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2
正文 第三百四十一章 醒了

秦虹這句“不要走”,就像晴空一道霹靂,饒是張衛東已是修煉到能御氣飛行的修真者,在這一瞬間也雙腳一軟,差點整個人隨著秦虹教授雙臂的一勾壓在她的身上。

張衛東最終還是站穩了雙腿,不過因為秦虹玉臂勾搭著他的脖子,張衛東只能深深地彎著上身,秦虹高聳的酥胸就在他的胸膛下誘人地起伏著,張衛東敏感的觸覺甚至能隱隱感受到一絲溫熱的體溫正從那兩個至高處散發出來,拂過他的肌膚。正處於血氣方剛的張衛東,不禁感到一陣燥熱,一股最原始的慾望在他的身子骨裡就像被困在籠子裡的猛獸,在籠子裡狂躁地上竄下跳著。

張衛東情不自禁低頭看著就在眼皮底下那誘人的雙峰,又快速地挪了開來,然後深吸一口氣,伸手小心翼翼地想要掰開秦虹的手。

他知道,再這樣被她勾搭下去,他真的不清楚自己是否還有勇氣走出這個房間。

只是當張衛東的手踫到秦虹那溫熱柔軟的玉手,想要掰開時,秦虹就像一個小女孩看到了自己喜歡的東西,發現有人要搶走一樣,越發用力起來。

“不要走,衛東,不要走,衛東!”迷糊糊中,秦虹教授叫出了張衛東的名字。

張衛東的身子在這一瞬間徹底僵住了。他知道秦虹因為夫妻雙方分居兩地,感情出現問題,在她端莊威嚴的表面下面,其實內心有著一絲不為人知的傷痛。當秦虹迷糊中用手勾著他的脖子,說著“不要走”時。張衛東以為她是在睡夢中夢到了她的丈夫,只是萬萬沒想到卻在“不要走”的後面聽到了他自己的名字。

就在張衛東身子徹底僵住時。秦虹再次勾搭著張衛東的脖子往自己身上拉,這一股原本相對於張衛東的能力小到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的力量,這一刻就像帶著無邊的法力一樣,一下子就把張衛東拉了下去。

張衛東的身子不由自主地壓在秦虹的身上。

霍!

軟綿綿的身子,兩團柔軟卻又不失飽滿的肉球,那種從未經歷過的銷魂滋味,使得張衛東的下半身一下子就起了變化。搭起了高高的帳篷。而秦虹卻似乎根本沒意識到自己此時正抱著個隨時都會爆炸的“炸彈”。睡夢中的秦虹感覺到那種兩個身子緊緊擁抱緊貼在一起的飽滿,臉上本是哀求悲傷的表情終於轉為滿意踏實的微笑,嘴裡發出一聲模糊不清的聲音。

或許是實在捨不得身子底下那種柔軟所帶來的從未經歷過的銷魂滋味,也或許是因為秦虹教授睡夢中的聲聲“不要走,衛東”。張衛東在他的身子壓在秦虹那豐滿柔軟的身子後,沒有馬上起身。也沒敢讓自己的下半身踫觸到她的身子。

此時的張衛東跟秦虹保持著一種非常奇怪的姿勢。他的上半身幾乎完全地壓在了她的身上。但他的兩腿卻差不多有一半是擱在床沿上,那種姿勢就像張衛東橫撲在了秦虹的身上。

或許是感覺到被壓得有些氣喘不過來,很快秦虹黛眉微蹙,豐腴的身子在張衛東的身子下面煩躁地扭動著。

秦虹不扭動還好,這一扭動,饒是張衛東定力過人卻也差點要崩潰,剛想咬咬牙起身時。也不知道秦虹哪裡來的力量,竟然翻了個側身,連帶著把張衛東也給掀成了側臥。如此一來,兩人便成了面對面。更要命的是,側身之後的秦虹估計覺得這樣的睡姿還不夠舒服,那豐滿圓潤的長腿竟然抬起來,然後彎曲著擱在張衛東的腰間及其以下。

不經意間,張衛東感覺頂到了一片柔軟。

轟!張衛東感覺到自己的腦袋一下子便爆了開來。那頭被他清醒的神智緊緊給困在籠子裡的猛獸,似乎要馬上破籠而出。張衛東那本是清澈的眼神也在這一瞬間也似乎突然變成了一片紅色的火海。

一滴滴豆子般大小的汗從他的額頭上滲了出來,張衛東的臉上露出了極為痛苦的表情。

這一刻。他真有點懷疑柳下惠是如何做到坐懷不亂的!

正在張衛東做著天人交戰時,秦虹竟然就像小貓咪一樣往他懷裡鑽,嘴裡突然撲哧嬌嗔道︰“小鬼頭,不準胡思亂想!”

