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10
第兩百三十九章 女朋友?

  張衛東打給林志雄時,林志雄正在局裏開會。因為下面出了點事情,所以會議的氣氛比較壓抑,林志雄正端著茶杯,低著頭面無表情地吹著漂浮在上面的茶葉。所有人都知道,這是林局長要發火的前兆,個個都心情忐忑,生怕局長這陣火會發到自己的身上。

  正在這時,林局長擱在桌子上的手機發出了振動的聲音,接著眾人看到林局長臉上的表情突然變得生動了起來,一邊接起手機一邊走出了辦公室。

  「張專家您好。」林局長出了辦公室,臉上的陰沉早已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一絲苦苦克制著的興奮神采。

  自從那次特大交通事故之後,林志雄就一直想找機會跟張衛東拉上關係。這不僅僅因為張衛東的醫術已經高明到驚世駭俗的程度,更因為後來有一次他去省廳開會,崔廳長竟然特意把他叫了去,跟他談起了上次吳州特大交通事故中的張衛東,告訴他平時不要輕易驚動這位專家,但一旦他有什麼事情,卻務必要全力配合。

  衛生廳廳長那可是跟吳州市市長、市委書記平起平坐的廳級幹部,更何況她還有個身份更顯赫的丈夫,天南省省委第三號人物。她親自特意交代的人,可想而知那人的份量有多重。更何況吳州市公安局常務副局長楚朝輝,還有市委常委秘書長譚永謙在那次特大交通事故中,都對張衛東表現出異乎尋常的尊敬。

  林志雄身在官場,如果連這麼重要的人物都不懂得拉好關係,他這麼多年的官場也算是白混了。只是一直以來卻苦於崔廳長的交代,以及沒有合適的借口,生怕冒然請張衛東吃飯反倒適得其反,這才沒有主動找張衛東套近乎,卻沒想到今日張衛東卻主動給他打電話了,這如何不讓林志雄喜出望外。

  「林局長你好,有件事想麻煩你,也不知道合適不合適,」張衛東有些不好意思道。第一次做這種事情,他總有點假公濟私的感覺。

  林志雄就怕張衛東不麻煩他,聞言急忙道:「張專家您這是什麼話,上次特大交通事故您幫了我們一個大忙,我還沒找機會當面謝謝您呢!您怎麼反倒跟我客氣起來了,有事您儘管說。」

  張衛東不想讓林志雄誤會他惡意整人,便把大致的事情說了遍。

  張衛東才把事情說完,林志雄已經完全明白了他的用意道:「張專家您放心,我知道該怎麼做。」

  張衛東為人終究正直,聞言道:「不過一切務必依法辦事,不要為了我故意為難人家。」

  「這個請張專家放心我們是肯定會依法辦事的。」林局長正色道,心裡倒是對張衛東昇起幾分敬意。

  「那謝謝林局長,改天我請你吃飯。」張衛東聞言放下心來,笑道。

  「張專家客氣了,應該是我請您才對。」林局長心花怒放地笑道。

  「呵呵,客氣了,客氣了,那先這樣,改天空了我約你。」張衛麼笑道。

  「好的。」林局長掛了電話,然後轉身折回會議室。

  這一出再一進,林局長的心情卻是迥然有別,本是陰沉的臉色也變得紅潤起來。當他重新回到會議室時,看著一副春風滿面的林局長,所有人都暗暗鬆了一口氣,同時也是大大驚奇,不知道剛才那個電話是誰打的,竟然有這麼大的魔力。

  眾人正暗自驚奇之際,林局長揚了揚手中的手機道:「剛剛接到了一個關於鼎峰酒店食品安全方面的舉報。」

  我靠,一個舉報至於讓你春風滿面嗎?眾人聞言都不禁大跌眼鏡,不過很快,他們就意識過來,這個電話很不簡單,而可憐的鼎峰酒店接下來估計要遭殃了。因為他們比誰都清楚,現在的酒店沒有幾家是真正經得起檢查的。只是中國是個到處講人情,講關係的地方,所以就算明明查出某家酒店有問題,只要酒店的老闆花錢活動,很快就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這或許就是中國特色吧!

  當然這次的鼎峰酒店肯定是個例外!

  果然林局長接下來大義凜然地講了一大堆食品安全的大道理,然後親自安排衛生監督所,當天晚上對鼎峰酒店在吳州的兩家店面同時進行突擊檢查。

  張衛東掛斷林局長的電話後,坐在朱曉雀身後突然有些迷糊起來。他不知道自己這樣的做法究竟是對或者錯,不過有一點他可以肯定,在動用這些關係時,他沒有夾雜一分私心。

  在張衛東掛斷電話心裏頭感到有一絲迷糊時,朱曉雀有的卻只是驚訝,她沒想到自己隨口一說,張衛東竟然還真給衛生局局長打電話了,好像吳州官場上沒有他不認識的人似的,而他真正的身份卻只是一位大學老師。

