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7
第三百一十六章 誰讓你們抓秘書長的?

“我出去一下。”譚永謙怕那些人沖進來影響李正浩,轉身大步朝門口走去道。

不過譚永謙還沒到門口,門就砰地一聲重重被推了開來。

出現在門口的是四位員警,他們身後還跟著狼哥和老鼠兩個開發商找來的地痞流氓。

見是員警和狼哥等兩個地痞流氓,病房裡的人個個又是氣憤又是害怕。

“你們要幹什麼?知不知道這裡是醫院?”譚永謙腰杆一挺,寒著臉沖員警和狼哥們質問道。

“幹什麼?你說幹什麼?你以為打了人躲在醫院裡就沒事了嗎?”狼哥等人如今有了員警撐腰,當然不怕譚永謙“逞兇”,事實上,他們還巴不得譚永謙像個熱血青年一樣衝動一下,這樣員警們抓起來就更名正言順一些了。

“什麼打人?是你們先打我,我姐夫為了救我才跟你們動手的!”李凱旋見狼哥等人叫來員警反咬一口,立馬跳了起來道。

“那就是說你們之前確實動過手囉?那好,跟我們往公安局走一趟!”一位大腹便便的員警目光居高臨下地掃了眾人一眼,最終落在譚永謙身上道。

這位員警肩上有兩杠一星,是個三級警督。

聽說員警要把譚永謙帶走,病房裡的人都慌了,躺在病床上的李正浩更是掙扎著要坐起來,一邊掙扎一邊嚷道:“你們不是要老子簽字嗎?老子簽總行了吧!但人你們不能帶走。”

說完李正浩眼中流下了兩行屈辱無奈的老淚。

“嘿嘿,李老頭你早說也不用受這個罪嘛!”狼哥見李正浩屈服,臉上露出得意的冷笑,然後像變法戲一樣拿出一份合同,大搖大擺地朝病床走去。顯然狼哥這次來醫院,除了想報之前被譚永謙打的仇,也早已有強迫李正浩簽字的安排。

“滾開!”譚永謙鐵青著臉一把將狼哥推了開去。

狼哥就勢往後連退了好幾步,然後對員警道:“員警同志你們也看到,這人性格粗暴。剛才又動手推我,妨礙我工作!”

聽到這話,那位三級警督臉色一沉,喝道:“好大的膽子,你眼裡還有法律?還有沒有我們員警的?”

“員警?你現在的行為配得上你員警的稱呼嗎?你這是知法犯法,你這是無法無天!”譚永謙指著三級警督氣急敗壞地罵道。

“法?你跟我講法是吧?那好,把他給我帶回去,到公安局我再慢慢跟他講!”三級警督臉色徹底黑了下來。目中帶著絲不屑和凶光。

三級警督話音剛剛落下,後面就有兩位警員如狼似虎地走了上來,準備把譚永謙帶走。

病房裡的人見員警真要帶走譚永謙,都徹底慌了,真要去公安局,用屁股想都知道譚永謙肯定不會有什麼好果子吃!

“站住!要抓我是吧?好。去把張順濤給我叫來!我倒要好好問問他,憑什麼抓我?”譚永謙絲毫不懼地昂然而立道。

兩個員警本已經伸手要抓譚永謙,但聽到張順濤三個字不禁微微一愣,他們怎麼覺得這名字很熟悉啊,好像在哪裡聽過似的。

很快,包括那個三級警督在內都猛吸了一口冷氣,張順濤那可不就是他們的局長嗎?

難道這人認識局長?三級警督用警惕的目光看著譚永謙。不過很快,他臉上又重新露出了猙獰不屑的冷笑道:“好小子,差點就被你唬住了!就你也認識我們局長?你要真認識我們的局長。你的丈人還能躺在這裡?”

三級警督不提這事還好,一提這事譚永謙就恨不得狠狠扇他幾巴掌,堂堂市委秘書長的女朋友老爸竟然被人打成殘廢,這簡直就是天大的嘲諷和羞辱!

不過譚永謙最終還是忍住了,病房裡人多,真要發生什麼衝突,他可是照顧不過來。

“好,你不是認為我嚇唬你嗎?好,我打電話給張順濤。讓他親自跟你說!”譚永謙鐵青著臉拿出了手機。

吳州市共六縣四區。譚永謙作為市委秘書長,市委的大總管。對各縣主要領導的電話號碼大多都了然於胸,以便萬一發生突發事件時,他這位大總管能及時聯繫。

見譚永謙“裝模裝樣”地拿出手機,三級警督等人都冷眼旁觀,嘴角掛著譏諷的冷笑。

正如三級警督說的,譚永謙真要跟他們局長認識,真要這麼牛逼哄哄,他的丈人怎麼可能會被人打成這樣呢?把別人打成這樣還差不多。

在他這種人眼裡,這年頭的世道就這樣,只有當官欺負老百姓的份,沒有當官被欺負的時候!

張順濤的手機裡顯然存有譚秘書長的號碼,手機一通,沒幾秒鐘就被接了起來。

一接起來電話裡就傳來張順濤恭謙討好的聲音:“秘書長,我是張順濤,有什麼指示嗎?”

