 不待這麼欺負人的

  "好,沒問題,反正那個王武我是堅決認為他不適合打男籃的。"張衛東一臉輕鬆自信地道。
  剛才張衛東說王武更適合去打女籃時,曹永安只以為張衛東是一時氣憤,發泄發泄而已,並沒多想。現在張衛東重提此事,曹永安才突然想起剛才王武可不是接連被張衛東給蓋帽、斷球了嗎?接著曹永安又想起了之前學院新老師李仲蒙似乎就是因為被張衛東盯得牢牢的,一分未得。當時還以為李仲蒙水平差,現在想想卻突然發現似乎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腦子裏這個念頭一轉,曹永安不禁變得有些怪怪的,心想,那個王武接下來不會也像李仲蒙一樣慘吧?
  正想著,比賽再度開始。
  一上場,王武就像發了情的公牛一樣。兩眼發紅地盯著他,卻只是淡淡一笑,卻步隨意一跨,竟然就在王武的眼皮底下擦身而過,然後在朱國梁高高跳起要投籃時,一巴掌把球給扇了出去。扇出去的球不偏不倚落在正等在外線的環工學院控球後衛謝群手中。
  朱國梁是大前鋒,一般情況下是不輕易投籃的,這次好不容易得到一次機會,事先也判斷過這次自己投籃是十拿九穩,也是最好的選擇。沒想到張衛東卻不知道從哪裏突然冒了出來,還一巴掌扇飛了他的籃球。
  還沒等朱國梁想明白過來張衛東是什麼時候冒出來的,王武這傢伙又是怎麼盯的人?謝群拿著球,見後面沒什麼人防他,早就飛快地往自己的禁區衝,然後直接上籃得分。卻是連球都不傳了。
  在經歷一個短暫的暫停之後,一開賽,環工學院再次得分,比分改寫為24:40,而這次雖然得分的不是張衛東,但始作俑者依舊是他。
  環工學院的拉拉隊再次沸勝起來,這回別說男生了,就連不懂籃球,純粹賣呂雅芬等人面子來捧個場,湊個熱鬧的女生們都物徹底看懂了,環工學院下半場開賽到現在一再等分,全都不離開張衛東,他才是真正的籃球高手。
  "張老師加油!"
  "張老師投一個!"
  "張老師我要看扣籃!"
  "張老師蓋死他們!"
  "......"
  陣陣歡呼尖叫聲浪回蕩在籃球館上空,徹底把機電學院的聲音給淹沒了。
  "你是怎麼盯的人?"朱國梁在眼看要得分的情況下,卻突然在眾目睽睽下被扇了球,也終於體會到了王武剛才的心情,再加上環工學院一波高過一波的聲浪,忍不住一臉惱火地衝王武瞪眼道。
  王武剛才接連被張衛東蓋帽、斷球,這回又盯漏了人,自然也是臉上大大無光,但事實擺在眼前,卻也沒辦法反駁,心裏別提有多窩囊多憋屈了。
  "哈哈!是啊,王武兄你這麼大的塊頭怎麼連衛東也盯不住啊,不如去打女籃吧!"曹永安剛好聽到忍不住擠兌道。
  "你!"王武氣得臉色都青了,他還真沒想到報應來得這麼快,剛前不久自己諷剌張衛東更適合去打女籃,沒想到這一刻這話卻落到自己身上了。
  曹永安見王武傢伙氣得臉色都發青了,心情不由大大痛快,再次哈哈一笑,跑開了。
  機電學院再次發球,王武顯然不信這個邪,再次要球,然後認準內線突破殺到禁區下,卻沒想到張衛東這傢伙就跟空氣一樣,無處不在,他剛剛跳起,張衛東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跳了起來,然後一個鍋蓋下來。
  王武再次吃了球,也終於體會到了王武剛才的心情,再加上環工學院一波高過一波的聲浪,忍不住一臉惱火地衝王武瞪眼道。
  王武剛才接連被張衛東蓋帽、斷球,這回又盯漏了人,自然也是臉上大大無光,但事實擺在眼前,卻也沒辦法反駁,心裏別提有多窩囊多憋屈了。
  王武再次吃鱉,鬱悶得差點當場吐血身亡。這簡直太欺負人了,還讓不讓人打球啊!可是要說王武這個大塊頭被一位小白臉給欺負,說出去也沒人相信,可是它就活生生在籃球館上演了,剌激得環工學院的拉拉隊全都跟打了鷄血一樣,興奮地不停叫喊。
  "張老師蓋得好!"
  "張老師加油!"
  "......"
  "張老師我要看飛身扣球!"
  聽到這話,機電學院所有人的臉全都變黑了。
  蓋了我們的中鋒還不算,竟然連球還沒運出我們的地盤,就開始喊飛身扣籃!這簡直就是目中無人!簡直就是欺負人太盛!
