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9
第兩百八十八章 需不需要我護送一下?

“行了,你也別生氣,男人有幾個不是用下半身考慮問題的。衛東算是很好了,你看他來學校這麼久就從來沒像其他男老師時不時找些爛借口去跟女老師搭訕。至於偶爾出去一趟,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是男人啊,而且還這麼年輕。”李麗寬慰道。

“不是吧,李麗對這事你就這麼看得開?”蘇淩菲就像第一次認識李麗一樣,一副驚訝地看著李麗。

李麗聳聳肩笑道:“我對別人的男人一向是很寬容的。”

“好你個李麗,你還是拐著彎在說我!看我饒不饒你。”蘇淩菲聞言不禁又羞又惱,舉起粉拳就要打李麗。

正在這時電梯打了開來,李麗笑嘻嘻地急忙跑了出去,蘇淩菲則不依不饒地追了出去。正巧有幾個男老師在走廊,看到蘇淩菲在追李麗,那扭動著的性感身姿頓時看得他們兩眼發直。

蘇淩菲很快就發現了幾個男老師正色迷迷盯著她看,急忙頓住了腳步,眼中閃過一絲厭惡之色,心中卻下意識地想起了電梯李麗說的話。突然覺得她說得還是有點道理的,張衛東這人色歸色,但貌似還色得有點紳士品格的。至少她好幾次在他面前走露春光,他就沒對她動手動腳過,也沒因此對她死皮賴臉過,要是換成另外一個男人,蘇淩菲還真沒把握。

“哼,那又怎麼樣?還不是色狼一頭!真要得病了,看你後悔都來不及!”蘇淩菲心馬上又恨恨地罵了一句,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有點酸溜溜的味道。

酒店大堂,張衛東重新按了電梯鍵,想起剛才蘇淩菲走時的表情,以及站在電梯看自己的眼神,不由得搖了搖頭。

看來自己在蘇淩菲心目中色狼的地位是牢不可撼了!

正想著,叮一聲,電梯的門打了開來。身穿經典牛仔色襯衫和卡其色長褲的秦虹教授從電梯走了出來。貼身的長褲完美地勾勒出了她豐滿的臀部和修長的美腿,腰臀扭動間,一股成熟女性特有的性感氣息那間迎面撲來。

“衛東!”秦虹教授見張衛東在等電梯,有些驚訝道。

“咦,秦教授這麼晚還要出去啊?”張衛東見到秦虹也有點驚訝。

“是啊,出去買點東西。”秦虹回道。

“需不需要我護送一下?”張衛東開玩笑道。

“不用了。”秦虹急忙擺手道,說話時不知道想起了什麼,臉蛋閃過一抹紅暈。

“真不需要,那我就上樓了。”張衛東笑著說了一句,然後邁步走進電梯,然後按下了電梯。

秦虹看著電梯門緩緩關上,又看了眼酒店外路燈依舊通明,但卻已經變得人影稀疏的街道,突然衝張衛東道:“喂,等等。”

張衛東聞言急忙按了下電梯開門鍵,然後從電梯走了出來。

“有沒有事情?沒有事情還是陪我走走吧。”秦虹抬手優雅地捋了下秀髮,微紅著臉道。

“有什麼事情比領導的事情還重要的嗎?”張衛東正色問道。

“油腔滑調!”秦虹聞言白了張衛東一樣,然後催道:“快走啦,再不走估計商店都關門了。”

說完秦虹便快步往外走,張衛東見狀笑笑急忙跟了上去。

秦虹先去前台問了附近哪有超市,然後才出了酒店。

武夷山地處山區,日夜溫差還是比較大的,尤其深夜時溫度更低。如今雖然算不上深夜,但也已經不早了。

秦虹今天穿得不多,就一件比較厚一點的棉質襯衫,兩人並肩出了酒店,一陣夜風吹來,秦虹忍不住打了個哆嗦,雙手下意識地抱了抱雙臂。

“好像有點冷,要不回去再拿件衣服吧?”張衛東見狀關心道。

“不用了,剛才服務員說就一小段路,這走過去大概也就七八分鍾的光景。”秦虹道。

“那好吧。”既然秦虹這樣說,張衛東也不好堅持。

兩人並肩走在異鄉的路燈下,或許因為天氣有點涼起來,也或許從始至終秦虹隻把張衛東當成可以信得過的小鬼頭來看,走路時挨得張衛東比較近。

秦虹的胯臀比較寬,因為挨得比較近,走路時扭動腰臀,不經意間臀部外側會跟張衛東發生一些碰撞。秦虹倒是沒多大感覺,但張衛東正值年輕氣盛,血氣方剛的年齡,突然間碰觸到成熟女性那軟軟又很有肉感的部位,難免會有些心神蕩漾。

“你那武林朋友是位女的?”就在張衛東有些走神時,秦虹突然問道。

“呃,不是,是位男的。”張衛東下意識地脫口否定道。

“你不是說自己行事說話很有科研的嚴謹態度嗎?怎麼跟我也不老實,學會說謊啦。”秦虹白了張衛東一眼道。

“沒有,真是男的。”張衛東道。

“你難道不知道,女人的鼻子對香味很敏感的嗎?”秦虹教授再度白了張衛東一眼,然後似笑非笑地看著他。

張衛東看著秦虹臉上掛著那種抓奸在床般的笑意,不由暗自腹誹,難道女人的鼻子都是屬狗的,就這麼點香味,大晚上的走在馬路上吹著風都能聞得到?

