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2
第兩百九十一章真正的殺機

“你,你想怎麼樣,我爸,我爸是……”章世倫聽著張衛東沒有絲毫波動起伏的聲音,寒毛都根根豎了起來,習慣性地又抬出了他爸的名頭。

“啪!啪!”章世倫後面的話還沒講完,張衛東已經隨手兩巴掌甩了過去。

張衛東此時已經動了真正的殺機,他才懶得管章世倫的老爸是誰,就算是天王老子也沒用。

章世倫被張衛東這兩巴掌打的當場就蹦了好幾顆牙齒,血順著他的嘴角流了出來。

秦虹看著這血腥殘忍的一面,把頭扭了過去,但她的心裡卻感到了痛快。若不是張衛東能打,今晚她堂堂一位大學教授恐怕就要遭受人生有史以來最大的凌辱了。

見秦虹把頭扭過去,張衛東怕這些場面會嚇著她,這才壓下了心頭的怒氣,伸手輕輕拍了拍被他兩巴掌打暈了頭的章世倫,淡淡道︰“像你這種人,真的是活著還不如死了好。”

說話間,一股陰寒的勁道順著張衛東掌心透入章世倫的身子,章世倫情不禁自打了個冷戰,不過他卻不知道這個冷戰已經給他敲響了生命的喪鐘。

他不會馬上死,張衛東還不至於笨到惹麻煩上身的程度,但他也不會活太長的時間。

“對了,我跟方鐘平是好朋友!如果你們覺得不服氣,還想打擊報復,可以好好掂量掂量。”張衛東嘴角勾起一抹不屑的冷笑道。之前在酒店裡一起吃飯,張衛東從眾人的口中已經得知,方鐘平是武夷山乃至閩北地區真正的權勢人物。

此時秦虹正被張衛東高深莫測的身手和狠勁給深深震撼著,再加上方鐘平三個字對她而言也毫無意義,故張衛東說這句話時,秦虹根本就沒什麼反應。但章世倫還有橫七豎八躺在地上的混混,聽到這三個字卻如同五雷轟頂,心底直冒寒氣,大塊頭等人更是後悔的連死的心都有了。

方鐘平啊,在武夷山那可是通了天的大人物,他的好朋友是可以欺負的嗎?他好朋友的女人是可以隨便侮辱凌辱的嗎?這話要是傳入方鐘平的耳中,那還不被他給活生生打死!

當然要是之前張衛東說自己跟方鐘平是好朋友,打死他們也是不會相信的,但現在,張衛東露了這一手後,他們信了。

在武夷山誰不知道方鐘平,方爺是宗鶴拳高手,他的朋友會武功再正常不過,當然眼前這位小白臉的武功似乎厲害得有些過頭了。

張衛東見眾人聽到方鐘平的名字,個個的表情立馬變得如喪考妣,便知道給個天大的膽子,他們也不敢再有什麼後續動作,心中不禁稍寬。

畢竟人在異鄉,這些人要是老是像蒼蠅一樣糾纏不清也是件麻煩的事情。張衛東勢必又不能大開殺戒,真要這樣,恐怕總有一天他的暴戾之氣會極度膨脹,容不得有人對他半點不利、不敬而最終淪為殺人魔王。

這當然不是張衛東願意看到的。當然真有必要的時候,殺一兩個人,張衛東也是下得了手的。

新生報到那一天的那幾個日本人,還有今天的章世倫,便是真正觸犯張衛東底線而招致殺身之禍的可恨人。

“秦教授我們走吧!”抬出方鐘平的名號鎮住眾人後,張衛東輕輕拍了拍秦虹教授的肩膀,輕聲道。

秦虹教授心有餘悸地看了一地還在唉唉哼哼的混混們,又用很復雜的目光看了張衛東一眼,道︰“還是算了,我們回去吧。”

“沒關係的,量他們也不敢再動歪心思,不信你問問他們?”張衛東笑著寬慰道,然後目光冷冷的緩緩掃過眾人。

“不敢了,不敢了,我們要是再敢冒犯兩位,天打五雷轟!”張衛東目光冷冷一掃,那本來還在唉唉哼哼的混混們都急忙爬了起來,連連點頭哈腰道,章世倫也同樣連連點頭哈腰。

他爸雖然牛,跟方鐘平比起來還差了不少,在理虧的情況下,真要鬧起來,被他老子知道這事跟方鐘平還有關係,還不狠狠地修理他才怪。況且,張衛東那恐怖的身手也讓他想想小心肝就發抖,哪還敢再找他們麻煩,這不是嫌自己命活得不夠長嗎?

當然章世倫還不知道,他的命本來就不長了。

秦虹見眾人個個怕張衛東怕得跟老鼠見了貓似的,又是好笑又是好氣,不過心裡終究還是有點不放心,正猶豫著,張衛東已經拉著她的手往前走去。一邊走一邊笑道︰“怕什麼,別忘了還有我這個武林高手呢!”