  不過讓他們萬萬想不到的是,張衛東這傢伙竟然似乎響應了觀眾的號召,首次沒有拿到球就傳出去,而是身影一晃像條泥湫一樣再次從王武眼皮底下,以及及時趕來包夾他的朱國梁兩人中間穿了過去,而且還是帶球過人。
  張衛東帶著球,看似速度不快,但不知道為什麼卻就是沒人能搶到前頭攔住他。沒幾下,張衛東就把球運到了三分線位置,然後,加速地衝了進去,在禁區裏突然單手抓球衝著籃框高高跳了起來。
  看著那優雅飄逸無比的清瘦身姿划過空中,全場一下子就安靜了下來,就連機電學院的人也全都屏住了呼吸。
  就在這個時候,朱國梁和王武這兩位終於及時趕到籃下的猛將,雙雙大吼聲,兩腿猛地發力,高高跳了起來,雙手也高高舉了起來。
  兩人身形高大魁梧,高高跳起與張衛東那清瘦的身姿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給人們帶來了無比強烈的視覺衝擊。
  "啊!"環工學院的女生們見張衛東眼看要扣籃成功,卻半路殺出了兩頭攔路虎,緊張之下竟然失聲叫了起來。
  不過尖叫聲剛起,她們又馬上捂住了嘴巴,一臉的震驚,一臉的不敢置信,一雙眼睛瞪得老大老大。
  張衛東那清瘦的身子竟然超出兩大猛男高高舉起的手臂一大截,大半個身子直接越過他們的腦袋瓜,手抓著球猛地往籃框裏一砸。
  籃球以無比剛猛的速度直接穿過籃網重重砸在地上,發出一聲巨響,然後又高高蹦了起來。
  剎那間,整個籃球館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靜,那飛越過兩大猛男然後突然單手大力灌籃的清瘦身姿深深印在了所有人的腦海裏,是那麼的飄逸瀟洒卻又是那麼的剛猛霸道!
  經過短暫的寂靜之後,全場突然爆發出如雷般的掌聲和尖叫聲。所有人,尤其是環工學院的女生們,哪怕不懂籃球的女生們此時全都跟打了鷄血一樣,全都徹底瘋了。這一刻,她們才發現原來籃球賽是那麼的有魅力,那麼讓人激情澎湃,才發現張衛東老師比起呂雅芬等人所說的更酷更帥!
  "張老師太酷了!"
  "張老師太帥了!"
  "......"
  "張老師我愛你!"當司徒美兩姐妹再次喊出這個口號時,再也沒有人覺得這個口號誇張,甚至很多人也跟著一起喊:"張老師我愛你!"
  那一雙雙的眼睛裏放射出來的全都是狂熱的目光,其中也包括蘇凌菲。這是她第二次看到張衛東籃球場那又酷又師的動作和身姿,但這一次有了前半場對比,有了王武和朱國梁的陪襯,卻讓蘇凌菲也跟那些學生一樣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甚至也情不自禁產生一種跟著學生們肆無忌憚地喊"張老師我愛你!"的衝動。
  現場觀眾的狂熱反應,讓曹永安等人又是高興又是嫉妒,而王武和朱國梁兩人卻恨不得找個地方抱在一起痛哭一場。
  這個籃球賽,打得真是苦逼啊!
  張衛東見場反應這麼熱烈,尤其那一聲聲"張老師我愛你"叫得他即感豪情萬丈卻又有些擔心自己表現太誇張了一些。
  因為有這個擔心,經過這個飛身扣籃之後,張衛東開始收斂了一些。不過每當王武得球,或者王武上籃時,張衛東卻總是像幽靈一樣突然出現在他跟前,然後或斷下他的球,或直接給他個蓋帽。
  可憐的王武說起來打的還是中鋒,球場領軍人物的位置,可是下半場愣是連拿球的機會都少之又少,至於什麼籃板、助攻、得分那就根本連想都別想。不懂籃球的姓們看了自然以為王武這傢伙也就塊頭大一些,其實是個銀桿獵槍頭,根本就是個連球都拿不穩的傢伙。只有真正在球場上打球的人隱隱知道,王武這傢伙是被張衛東給徹底盯死了。而朱國梁和曹永安還有王武等知情者則心知肚明。張衛東這傢伙是在報復王武剛才那陰損的話語。所以整到後來,個頭一米九的王武一看到張衛東心裏就發毛,就想痛哭一場。
  哥,不是這麼欺負人的啊!
  只可惜一切都已經遲了,當去年冠軍機電學院最終以55:80輸給往年的弱旅環工學院時,王武這位中鋒成了今晚球場上被公認球技最臭最爛的人。甚至機電學院一位興致勃勃趕來看蹂躪戰的恐龍級女生在失望傷心之後,說出了一句:"什麼狗屁王武,丫的就一武大郎。"
  好在這話王武沒聽到,要不然他一米九一的個頭被女生說成了武大郎,還不直接當場吐血身亡才怪!

[BOOK: 002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5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