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第三百一十二章 你爸一定會沒事的!


“爸,許叔叔說要去找盧院長才行。”金璐揚起下巴,一臉不滿道。

“老許這是怎麼一回事?”金全勝的臉色不禁變得有點難看,現在可是他金全勝的女兒得了乳腺癌啊,打電話叫個中醫又怎麼了?

“金區長,這事有點特殊啊。”許傳雲心裡對金全勝的質問有點不滿,但還是一五一十地把之前跟金璐說過的話說了一遍。

金全勝畢竟是當官的人,看問題肯定不會像金璐和董琴這種千金小姐那般簡單,聞言臉色反倒變得有些凝重,沉吟片刻道:“既然這樣,那我去找下盧院長。”

盧院長的辦公室就跟許副院長的辦公室隔了三四個房間,一行人出了辦公室很快就站在了盧院長辦公室門前。

當許傳雲陪著金全勝敲開盧院長辦公室門時,盧院長正在收拾東西準備下班,看到金全勝親自趕到醫院,心裡暗暗涌起一絲不快,以為金璐這個千金大小姐就因為那點事情還特意把老爸搬過來施壓。卻也不想想,那是人家張衛東不跟她一般見識,真要較起勁來,就他老爸一個區長在他面前根本算不了什麼。

不過心裡不快歸不快,金區長大駕觀臨,盧院長臉上還是堆起了笑容,起身笑呵呵地衝金全勝伸出手道:“金區長難得大駕光臨嘛,歡迎,歡迎。”

“什麼大駕不大駕的,我這是無事不登三寶殿,是有事求盧院長幫忙來的。”金區長道。

“哦,什麼事情還需要金區長親自上門啊?”盧院長一邊笑著擺手請金全勝等人坐下,一邊笑道。至於金璐之前跟中醫科發生的事情,卻是隻字不提。

“盧院長,我要請張衛東給我和董琴看病。”金璐雖然心裡依舊擔心自己的病情,不過有了她爸撐腰之後,底氣卻是足了許多,還沒等他開口。已經搶著說道。

“請張專家看病。這事……”盧院長見果然是跟張衛東有關,臉上不禁露出一絲難色,當然心裡更多的卻是不快和不屑。

真以為自己是區長的女兒就可以隨便對張衛東指手畫腳嗎?當初保健局長陳光標親自打電話給張衛東,請他出馬給秦松副省長看病。這兩人不說副省長比她爸區區一個區長官職大多了,就算陳光標這個保健局局長論職級也跟她爸平級了,可結果呢?

張衛東還不是直接一句“沒空”就給回絕了!

“怎麼,盧院長這事有困難嗎?”金全勝眼中不快之色一閃而逝,問道。

“本來沒什麼的,只是金璐兩人之前跟張專家鬧過點矛盾。這事就不好說了。你或許不知道,張專家不僅醫術高明,而且還是省醫療專家小組成員,你也知道省醫療專家小組成員個個可都是不簡單的。”盧院長解釋道。至於金璐兩人後來再次得罪了張衛東,盧院長就不知道了,否則他的說辭恐怕就不是這麼圓滑了。

金全勝倒也知道女兒的脾氣,要是換成平時少不得要做做樣子當著盧院長的面責備幾句,只是如今知道她得了乳腺癌。又哪裡忍心責備。聞言苦笑道:“盧院長這件事是金璐她們的不對,不過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啊,金璐她被檢查出來得了乳腺癌,這事還得請盧院長幫忙打個電話。”接著金全勝又把張衛東準確診斷出金璐和董琴病症的事情說了一遍。

盧院長聽說金璐得了乳腺癌,不禁大吃一驚,這才知道為什麼金全勝會親自趕過來,也知道自己再也不好開口拒絕,否則那就真的是往死裡得罪金全勝了。

“金區長你們不要急。乳腺癌就現在的醫術來說,只要發現得早,是完全有可能治愈的。至於張專家那邊,電話我肯定會幫你們打,但是他要是不肯幫忙,我也是沒辦法的。”盧院長先是寬慰了金區長和金璐一句,然後也表明了自己為難之處。

“你是院長。他難道還敢不聽你的?”金璐有些不服氣地反問道。

盧院長見金璐到現在還拎不清楚,自以為是區長的女兒就很了不起的樣子,真想把她給轟出去,但最終考慮到她的身份又身患重疾,還是穩住情緒,搖搖頭道:“像他醫術這麼高明的人,只有人請他的份,又有哪個院長能管得了他。”

