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7
第兩百九十六章 有什麼臉面見你和弟妹啊!
  
  “你?”趙導遊很是不敢相信地看著張衛東。連秦院長的副鎮長同學都難搞定,他一個小年輕在武夷山又能有什麼人脈?而且趙導遊剛才雖然沒聽清秦院長和她同學的通話,但之前他跟蘭導遊瞭解過,還是知道點內幕的,那個衙內可不好惹啊!
  
  擁有健康膚色的佘族姑娘也睜大了眼睛,吃驚地看著年輕得不像話的張衛東。到現在她都有點吃不准,張衛東究竟是大學裏正兒八經的老師,還是大學裏面類似于任晨怡這樣的行政工作人員。但不管怎麼說,她是真沒辦法相信,這件事張衛東能幫上忙。
  
  其實別說兩位導遊不相信,就連秦虹若不是見識過張衛東那誇張的武功,她也是絕不會相信張衛東能在這件事上使上力。不過饒是如此,秦虹心裏還是一點底都沒有,聞言忍不住輕輕扯了下張衛東低聲道:“衛東,你是準備找你那位朋友嗎?他能行嗎?”
  
  “不管行不行,問問反正也沒損失。”張衛東笑笑道。他是知道方鐘平在武夷山乃至閩北地區都很有點勢力,這種事想來應該沒半點問題,不過話總要留幾分迴旋的餘地。再說連秦虹教授的同學也這麼為難,他要是說得太自滿了,豈不是落了院長的面子。
  
  見張衛東這樣說,兩位導遊就基本上對他斷了希望,以為他只是想在領導面前表現表現而已,秦虹則信以為真,聞言點頭道:“說的也是那要不你打個電話試試看吧。”
  
  張衛東點點頭,然後拿出手機給方鐘平撥了過去。
  
  張衛東給方鐘平打電話時,方鐘平正陰沉著臉站在一練武場上,他的手中拿著根鞭子,一雙眼睛緩緩掃過正驚若寒蟬低著頭垂手站在練武場上的章少還有昨晚跟張衛東動手的大塊頭等人。
  
  方鐘平畢竟是武夷山真正的地頭蛇,不管黑道還是白道,他方家都有非常廣的人脈。昨晚在酒吧附近發生的鬥毆事件最終還是傳入了方鐘平的耳中。
  
  要是換成普通的鬥毆事情,方鐘平當然不會在意,這是員警該管的治安事情,他方鐘平可沒閑功夫去管這種上不了臺面的小打小鬧,但這件事涉及到張衛東那可就是天大的事情了。
  
  張衛東啊,那是什麼人?可是近乎神仙般的奇人,而且還是他方鐘平的大恩人!在他的地盤竟然有人敢打他女人的主意,這還了得?
  
  還好有張衛東在,把這幫傢伙給收拾了,要不然他的女人真要發生點什麼意外,他方鐘平以後還哪有什麼臉面見張衛東!指不定人家張大師一怒之下,連他方鐘平也給恨上了!
  
  越想方鐘平是越後怕越想他心裏是越怒。
  
  “我方鐘平他媽的還沒死呢!你們這些兔崽子就敢在老子頭上拉屎拉尿了!知不知道那年輕人是誰?還有他媽的章世倫,別以為你爸當個屁大點官就可以胡作非為,老子告訴你,要是昨晚真要出點意外,別說你爸保不住你,就是你爸老子也非要讓他好看!我草!”
  
  怒極之下,方鐘平終於舉起了鞭子,沒頭沒腦地沖章世倫還有大塊頭等人抽去。而昨晚在酒吧附近還牛逼哄哄的章世倫等人此時卻只敢雙手護著腦袋,一臉慘無血色地任由方鐘平發洩他的怒火。
  
  別看方鐘平平時在武夷山都是安安當當做個老百姓,但方家不僅財大氣粗,朝中也是有大人物在的,方鐘平真要發怒起來,整個武夷山還真沒什麼人敢跟他頂崗的!
  
  見方鐘平拿著鞭子沒頭沒腦地往自己等人身上抽著,根本沒有停手的意思那目中射出來的兇狠光芒,更是似乎要把他們活生生給抽死一般。章世倫等人不禁嚇得差點連尿都要拉出來,至於後悔那就更不用提了。
  
  他們就算做夢也沒想到,那個年輕人在方鐘平心目中的分量竟然是這麼重!昨晚真要是動了那個女人,他們還真不知道方鐘平會不會直接拿刀子殺了他們。
  
  不過最讓他們感到害怕的是,方鐘平身邊的人竟沒有一個人出面勸阻方鐘平的暴力行為,而且看他們的目光也全都像似看死人一般,毫無感情可言,似乎他們被這樣抽打是非常理所當然的事情。
  
  事實上,方鐘平的手下們也確實這麼想。張衛東啊,那是什麼人?那可是真正擁有神鬼怪力的大師,那可怕的能力,昨晚他們可是親眼目睹的,到如今想起來他們都心有餘悸。章世倫等人竟然敢對他的女人動手動腳,這不是嫌自己的命活得太長了嗎?更別說張大師還是方鐘平的大恩人呢!
  
