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四十章 不要走

“我喜歡唱鄧麗君的歌,你隨便點她的歌就行。”秦虹見張衛東的目光不敢往自己身上瞄,帶著一絲微微有些失落也有那麼點驕傲的心情說道。

張衛東雖然以前一直潛心讀書和修煉,很少關注什麼歌星,不過鄧麗君他還是知道的,她的歌他也聽過。她的聲音甜美,每一首歌由她演繹都具有一種渾然天成的美,毫無斧鑿痕跡,張衛東很喜歡。

見秦虹說自己喜歡鄧麗君的歌,張衛東便把鄧麗君的歌調了出來,然後隨便點了首《美酒加咖啡》。

美酒加咖啡

我只要喝一杯

想起了過去

又喝了第二杯

明知道愛情像流水

管他去愛誰

我要美酒加咖啡

……

隨著音樂旋律的響起,張衛東聽到了近乎鄧麗君般甜美動聽的聲音,那聲音中帶著淡淡的感傷,一下子就把張衛東的心給吸引了過去。看著射燈下,孤零零坐在長長沙發上拿著話筒輕聲唱著歌的秦虹教授,張衛東情不自禁涌起一絲心疼的感覺。

他知道,她肯定是想起了曾經的愛情,想起了如今遠在德國不願回來的丈夫。

秦虹在唱歌時,阿雀陪著服務生把酒水還有各種果盤小吃送了進來,有些驚訝地看了一眼唱歌如此動聽的秦虹後,然後小心翼翼地退了出去。

張衛東本想借唱歌來舒緩發泄秦虹的心情,讓她能夠少喝一點酒。但事態的發展卻剛好跟他美好的願望相反。

鄧麗君那一首接一首傷感纏綿的歌,讓秦虹越唱越傷心。加了綠茶和碎冰的芝華士,一杯接一杯如水般流入她的喉嚨。

等張衛東意識到不對。想勸她少喝點時,秦虹已經喝高了。這時參了酒精的思維,已經不是張衛東能勸阻得了了。

張衛東看著秦虹滿臉酡紅,一手端著酒杯,一手拿著話筒,一邊唱著一邊喝著,也只好由著她去。

也不知道唱到了什麼時候。秦虹終於不勝酒力,雙手勾著張衛東的脖子,高挺豐滿的酥胸重重壓在張衛東的身上,嘴裡也不知道喃囈著什麼,人卻是已經迷迷糊糊睡著了。

張衛東暗暗嘆了一口氣,他也不知道自己生了什麼命。怎麼老是遇到喝醉酒的女人。

把秦虹的風衣拿過來。小心翼翼地給她穿上,但喝了酒的秦虹就像沒了骨頭似的,東倒西歪的,穿個衣服,不經意間張衛東的手都好幾次踫到了她那被緊身毛衣束兜著的豐滿胸部。

觸手處軟軟的卻又不失飽滿彈性,讓也陪著喝了點酒的張衛東感覺到一絲口乾舌燥。

好不容易幫秦虹穿好風衣,張衛東把她整個人橫抱了起來。

看似失去了意識的秦虹倒也配合。張衛東一把她抱起來,她修長的玉臂便軟綿綿地抬起來,然後抱著他的脖子上,臉頰緊緊貼在他的胸膛上。

這不是張衛東第一次這樣抱女人,曾經張衛東也這樣抱過蘇凌菲。但那時他還是個懵懂青年,跟蘇凌菲也頗有點過節,對她很有些意見,抱著她時並沒有多想什麼。但如今隨著接觸的女人多起來。張衛東那顆沉靜多年的心開始活躍起來,對女人的身體漸漸開始有些渴望起來。而且三十出頭的秦虹的身體就像一個熟透了的誘人水蜜桃。抱著她時有一種蘇凌菲所沒有的肉感,讓血氣方剛的張衛東差點受不住心神。有種想把她重新扔回沙發的沖動。

強忍著內心的躁動,盡量讓自己不去想不該想的事情,張衛東抱著秦虹出了包廂。

阿雀果然在門口守著,當張衛東推開門時,她筆直站在那裡就像一個盡職的保鏢一樣。

看到張衛東橫抱著秦虹出來,阿雀並沒有多想,急忙低聲道︰“東哥讓我來。”

張衛東倒是挺想把手中的燙手山芋扔給阿雀,但身為一個男人,張衛東還不至於沒有風度到這等程度,笑著搖搖頭道︰“不用了,你幫我叫輛車。”

“車子已經準備在門口了。”阿雀恭敬道。

張衛東見阿雀考慮得這麼周到,不禁感激地看了阿雀一眼道︰“謝謝你阿雀。”

“這是我應該做的。”阿雀開心地笑道。

說完,便轉身在前面帶著張衛東往外走。

停在門口的是鐵手的座駕路虎越野車,鐵手正斜靠在車門邊抽著煙。

生意越做越順的鐵手,如今自信心飽滿,抽煙的樣子越來越有上海灘中許文強的老大風範。

不過看到張衛東抱著秦虹教授走出來,鐵手急忙把煙給滅了,然後把後車門打了開來,恭敬道︰“東哥請上車。”

張衛東如今跟鐵手也算是老朋友了,倒也不再跟他過分客氣,小心翼翼地把秦虹放進了後車位,自己也跟著坐了進去。

“東哥,阿雀的車技很不錯,讓她送您回去。”鐵手沒有馬上關上門,而是微微彎腰恭敬地對張衛東說道。

張衛東看了眼軟綿綿倒在自己懷中盡顯慵懶嫵媚的秦虹,倒也明白鐵手的心意,笑著點了點頭道︰“謝啦,鐵手!”

