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三百二十四章 我會讓他回憶起所有幹過的壞事

“麗姐現在還是叫我衛東吧,至於等以後嫁入譚家,你要跟著永謙改口,我是不會反對的。”張衛東見李麗麵對自己有些膽怯結巴的樣子,嘴角終於露出了一絲揶揄的微笑。

“你……我……”李麗被張衛東這句話給揶揄得又羞又惱,要是換成以前,她老早就衝上去給張衛東一點顏色瞧瞧了,但今天卻愣是沒這個膽子。

而其餘人到現在還都被張衛東搞得丈二和尚摸不到頭腦,不知道這個張衛東究竟是什麼人,跟譚永謙還有李麗是什麼關係,只是傻傻地看著他們。

張衛東見李麗又羞又惱的樣子,心中覺得很有趣,本還想揶揄幾句,這時人民醫院的董院長急匆匆趕了過來。

本來大晚上的,一院之長很少會親自留在醫院值班的,但因為李正浩身份的突然轉變,董院長大人自然被吳自安書記給叫來,親自在醫院坐鎮。

本來董院長是想在重症室中親自陪著譚秘書長的準丈人的,這可是個討好市委秘書長的大好機會,但因為譚永謙的堅持,這才無奈離去。饒是如此,他也不敢離開醫院,坐在辦公室隨時等候譚永謙的召見。

如今接到市委秘書長的電話,自然便第一時間就趕了過來。

董院長一到醫院就看到了被定在病房的秦天遠三人,不過他並不認識秦天遠等人,很是好奇地看了他們三人一眼,不知道他們三個大男人的,怎麼兩個一動不動地坐在地上,另外一個則一動不動地站著。

不過也僅此而已,董院長的關注點主要是在譚秘書長身上。所以董院長好奇地看了秦天遠三人一眼後,便立馬帶著謙卑的笑容走到譚永謙跟前,道:“秘書長有什麼事情要吩咐的嗎?”

“不是他是我。”張衛東接過話說道。

董院長聞言眼中不悅之色一閃而逝,自己和譚秘書長說話什麼時候又輪得到一個小年輕插話了。不過既然張衛東能站在這,說明跟病房的人非親即故,他倒也不敢擺什麼架子,依舊帶著笑容問道:“不知道這位小兄弟找我有什麼事情?”

“我是省醫療專家小組的,這是我的證件,院長你先過目一下。”給病人動手術是需要行醫資格證的,張衛東不想讓董院長為難,也不想節外生枝,聞言微笑著取出自己省醫療專家小組專家的證件遞給董院長。

省醫療專家小組可是直接歸省衛生廳保健局管理的名醫,整個天南省有資格進入這個小組名單的絕對是寥寥無幾。董院長不過只是區區一個縣城的人民醫院院長,咋一聽到眼前這位年輕人竟然是省醫療專家小組,不禁猛地吸了一口冷氣,隨即連接過證書的手都忍不住有點發抖。

當著譚秘書長的面,董院長自然不會認為張衛東敢信口胡言,也正因為這樣,他接過證書的手才忍不住會有點發抖。

如此年輕,就已經是省醫療專家小組的成員。若不是他的背景通天,便是他的醫術委實非常高明。

拿過證書董院長下意識看了兩眼,發現果然沒錯,正是省醫療專家小組專家的證書。

“原來是張專家,歡迎張專家來我醫院指導工作。”董院長確認了張衛東的身份之後,早已經伸出雙手熱情地握著張衛東的手使勁地搖晃著。

至於李麗等人雖然剛才已經聽譚永謙提過張衛東其實還是位醫生,終究覺得太過不可思議,心總有些懷疑。尤其李麗,她是最了解張衛東的,也知道他的大學老師身份,突然聽說他成了一位醫術高明的醫生,總感覺非常的突兀,很難接受這個信息。

不過如今看著連董院長都熱情地握著張衛東的手,口口聲聲叫著張專家,他們才終於相信,眼前這位年輕人還真是一位醫生,而且還是專家級的。

“董院長客氣了。病床上的病人是我好朋友的父親,我需要馬上給他動個手術,你看方便現在給我安排間手術室嗎?”張衛東抽出手,問道。

“沒問題,沒問題,我現在馬上就去安排。”董院長忙不迭地應道。

“那就麻煩董院長了。”張衛東含笑點了點頭客氣道。

“應該的,應該的,張專家您稍等,我這就去安排。”董院長倒也很懂得事理,知道這個時候講千百萬句,還不如做一點實事更能討好張專家和譚秘書長。

董院長說完便又匆匆走出了病房去安排手術間,只是走到門口時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秦天遠三人一眼,心很是好奇,這三人是如何做到這樣一動不動的。

不過給董院長一個天大的膽子,也不敢在這個時候問這樣一個無聊的問題。

董院長走後,李麗雙眼定睛看著張衛東道:“衛東,永謙說你能醫治好我爸的傷勢,這是真的嗎?”

