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7
第三百三十六章 書記發飆

張衛東的突然出手,一下子就把鄭進給打得抱住手臂直流冷汗,一時間讓潘長振等人都大吃一驚。隨即又聽到門口傳來大喝聲,順著聲音扭頭一看,見原來是嚴易順所長到了,他的身邊還站著位漂亮的女子,定楮一看竟然是鎮黨委書記劉勝男,潘長振等人不禁嚇了一大跳。

不過隨即潘長振想起張衛東對鄭進動手的事情,本是驚訝的臉上不由得露出幸災樂禍的陰險冷笑。

小子,竟然敢在派出所動手,還剛好被劉書記和嚴所長踫個正著,這回還看你怎麼囂張?

正痛得撕心裂肺的鄭進這時也看到了嚴所長和劉書記,一時間倒忘了疼痛,急忙抱著手臂站起來迎了上去。

“鄭進這是怎麼回事?”還沒等鄭進開口,嚴易順已經鐵青著臉質問道。

劉書記可就在身邊,這種事情嚴易順當然要先把自己撇開,事實上他對這件事也確實不知情。

鄭進也沒多想怎麼劉書記今天會和所長一起到派出所來,聞言依舊抱著手臂,一臉痛苦怨恨地道︰“報告書記和所長,你們來得正好,那個人是暴力分子,剛才不僅在哥華保暖內衣廠妨礙安監所執法還毆打潘副所長,而且剛才你們也看到了,還在派出所公然襲警,簡直是無法無天!”

“是啊,是啊!劉書記、嚴所長這個人實在太囂張,太無法無天了,剛才在……”潘長振這時當然不會忘記落井下石,還沒等嚴易順和劉勝男開口,已經急忙跑上來添油加醋地符合道。

潘長振只顧著落井下石,一時倒忘了中午自己還喝了點小酒,這嘴巴一張開,酒氣就從喉嚨裡冒了出來。

嚴易順微微皺了下眉頭,朝潘長振投去可憐的目光。他當然認得安監所的副所長,也跟他喝過幾次酒。只是沒想到這小子剛新官上任就忘乎所以,竟然敢無視中央下達的有關公務人員工作日中午不得喝酒的禁令,而且偏偏還在劉書記震怒之際當著她的面冒出酒氣來,這不是自己找死嗎?

嚴易順心裡想著,偷偷朝劉勝男書記看了一眼,果然劉勝男臉色越來越是冰冷,那對漆黑的眸子更是射出懾人的寒芒。

嚴易順跟劉勝男共事多年,早已很了解她的性格,此時哪還不知道這正是書記火山爆發前的征兆,一旦火山爆發,恐怕潘長振這個安監所副所長也就混到頭了。

不過潘長振和鄭進卻不知道這點,他們見劉勝男書記的臉色越來越難看,自然以為她聽了兩人的報告,正在生氣發火呢。

劉書記的分量當然不是他們兩人可比的,她要是真的發起火來,不僅張國福廠子關門是鐵板上的釘子,而且張衛東這個敢公然毆打國家公務員和襲警的家伙,肯定也難逃牢獄之災。

這當然是他們樂意見到的,所以劉勝男書記臉色越難看,他們就越高興,潘長振就講得越帶勁,口沫橫飛,恨不得自己現在身上帶著點傷痕,也好撩起來給書記過目過目。

“潘副所長,你講完了沒有?”劉勝男終于聽得按耐不住心頭的火氣。

張衛東是誰?那可是她生命中一個非常特殊的男人!就算不提這個,人家還是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局長楚朝輝的師叔,不管這師叔的分量有多少,那也是楚朝輝當著眾人的面親口承認的師叔,要是被一個小小蒲山鎮派出所冤枉抓起來坐牢,他楚朝輝的面子往哪擱?一旦他追究起來,別說她劉勝男,恐怕縣委領導都得挨批。

潘長振見劉勝男語氣不善,自然不會以為她是在生他的氣,眼中閃過一絲幸災樂禍的喜色,急忙道︰“差不多就這樣了。”

“那好,你現在告訴我你滿嘴酒氣是怎麼一回事?”劉勝男突然臉色一沉,冷聲質問道。

潘長振本來正滿心歡喜地等著劉書記痛斥張衛東等人,卻沒想到劉書記突然臉色一沉,指著他質問起來。潘長振微微懵了一下,隨即渾身一個哆嗦,額頭的冷汗一點點地滲了出來。

整個蒲山鎮誰不知道劉書記是出了名的鐵面無情,誰要是敢犯事落在她手中很少有輕易放過的。今日他一時得意忘形,竟然忘了中午喝了點小酒,滿口的酒氣還沒散去。

“這,這,這,中午見到一位多年未見的老同學,一時推卻不掉,就,就喝了一點。我檢討,我檢討!但剛才我說的絕對是千真萬確的。”潘長振倒也知道跟劉書記頂缸那絕對是自尋死路,急忙檢討道。

