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3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兩百零二章 要去參加武林大會了
  「沒事!」蘇淩菲跺了下腳,臉鬱悶道。

  「哦!」張衛東滿臉狐疑地轉身繼續往前走,只是沒走幾步蘇淩菲卻又叫住了他。

  「我說大小姐,有話您就直說,剛才那事真的……」張衛東無奈再次轉過身來,看著蘇淩菲他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為什麼遇上這女人,總會整出點事情來呢!

  「還提!」蘇淩菲再次氣得直跺腳。

  「好,我不提,但你總得說叫我有什麼事情啊?」張衛東道。

  「我……」蘇淩菲我了一下,臉突然間就變得如同火燒雲一般紅豔,在等燈光下卻是格外的誘人。

  張衛東忍不住就盯著她看,然後目光漸漸落在了她那紅潤性感,嬌豔欲滴的嘴唇上,一絲異樣的感覺在嘴唇散了開來。

  柔柔的軟軟的,就像棉花團一樣。

  「喂,你看哪裡呢!晚上不准你胡思亂想!」蘇淩菲見張衛東盯著自己的嘴巴看,臉不禁變得越發的紅豔,重重跺了下腳,嗔道。

  「胡思亂想什麼?」張衛東下意識地脫口問道。

  「當然是……反正不准你胡思亂想!」

  張衛東突然回過神來,蘇淩菲指的是什麼,訕訕地笑了笑道:「不會,絕對不會。」

  說完轉身便走,只是腦海裏卻全是那紅潤性感的嘴唇。

  蘇淩菲聽到了她想要的答案,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卻反倒有些失落,總覺得自己一個大美女的把初吻都買一送一給了你,你怎麼可以絕對不會胡思亂想呢?可是不這樣,難道要他躺在床上胡思亂想著她?

  蘇淩菲腦子亂了!

  張衛東回到房間,見蘇淩菲再沒叫他,不由得暗暗鬆了一口氣,腦海裏卻在他放鬆的那一瞬間,再次回想起剛才兩人二度親吻的那種銷魂滋味。

  不想!不能想!張衛東狠狠甩了下腦袋,然後深吸一口氣,回到臥室把心沉入到五彩玉石中。

  不想!不能想!同一個時刻,心房間裏蘇淩菲也在甩著她如絲一般的頭髮。

  但任她如何甩,親吻時那男人的味道,擁抱時那有力的膀臂,療傷時那溫柔體貼,讓她如同吸食了鴉片一樣,無法自拔。

  「我要瘋了!他是個色狼,大色狼!」蘇淩菲抓著頭髮衝進了浴室,然後三兩下脫掉衣服,站在淋浴頭下任由涼水從頭衝下來。

  冷冷的水讓蘇淩菲渾身打了個冷戰,那揮散不去的念頭這才被轉移了開去。只是當蘇淩菲裹著浴巾從浴室裏出來,然後躺在床上時,那張「可惡」的小白臉卻再次出現在她的腦海裏。

  「啊!」蘇淩菲鬱悶得發出了一聲尖叫,她是絕對不容許自己愛上一頭大色狼的。

  第二天,同一時間,同一地點。環工學院籃球隊即將進行「吳江標,第二場比賽,對手是去年的四強之一政法學院。

  昨日同一時間,環工學院籃球隊還心中忐忑不安,但今天卻個個鬥志昂揚。反觀曾經的四強,政法學院今日卻個個神色凝重,顯然昨日環工學院意外把去年的冠軍機電學院挑翻下馬,給政法學院籃球隊帶來了巨大的心理壓力。

  不過要說最明顯的變化還是啦啦隊。往年因為環工學院基本上是病貓一隻,誰都能踩上幾腳,所以上至環工學院的老師,下至學生,幾乎沒什麼人願意來助威加油的。就算最後來了幾人,也基本上都是學院裏跟籃球隊員關係比較好的老師,因為抹不開面子來湊湊數的。不過這種情況在昨天已經發生了改變,不僅學院的第一美女老師蘇淩菲來了,就連學生也來了不少,其中就有學院的兩朵院花級女生,呂雅芬和隋麗。這讓環工學院籃球隊在贏球的同時,也贏得了人氣。而今天更不得了,學生來得更多不說,學院裏的老師也是蜂擁而來,更誇張的是美女教授副院長秦虹也來了。

  秦虹教授今天穿得很休閒,碎花的長袖襯衫,搭著一件水洗白牛仔褲,簡單的搭配把她丰韻卻不失凹凸有致的身材勾勒得淋漓盡致,渾身都散發著迷人的成熟韻味,不知道她的人,根本不可能猜到她今年已經三十五歲了。

  秦虹教授的到來,無疑極大地鼓舞了環工學院籃球隊員的鬥志,不僅因為她是學院領導,更因為她也是學院裏公認的美女教授。

  「秦院長!」曹永安等人急忙迎了上去,臉上難掩興奮之色。

  這麼多年,環工學院的籃球隊終於等來了媳婦熬成婆的一天,不僅同事來了,學生來了,連學院領導也親臨現場加油!