“放心吧麗姐,我肯定會還你一個完完整整的老爸。”張衛東充滿自信地點了點頭道。

剛才他已經摸過李正浩的身子,雖然他的右腿在普通骨科醫生看來,骨頭粉碎的很厲害,基本上治好也要殘廢,但對於張衛東而言這並不是多大的難題。

“可是醫生說,我爸右腳骨頭粉碎得比較厲害。”雖然張衛東說得很是自信,但李麗終究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放心啦麗姐,只要張老師出馬,沒有看不好的病的。”白潔見李麗始終有點擔心和懷疑,微笑著挽過她的手道。

白潔人長得漂亮,又出身名門,氣質高貴,李麗見她這樣的女人也這麼推崇張衛東,心倒是信了幾分:“謝謝,不知道你是?”

“我是省人民醫院的醫生叫白潔,現在是張老師的學生。”白潔說著看向張衛東,目光中充滿了崇拜之意。

聽說白潔本身就是省人民醫院的醫生,李麗信心又增添了幾分,只是同時心也有點替蘇淩菲著急。

這白潔人長得漂亮不說,還是位醫生,對張衛東又這麼崇拜,而蘇淩菲雖然相貌和職業都不輸白潔,但對張衛東的態度那可就差多了,如此一對比,李麗自然認為張衛東肯定會喜歡白潔多一些,若真這樣恐怕蘇淩菲隻能跟張衛東做一輩子的同事了。

就在李麗暗暗替蘇淩菲著急時,董院長過來說已經安排好了手術間。

“我先給李叔叔做手術,朝輝過來的話,讓他先把秦天遠這混蛋看好,我會讓他回憶起所有幹過的壞事。”張衛東說著目光陰冷地看了秦天遠一眼。

別人沒被定住身子,或許還無法體會明明神智清楚卻無法控製自己身體那種無助和恐懼的感覺,但秦天遠現在卻是親身體會到了這種無助和恐懼。所以現在他對張衛東這個小白臉是充滿了懼怕,覺得他那張小白臉簡直比來自地獄的惡魔還要恐怖。張衛東那陰冷的一眼,幾乎讓他整個靈魂都要顫栗起來。

他知道這個可怕的惡魔肯定有辦法讓他說出以前所有幹過的壞事,真要是這樣的話,別說他老子救不了他,恐怕連他老子也難免牢獄之災。

但張衛東根本無視秦天遠那恐慌到了極點的目光,交代過譚永謙又隨口吩咐白潔跟著自己做助手後,便出了病房。

“張專家這幾位是我們醫院最好的麻醉師,還有骨外科醫生,您看還需要安排什麼人嗎?”當張衛東帶著白潔走到手術間門口時,門口早已經等著好幾人,董院長殷勤、簡單地做了下介紹。

“都不需要了,有白醫生給我做助手足夠。”張衛東道。

董院長等人一聽個個全都瞠目結舌,就李正浩這傷勢,可絕對不是什麼小手術啊,兩個人又怎麼可能忙得過來?況且這麼大的手術,麻醉師總要配一個的吧?

不過張衛東是省醫療小組專家,其他醫生可不敢對他提出質疑,只有董院長輕輕抹了下額頭的冷汗,小心翼翼地道:“張專家,這樣是不是有些不妥?”

“謝謝董院長,你放心,我比你們更關心我朋友父親的安危,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對了,有關這件事還請你們務必幫忙保密。”張衛東笑著拍了拍董院長的肩膀道。

“沒問題,沒問題。”董院長等人聞言連連點頭,心卻很不以然,就這麼誇張的事情,不是親眼所見,說出去有人相信才怪!

張衛東見狀笑笑,然後帶著白潔進了手術室。

一聲輕響,手術室的門緊緊關了起來。外面一下子安靜了下來,李麗的手緊緊抓著譚永謙的手。

“放心吧,小叔是神仙般的人物,我爸曾親眼看過他像鳥兒一樣飛過一段距離。”譚永謙見李麗緊張的樣子,終究不忍心,忍不住湊到她耳邊低聲道。

“什麼?像鳥一樣飛?”李麗聞言吃驚得眼珠子都瞪得圓圓的。

“小聲點,這事可不好隨便亂說的,而且小叔想過的是普通人的生活,你千萬要記住,到了學校哪怕是最好的朋友也最好不要透露小叔的消息。”譚永謙見李麗大驚小呼的,急忙拉著她壓低聲音道。

經歷了這麼多事情,李麗現在當然知道譚永謙不是在開玩笑,聞言急忙捂住嘴巴,連連點點頭,倒很有點小女生可愛的樣子。

譚永謙見狀李麗捂著嘴巴的可愛樣子,不禁笑著摸了下她的頭髮,低聲道:“等這次你爸的事情了結後,我帶你去見我爸媽,他們可整天嘮叨著你呢。”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4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