不過嘴上張衛東卻不敢耽誤,已經被蘇淩菲和李麗誤會了,如果連秦虹也跟著誤會,今晚他還真是比竇娥還冤了。

“我那朋友有位女兒,所以…….”張衛東微紅著解釋道,畢竟現在想想方靜也不小了,真要詳細解釋起來,還真容易讓人浮想翩翩。

“哦,沒想到你那朋友連女兒都有了,我說呢,你身上怎麼突然會有女孩子的香氣。”秦虹幡然明白過來,倒微微露出一絲不好意思的表情。

“是啊,他年紀比我大不少。”張衛東暗暗鬆了一口氣道。同時心不禁暗自感歎,還是秦虹教授對自己有信心,不像蘇淩菲那女人,簡直就跟狗一樣一根筋的,咬住了就不鬆口。

也不知道秦虹是不是有讀心術,張衛東正想著,秦虹又道:“下次可要注意了,這次幸好是我,要是換成是你女朋友,可就麻煩了,要知道熱戀中的女人心眼是特別小的,也總容易疑神疑鬼的。”

“謝謝領導指點,不過我還沒女朋友呢。”張衛東聳聳肩不以為然地道,心卻不禁一個咯噔,蘇淩菲反應那麼大,不會是看上本老師了吧?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我在那女人眼可是一等一的大色狼,她要是看上本老師才有鬼呢!

“呵呵,我這不是提前給你提醒一下,免得你以後吃苦頭嗎?”秦虹笑著白了張衛東一眼道。

嘿嘿,張衛東笑著抹了下鼻子,然後道:“對了,你晚上也見到你同學了?”

“見到了,不過飯吃到一半就成她丈夫陪我了。”秦虹搖了搖頭道。

“怎麼回事?”張衛東驚訝道。

“吃飯的時候看到領導了,然後就去敬酒,這一敬,等回來的時候已經差不多醉醺醺了。唉,我現在突然發現,中國的官表面上看著光鮮、威風,其實也有他們不容易的地方。尤其女人當官更不容易,他丈夫在她不在的時候就一直向我吐苦水。好在我們是搞科研的,這種場合不多,要不然我還真不如留在德國了。”秦虹大發感慨道。

秦虹的話勾起了張衛東對劉勝男的回憶,自從跟這位年輕漂亮而又幹練的女鎮委書記分開後,張衛東總會在不經意中想起她,想起她偎依著自己肩膀,就像個柔弱女子一樣一起行走在江堤上,想起她坐在自己的自行車後面,修長的玉臂從後面箍著自己腰身,還想起臨走前她的突然親吻。

她也是一位女官員,而且還是一位漂亮的女官員,不知道她的生活是不是也是這樣?有時候會不會感覺很累,很無奈?

“想什麼呢?”就在張衛東有些入神地想著劉勝男時,耳邊響起了秦虹的聲音。

“沒什麼,我只是想你同學的老公跟你估計也是第一次見面,卻當著你的面大吐苦水,顯然對你不懷好意,想讓你愛心泛濫安慰安慰他。”張衛東幾乎下意識地脫口而出,只是話說出口後,連他自己都感覺有些驚訝,他為什麼會有這種推斷,難道自己也……

張衛東不敢朝這方麵想下去,秦虹雖然非常美麗端莊,身上充滿了成熟女性的知性美,但她是有夫之婦,而且她的年齡也比他大了不少,對他也比較信任,那種想法卻是半點也不應該有。

“瞎說什麼呢你?”秦虹聞言倒是沒往深處想,而是微紅著臉伸手狠狠點了下張衛東的腦門。事實上,她對她同學的老公印象並不怎麼好,總感覺他看自己的眼神有些色迷迷的,不時瞄向自己豐滿的胸部,不像張衛東,雖然有時候膽子大了點,不像其他老師在自己面前那麼拘束,但他看自己的眼神還是比較清澈正直。當然他的眼神偶爾也有走神的時候,不過也恰恰是這偶爾的走神,讓秦虹身為女人的虛榮心得到了某種程度上的滿足,也越發喜歡、放心地跟張衛東這個小年輕相處。

畢竟秦虹雖然作風嚴謹端莊,但她也是一個女人,還是一個在國外生活過的女人,一些男女交往時正常的反應,她是完全能理解的。要是張衛東真的完完全全把她當成中性人,那才是讓她大受打擊呢!

[BOOK: 002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30: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