  正當章世倫等人被方鐘平的瘋狂暴力舉動給嚇得差點屁股尿流時,方鐘平的手機響了起來。
  
  方鐘平這才把鞭子隨手一扔,喘著粗氣拿出了手機。
  
  手機拿出來一看,方鐘平臉上的怒氣刹那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急忙接了起來。
  
  “張師弟怎麼想到給我打電話了?難道今天沒跟同事們出去玩嗎?”方鐘平接起電話問道。
  
  “有啊,剛剛爬完了天遊峰,現在正在休息呢,這武夷山的風景還真是美啊!”張衛東笑道。
  
  “哈哈,既然張師弟這麼想,乾脆就多呆幾天吧。”方鐘平聞言道。
  
  “呵呵,我倒是想,不過我可是有工作在身,沒你大老闆這樣自由啊!”張衛東半開玩笑道。
  
  “張師弟,你這不是挖苦我嗎?你真要想自由,誰還能攔得著你?”方鐘平道。
  
  “呵呵!”張衛東不置可否地笑了笑,以他如今的實力,想要自由確實易如反掌,不過教書這份工作卻是他享受生活的一種方式,他是甘願被束縛。就像熱戀中的男女一樣,甘願為情所困還樂在其中。
  
  “不談這些了,我今天打電話給你是有件事情想問問你的。”張衛東轉了話題。不過他沒直接說幫忙的事情,他知道以方鐘平的性格和他對方家的大恩,他要是開口說出幫忙的事情,就算再難,恐怕方鐘平都會給他辦得穩穩妥妥的,所以張衛東還是想先探個氣,也免得方鐘平為難。
  
  “你是想問章世倫這幫混蛋嗎?這件事你放心他們肯定不敢再騷擾你們了。剛才我還正在收拾這幫王八蛋呢!他媽的,我非把他們一個個給抽得半個月下不了床為止!”方鐘平很自然就把事情給聯繫到了章世倫等人身上,急忙道。他還真有點擔心,張衛東會因為此事而對他心生不滿。
  
  不管怎麼說,武夷山可是他的地頭!張衛東的女人真要出了什麼事情,就算張衛東不怪他,他心裏也肯定過意不去。
  
  看著方鐘平那咬牙切齒的兇狠模樣,又聽到他口裏發出來的狠話,章世倫等人嚇得都一屁股癱坐在地上。
  
  抽得半個月都下不了床,那還不被抽得遍體鱗傷,屁股開花!
  
  張衛東沒想到方鐘平這麼快就聽說了昨晚的事情,又聽說他為了自己的緣故,正私自對章世倫等人採取暴力行動,不禁又是感動又是嚇了一跳,急忙道:“這個方師兄,今天我是有另外事情問你。至於章世倫等人不過只是小事一樁,我也教訓過他們了,就算了吧!”
  
  “這怎麼行!這幫混蛋連弟妹的主意也敢打,要不是昨晚幸好你也在,真要發生點什麼意外,你叫我以後還有什麼臉面見你和弟妹啊!”張衛東越是不計較,方鐘平心裏卻越是過意不去。至於秦虹,方鐘平聽人說她跟張衛東半夜三更還孤男寡女的一起上街,而且還長得非常漂亮,自然而然認為她是張衛東的女朋友。
  
  張衛東聽到方鐘平在電話裏口口聲聲叫秦虹為弟妹,差點嚇得連額頭的冷汗都冒了出來,一雙眼睛更是心虛地連連朝秦虹瞄,生怕她也聽到似的。好在秦虹的聽力畢竟跟張衛東沒法比,而且就算零零星星聽到一些,恐怕也很難將電話裏頭的弟妹跟自己聯繫在一起。
  
  見秦虹沒流露出什麼異樣,張衛東這才暗暗松了口氣,不過卻是再也不敢讓方鐘平這麼口沒遮攔地說下去,況且章世倫身上他是下了陰招的,若方鐘平真要把他打重了,過段時間他突發身亡,萬一有人把他的死亡跟方鐘平的暴力行為聯繫在一起,終究不好,於是張衛東急忙打斷並比較隱晦地暗示道:“這件事的主事人我已懲罰,方師兄插手過多反倒不好。”
  
  方鐘平可是老江湖了,一開始他還微微一怔,有些糊塗,不過馬上他就意會過來。
  
  這章世倫是主事人,方鐘平當然知道。但事實上,從章世倫的傷勢,還有聽到的消息上來看,張衛東給章世倫的懲罰相對于馬尾辮等混混來說,反倒還要輕一些。這讓方鐘平心中一直有些不解。要說張衛東忌憚章世倫這個小衙內,換成昨晚之前,方鐘平還相信,現在就算打死他也不信。張衛東是什麼人?那可是有大本事的人,會怕一個小地方的衙內,況且他方鐘平也不是吃素的!
  
  現在張衛東這麼一說,方鐘平才猛然意識到事情非常的不簡單,尤其張衛東還說他插手過多反倒不好,這讓方鐘平聽了總有種直冒寒氣的感覺。
  
  

[BOOK: 003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3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