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三百二十七章 色字頭上一把刀

完了!

張衛東雖然從來沒想過有一天能糾正自己在蘇凌菲心目中大色狼的形象,但不管怎麼說以前自己還是能做到理直氣壯地堅持不承認的。可是現在呢?雖然張衛東認為自己跟白潔沒什麼,但心裡那份理直氣壯的底氣卻開始動搖了。

“咳咳,凌菲要出去啊?”張衛東把手從白潔的胳膊彎中抽了出來,神色有些尷尬地道。.

“是啊,這位是?”蘇凌菲芳心猛地一震清醒了過來,然後盡量讓自己保持心平氣和,很自然的表情,微笑道。

“白潔,省人民醫院的醫生。你一定是張老師的同事,很高興認識你。”白潔不等張衛東開口,已經主動朝蘇凌菲伸出手。

聽說眼前這位漂亮的女人竟然是位醫生,蘇凌菲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比剛看到兩人手挽著手時還要堵得慌,似乎她寧肯希望眼前這位只是個風塵女子。

“蘇凌菲,衛東同個辦公室的同事。”蘇凌菲伸手輕輕跟白潔握了一下自我介紹道。

介紹完之後,蘇凌菲看向張衛東用很溫柔的聲音說道︰“衛東,我出去有點事情,你可要好好陪白醫生在校園裡到處走走看看哦。”

不熟悉蘇凌菲的人,還以為蘇凌菲這人不僅人長得漂亮,性格還非常的溫柔體貼,不過張衛東卻被蘇凌菲這出奇溫柔的聲音給聽得汗毛悚然,訕訕地笑笑道︰“你忙。我會招呼好白潔的。”

蘇凌菲用只有張衛東能懂的眼神看了他一眼,然後沖白潔微笑著點點頭,這才跟他們擦肩離去。

“老師,你和這位蘇老師是不是有男女朋友關系啊。我看她看我的眼神怪怪的,剛才我們手挽手不會引起她誤會?”蘇凌菲走後,白潔輕聲問道。

“你瞎說什麼,我和她是很要好的朋友,不過兩人之間有點小誤會,她一直認為我是位大色狼。”張衛東苦笑道。

“什麼?像老師這樣又帥又正直的人,她竟然會認為你是大色狼?”白潔聞言一臉不可思議道。

張衛東聞言倒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臉蛋道︰“是嗎?我有你說得那麼好嗎?”

“當然啦!你沒見小殷她們每次看到你時,那眼珠子都是圓的。恨不得把你一口給吃了似的。”白潔一本正經地道。

“盡瞎說,到家了。”張衛東沒好氣地白了白潔一眼,然後拿出鑰匙開了門。

“哇,這就是老師住的房間啊。簡陋是簡陋了點。不過比我想象中要乾淨整潔許多。”進入宿舍後,白潔一邊好奇地四處張望,一邊誇張地叫道。

張衛東見白潔這個白富美一臉大驚小怪,饒有興趣的樣子,不禁笑著搖了搖頭。正想讓她隨便找個地方坐坐,卻吃驚地看到白潔突然張開雙臂,說道︰“累死我了,先躺一下。”然後便面朝天花板。橫臥在了他的床上。

紅色毛衣包裹著的惹火嬌軀橫臥在床上,裙擺下修長的雙腿順著床落在地上。那姿勢說多有撩人就有多撩人。

此時張衛東覺得自己床上躺著的不是一個女人,而是一團跳動著的烈火。讓他猛然間有種口乾舌燥的感覺。

“咳咳,那你先休息一下,我先去洗把臉。”張衛東強硬著心腸將自己的目光從那凹凸有致的嬌軀上挪開,說道。

“好的。”白潔模糊不清地應了一句,等張衛東轉身往外走時,她的嘴角逸出一絲狡黠的微笑。

張衛東在盥洗室裡隨便抹了把臉,等他重新回到臥室時,發現白潔依舊躺在他的床上,不過卻換了個姿勢。

手中不知道什麼時候拿著一本,整個人趴在床上,被紅色毛衣裙擺緊緊包裹著的嫩臀有些誇張地翹了起來,讓人恨不得上前拍打幾下。

雖說張衛東跟蘇凌菲之間發生過不少故事,該看得也看了不少,但那都是意外發生的,像今天這樣的場面,長這麼大卻還真是沒經歷過。

“咳咳!”張衛東乾咳兩聲,想提醒白潔這裡是自己的臥室,她一個女孩子要注意點言行舉止。

“老師你嗓子是不是有點乾?我幫你燒點開水。”聽到張衛東的乾咳聲,白潔急忙起身道,然後張目四處尋找熱得快。

“我來,昨晚到今天一直又是開車又是在醫院裡忙活的,你也確實累壞了。”張衛東見白潔這女人“純潔”得一塌糊涂,只能暗自慚愧自己色心太重,經不起半點“勾引”,根本跟坐懷不亂的柳下惠沒法比。

“那怎麼行呢?你可是老師哦!”說著白潔搶先一步拿起桌上的熱得快,然後搖曳著婀娜的腰肢出去添水去了。

看著白潔這般尊師重教,這般殷勤,張衛東越發心中有愧。為人師表,色字頭上一把刀,要不得,要不得啊!

