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6
第兩百二十五章私人俱樂部


歐陽紅見白潔沒反應,胳膊肘加大力度地頂了她一下。 白潔這才從震驚中回過神來,急忙點頭道:“是啊,是啊!”

“東哥您看,您不相信我總要相信白潔吧,她可是您的同事哦。”歐陽紅​​大大鬆了一口氣道。

“我又沒說不相信?”張衛東橫了歐陽紅一眼道。

歐陽紅被張衛東一眼給看得心虛地縮了下脖子,然後沖他嘻嘻扮了個鬼臉,卻哪還有剛才與伊藤尤美對決時的勇猛。

伊藤尤美等人見張衛東和歐陽紅等人若無其事地聊著天,好像根本無視他們的存在,心裡是又急又火,只是卻威懾與張衛東剛才神奇的醫術以及甩手間的冷酷,不敢輕舉妄動,只能眼巴巴看著。

十五分鐘說長並不長,但對於剛才還得意洋洋,不可一世的伊藤尤美等人而言卻成了煎熬,他們不知道十五分鐘之後等待他們的會是什麼。

“時間到!”就在伊藤尤美等人心中忐忑煎熬時,張衛東突然拍了下手站了起來。

伊藤尤美等人看著霍然起身的張衛東,臉色微變,而王立彬等人卻如同打了雞血一樣,兩眼閃爍著興奮的光芒。

“是一個個來?還是一起來?”張衛東目光緩緩掃過伊藤尤美等人,淡淡道。

伊藤尤美等人互相對視一眼,眼中燃起一絲希望。

一個個來他們實在沒有半點信心打贏張衛東但一起來,他們還是有信心的。

“或知道張先生是位真正的高手,所以我們決定一起來。”伊藤尤美道。

“切!”歐陽紅等人忍不住流露出鄙視的目光。

張衛東卻只是淡淡一笑道:“這樣也好,省得浪費時間。”

說著閑庭信步地朝伊藤尤美等人緩緩走去,斯文白淨的臉上看不出一點要以一挑五的凝重。

“我說白潔,東哥簡直酷斃了,你好幸福啊!”歐陽紅看著張衛東一臉平靜地朝伊藤尤美走去,一派高手風範忍不住一臉羨慕地對白潔低聲道。

“幸福什麼呀?啊,歐陽紅你亂說什麼呢!”白潔一開始沒意會過來是什麼意思,等她意會過來,一張白哲嫵媚的臉早已變得通紅,伸手掐了歐陽紅一把只是那雙柔媚的眼睛卻始終不曾離開過張衛東。

眼看著張衛東步步逼近,伊藤尤美那張俏麗的臉龐終於猛地一沉,透出幾分凶狠之色,嘴中低吼了句日語。

身影閃動,五人終於朝張衛東發起進攻。

拳風腳影,五人一起發動進攻的威勢還是極為壯觀可怖。

王立彬等人雖對張衛東充滿信心,見狀還是頭皮陣陣發麻,感到一絲擔憂不安。

就在這個時候,張衛東嘴角勾起一抹不屑殘忍的冷笑身影一閃,人已經悄然無息地直接迎上眾人的攻擊。

啊! 啊! 啊! 慘叫聲音幾乎同時響起,接著是一個個身影騰飛而起,然後重重摔在地上。

轉眼功夫,五人已經全部唉唉哼哼地躺在地上。 所有人的右手手腕全都脫臼,看起來似乎傷勢並不嚴重,似乎只要找個專業的接骨專家把手腕復位就可以但張衛東卻知道除非他肯出手否則他們的手腕就算復原也要習慣性脫臼,也就是說他們的右手差不多已經廢了,今後稍微用點力就會脫臼。

“給你們一個忠告,做人不要太猖狂,否則就不會像今天這麼便宜了。好了,你們可以走了。”張衛東目光冷冷掃過伊藤尤美等人淡淡道。

伊藤尤美等人聞言急忙爬了起來,二話不說就捂著手腕急匆匆離開了武館。 實力相差懸殊,再多說也無非自討苦吃。

“就這樣完了?這也太快了吧!”

“是啊,我才眨巴了下眼睛呢!怎麼就沒了。”

“我根本沒看過癮啊!”

“……”

“東哥這樣是不是太便宜他們了?”歐陽紅大著膽子扯了下張衛東的衣袖道。

“是嗎?那你要我怎麼樣?把他們大切八塊?”張衛東沒好氣地白了歐陽紅一眼道。

“那倒不必,不過至少也要像他們對待王立彬他們一樣把他們的肩膀卸下來,然後把他們的手腕給掰斷,再把他們打得吐血什麼的才行啊!”歐陽紅咬著牙,手腳並用地比劃道。

“然後呢?”張衛東道。

“然後,我看就這樣差不多了啦!”歐陽紅歪著腦袋想了下道。

“那他們要是報警怎麼辦?”張衛東白了歐陽紅一眼道。

“報警?這是比武他們報什麼警?”歐陽紅不解道。

“這是你的想法,真要把他們打慘了,他們會不報警才怪?哼,人家是外賓,你說他們真要把黑的說成白的,又有一身傷勢作證據,警察會怎麼辦?”張衛東反問道。

“東哥說的沒錯,那位伊藤尤美據說是日本伊藤財團當代家主的長孫女,伊藤財團​​在日本不僅經濟雄厚,據說在政壇上也有一定的影響力。我爸雖然也有點錢,在溫州也能說上點話,但真要把事情鬧大,矛盾恐怕就會上升到國家外交對話的程度,在這種情況下,我爸是肯定說不上話了。”