“東哥客氣了。”鐵手笑著謙讓了一句,然後關上了後車門。

秦虹是學校引進的長江學者,如今又是環工學院副院長教授,待遇雖然不能跟譚正銘老校長相比,但比起張衛東這個新扎老師可就好多了。學校專門分了一套新建的坐落在校園裡的三室一廳公寓給她。

當阿雀開車把張衛東和秦虹送到秦虹所住的教師公寓樓下時,已經是深夜。

張衛東謝過阿雀,然後再度抱著已經酣睡的秦虹下了車。

同樣是喝醉酒的女人,張衛東抱著秦虹下車沿著樓梯往上爬時,覺得秦虹的酒風比蘇凌菲好,因為她不會吐。否則真要吐了一身,吃過幫人脫衣服苦頭的張衛東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秦虹的家張衛東沒來過,不過卻聽秦虹提起過一次,他記性好便記住了。

橫抱著秦虹爬樓梯對於張衛東而言根本算不得什麼難事,他最怕的是突然有人開門出來看到,那樣就麻煩了。好在夜已深,估計老師們都已經睡著了,一路相安無事地爬到了秦虹教授的房門前。

張衛東也懶得找鑰匙,直接動用點法力,從裡面把門打了開來。

推門進去,然後迅速把門關上,張衛東這才大大鬆了一口氣,心想幸好沒被人看見,看來以後是絕不能再陪女人喝酒了。

心裡想著,張衛東打開了燈。

秦虹教授的房子很整潔,但擺放的東西不多,給人一種特別空蕩蕩的感覺。

房子三室一廳,客廳、房、客臥還有主臥。

張衛東稍微辨別了一下,然後橫抱著秦虹推開了主臥的房間。

打開臥室的燈,柔和的燈光,粉紅色調的房間裡殘留著一絲跟秦虹身上香水味一樣好聞的幽香,讓張衛東一下子感覺到溫馨了許多。

床有些凌亂,上面散落著幾件女性性感的內衣褲也沒有折疊收拾起來,顯然是因為秦虹心情低落不佳的緣故,否則以她愛整潔,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應該不至於把床弄得凌亂如斯,就連內衣褲都沒折疊收拾。

懷裡抱著個成熟少婦,床上卻凌亂地灑落著性感的內衣褲,張衛東明顯感到腹下有股火往上躥。

張衛東急忙深吸一口氣,手隔空往床上一揮,那些性感的內衣褲全都花花綠綠地飛了起來,然後輕飄飄地落在床頭櫃上。

把那些惹人眼目,讓人想入非非的玩意兒給收拾起來後,張衛東掀開了被子,然後小心翼翼地把秦虹放在床上。

合衣躺在床上的秦虹,高聳的胸脯隨著呼吸起伏著,被黑色打底褲緊緊裹著的兩條修長美腿不雅地叉開著,一向端莊賢慧的臉蛋,如今紅撲撲的,美眸微閉,長長的睫毛隨著呼吸微微顫抖著,多了一份往日所沒有的嫵媚嬌艷,讓人一瞧之下忍不住慾念叢生。

張衛東不敢看下去,他不是什麼聖人,他只是個未經歷女人,正處於對女人身體和男女之事充滿好奇心的年齡。他怕再看下去,那不斷涌上來的慾念是對秦虹的一種褻瀆。

再度深呼吸一口氣,張衛東快速地脫掉秦虹的鞋子,然後拉過被子把她的身子蓋了起來。

看著那性感誘人的身子被被子嚴嚴實實地蓋起來,張衛東終於大大鬆了一口氣,同時也有點小失落。

搖了搖頭,張衛東轉身往臥室外走,才沒走幾步就聽到秦虹喃喃著︰“熱,熱,好熱。”

說著就把被子給蹬了,又胡亂去抓自己的領口。

張衛東回身一看,不禁一陣苦笑。可不是,現在雖然是冬天了,但穿著毛衣和外套然後蓋著被子睡覺確實有點熱。

見秦虹把被子蹬掉,胡亂抓了幾下領口後又安靜下來,張衛東只好轉身走到床邊,然後俯下身小心翼翼地準備幫她把外套脫掉,至於緊身毛衣和打底褲,打死張衛東也沒膽子脫了。

幫女人脫衣服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工作,饒是張衛東本事超強,也是脫得額頭都冒冷汗,好不容易才把她的外套給脫了下來,正準備要走時,突然熟睡中的秦虹抬起雙臂勾住了他的脖子。

“不要走!”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03: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