不過張衛東卻沒發現,拿著熱得快的白潔此時嘴角正掛著奸計得逞的微笑。

因為晚上還有事,白潔並沒有在張衛東的房間裡待多久便走了。

張衛東親自下樓目送白潔的沃爾沃離去後正準備回樓,敏銳的目光看到明鏡湖對面,蘇凌菲正一個人孤零零地坐在椅子上,雪白的貝齒咬著紅潤的嘴唇,手中拿著一根不知道從哪裡拔下來的狗尾巴草,使勁地扯著。

張衛東猶豫了下,還是朝蘇凌菲走過去。

“狗尾巴草都快被你肢解成寸斷了,它跟你有仇嗎?”張衛東一邊大咧咧地挨著蘇凌菲身邊坐下,一邊笑問道。

蘇凌菲本被身邊突然多出來一個男人嚇了一跳,等發現是張衛東時,沒好氣地白了他一眼道︰“怎麼不去陪你的白醫生?跑這裡來關心狗尾巴草幹嘛?”

張衛東聞言用很奇怪地目光看著蘇凌菲道︰“口氣怪怪的。你不會是吃醋了?”

“吃醋,吃你個大頭鬼啊!我只是很奇怪像你這種白日宣淫的家伙,怎麼會放著大美女不去陪,卻跑這裡關心起一根狗尾巴草。”蘇凌菲不屑地白眼道。

“你不是說我是大色狼嗎?我怎麼會關心一根狗尾巴草呢?我關心的是虐待狗尾巴草的美女老師。”張衛東笑道。

蘇凌菲聞言心裡突然感到一陣失落。以前她很不滿張衛東標榜自己清白,但這一次,不知道為什麼她很希望張衛東能反駁一兩句,可是張衛東這次卻偏偏什麼也不反駁。

“你也該收收心了,白醫生很漂亮,談吐大方,氣質高雅,看得出來她對你也很在意。”心裡雖然感到一陣失落。但出于對朋友的關心,蘇凌菲還是強打起精神,有些酸溜溜地道。

“瞎說什麼呢?我跟她就普通朋友關系。”張衛東雖然知道蘇凌菲肯定會誤會自己跟白潔,只是卻沒想到這女人竟然還苦口婆心地勸起自己“改邪歸正”了。不禁沒好氣地瞪了她一眼道。

“得了?普通朋友會手挽手的?”蘇凌菲聞言嘴巴一撇,不齒道,心裡卻莫名舒服了一些。

“這個動作可能稍微親密了點,但我們真的沒什麼。就像我們兩,連嘴都親過了。可是你說我和……”張衛東脫口反駁道。

“呸呸呸!誰和你親嘴啦?”蘇凌菲聞言就像被踩中尾巴的貓咪,立馬跳了起來。

“這麼大聲幹嘛?你是不是生怕別人不知道啊?”張衛東見蘇凌菲反應這麼大,急忙伸手拉了下她低聲道。

“啊!”蘇凌菲扭頭往四周一看,果然明鏡湖邊有好幾個人朝他們這邊投來曖昧的目光。

蘇凌菲頓時羞得滿臉通紅。氣得抬起腳對著張衛東的腳狠狠踩了兩下,然後如絲般長髮一甩。扭著腰肢蹬蹬蹬逃也似地逃離了明鏡湖。

張衛東見蘇凌菲羞紅著臉急匆匆逃走的狼狽樣子,臉上忍不住露出開心的笑容。然後也起身追了出去。

走沒幾步,張衛東便看到蘇凌菲站在一棵水杉樹下,一雙明媚的眼楮正死死盯著他看,好似恨不得把他給吃了一般。她那白皙的俏臉上還殘留著一抹好看的紅暈,高挺的酥胸也不知道因為生氣還是走得太急的緣故,撩人地起伏著,讓張衛東情不自禁回憶起當初無意中看到的那兩只動人的雪白兔子。

“下次要是敢再提那事,我,我非……”等張衛東走到跟前,蘇凌菲咬著牙道。

“這不能怪我,是你非要說我跟白潔有關系,我這才舉例子反駁一下,其實我們還……”張衛東聳聳肩很無辜地道。

“張衛東!不準你再說,算我誤會你總行了!”蘇凌菲見張衛東擺出一副無辜的樣子,差點氣得肺都要炸了。可偏偏他們兩之前還真發生了許多比手挽手還要親密許多的事情,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辯駁。

見蘇凌菲氣急敗壞,卻又無奈認輸的樣子,張衛東臉上露出一絲得意的微笑道︰“本來就是啊。”

蘇凌菲聞言不置可否地白了張衛東一眼,道︰“下午有空沒有?”

“有空,幹嘛?”張衛東問道。

“好久沒逛街了,陪我逛街去。”蘇凌菲道。

聽說逛街,張衛東臉上的得意表情馬上轉為苦瓜臉,道︰“可以找別人嗎?”

“你以為我想找你啊,可是李麗說家裡出了點事情,只好找你囉。”見張衛東一臉苦瓜相,蘇凌菲臉上重新綻放出迷人的微笑,然後不由分說地伸手抓過張衛東的手往校門口走去。

只是沒走幾步,當蘇凌菲目光無意中掃過兩人緊緊拉在一起的手時,嬌軀不禁微微顫了一下,腳步也不知不覺中停了下來。

她突然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起,自己竟然跟張衛東已經隨意到如斯程度,可以隨便地談天說地,還可以這麼自然地手拉著手。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56: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