只是末了卻也沒忘自作聰明地捎帶上一句。但潘長振卻萬萬沒想到就是最後這一句話,卻讓他徹底點燃了劉勝男心頭的怒火。

“好!很好!生為安監所副所長喝了酒還能去安全檢查?你告訴我,在這種情況下,你有什麼資格去檢查人家?還有知不知道保暖內衣生產間是不準抽煙的?人家的牆上也明明寫著禁止吸煙,你倒好還叼著煙去給人家檢查安全生產了?”劉勝男怒極反倒冷笑道。

“我,我,沒有!”潘長振這時總算意識到事態不對,額頭的冷汗滾滾而下,急忙用手抹了把,結結巴巴地道。

“沒有是吧?那好,嚴所長叫人去哥華保暖內衣廠請幾位當時在場的工人過來!”劉勝男冷冷道。

聽到這話,潘長振的兩腿不禁一軟,差點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

不過嚴易順卻是懶得看潘長振一眼,立馬沖裡面喊了幾個人過來,讓他們去保暖內衣廠請幾個證人過來。

這時鄭進當然也意識到形勢不對,嚇得臉色都蒼白了,同時心裡也簡直把潘長振給恨到了骨子裡去。

劉書記啊!這可是蒲山鎮的一把手啊,她都親自來給歌華保暖內衣廠撐腰了,這廠裡的三人能抓嗎?可憐的自己剛才還傻乎乎地竟然還掄起警棍要打那個老板娘,還好劉書記沒看到,要不然不死也要脫層皮了。

想到這裡鄭進哪還敢遲疑,急忙偷偷抹了把額頭的冷汗道︰“劉書記,嚴所長,剛才,剛才的事情有點誤會,我是聽了潘……”

劉勝男沒有理會鄭進,而是冷冷地看了嚴易順,然後舉步朝張衛東三人走去。

“誤會,誤會你的頭!我平時是怎麼教導你的?要文明執法,要文明執法,可剛才呢?你舉著警棍幹什麼?”嚴易順見到了這個時候鄭進還想辯解,恨不得一腳把他給踹翻,黑著臉指著他的鼻子破口大罵道。

就在嚴易順指著鄭進的鼻子臭罵一頓時,劉勝男已經走到了張衛東三人面前,見他正似笑非笑地看著她,想起自己剛才的發飆,想起站在他身邊的一男一女是他的三叔和三嬸,本是冰寒的臉突然浮上一抹紅霞,盡量用很平靜的語氣道︰“沒事吧?”

“沒事,就這幾個人奈何不了我,倒是麻煩你跑了一趟。”張衛東很輕松地笑道。

“這是我的職責所在,對了,這兩位就是你三叔和三嬸吧?”劉勝男見自己火燎火急的,張衛東倒是一副輕鬆的樣子,忍不住偷偷瞪了他一眼,然後看向有些拘謹和興奮的張國福夫婦問道。

而那邊潘長振等人見劉勝男書記跟張衛東很隨意地交談著,差點兩眼一黑昏厥過去。這時他們才真正知道為什麼劉書記會親自趕來派出所,又為什麼發那麼大的火。原來,那個小白臉竟然是劉書記的朋友!可笑他們剛才竟然還想關人家叔叔的廠子,還想把他抓起來!

“是啊,這位是我叔叔張國福,也就是歌華保暖內衣廠的老板,這位是我三嬸陶曉虹。三叔、三嬸這位就是我們鎮的黨委書記劉勝男書記。”張衛東笑著替雙方做了介紹。

見眼前這兩人果然是張衛東的三叔三嬸,劉勝男心裡頭倒微微有點慌張,不過面上卻沒有露出半分,微笑著主動沖張國福夫婦伸出玉手。

張國福夫婦見劉書記主動朝他們伸出手來,急忙受寵若驚地伸手跟她握了握道︰“劉書記幸會幸會,老早就聽過您的大名了,就是一直沒機會見面。”

“現在認識了,以後啊有什麼事情隨時跟衛東說或者直接來找我都可以,不要跟我客氣。”劉勝男微笑著道。

張衛東的叔叔,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她還是很樂意幫忙的。

張國福夫婦的事業正處於發展期,只是在鎮政府裡沒認識什麼重要的人物,這才處處受制,買塊地也找不到門路,發展也因此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響。如今聽到劉勝男書記這句話,張國福夫婦哪還不喜出望外,面帶感激之色連連道︰“謝謝劉書記,謝謝劉書記。”

張國福夫婦不是政府機關裡的人,廠子目前的規模也還小,平時根本沒機會接觸到劉勝男,對她也無從了解。但嚴易順身為派出所所長,對劉勝男這位鐵娘子的鐵面無私可是非常清楚。別說要她主動開口說出這樣的話無異難以登天,就算一個笑臉都是難得一見啊。沒想到今日竟然因為那個叫“衛東”的年輕人,不僅始終面帶微笑,竟然還主動提出張國福夫婦有事可以隨時去找她的話!

嚴易順聽得渾身一震,差點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心裡馬上暗暗決定,以後一定得跟張國福夫婦搞好關系,至於張衛東那就更不消說了。

至於張衛東是不是他嚴易順能高攀得上的,此時的嚴易順倒還沒想到這點。

[BOOK: 003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0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