金璐聞言還想開口,不過卻被金全勝使眼色給止住了。

“盧院長,那就麻煩你了。”金全勝陪著笑容道。

“不必客氣。”盧院長擺擺手,然後拿起電話給張衛東撥了過去。

當盧院長給張衛東打電話時,張衛東正坐在白潔的車上飛馳在開往飛雲 縣的高速公路上。

“盧院長你好,有什麼事情嗎?”對盧院長張衛東印象還是可以的,雖然心裡火燎火急,接起電話時語氣還是非常平和。

“張專家您好,是這樣的,**區金區長的女兒金璐得了乳腺癌,她想請您……”盧院長很是恭敬客氣地道。

張衛東一聽說是金璐,臉色微微一沉,語氣也變得有些冰冷道:“讓她該怎麼治就怎麼治,我沒那個閑功夫。如果沒其他事情,那就這樣吧。”

說完,張衛東便掛了電話。

開玩笑,他現在是醫生沒錯,只要在醫院坐診,遇上的病人哪怕像中風偏癱這樣難治的病人他也會出手,但他並不是什麼大善人,誰求上門都要幫忙醫治的。

盧院長拿著電話不禁有點發呆,跟張衛東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了,盧院長還是比較了解張衛東的為人的。一般情況下,他都是非常平易近人,也不會輕易發脾氣,對到中醫科看病的病人也都是一視同仁,沒想到今天卻似乎發火了,連帶著對他也沒什麼好臉色。

“你們是不是後來又跟張專家發生過什麼事情?”盧院長放下電話後問金璐和董琴。

張衛東的脾氣他是有點數的,若說僅僅為了排隊等號子這件小事連帶著連他盧益存的面子也絲毫不給,盧益存還是有點不相信的。

見盧院長話都沒講完,就拿著電話發呆,接著又問她們這個問題,金璐和董琴就知道盧院長這個電話算是白打了。

兩人這個時候,終於真正意識到事情不妙,尤其是金璐,她的心終於徹底慌了。

乳腺癌啊,誰知道能不能治好,就算能,那**又能不能保住呢?雖然現在的保乳手術一般情況下都比較成功,可是不把整個給切了,總讓人感覺癌細胞會處理不幹淨,心裡不踏實。

心慌意亂之下,金璐這時再也不敢擺什麼千金大小姐的架子,一五一十地把前後跟張衛東發生的矛盾都說了一遍,包括張衛東是在什麼情況下指出她的**有問題,也不敢有半點隱瞞地說了出來。

盧益存越聽臉色越難看,心想怪不得張衛東一聽金璐的名字就直接掛電話。

這要是換成他,估計連金璐得乳腺癌的事情都不提起,說起來,張衛東已經以德報怨了。現在倒好,還想張衛東幫她看病,她真的以為自己是誰?又以為張衛東是誰?

“看來這事我真的幫不上忙了,我建議你們還是接受常規的治療方式吧。”盧益存聽完後,直截了當地對金全勝說道。

金全勝聞言臉色變得有點難看,他就算做夢也沒想到,自己堂堂一個省會城市的區長,竟然會請不動一位醫生。

“盧院長,那張衛東就一點面子都不給?”金全勝陰沉著張臉問道。

盧院長搖了搖頭。

“既然這樣能不能麻煩你把他的電話還有大致情況跟我說一下,我就不信我金全勝連個醫生都搞不定。”金全勝見盧院長搖頭,火氣也有點上來。

當官多年,只有他在老百姓頭上擺架子耍威風的份,又哪有老百姓在他面前擺架子耍威風的份?

盧院長見金全勝牛氣哄哄的樣子,好像張衛東如果不給他面子,就要給他好看似的,臉上忍不住流露出一絲鄙夷的表情道:“金區長,恕我說句不中聽的話,你最好不要去招惹張專家,他,你惹不起。”

金全勝一聽不禁猛吸一口冷氣,道:“盧院長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具體什麼意思你就不要問了,反正我言盡於此。”盧院長回道。

聽到這話,金璐感到一陣頭昏眼花,兩腿一軟終於癱坐在地上。

且說譚永謙給張衛東打過電話後,把手機往李麗手中一塞,又用力握了一下她的手,然後發動油門,調轉車頭快速往飛雲 縣的方向開去。

“秘書長,你剛才給打去電話的那人,醫術真的很高嗎?我爸真的不會有問題嗎?”車子開動後,李麗一臉擔心地問道。

雖然李麗認為譚永謙是秘書長只是個笑話,不過這些日子以來一直都習慣了用秘書長稱呼他,而不是叫他的名字。

譚永謙差點就要衝口說出他說的醫生其實就是張衛東,不過最終還是忍住了。這個時候李麗正擔心的要死,真要說出張衛東這個小年輕,她不相信倒是小事,就怕會讓她更失望。倒不如等張衛東趕到了,眼見為實再說也不遲。

“相信我,你爸一定會沒事的!”譚永謙伸手過去再次緊緊握了握李麗的手。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3:34: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