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9
正文 第248章 拽什麼拽

“爸,難道趙明華家里背景很深?不可能呀,我都打聽過了。他爸就一鄉下農民。”劉磊震驚害怕過後,依舊百思不得其解。

“難道非要趙明華家背景深厚才行嗎?”劉偉恨鐵不成鋼地瞪了劉磊一眼道。

“你是說趙明華的老師張衛東?”劉磊終于想起了今天下午去研究生宿舍時遇到的那位年輕老師。

“哼!”劉偉冷哼一聲道︰“總算開竅啦!”話說出口之後,劉偉突然愣了一愣,他又何嘗不是到兒子打電話給他時才開的竅?

“真的是他!”得到確認後,劉磊整個人傻了。他就是做夢也沒想到,那個看起來斯文白淨,年輕得不像話的大學老師會有這麼大的能量!

“爸,你會不會弄錯了?他真要有這麼大的能耐,怎麼可能會回到吳州大學這種二流學校來教書,怎麼也要到東方大學之類的重點學府才對啊。”劉磊發了一會兒傻後,看著他爸小心翼翼地道。

聽他兒子這麼一說,劉偉也不禁起了一絲疑心。只是靜下心來,把前後所有的事情聯系在一起仔細一琢巔,卻又發現除了張衛東委實想不起其他的人來。

“不管是不是他,總之這件事情你做錯了,理應向那個趙明華還有張衛東當面道個歉。”劉偉這回倒學聰明,知道事情已經到了這等田地,只要有一線可能都不能放棄。

“那好吧。”劉磊也知道今天的事態嚴重,因為若他爸的酒店真的關門大吉,從此以後他也就做不成公子哥了,所以聞言雖然心里千百個不願意,但最終還是點了點頭道。

“什麼叫那好吧?態度要誠懇一點!”,劉偉見他兒子的表情好像是有人用刀架在他脖子上似的,氣得又一巴掌甩了過去。

劉磊被他爸又甩了一巴掌,剛想說話,他爸已經一眼瞪了過去︰“還不帶路。”

“哦!”劉磊應了聲,然後垂頭喪氣地在前面帶路往研究生宿舍樓走去。

宿舍里趙明華的腦子里還在回想著剛才發生的事情……只是越想卻越糊塗,越糊塗就越害怕,害怕光頭哥突然回過神來發現表錯對象時,又回頭來收拾他。等在這個時候,敲門聲響了起來。

趙明華忍不住一個哆嗦,但還是起身打開了宿舍門,映入眼簾的是兩張諂媚討好的笑臉。

其中張趙明華是再熟悉不過……”但另外一張卻是很陌生,而且看對方的年紀和著裝也不應該是特意跑到宿舍向他陪笑臉的人。

趙明華心里不禁一個咯噔,很是疑惑地看著劉偉道︰“這位大叔您……”

“你就是趙同學吧,我是劉磊的爸爸劉偉,聽說這小子竟然無法無天到找人打了你,真是對不起啊。”劉偉微躬著身子面帶歉意道。

聽說眼前這男子竟然是劉磊的爸爸,趙明華比之前看到光頭哥等人綁著繃帶還要吃驚許多。要知道,光頭哥三人頂天了也就是幾個混混,但眼前這人卻是吳州市名副其實的富翁,別說在江北區,就算在吳州市也是小有名氣的。要不然,劉磊也不至于囂張到那種程度。趙明華就算做夢也沒想到,有一天這樣一位大老板竟然會親自跑到他的宿舍來像他鞠躬道歉。

“事情都已經過去了,算了,算了。”趙明華平竟還是個學生,受的也僅僅只是些皮外傷,見人家大老板都特意跑來道歉,心頭就算有再大的怨氣,此時也不敢發作,甚至還有些許受寵若驚的感覺,所以發了會兒呆後,急忙連連捶手道。

“臭小子,你看看人家趙同學多麼懂事,再看看你?還給老子愣著幹嘛,還不給我向趙同學道歉。”劉偉見趙明華很好說話,而且他的表現還帶著一絲學生的雅氣,不禁暗暗松了—口氣,但面上還是惡狠狠地瞪了他兒子一眼,訓斥道。

這回劉磊也學乖了,急忙低著頭對趙明華說道︰“學長我不該找人打你,請你接受我的道歉!”

趙明華看看劉磊,又看看劉偉,最終道︰“我可以接受你的道歉,不過你能不能不要為難顧柳倩?”

“不會,當然不會。”劉磊急忙捶手道。

趙明華聞言臉上這才有了笑容,道︰“那我接受你的道歉。”

見趙明華已經放下芥蒂,劉偉急忙笑呵呵地謝過他,然後跟他談起了家長話,連稱呼也由趙同學變成了小趙。

趙明華本就是個性格較為開朗的人,如今劉偉這個大老板又刻意巴結討好,沒一會兒,兩人就開始有說有笑起來,關係很是融洽。

見前面鋪墊得差不多,劉偉這才用試探的口氣問道︰“小趙,你那位張老師似乎很年輕,他是哪里人,怎麼這麼年輕就當上了大學老師?”

