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7
第兩百二十六章收我為徒吧


今晚李惜雪小姐剛好也來我們俱樂部參加一個慈善舞會,如果東哥有興趣我可以幫您約一下。 ”周菡笑著接過話道。

張衛東雖不知道李惜雪是誰,但也知道應該是娛樂界的美女,聞言急忙笑著擺擺手道:“節目就不用安排了。”

“不是吧東哥,李惜雪可是個當紅的美人兒哦!”歐陽紅促狹地笑道。

“那要不要我給你安排位帥哥啊?”張衛東沒好氣地白了歐陽紅一眼道。

“那倒不用了,東哥就夠帥了!”歐陽紅笑嘻嘻道。

張衛東還真沒有過被女孩子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誇獎過,聞言也不知道該怎麼對應,只好摀嘴乾咳兩聲權當沒聽見。

周菡見狀嘴角露出一抹淡淡的笑意,目光卻請示地看向王立彬。

“既然東哥這樣說,那就算了,其餘的你看著辦吧,對了東哥是吳州人。”王立彬道。

周菡是七竅玲瓏的人,王立彬這麼說,她自然明白今晚的主賓就是眼前這位最寒酸的東哥,菜餚也按著他的口味來安排。

“好的,我明白了。”周菡微笑點頭。

說話間,眾人到了一幢別墅前。 門堊口早已站著一位職員,見張衛東等人過來,她微微地向眾人鞠了一躬,微笑著說:“各位裡面請。”

張衛東在王立彬等人陪同下走進別墅大廳。 這是個豪華得令他咂舌的大廳裡面的風格典雅而簡約,一個碩大的吊燈從樓上垂下,晶瑩剔透。 張衛東雖對燈具不在行,但也知道這燈肯定很值錢。

“王立彬這地方很不錯啊,我看光這吊燈估計都要上百萬吧。”項祖鵬微露一絲驚訝之色道。

“這位公子好​​眼力,這燈是施華洛世奇公司設計製造的,價格是二十萬美元。”周菡道。

雖說張衛東真想賺錢,錢根本不是問題但聽說這一個吊燈就需要二十萬美元,就算他現在已經是高薪階層,也要賺個十來年,還是忍不住被嚇得連連搖頭,心想這年頭人跟人還真是不能比的,有些人為了一口飯拼死拼活地干著活,有些人卻能把百多萬人民幣的燈當裝飾。

喝酒的地方是安排在一間三面都能看到甌江的房間,坐在裡面,江景一覽無遺,最是愜意舒適不過。

張衛東自然是被安排坐在主位,王立彬這位主人還有白潔這位美女則一左一右坐在他的兩邊。 精緻的菜看在眾人落座後,——被端上來,基本上都是溫州當地特色菜和吳州的一些名菜。

酒席一開始眾人就紛紛開始敬張衛東酒。 張衛東推不開眾人的誠意,便乾脆來者不拒,只是想想這些酒應該值不少錢,心下難免有些可惜。

酒到半酣處,歐陽紅俏臉生霞,拍著桌子憤憤道:“東哥,我現在想想還是太便宜了那幫小日本。憑什麼他們就可以在王立彬的武館橫行無忌我們就只能這麼不痛不癢地教訓他們一下?”

“是啊不過不這樣又能怎麼樣呢?”其餘人也都心有不甘地道。

張衛東見狀知道自己要不透露一點,恐怕這些人今晚要喝悶酒了,只好道:“其實也沒怎麼便宜他們。”

“就手腕受了點傷,還不算便宜他們?我小時候跟男孩子打架就沒少受過這種傷,我爸都不用帶我去看醫生,他自己都能把我給擺正了。”

歐陽紅不服道。

“那你的手現在能拎東西不?”張衛東意味深長地問道。

“那是當然我爸正骨本事可高著呢!當然比起東哥您來還是差了很多。“歐陽紅道.

“不過他們右手就算治好,也拎不了稍微重點的東西了。”張衛東輕輕轉了轉酒杯,淡淡道。

“什麼意思?”眾人聞言不禁全都來了精神,兩眼閃閃發亮地盯著張衛東。

“習慣性脫臼聽過沒有如果沒有聽過可以讓白​​潔給你們解釋一下。”張衛東笑道。

眾人聞言又全都把目光轉向白潔,白潔看了張衛​​東一眼然後解釋道:“習慣性脫臼在醫學上又叫復發性脫臼就是關節受傷後,經過治療調整恢復了正常,但某天,患者在運動或者工作時,關節又會突然脫臼。”

說到這裡,白潔驚訝地看向張衛東道:“難道他們……”。

“是的,我做了點手腳,除非我親自出手,否則他們右手就別想恢復如初。要不然,你們以為我會這麼輕易放他們走嗎?”張衛東淡淡道,目中閃過一絲寒芒。

眾人聞言全都猛吸了口 冷氣,他們都以為張衛東是個斯文溫和的人,沒想到早已不聲不響下了狠招。

不過猛吸一口冷氣之後,接著卻是滿臉的興奮。

“解氣,東哥!”

“東哥,為了這個我敬你一杯。”

“……”

眾人全都一臉敬佩激動地再度向張衛青敬酒,喝得張衛東不禁後悔透露這個信息。

因為這件事,眾人都特別開心興奮,酒也就越喝越多,很快就有點喝高了,就連白潔也不例外,唯有張衛東還是很清醒。

“東哥,我有個請求,您,您今晚無論如何也要答應。”酒喝到後來,王立彬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結結巴巴道。

“什麼事情,只要我能答應的,肯定沒問題。”張衛東倒也有點喜歡這些性格豪爽的年輕人,聞言笑道。

“東哥,您,您收我為徒吧!”王立彬聞言突然跪地求道,那醉眼朦朧的雙眼似乎在這時也變得清透有神起來。

其餘人見王立彬突然向張衛東跪地拜師,先是微微一愣,接著幡然醒悟過來,這等厲害的名師今晚要是錯過了,以後可就不可能再有了。

個個急忙都起身離席,然後學王立彬一樣跪地求道:“東哥,收我為徒吧!”

張衛東一看房間里黑壓壓一片的人頭,頭頓時大了起來,​​急忙起身道:“你們這是幹什麼,快起來,快起來。”

“不,要是東哥今天不答應,我們就不起來。”王立彬一臉堅定道。

這? 張衛東頭不禁越發大起來。

正在這時,周菡走了進來,看到王立彬等人竟然全都向張衛東跪拜,不禁驚得兩個眼珠子都凸了出來,芊芊玉手急忙伸手摀住自己的嘴巴,生怕發出聲音來。

只是周菡雖然極力不讓自己發出聲音,但是張衛東還是知道她來了,一陣頭疼地扭頭朝她看去。 周菡見張衛東朝她看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到格外的緊張,竟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再也沒了平時面對客人時的揮灑自如。

張衛東見周菡站在原地發傻,只好朝她揮了揮手示意她出去。 周菡這才如夢方醒地朝張衛東鞠了一躬,然後急忙忙退了出去。 出了房間之後,周菡這才用手摀住自己的胸口,那裡此時跳得特別的厲害。

[BOOK: 002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49: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