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兩百八十七章吃醋了?

“大叔就住我們家好了。”方靜聽說張衛東要走,馬上道。

“是啊,我們這裡房間多,環境也不錯,我馬上去收拾一下,張大師今晚就住這裡吧。”薛碧珠也急忙跟著勸道,不過因為之前的事情,她對張衛東還是敬畏有加,不敢改口叫名字。

“呵呵,還是不必了。我們這次是集體出來旅游,開小差可不是什麼好職員。”張衛東笑道。

“啊,張大師還工作?”薛碧珠不敢置信地張大了眼楮道。

在她看來,像張衛東這樣的神奇人物,只要他願意賺錢還不跟玩似的,還打什麼工啊?

“人當然要有工作啦,要不然生活不是很無趣嗎?”張衛東笑道。

“碧珠這你就不懂了,張師弟這就叫大隱隱於市。而且你別看張師弟年紀輕輕,他可已經是大學裡的老師,學識淵博著呢!”方鐘平笑道。

“啊,大叔還是大學老師啊?是哪所大學的?到時我就報考你那所大學。”方靜聞言兩眼不禁猛地一亮,急忙問道。

“吳州大學,目前還差了些。你可是真正的尖子生,要考就考名牌,吳州大學就算了。”張衛東笑道。

“我不管,反正我以後就考吳州大學。”方靜馬上興奮地道。

要是換成以前,吳州大學自然不放在方鐘平的眼中,但如今張衛東在那裡教書,吳州大學在他眼裡可就是馬上變成了一等一的名校,見女兒說要考吳州大學,不僅不反對,還跟著附和道︰“我看這個想法好,以後考起來輕鬆,到了學校裡又有你叔罩著,我也放心。”

張衛東見父女一唱一和的,只能搖頭哭笑不得道︰“隨你們,反正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別怪我。”

張衛東這句話,方家一家人直接無視,方鐘平的女兒還需要為找工作發愁嗎?

張衛東一看方家人的表情,就知道自己說了句傻話,不由得再次搖頭道︰“得,我還是先走吧,剛才那句話算我沒說。”

從剛才張衛東那句“人當然要有工作啦,要不然生活不是很無趣嗎?”話中,方家三人都聽得出來,張衛東是比較在意現在的工作和生活的,所以聞言也就沒再挽留。

“那我送你,不過下次你來武夷山,可一定要由我來安排。”方鐘平笑道。

“我也要送。”方靜跟著道。

“行了,靜兒身體剛好,不適合吹風,還有你們一家人晚上也肯定有很多話要說。你只需要安排一輛車送我回去就行了。”張衛東擺擺手笑道。

“這怎麼行!”方鐘平當然不同意。

“方師兄你這就見外了吧,我又不是出國什麼的,就回一趟賓館而已,沒必要搞得這麼隆重吧。”張衛東沒好氣地道。

有時候過於客氣,其實也是一種疏遠,張衛東越這樣說,方鐘平倒越是歡喜,聞言也就不再堅持,笑道︰“那行,我讓小李送你。”

方鐘平口中的小李就是之前那位開賓利車的冷峻男子。

當小李站在車門邊再一次見到張衛東時,他的眼神再也不像一開始那樣犀利和驚訝,而是充滿了敬畏。見張衛東下台階,急忙便去開了後車門,然後發自內心地微微謙卑躬身,請張衛東上車。

武夷山雖是旅游城市,每年遊客雲集,但畢竟只是閩北山區的一個縣級市,夜間的繁華還是無法跟吳州市相比。

賓利車行駛在馬路上,路燈閃爍,但真正還在街上游逛的人已經不多了。不過武夷山夜間的空氣委實清新,坐在賓利車後面,打開車窗,迎面夜風吹來無比的讓人感到清涼舒爽,抬頭望天,更是可見深邃的夜空有繁星點點,預示著明天應該是個晴朗的天氣。這些在吳州這種沿海大城市已經看不到了,張衛東是環境專業的博士和老師,呼吸到如此清新的空氣,看到如此美麗的夜空,心中還是忍不住有些感慨。

經濟確實發展了,人民的生活水平確實提高了,但回過頭來看著灰蒙蒙的天空,呼吸著渾濁的空氣,這一切真的值嗎?

