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兩百九十四章 非常牛叉的色狼


“沒什麼,看幾眼不行嗎?”蘇淩菲突然清醒過來,白了張衛東一眼沒好氣道。只是說這話的時候,她的心裡有些酸溜溜的,很想狠狠地踢張衛東幾腳。

“行行,當然行。不過請你別看得那麼專注行不?要不然別人還以為你喜歡上我了呢!”張衛東聳聳肩道。

蘇淩菲聞言扭頭往四周一掃,發現果然有不少人正偷偷朝他們這邊投來驚疑的目光,其中就有不少學院的老師。

蘇淩菲俏臉不禁微微一紅,然後再次忍不住在桌子底下踢了張衛東一腳,壓低聲音道:“喜歡你這個大色狼,你就做夢吧!”

“還好我不喜歡做夢,要不然可就麻煩了。”張衛東明知這個時候得罪這個女人不是什麼明智之舉,但見她羞惱時俏臉泛紅的誘人模樣,還是忍不住擠兌了一句。

“你!”蘇淩菲見張衛東如釋重負的表情,雖明知道他是故意的,但還是氣得拿起了叉子。

不過蘇淩菲才剛剛拿起叉子,張衛東卻已經扭過頭,兩眼直勾勾地盯著秦教授手中的盤子。

那上面堆滿了足夠兩個人分量的烤肉、香腸、雞蛋等高蛋白食物!

“啊,不是吧秦教授,拿這麼多!”張衛東忍不住驚呼道。

“多什麼多?年紀輕輕的,難道連這點都吃不下,再說等會還要爬山呢!”秦虹教授白了張衛東一眼,然後把盤子往他面前一放老實不客氣地道:“全吃光了。”

張衛東看著秦虹,又看看眼前堆積如山的食物,最終還是露出一臉誇張的苦瓜樣道:“那好吧。”

說完便埋頭狼吞虎嚥起來。

秦虹見張衛東苦著張臉狼吞虎嚥起來,忍不住抿嘴開心地笑了起來,看他的眼神也多了一種說不出的溫柔味道,而早已放下叉子的蘇淩菲看著對面大色狼狼吞虎嚥的樣子,心裡卻不知道為什麼堵得特別的厲害。

吃!吃!吃成一個大胖子,看你以後還能去勾搭誰!蘇淩菲心裡暗暗咬牙切齒地罵著。

天遊峰是多數人來武夷山必登的一座山。與其說它是山,倒不如說是石頭,它號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完整岩石,一柱擎天,素有“一塊石頭玩半天”的說法。

天遊峰海拔四百一十余米,遠遠望去,一座光滑陡峭的山峰巍峨聳立,一條從山脊的岩石壁上鑿出來的。僅容單人通行的狹窄山路上滿是登山者,像一條倒掛的細長水流,迤邐向上。而當人真正站在山腳下,仰頭而望,只見萬丈巨石平地而立,仿若壓頂而下。讓人有種頭皮發麻要窒息的感覺。再看看正沿著那狹窄山路攀爬的遊人,因為天遊峰陡峭直立又光禿禿幾乎不見一樹木,看起來特別的驚險,仿若一不小心就要掉入萬丈深崖似的,讓人還沒開始攀山,兩腳已經有點發軟了。

張衛東現在已經是能飛的人了,站在山腳下自然沒有那種頭皮發麻,兩腿發軟的感覺,不過之前在早餐上說得自信滿滿的秦虹教授。如今可就有點打退堂鼓了,臉色也蒼白了幾分。

山高,峰陡,換成平時秦虹倒也不怕,但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還真有點擔心吃不消。

“不用擔心,還有我呢!”就在秦虹有點擔心,正猶豫著要不要選擇在山下等時,耳邊響起了張衛東的聲音。

秦虹一扭頭看到張衛東正含笑看著她。突然間心裡就踏實了。

“這可是你說的。到時可別爬得不見人影了。”秦虹笑道。

“放心,就算爬得不見人影了。只要你大叫三聲衛東,我就會馬上出現在你眼前的。”張衛東笑道。

“油嘴滑舌,你以為你是孫猴子嗎?大叫三聲就能出現?再說這山路這麼窄,你就算聽到了也回不了頭。”秦虹聞言忍不住就擡起手要朝張衛東的腦門點去,但手才剛擡起來,又馬上微紅著臉放了下來。這裡可是人多眼雜,而且大多數還都是學院裡的老師,動作太過親昵總是不好。

“我雖然不是孫猴子,可我跟孫猴子一樣會飛呀,到時你一叫,我飛過來便是。”張衛東一臉認真道。

秦虹教授當然是不可能相信張衛東的“鬼話”,聞言沒好氣地白了他一眼,道:“快走啦,再不走就落後了。”

不過話雖這麼說,秦虹心裡卻感到了久違的溫暖。

張衛東笑笑然後陪著秦虹一起跟著眾人沿著往上爬的路走去,他當然知道秦虹是不可能會相信他的話的,否則他也不敢這麼說。

正如秦虹說的,山路確實非常窄,路都是懸崖峭壁之上鑿出的石階,人一旦加入登山者的行列就只能隨著人流前進,不要說往回走,就算停下來休息都有點困難,要不然就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倒是應了古時一句話“一夫當關萬夫莫開”。