王立彬沉聲道。

眾人聞言一陣沉默,沉默的背後是不甘、憤怒和無奈。 這就是國內目前的現狀,外賓都是尊貴的,都是不好得罪的! 就連招商政策,外資的優厚條件也根本不是當地企業能比的。

“那也是他們先把我們打傷的。”雖明白這是目前國內的大環境,半晌之後,歐陽紅依舊很不服氣地道。

“可是東哥都已經幫我們治好了。”王立彬低聲提醒道。

“啊,是哦。早知道東哥就不要……”,歐陽紅話還沒講完,白潔早已經輕輕用胳膊肘頂了她一下,然後白了她一眼。

“嘻嘻,東哥,我,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我只是......”歐陽紅也就性子直了點急了點,人還是很機靈的,白潔碰了她一下,她馬上就意會過來自己說了糊塗話,急忙連連擺手道。

張衛東看著一臉著急辯解的歐陽紅,很無奈地搖了搖頭,然後道:“好了事情已經解決,都回去吧。”

“東哥今天您幫我們出了口惡氣,我們還沒表示感謝呢!不行,您得給我一次機會,我們找個地方晚上再喝幾杯。”王立彬道。

“對,對,東哥剛才不是說好了嗎?晚上要讓我和彬哥盡下地主之誼的?”汪亮跟著附和道。

“是啊東哥,怎麼說您把小日本鬼子打得落花流水,我們也要慶祝一下啊!”眾人也跟著起哄。

張衛東見眾人都是這個意思,倒也不好非要說回去,只好點了點頭道:“那行,立彬你安排吧。”

“沒問題。”王立彬見張衛東同意,不禁興奮地打了下響指,然後跟武館的人稍微交代了幾句,帶著張衛東等人離開了武館。

王立彬在溫州確實還是有點門路的,帶著張衛東等人去的並不是一般的酒店或者酒吧,而是一家位於甌江邊,環境優美的私人俱樂部。

俱樂部掩藏在鬱鬱蔥蔥的林木中,不沿著彎彎曲曲的小路進去根本不知道裡面別有洞天。

王立彬和汪亮顯然是這裡的常客,他們才剛到就有一位穿黑色套裝,將雪白的真絲襯衫領子翻在外面身材高挑的女子走了過來,笑容可掬地對王立彬和汪亮打招呼道:“王少,汪少,還有各位朋友晚上好。”

王立彬點了點頭道:“周菡給我安排幢獨立的別墅,我要和我的用友們一起喝酒。”

“今天6號樓還空著,要不就安排在六號樓怎樣?”周菡輕聲問道。

“可以。”王立彬點了點頭。

“那各位請跟我來。”周菡見王立彬同意,先是對著耳麥交待了兩句,然後微微鞠躬對張衛東等人道。

眾人跟著周菡沿著幽徑往六號樓走去,路上周菡又輕聲問道:“王少,需不需要安排什麼節目?”

王立彬猶豫了下,扭頭神色恭敬地問張衛東:“東哥,需不需要弄幾個節目助興?”

周菡見王立彬特意請示張衛東,臉上不禁流露出一絲驚訝之色。 在這種俱樂部工作,周菡自然有幾分眼光。 誰是有錢人,誰是高官,基本上一眼看去心裡就會有些數。 像今天來的十人,王立彬和汪亮是老會員是富公子,周菡當然清楚,其餘八人,除了張衛東,周菡大致看出來都應該是出身豪門的有錢人,這種私人俱樂部肯定沒少去。 因為從始至終他們臉上都沒有流露出什麼驚訝好奇之色,而且他們身上的著衣看似普通,但卻都不是普通牌子,裁剪也都非常得體。 倒是張衛東不管是臉上不經意流露出來的,還有身上的穿著,都讓周菡覺得他是眾人中身家最低的人。 但卻大大出乎她意杵的是,王立彬卻偏生對他恭敬有加,甚至要安排什麼節目都要先請示他。 而看其餘人的表情,也似乎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莫非我今天看走眼了,這位東哥是位大人物?

不過周菡馬上又推翻了自己的猜測,因為張衛東正好奇地道:“我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這方面不懂,一般像這種地方能安排什麼節目?”

“嘻嘻,東哥節目可豐富了。比如您對某位明星或者某位節目主持人又或者某位模特有興趣,您就可以要求這位周小姐安排她們陪您吃喝玩樂。”不等王立彬回答,歐陽紅已經一臉坏笑道。

[BOOK: 002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55: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