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第兩百三十章主桌邀請


“那您看喝紅酒可以嗎?”王立彬再次低聲請示道。

“可以。”張衛東看看王立彬,本想告訴他隨意一點,但想想這幫年輕人也都算是富二代,平時行事為人肯定難免有張揚之時,如今能懂得收斂倒也是好事,便也就隨他去了。

見張衛東點頭,王立彬急忙親自開了瓶紅酒,幫他倒上。 然後才幫眾人倒上。

張衛東見眾人杯中都已經倒上酒便舉了舉杯子,笑道:“好了,大家都隨意點​​吧。”

“是,東哥。”王立彬等人聞言也急忙舉起杯子。

張衛東龍狀笑笑,然後喝了。 紅酒,眾人也都跟著喝了點。 酒入口後,桌上的氣氛這才開始活躍起來。

“張師弟,我這個地主不合格啊,到現在才來敬你酒。”酒宴開始沒一會兒,一位身穿講究的中年男子端著紅酒走了過來。

張衛東見中年男子眉宇間與王立彬有些像,已經猜到他應該就是本次活動的組織者之一,也是度假山莊大股東的王溪嶴,急忙端著酒杯起身道:“王師兄客氣了。”

王溪嶴舉杯跟張衛東碰了下,一臉真摯道:“張師弟感激的話我就不多說了,一切都在這酒中。”說著王溪嶴仰頭便一飲而盡。

張衛東自然心知肚明王溪嶴話中之意,見他一飲而盡,也只好笑笑要把杯中酒給喝掉。

“張師弟你隨意,你隨意。”王溪嶴急忙道。

王溪嶴是這次大會組織者之一,又是度假山莊的大股東,他端著酒杯特意來給一位年輕人敬酒自然引起不少人注意和驚訝。

不過更讓與會者感到驚訝的卻是後面,王溪嶴之後接著竟然又有不少人起身特意去向張衛東敬酒。 這些人雖然在武林中的地位比不上張自悠,但卻也是有名氣之輩,而且個個身價不菲,在地方上也都是能說得上話的人物。 像這類人平時都是比較注重身份的,今日卻紛紛起身特意去後輩桌敬一位小年輕的酒,還真是大大出乎人的意料之外。 到後來當連劉廣鵬也特意去敬張衛東的酒時,就連張自悠等身份超然的武林人士都注意到了張衛東。

要知道劉廣鵬不僅代表了天南省武林,而且還是資產上百億的鵬威集團老總,到了他這樣級別的人物,就算省長都要賣他幾分薄面,如今卻特意去向一個小年輕敬酒,這就未免有些誇張了。

“劉師兄那位小年輕面生得很,不知是哪位同道?”當劉廣鵬端著酒杯回到位置上時,張自悠有些好奇地問道。

劉廣鵬作為天南省武林的代表,跟張自悠等人同席坐在一張能坐二十餘人的大桌子。 張自悠雖是天師道張天師後人,在武林中身份超然,但年紀要比劉廣鵬小上十來歲,所以出于謙虛反倒要叫劉廣鵬一聲師兄。

“說起來你可能不相信,那位小年輕年紀雖小,但在我們天南省武林中輩分卻高。”劉廣鵬輕抿了。 紅酒,面露神秘之色道。

“廣鵬你這麼一說,連老道我都好奇了。”青城派的長老塵虛道長聞言撫著白須道。

塵虛道長年事已高,在武林中身份也超然,劉廣鵬聞言倒不敢再賣關子,急忙道:“他叫張衛東,是我們吳州譚正銘譚師叔的結義兄弟。真要嚴格按輩分來排,你們說他的輩分算不算很高。”