秦虹這句突然冒出來的不準胡思亂想就像一盆冷水把張衛東從頭澆到腳,嚇得他一下子冒出了一身的冷汗,那高漲的情慾也一下子縮了回去。

等他低頭朝懷裡看時,才發現秦虹那帶著一抹酒後紅雲的漂亮臉龐,此時洋溢著一絲似嗔似惱的表情,張衛東突然不禁啞然失笑,同時心裡也大大鬆了一口氣。

經此一鬧,雖然兩人的身子依舊緊緊貼在一起,張衛東的心境卻似乎一下子成了校園裡的明鏡湖面,雖不時有微波蕩漾,但卻不會掀起滔天巨浪。

心境恢復平靜之後,張衛東嘗試著要從秦虹身邊起來,但每次剛要起來卻又被她給緊緊抱住,而且當他稍微離開她的身子一點時,她那張端莊白晢的臉龐上總會流露出一絲悲傷的表情,似乎在睡夢裡她也感受到了張衛東要離去一般。

如此反復兩三次,張衛東看著熟睡中卻不時黛眉微蹙,臉上流露出一絲悲傷的秦虹,終於內心裡暗暗嘆了一口氣,合衣躺在她的身邊。

似乎也感受到了張衛東不會再離去,秦虹那微皺的眉頭竟然舒展了開來,嘴角逸出一絲甜甜的微笑。

張衛東看著貼在自己胸膛,嘴角掛著微笑,就像進入甜美夢鄉的小女孩一樣的秦虹,心臟不禁一緊,很自然便伸出手臂,讓秦虹的頭枕在自己的手臂上,輕輕把她攬在自己的胸膛。這之後,張衛東才緩緩閉上眼楮,心情在微微一陣起伏後,進入了修煉大混沌五行心法之中。

丹田之內,代表著金木水火土的五滴真元液滴,經過這段時間自主的五行相生相克和每日子時的修煉,變得越發璀璨耀眼,絲絲純淨無比的五行靈氣從五滴真元中悄然飄出,在丹田之內緩緩融合,孕育出一縷縷天地間最原始的混沌元氣。

隨著大混沌五行心法的運轉,丹田內的五滴真元綻放出越發耀眼的光芒,如同璀璨的星辰點亮浩瀚無邊的宇宙。張衛東明顯地感覺到自己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變得強大有力起來,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凝結出金丹,但張衛東已經隱隱感覺到這一刻已經不遠了,比起當初剛晉級築基期時的猜測要快上許多。

不知道當我凝結出金丹時又會是怎麼樣?當子時過後,停止修煉的張衛東想起很多有關金丹大道的傳說,不禁有些神往。

思緒紛飛中,張衛東摟著秦虹那豐滿的身子悄然進入了夢鄉。

在睡夢中張衛東感覺到了有個軟綿綿的身子在與自己糾纏,很是舒服,當他下意識地挺起下身,想要摟緊那柔軟的身子時,突然感到那軟綿綿的身子僵硬了一下。

一下子張衛東便醒了過來,身子也僵了僵,高昂的下身也在這一瞬間被打回了原形。

張衛東張開雙眼,他看到了一個讓人血脈噴張的豐腴背影,那豐滿圓滿的肥臀正向後撅著,親密無間地貼著自己的下身。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兩人竟然變成了這樣一個姿勢。

幾乎又是一瞬間,張衛東的身子就起了變化。而秦虹教授顯然也察覺到張衛東身子的變化,身子再度僵硬了一下,然後又馬上發出一模糊不清的囈喃聲,身子也隨著這囈喃聲仰面翻了過來,手臂大張著橫擱在張衛東的胸膛,就像睡得非常深一般。只是她微微有些紊亂的呼吸聲,還有體溫的突然變化卻又如何能逃得過張衛東的感知。

她醒了!張衛東看著故意擺出一副熟睡中翻身的秦虹,呼吸也微微變得有些紊亂起來,從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的張衛東不知道現在他應該怎麼才好。他不知道自己是馬上起來離開還是也跟秦虹一樣假裝熟睡。因為他覺得剛才睡夢中的下意識行為實在太冒犯秦虹了,若是現在就醒過來,實在太容易讓秦虹誤會他剛才的舉動是在清醒下進行的。

這家伙明明已經醒了,怎麼還不起來,難道非要我一個女人先起來嗎?老天,我昨晚到底喝了多少酒啊,怎麼會跟他睡到了一起?

秦虹剛才故意翻身時其實就已經從張衛東下身的變化察覺到他已經清醒了,否則她也不會故意翻身了。只是她沒想到,張衛東這小子還是第一次跟女人睡到一張床上,從沒有處理過類似情景的他又如何能知道女人那微妙的心理。更糟糕的是,隨著腦子越來越清醒,秦虹似乎想起了一點昨晚的事情,包括睡夢中似乎抱著張衛東,哀求著他不要走的事情。

莫非?秦虹想起昨晚睡夢中模模糊糊的情景,不禁窘得臉頰火燙,一顆心也慌亂得一塌糊塗。

[BOOK: 003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36: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