“張順濤,你他媽的馬上給老子滾到縣人民醫院來!”譚秘書長聽到張順濤的聲音,今天自從踏入飛雲 縣起憋了一肚子的火終於爆發了出來。

一向斯文儒雅的他,也終於斯文掃地,怒不可歇地爆出了粗話。

市委秘書長啊,那可是市委常委,吳州市真正意義上的領導層,而且還是市委書記的大秘,最親信的人!別說張順濤一個縣公安局局長得罪不起,就算飛雲 縣的縣長、縣委書記也得罪不起啊!

所以一聽到向來斯文儒雅的市委秘書長在電話裡怒不可歇地爆粗話,張順濤嚇得兩腿都忍不住抖了一下。

“好,好,我馬上趕到人民醫院!”張順濤急忙道。

“還有,這裡有幾位人民警察想抓我進局子,麻煩你跟他們通個話。”譚永謙深吸一口氣,強行壓下心頭快要爆掉的怒氣,語氣突然變得非常平靜道。

聽說有人竟然敢抓市委秘書長進局子,張順濤猛地打了個冷戰,額頭的冷汗忍不住滾滾而下。尤其秘書長的語氣由暴怒突然轉為平靜,讓張順濤越發感到寒氣直冒。

市委秘書長啊,那可是跟市局局長平起平坐的大人物,能隨便抓的嗎?

“哪個兔崽子不長眼竟然敢抓您,秘書長您放心,回頭我非剝了他的皮不可!”張順濤擦了擦額頭的冷汗,咬牙切齒地恨恨道。

他這話說的倒是發自內心的,市委秘書長可是市委常委,是有人事投票權的,而且市委秘書長一般都是市委書記最信任的人,他的話對市委書記還是很有影響力的。可想而知以張順濤如今的位置,得罪了市委秘書長簡直就是跟自己的仕途前程過不去。

這當官的不就盼著升官嗎?那幾個不長眼的員警竟然要抓市委秘書長,豈不是要斷他張順濤的升遷之路嗎?他能不火,能不含恨在心嗎?

可憐的張順濤並不知道,幾個員警要抓譚永謙還不是什麼大事,真正大的事是竟然有人把秘書長女朋友的老爸打成了殘廢!

在這種情況下,張順濤說什麼都已經無濟於事了!

“哼!”怒火中的譚永謙根本不理會張順濤的說辭,冷哼一聲,冰冷著一張臉把手機遞給那位三級警督。

三級警督本來還想看看譚永謙要演戲到什麼時候,又究竟要怎麼收場,沒想到他竟然真的把手機遞給他了,渾身不禁一個激靈,用滿是狐疑的目光看了譚永謙一眼,然後接過了電話。

“混蛋!誰讓你們去醫院的?誰讓你們抓秘書長的?”三級警督才剛剛接過手機,聽筒裡就傳來張順濤憤怒的咆哮聲。

能不怒嗎?這可是關係到他的仕途前程的大事啊!

三級警督顯然聽過張順濤的聲音,一聽電話那頭果然是張局長,嚇得差點連魂都飛了。

要是說市委秘書長跟縣公安局局長過不去,想搞掉他,可能還沒那麼容易。畢竟到了縣委常委這一級別,他上下關係網已經非常錯綜複雜,就像譚永謙一樣,他的上頭就連著省委副書記段威,有人要對譚永謙動刀子,想撤他,除非譚永謙有什麼真憑實據的犯法證據在他們的手中,否則就是跟段威書記過不去。這也是譚永謙打電話給楚朝輝的原因,就算他的准丈人被打了,他也不能說自己是市委秘書長想撤哪位縣領導就哪位的,還是需要掌握真實證據的,還是需要各方勢力的角力的。

但像眼前這位三級警督這種小科員或科長,那當然另當別論!張順濤作為縣公安局局長,真要撤他還不跟玩似的,更別說市委秘書長了。

“張,張局長!”三級警督牙齒上下打顫地叫道。

“張,張你媽的頭!”張順濤這時還不知道該怎麼收場呢,聞言忍不住再次劈頭罵去。

剛才譚永謙可是直接沖張順濤罵老子的,連局長都敢罵?三級警督當然知道自己這回捅破了天,所以聞言摸著冷汗無語倫次地道:“是,是,是!”

“是,是什麼呀?我操!”張順濤忍不住又罵了句,總算他還想起譚秘書長還在邊上,罵了一句後最終還是壓下怒氣,問道:“你是誰?什麼職務?”

“報告局長,我叫洪滄海,是治安中隊隊長。”洪滄海說到自己的名字時臉都蒼白了,此時他是恨不得撒腿就跑,然後把事情推得一乾二淨,可是這現實嗎?

這回張順濤倒沒再罵人,聞言嚴嚴道:“好,洪滄海是吧,你現在給老子記住,你眼前的人是市委秘書長譚永謙,在老子趕到前,你千萬別再惹什麼亂子,否則老子一槍崩了你!”

[BOOK: 003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5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