  李麗的電話打斷了張衛東的沉思,電話坐李麗很是沮喪地告訴張衛東,胡光亮副院長不同意她調換畢業實習生的請求。

  「我看,這件事肯定是李仲蒙在胡院長那裏說了什麼話,要不然胡院長沒理由不同意啊,畢竟這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真是氣死我了!」李麗咬牙切齒地道,頗有跟張衛東同仇敵愾的味道。

  「呵呵,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麗姐你也不用太在意。」說完張衛東又補充了一句道:「生氣容易變老哦!」

  「反正馬上就要成滅絕師太了,無所謂啦。」李麗自嘲道。

  「你要是滅絕師太就好了,那樣胡院長哪敢說個不字!」張衛東笑道。

  撲哧!「那倒也是,他要敢說個不字,我就用倚天屠龍劍一劍削了他。」李麗笑了起來。

  張衛東也跟著笑了起來,然後又聊了幾句,便掛了電話。

  張衛東跟李麗通過電話後,摩托車已經開到了學校所在的東新路,當車子經過一家藥店時,張衛東讓朱曉雀停下車來,然後道:「謝謝你了阿雀,這裏離學校就幾步路,我買些藥自己走路回去就行。」

  「那行,東哥我就不送你了。」說完朱曉雀朝張衛東揮揮手,然後調轉車頭,長髮飛揚,瀟灑地絕塵而去不過在車子飛馳過東新路時,朱曉雀的臉上流露出一絲悵然。

  是啊,大白天的她一個小太妹開著摩托車送一位大學老師回學校,讓人看見多不合適!

  要是朱曉雀還像以前那樣打扮得人不人鬼不鬼的,張衛東還真有點顧忌,畢竟為人師表還是要注意影響。不過今天他還真沒想到這點,之所以這裏下車,確實是買藥而不是故意找藉口。

  走進藥店,張衛東買了一些川貝,然後走路回學校經過學校門口附近的一家水果攤時,又買了幾個雪梨,然後提著雪梨和川貝往譚正銘家走去。

  張衛東推開圍牆的門時,白容正彎腰在自家菜園子裏摘小蔥。

  她見張衛東來了笑著直起身道:「衛東來啦,剛好我正準備晚飯。」

  「呵呵,想借用嫂子的廚房燉點東西。」張衛東拎起手中的雪梨笑道。

  「川貝燉雪梨嗎?是不是喉嚨不舒服?」白容一臉疑問地道,說完她自己就笑了起來道:「你看我,你看我都老糊塗了,這世界任何人喉嚨會不舒服,但你卻肯定不會。」

  「呵呵,是一個同事。」張衛東笑道。

  「哦,原來是這樣,把梨和川貝給我吧,我來弄。」白容笑著伸手要接過張衛東手中的雪梨和川貝。

  「不用了,我自己來吧。」張衛東笑道。

  「那隨你,對了,這位同事是不是女的?」白容邊跟張衛東一起進屋邊問道。

  「是的。」張衛東點了點頭道。

  「漂亮不漂亮?」白容又問道。

  張衛東想了想,最終還是點了點頭,雖然蘇淩菲的脾氣讓他有點感冒,但不可否認她確實是位漂亮的女人。

  「那什麼時候帶來讓嫂子和你大哥看看。」白容一臉笑容地開心道。

  「幹嘛帶來給你們看?」張衛東不解道。

  「好小子,跟你嫂子還遮掩什麼啊,交了女朋友難道不應該讓我和你大哥認識一下嗎?」白容白了張衛東一眼道。

  「衛東交女朋友了嗎?在哪裡?」譚正銘顯然也聽到樓下的談話,一臉興奮地從書房裏衝了出來,然後一雙老眼四處亂瞄。

  女朋友?張衛東不禁哭笑不得,自己就算找朱曉雀當女朋友,也不可能找一個整天罵自己色狼的小女人做女朋友,心裏想著,腦子裏竟然真的閃過大街上,朱曉雀一襲勁爆性感皮衣,長髮飛揚,騎著摩托車朝他衝過來的冷豔狂野樣子。

  我肯定是瘋了!張衛東被腦子裏突然冒出來的畫面給嚇了一跳,急忙甩了甩頭。

  「好小子,搖什麼頭,臉都紅了,還想否認啊!」譚正銘下了樓來,一掌拍在張衛東的肩膀上,笑道。

  「你們別亂猜了,只是一位普通女同事喉嚨上火,我準備弄個川貝燉雪梨給她下下火而已,不是你們想的那種關係。」張衛東幡然驚醒過來,急忙擺手否認道。

  「唉,也不知道永謙那小子什麼時候能回家給女同事燉雪梨川貝什麼的!」白容卻似乎根本沒把張衛東的話聽進去,聞言嘆氣道。顯然她壓根不相信,張衛東這樣一位男人親自買雪梨、川貝,又特意拿到她這邊來燉,會僅僅只是普通同事的關係?況且那個女同事還很漂亮呢!

  「你不說那小子還好,一說我就來氣。以前身體有問題,不談物件我們能理解,可現在呢?都三十六歲了,還不趕緊談個回來。每次一說起這事,就馬上腳底抹油走人。」譚正銘吹著鬍子一臉生氣道。

[BOOK: 002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