賓利開得又穩又快,很快張衛東就遠遠看到了酒店,不過幾乎同時張衛東也看到了兩個手挽手的熟悉身影,正是逛街歸來的李麗和蘇凌菲兩人。

張衛東不禁嚇了一跳,急忙關上窗戶把身子縮回了位置。

賓利車啊,這要是讓她們兩人看到小白臉優哉優哉地坐在賓利車裡那還了得,還不把他祖宗八代都審問個遍。

張衛東剛剛縮身坐回真皮座位時,賓利車從兩人的身邊開了過去。

“哇,這裡竟然也有賓利車!”當車子從兩人身邊開過時,張衛東聽到了李麗的驚呼聲。

張衛東不禁暗道了一聲好險,剛才要是在窗口露臉鐵定就要被李麗看到了。

張衛東讓車子在酒店附近一個不起眼的地方停下來,然後下了車,然後才慢悠悠地朝酒店走去。

“咦,衛東你也現在才回來呀。到哪裡去了?吃飯也不見人影。”在酒店門口,張衛東踫到了李麗和蘇凌菲兩人,李麗看著張衛東驚訝地問道。

“咳咳,武夷山這邊有個朋友,一起吃了個飯。”張衛東實話實說道。

至於什麼朋友,他當然沒必要說清楚。

“是女性朋友吧?”蘇凌菲瞟了張衛東一眼,語氣有些怪。

“男的。”張衛東繼續實話實說道。

“你的這位朋友還是挺有個性的,身上這麼香,而且頭髮貌似也很長呀!”蘇凌菲像小狗一樣把秀鼻湊到張衛東的身前嗅了嗅,然後還隨手從他的肩膀上取下兩根長長的黑髮,一邊用手指搓著長長的秀髮,一邊用諷刺的目光看著張衛東道。

張衛東這才猛地想起自己剛才跟方靜那丫頭至少“纏綿”了大半個小時,身上難免沾染了一點女孩子的香氣和她的秀髮,一時間看著蘇凌菲,微紅著臉倒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

總不能說,這是因為心疼一個雨季少女,抱著她時不小心留下的,真要這樣說,張衛東毫不懷疑自己在蘇凌菲心目中的色狼地位會直接上升為喪心病狂的色魔。

蘇凌菲見張衛東微紅著臉,半點也說不出句話來,自然更證實了自己心中的猜想。

雖然早已經知道張衛東就是色狼一頭,最喜歡尋花問柳,也早下定決心,自己跟他只發展友情,不發展愛情,他愛幹啥就幹啥,根本不關她的事情。可是看著張衛東這樣子,想起就這麼出來旅遊一趟,他都耐不住寂寞,還要去那種不三不四的地方,蘇凌菲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跟插了把刀子似的,恨不得衝上去狠狠踹這個大色狼幾腳。

怎麼天下的男人都是這麼一副德行呢!

“哼,李麗我們走,別理這個大色狼!”但當著李麗的面,蘇凌菲最終還是沒出腳,狠狠刮了張衛東一眼,然後把如絲秀髮酷酷地一甩,挽著李麗的手便往電梯走。

李麗雖然不相信張衛東會好色到這種程度,但他身上的香氣,還有長長的髮絲,還有這個時候才獨自回來,卻也由不得她不相信,她這位弟弟剛才出去採花覓食了。不過李麗的反應倒沒蘇凌菲這麼大,相反她還回頭給了張衛東一個愛莫能助,自求多福的眼神,然後才跟蘇凌菲一起往電梯走。

蘇凌菲和李麗進了電梯,蘇凌菲二話不說就按了樓層。

“等等衛東吧!”李麗急忙道。

“等他幹嘛?他不是喜歡風流快活嗎?晚上住外面好了。”蘇凌菲穿過正緩緩合攏的電梯門,雙眸恨恨地盯著不遠處的張衛東,賭氣道。

張衛東本來還想快走兩步,但聽到蘇凌菲的話,還有她那恨不得吃了他一般的目光,最終還是停住了腳步。

根據這段時間的相處,張衛東算是積累了一些經驗,這女人精神失常的時候還是少惹她為妙。況且真要擠進電梯,張衛東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自己身上的香味,還有那兩根秀髮。既然如此,那就離她遠一些為妙,反正當色狼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只是被李麗誤會讓張衛東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反正李麗遲早是譚永謙的女人,以後還得管他叫叔,他是什麼人,她遲早也要知道,張衛東倒也不用急著去解釋。

“吃醋了?”當電梯關上門時,李麗側臉看著蘇凌菲,小心翼翼地試探道。

“切,我吃醋?我幹嘛吃醋?他又不是我男朋友,我吃什麼醋?”蘇凌菲聞言不屑地道,但臉頰卻不知不覺中有些發燙,似乎有種被人窺破心思的感覺。

“那你生氣什麼?”李麗問道。

“我有生氣嗎?我只是覺得這家伙太,太過分了。大家都在外面旅遊,他就不能稍微收斂一點嗎?”蘇凌菲咬著牙道,心裡憋著一股恨鐵不成鋼的火氣。

“行了吧,還說沒生氣!反應這麼大,你看看自己的臉都發紅了。你再看看我,有你反應那麼大嗎?”李麗指了指電梯中的鏡子道。

“反,反正,我就看不慣他這樣胡來,真是的!”蘇凌菲往鏡子中一看,果真如李麗所言,一時間倒是支支吾吾起來,臉頰也越發發燙。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1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