說著劉廣鵬目光下意識地朝隔壁桌的譚正銘看去。 譚正銘作為江湖散人式的武林前輩,輩分雖高,但卻還是沒資格坐上武林大會的主桌。

“哦,你說那小年輕竟然是譚秀才的結義兄弟?”酒桌上的人聞言都紛紛動容。

練武之人,十人中有七八人是不喜歡讀書的,所以對真正有學問的讀書人他們有種天生的敬仰之情,覺得他們很了不起。 譚正銘因為後來當上吳州大學的校長,身為政府官員不適合參加這類大會,所以漸漸地在武林中便沒了什麼名聲。 但主桌上的人卻都基本上知道譚正銘,而且對譚正銘這位老校長老教授也是素有景仰。 只是都沒想到,像他這樣的人竟然也會跟一位小年輕結義。

“是啊,一開始我也有些驚訝。

不過經過昨晚的事情之後,我才發現張師弟還真是位奇人啊。 ”劉廣鵬感嘆道。

“快說說看怎麼個奇法。”這回就連茅山陶吉斌也忍不住好奇問道。

“首先他跟譚師叔一樣也是大學裡的老師。”劉廣鵬道。

“大學裡的老師?他才多少歲呀?”眾人聞言心中不禁越發好奇。

“聽譚師叔說才二十二周歲,卻已經是博士了。不過這並沒有什麼,他真正讓人驚奇的還是醫術,你們肯定想不到他現在已經是主任醫生了。就說我吧,各位應該也都知道因為年少時專修外家功夫,而且不注意節制,如今隨著牟齡增長,身上毛病不少,昨晚我用了張師弟給我配的藥水泡了一次澡,事後竟是說不出的舒服,我看再泡幾次估計身上的毛病就全都好了。”劉廣鵬說道。 說的時候,就連他自己都忍不住流露出一絲驚嘆的神色。

他見過不少出色的年輕人,但像張衛東這樣出色的委實沒見過。 不過此時劉廣鵬還不知道張衛東的武功更是驚世駭俗,如果他知道這點,恐怕他對張衛東就不僅僅是驚嘆而是敬仰了。

“竟然有這等年輕人,廣鵬要不你去邀請他來我們這桌吧,我們也好跟他認識一下,順便也談下藥水的事情,你也知道我們練外家功夫的人像你這種情況並不少啊。如果他能在這方面給點幫忙,那可是件造福武林的美事啊。”一位年紀大概在六十出頭的男子說道。

這男子國字臉,說話語速不快不慢,聲音也不大,但卻給人一種很是威嚴的感覺。

此男子叫施逸群,祖上是以鹽幫起家的。 鹽幫到瞭如今自然已經完全沒落了,可是在以前那勢力可是遍及全國,尤其江淮流域鹽幫的勢力更是達到了恐怖的程度。 所以鹽幫如今雖已經消失在歷史的長河中,但其遺留下來的財富和勢力卻依舊不可小視。 這施逸群便是當代鹽幫幫主,在武林中地位非同一般。

劉廣鵬見是祖上以鹽幫起家的施逸群開口,自然不好拒絕,事實上他講了這麼多,也是想把張衛東往高處擡,聞言笑著起身道:“那行,我去把張師弟邀請過來。”

劉廣鵬走後,施逸群讓服務員給主桌添個位置,這個安排應該說在武林大會上是極少出現的。 因為武林中的人都是比較注意酒桌位置的,尤其主桌上安排外麼人坐,坐哪裡,那是非常嚴謹的,往往武林大會在沒召開前,大會組織者都要仔細研究討論過的。 現在臨時要把一位名不經傳的年輕人給安排進來,實屬罕見。

不過劉廣鵬卻知道,這位置一安排,張衛東那藥水就不好藏著掖著了。 當然在劉廣鵬看來這也是好事,要知道武林大會上的人來自全國各地,個個在地方上都是有頭有臉的,若張衛東能幫眾人這次忙,恐怕以後中國沒有他吃不開的地方了,這也是劉廣鵬回報張衛東的一種方式。

至於張衛東喜歡不喜歡這種方式,劉廣鵬倒沒深入思考過,在他看來,這社會人脈關係自然是越廣越好。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2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