見劉偉問起張衛東,趙明華也沒多想,只以為是劉磊跟他爸提起過他,聞言臉上流友出一經佩服之色遴!”張老師啊,他也是我們吳州人,文昌縣的。他確實是個厲害的人,二十三歲就博士畢業並當上大學老師,比我都還要小兩歲呢。”

劉偉雖然吃驚與張衛東的年輕,但聽說他是文昌縣的人,心中卻更驚訝。身為吳州人,吳州市出過什麼大人物,劉偉心里還是有點數的,但卻從來沒聽過有姓張的,更別說還是下面文昌縣的。

難道我真弄錯了?劉偉心里雖萬分疑惑,但面上卻不動聲色地道︰“確實厲害,也不知道什麼家庭才能培養出這樣的人才?”

“具體的我不大清楚,不過聽說他父母親都是鎮上的老師。”趙明華回道。

“哦,這樣的家庭能培養出這樣的人才,那可真了不起啊!”,劉偉聞言暗暗松了一口氣的同時,卻又有一種難以說明的心情,如果不是張衛東,那酒店的事情又該怎麼辦?

“是啊!”趙明華深有同感道。

“對了,張老師住哪里?今天下午他特意來找過我,當時我沒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態度可能有些不好。現在想想他好心好意,也是位有責任心的老師,我們身為家長應該全力配合他的工作才是,所以晚上還想去拜訪他一下,也向他表達一些謝意。”劉偉了解後心中多然覺得這件事應該不是張衛東在推動,但事到如今,他也不知道該去拜哪座廟,所以還是決定去拜訪一下張衛東。

小心駛得萬年船,非常時期還是小心一些為妙啊!

趙明華聞言笑容頓時僵固在了臉上,到這時他才精然醒悟過來,為什麼劉偉這位大老板會親自帶著劉磊上門道歉,心中不禁大是感動。只是光頭男等人為什麼那麼一副悲慘樣,趙明華卻依舊百思不得其解。他當然不會認為,張衛東堂堂一個大學老師會去找道上的混混打架,而事實上張衛東也確實沒有跟光頭男等人打架。

“小趙難道你不知道張老師住哪裡嗎?”劉偉見趙明華半天沒回答,忍不住問道。

“張老師住在單身教師宿舍樓,701房間,要不我帶你們去吧?”趙明華回過神來道。

聽說張衛東竟然住在單身教師宿舍樓,劉偉心中越發認定這件事應該不是張衛東在幕後推動,至于劉磊聞言則嘴角習慣性地勾起一抹不屑。

“不用,我們自己去就行了。”劉偉捶手道,經過交談,劉偉已經完全肯定趙明華就是一個普通的在校研究生,所以這件事的幕後者不管是不是張衛東,他都不希望趙明華參合進來。

趙明華也覺得自己若去,劉偉有可能抹不開面子,所以也就沒再堅持,點了點頭道︰“那行,反正劉磊對校園也很熟悉。”

劉偉聞言舍笑沖趙明華點了點頭,然後才帶著劉磊離開了研究生宿舍樓。

“爸,你真的要去向那個張衛東道歉嗎?他就一窮教書的,酒店的事情還有光頭哥的事情顯然跟他無關啊。”出了樓,劉磊不以為然道。

“不管是不是他,別以為老子以前縱容著你,就以為自己找人打架就是對的!等會給老子規矩點,要是再敢吊兒郎單的,回去打斷你的腿!”劉偉頓足瞪眼道。

劉磊聞言雖然不服氣,但也知道這時他爸正在氣頭上,縮了下腦袋,老老實實地帶路往單身教師宿舍樓走去。

很快兩人就到了心房間門口,劉偉猶豫了下,最終還是舉手敲了敲門。

門很快就打了開來,露出一張斯文白淨的臉龐,這張臉龐的主人冷冷地掃了兩人一眼,然後一臉冷漠道︰“我這裡不歡迎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你們請回吧。”

“不就一個窮教書的嗎?拽什麼拽?要不是我爸非要我來,你以為我真願意來嗎?”劉磊見張衛東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表情,連他爸的面子都不給,公子哥的解氣頓時上來了,嘴一撇,一臉不屑道。

啪!

一聲清脆的巴掌聲在黑夜中響起。

劉磊萬萬沒想到,張衛東竟然敢當著他爸的面給他一個巴掌,傻傻地愣了一會兒,才捂著臉,氣急敗壞地指著張衛東道︰“你他媽的竟然敢打我?”

劉磊的話音才剛剛落下,驀然間喉嚨突然一緊,然後整個人就不由自主地雙腳離地而起。

“若不是考慮到你還是個學生,若不是考慮到我是一位老師,你以為就憑你爸那幾個錢能在我面前耍威風嗎?你以為現在還能安然無恙地站在這里跟我說話嗎?但是現在看來,我顯然錯了,你根本就是無藥可救!或許牢房才是教你好好做人的地方。”張衛東聲音冷冰冰地響起。

[BOOK: 002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4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