  「呵呵,大家好,好好努力,爭取進八強,為學院爭光。」秦虹教授朝曹永安等人頷首微笑道。

  「領導放心,今天一定把政法學院幹趴下。」曹永安拍著胸膛保證道。

  秦虹教授微笑著點了點頭,然後走到張衛東跟前,看著他道:「衛東,好好加油!」

  曹永安等人見秦虹教授還專門過來給張衛東說聲加油,差點連眼珠子都綠了。

  「秦教授放心,絕對不讓你失望!」張衛東笑道。

  「你從來沒讓我失望過,我想這次應該也不例外。」秦虹教授笑了笑,然後轉身朝觀眾席走去。

  籃球賽很快就開始了,張衛東理所當然地被派出去爭球。

  籃球高高拋起,張衛東高高躍身而起,輕輕鬆松地把籃球拿到手。

  「張老師來一個!」

  「三分球!」

  「張老師加油!」

  「……」

  張衛東籃球一傘到手,籃球館裏就掀起山呼海嘯般的尖叫聲,那現場就跟歌星出場一樣,驚得秦虹教授半天都回不過神來。她萬萬沒想到,張衛東竟然如此受學生的追捧!

  上次因為比分落後比較多,張衛東只好表現得搶眼些,但這次他倒準備稍微收斂一些。不過第一球最能帶動現場氣氛,張衛東耳邊聽著眾人的呼叫聲,猶豫了下,最終還是舉手一拋。

  籃球在空中劃過一段優美的弧線,唰地一聲,空心入網!

  全場一時鴉雀無聲,接著突然爆發出比剛才還要火爆的叫喊聲。

  政法學院的籃球隊個個臉色大變,之前他們已經聽說環工學院出了位神投手,但畢竟耳聽為虛,心裏還兀自有些不信,如今卻是信了。而環工學院籃球隊卻在張衛東這一投中,鬥志和自信完全被激發了出來。

  此消彼長,再加上有張衛東這位小前鋒在其中穿針引線,偶爾發一下威,整個比賽,曾經的弱旅環工學院幾乎是壓著政法學院打。上半場結束就已經領先了十分,而上半場張衛東除了開球時表演了下他的神投手技術,其餘時刻都表現得比較含蓄,把不少的投籃機會都讓給了隊員。當然張衛東表現得再含蓄,也是整個球場上最耀眼的明星。每次搶斷,每次蓋帽,每次投籃都能引起陣陣的尖叫。

  下半場,張衛東在眾人的強烈呼籲下,最終還是表演了一次單手飛身扣籃,而現場的氣氛也在他這個飛身扣籃後徹底被點燃。

  最終環工學院以65::45大比分戰勝了政法學院,接下來,不管政法學院和機電學院兩隊誰勝誰負,環工學院都已經從死亡之組中脫穎而出,穩進八強,成為「吳江杯」開賽以來最大的一匹黑馬。

  接下來幾天,張衛東帶著環工學院一路勢不可擋地殺到了決賽。

  「吳江杯」決賽沒有馬上舉行,而是像往年一樣安排在十月二十五日晚上七點,吳州大學秋季運動會開幕的那一天。

  十九日,也就是武林大會的前一天,張衛東敲開了秦虹教授的辦公室。

  大學老師的工作相對於其他工作而言是比較自由的,時間主要由自己來掌控,不像一些企事業單位,要每天按時報到。其實這也容易理解,畢竟搞科研的,時間是根據科研的需要和進度來安排的,有時三更半夜要跑到實驗室裏加班,有時卻一整天也不會有事情,所以時間上不能搞得太死板。一般情況下,大學老師有事離開一天半天,只要手頭的事情安排妥當,倒也不用特意向負責領導請假。但若要離開好幾天,那就得向領導請假了。

  武林大會據說要開四天,前面三天是研討切磋,後面一天是安排遊玩,再加上來回路途,張衛東滿打滿算也至少需要五天。離開五天時間,若不提前跟負責領導說一聲,到時領導問起,張衛東就不好解釋了。所以這次去參加武林大會,張衛東還得向他目前的負責領導秦虹教授請個假。

  張衛東敲開副院長辦公室時,秦虹正在伏案工作,見是張衛東,那張白暫端莊的臉龐不由得露出一絲開心的微笑道:「我們學院的飛人喬丹來了,請坐,請坐!」

  張衛東見秦虹打趣他,倒有些不好意思,摸了下鼻子道:「秦教授,我今天來是想向你請個假。」

  「哦,請假?請幾天?」秦虹教授微微露出一絲驚訝之色,她自然清楚要是一天半天的,張衛東不用特意到她辦公室來請假的。

  「要五天左右吧。」張衛東不是很肯定地回道。

  「五天時間不算短,可以說下理由嗎?」秦虹教授臉上的驚訝之色不禁濃了幾分。

[BOOK: 002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07: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