不過隨著越爬越高,武夷山那如巨幅丹山碧水畫卷也緩緩在遊人的眼前展了開來。雲海茫茫,群峰懸浮。幽深清碧的九曲溪盤繞于丹崖群峰之間,跌宕蜿蜒。青山綠波中,有竹筏輕蕩。薄雲繚繞山腰,有鳥語花香,讓人仿若置身仙境。

景色雖是無限好,但秦虹卻因為身體的緣故,有種被吊在半空中,上上不去,下下不來的感覺,心裡不禁有點後悔剛才的逞強。

正在這時,秦虹眼前突然出現了一隻皮膚白得跟她有得一拚的手。

秦虹驚訝地擡起頭,看到一直不緊不慢走在她前面的張衛東此時正面帶微笑伸手看著她。

秦虹心裡一暖,擡手捋了下秀髮,給了張衛東一個很迷人的微笑,然後動作很優雅地輕輕把自己的手放在張衛東的手掌中。

立時秦虹發現,那只看起來皮膚很白,很秀氣的手,竟是那麼的溫暖有力,握著那手,整個人不僅踏實了許多,爬起山來似乎也輕盈了不少。

環工學院作為一個團隊,除了少數幾個爬得特別快的又或者爬得特別慢的,大多數人還都是隔三差五走在一起的。一向端莊穩重,好似神聖不可冒犯的秦虹教授,那白嫩嫩的手被張衛東緊緊抓在“魔掌”中的一幕,當然被很多人看了個正著。

一時間,不少環工學院的老師看得腳一打滑差點就要跌入萬丈深崖。尤其那些對秦虹教授有賊心卻沒有賊膽,只敢在心裡對她動動邪念的男老師們,看著那雙手緊緊扣在一起,真是後悔得差點要跳入山底的九曲溪。

早知道這樣也能牽到美女副院長的白嫩小手,剛才就應該跟秦虹教授寸步不離啊,如今可好,卻被張衛東這個小白臉捷足先登,既占了便宜,又跟領導拉近了關係。

當然這些人中反應最大的,莫過於李仲蒙和蘇淩菲。

李仲蒙當然是不服氣張衛東處處表現得比他搶眼,現在更是誇張,連學院副院長的小手都給光明正大地給牽上了。而蘇淩菲看著張衛東和自己的導師兼領導雙手緊扣,又是氣憤又是酸溜溜的。

這,這傢夥,簡直無恥大膽到了極點,竟然連秦教授的便宜都敢占!

在蘇淩菲的心裡,自然是張衛東色膽包天,借機揩油!只是她萬萬沒想到,這傢夥竟然大膽到連秦虹教授都敢碰,而且還是這麼明目張膽的!

“嘖嘖,我這個弟弟就是牛啊!”就在蘇淩菲心裡又是氣憤又是酸溜溜的時候,走在她前面的李麗卻扭過頭火上添油地低聲感歎道。

蘇淩菲一聽那張俏麗的小臉蛋都差點扭曲了!可偏生她還就沒法反駁了。

美女副院長的小手啊,這麼多年,除了正常的蜻蜓點水般的握手,整個學院又有哪個男人碰過?不,切切地說是整個吳州大學。可人家張衛東就是牛逼,一來還沒幾個月,就這麼明目張膽,光明正大地給緊緊抓在手掌中了!

“有什麼牛的?趁人之危,小人一個!”好一會兒,蘇淩菲才咬著牙低聲道。

“就算是小人,那也是非常牛叉的小人!”李麗扭頭低聲笑道。

李麗一句話把蘇淩菲頂得差點一口氣順不過來,好一會兒才很沮喪地發現,還真是這麼一回事!就像她自己,口口聲聲罵人家色狼,可是呢?人家愣是把她兩隻珍藏了多年的小白兔看了又看,衣服脫了又脫,甚至後來連嘴也親了。可她呢,除了偶爾咬牙切齒地罵幾聲色狼、流氓,平時還不是跟他有說有笑,好得跟男女朋友似的。

要是用李麗的話來形容,那就是“就算是色狼,那也是非常牛叉的色狼!”

這麼一想,蘇淩菲倒有點萬念俱灰的感覺。算了,算了,你愛怎麼色就怎麼色,你愛勾搭多少女人就去勾搭多少女人,反正本姑娘又沒想過要嫁給你,最好有一天你個大色鬼死在女人的肚皮上,也省得本姑娘心煩!

張衛東當然不知道自己學雷鋒做好事,竟然會一石激起千層浪,不知道讓多少男老師鬱悶得直吐血,又讓多少女老師吃驚得差點連眼珠子都要掉到了山崖底下去。他只管緊緊抓著秦虹的手一步步往山上爬,期間也會悄悄輸過去一縷真元。因為秦虹一直進行著往上攀登的劇烈運動,倒沒注意到這些細微的變化,還以為有了張衛東的搭手,這才輕鬆了不少,卻不知道如果沒有張衛東偷偷輸到她體內的那一縷真元,恐怕她現在早已累得要散架了。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1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