張衛東這樣一說,秦虹想想也是,就他那身手,估計再來個幾十個人都是白搭,有他在身邊倒也確實沒什麼好怕的。

這麼一想,秦虹的心也就放寬了,一邊由著張衛東拉著她的手往前面走去,一邊白了張衛東一眼嗔怪道︰“還說呢?也不早點跟人家說,還得人家剛才擔心害怕的半死!”

“我不是早告訴你,我是武林高手了嗎?是你自己不相信!”張衛東笑道。

“我怎麼知道你瘦胳膊瘦腿的,打起架來真那麼厲害!”秦虹聞言白了張衛東反駁道。

“看來,天下的女人都是不講理的,連大學教授也不能避俗。”張衛東笑著搖頭道。

“怎麼啦?不講理一下不行嗎?你不知道剛才你沖上去的時候我一顆心都快跳了出來,差點就要沖上去跟他們拼命了!”秦虹教授見張衛東這樣說,竟有點像個小女孩似的嘟起嘴巴很不服氣地道。

張衛東聽到這話,想起剛才自己走向混混們時,一向端莊穩重的秦虹教授歇斯底裡的瘋狂樣子,一顆心忍不住蕩漾了起來,手控制不住地伸過去輕輕擦了下秦虹的眼角,那裡還掛著剛才眼中流出來的眼淚。

張衛東伸手幫秦虹擦眼淚時,秦虹表現得出奇得安靜,只是默默凝視著張衛東專注溫柔的眼神,好一會兒才道︰“假如剛才你不會武功,你還會那樣嗎?”

“我只知道,我不會眼睜睜看著你受傷害!”張衛東目光凝視著秦虹,很堅定地道。

秦虹聞言身子僵了一下,不過很快她就伸手打掉了張衛東的手,笑道︰“快拿開啦,膽子真是越來越大了,連領導的臉也敢摸!”

雖然很盡力地假裝做很隨意、無所謂,但說到最後一句話時,秦虹的臉還是紅了,在燈光下格外的有女人味。

只是張衛東被秦虹這麼一說,卻是心頭一驚,整個人立馬變得規矩了許多。

見張衛東突然變得規矩起來,秦虹心裡突然有點失落,但卻也沒有再說什麼。兩人一路肩並肩,默默無聲地朝最近的超市走去。

這是一家二十四小時都營業的小超市,到了超市的門口時,秦虹的臉突然微微一紅,神情有些不自然地對張衛東說道︰“你在外面等我一下。”

“一起進去好了。”張衛東很自然地道。

“叫你在外面等就在外面等!”秦虹突然很不講理很霸道地道。

張衛東怔怔地看著秦虹,在他印象中,秦虹不應該是這麼不講理、霸道的人啊。不過這一看,張衛東突然明白過來了,原來她買的東西不適合他跟著進去。

見張衛東的表情由發愣到突然明白了什麼似的,饒是秦虹身為學院副院長,臉還是騰地一下紅了,羞惱地瞪了張衛東一眼,然後逃似的扭著腰肢急匆匆走進了超市。心裡暗自埋怨,怎麼會這麼大意,明明知道這兩天會來那事,怎麼就一時疏忽,竟然忘了帶了呢?

秦虹進去不一會兒就出來了,不過出來時手中卻多了一袋東西。雖然超市裡的袋子比較厚實,提在手中別人根本不知道裡面裝著什麼東西,但張衛東下意識的目光還是讓秦虹臉頰有些發燙,然後有些惱羞成怒地瞪了他一眼。

張衛東被秦虹一瞪,急忙收回了目光,故作一點都不知情地隨意道︰“買什麼東西呀?這麼快就買好啦。”

秦虹見張衛東明明已經知道自己大半夜出來買什麼,偏偏要做出一副不知情的樣子,又好氣又好笑地白了他一眼道︰“女人家的東西,你一個大男人管這麼多幹嘛?”

說完之後,秦虹自己都忍不住抿嘴笑了起來,輕輕打了張衛東一下,嗔道︰“真是個討厭的家伙,快走啦。”

張衛東被秦虹這麼輕輕打了一下,小心肝都忍不住顫了下,急忙嘿嘿笑了兩聲以掩飾內心的情緒變化,然後扭過頭跟秦虹一起肩並肩往酒店的方向走去。

這時夜空越發的黑暗深邃,一陣夜風帶著武夷山山裡的陰涼吹了過來,正處於女人每個月最虛弱的一段特殊時期的秦虹,忍不住被這陣風給吹得渾身抖了起來,白嫩的皮膚都有點起雞皮疙瘩。

張衛東看著在夜風中有點瑟瑟發抖的秦虹,心中雖是心疼卻也沒辦法。他也只穿著單衣,總不能脫下來給她然後自己光著膀子吧?

就在張衛東不知道該怎麼辦法時,突然感到一團柔軟輕輕挨近了自己,下一刻他的手臂就被秦虹的雙臂給緊緊挽住,胳膊避無可避地壓在了她飽滿而柔軟的兩個肉球上。

“小鬼…….嗯,有點冷,你不準胡思亂想!”秦虹教授低聲警告道。

只是她的警告落在張衛東的耳中,似乎更像一種暗示和挑逗!

[BOOK: 003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48: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