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6
第三百四十五章 撞鬼

“嚴易順這人口碑還可以,這幾天接觸下來,覺得他還是很不錯的。”張國富倒沒想到自家的侄子認識的人可不僅僅只是劉書記,問此話時有動了拉嚴易順一把的念頭,聞言也沒多想實話實說道。

既然三叔這麼說,張衛東心裡便也就有數了。至於什麼時候提拔嚴易順,怎麼提拔,張衛東畢竟不是官場中人,也不是熱衷官場的人,所以也還沒深入細想,只是心裡已存了念頭,既然嚴易順這人還不錯,合適的時候便拉他一下吧。

接下來叔侄兩又聊了些家常話,期間張衛東當然也不忘提醒三叔如果遇到什麼難以解決的事情儘管給他打電話。要是以前張衛東說這話,張國富恐怕也只是笑笑,不會真往心裡去。不過如今張衛東這個侄子在張國富的眼裡可是位了不起的人物,聞言自然開心地連連說好。

張衛東到醫院時,醫院是正當人滿為患的時候。省人民醫院的中醫科如今在天南省已經頗有名氣了,而袁志宏也名聲大噪成了天南省的名中醫,來中醫科看病的病人絡繹不絕。

張衛東像往常一樣換上白大褂,然後靜靜坐在主任門診室的辦公桌後面聽著看著。

袁志宏本就是老中醫,得了張衛東的指點後,醫術越發精湛,現在隱隱已有了一代國手的水準,一個早上看下來,幾乎沒出過什麼差錯,張衛東自然也就沒什麼機會插口。這讓張衛東很是欣慰,心想或許等過了年,自己就可以放手不用再來了。

就在上午臨近下班的時候,又來了位病人。

這位病人年紀大概在四十歲左右,本是正當壯年。事業有成,意氣風發的年紀。看他的穿著也是事業有成的成功人士。身邊還傍著位打扮時尚豔麗的年輕女子。但這男子整個人卻病怏怏的,臉黃肌瘦,兩眼無神,一點精神都沒有。

這位元病人顯然來袁志宏這邊看過。見到他進來,袁志宏首先面露驚訝之色地道:“洪總。幾天不見你怎麼越發憔悴了,難道我開的藥你沒有吃嗎?”

“吃了,只是卻似乎更厲害了。”被稱為洪總的男子慢騰騰地坐到位置上。然後有氣無力地說道。

袁志宏聞言眉頭不禁微微皺了起來。道:“沒道理啊,我開的是安神補腦的方子,就算效果不佳,卻也不至於這樣。”

“什麼沒道理?明明是你開的方子有問題!”那打扮時尚豔麗的女人見袁志宏皺眉頭推卸責任,馬上俏臉寒霜質問道。

女人說話雖然有些咄咄逼人,但事實擺在面前。袁志宏卻也不好反駁,只好轉頭將求助的目光投向張衛東。低聲道:“張醫生,您看這……”

那女人見袁志宏沒理會自己,反倒扭頭問坐在他身後辦公桌的一位年輕醫生,臉上不禁閃過一絲怒氣,剛要發作時,張衛東卻抬頭用好奇的目光上下打量了下洪總,然後道:“洪總是吧,你最近是不是老做噩夢?”

“是啊,是啊,只要一睡著就做噩夢。”洪總病怏怏的,不像那個女人那麼咄咄逼人,也不像她一樣盛氣淩人,聞言兩眼微微一亮急忙道。

“這就是了,恕我說句不中聽的話,洪總得的不是病,來袁主任這裡看是來錯地方了。”張衛東淡淡道。

“這倒是奇怪了,袁主任說自己開的方子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你倒更有趣,說我先生得的不是病。你有見過健康的人像他這樣的嗎?”說著女人又將目光轉向袁志宏繼續道:“袁主任你要是看不出來我先生得的是什麼病就直說,又何必找一個這麼莫名其妙的年輕人在這裡胡言亂語呢?”

女人這話雖然說得刻薄,要是換成平時有人這樣說張衛東袁志宏早就拍案而起,但今日連他聽到張衛東這話也是一腦子糊塗。這人明顯是神經方面出了毛病,怎麼說他沒病呢?所以聞言一時倒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倒是那位洪總似乎想起了什麼,本是無精打采的眼睛竟閃過一絲精光,擺手道:“劉洛不要這麼無禮,既然張醫生說我得的不是病總有他的道理。”

說著洪總將目光投向張衛東繼續道:“張醫生既然你看出來我得的不是病,不知道能否看出來我為什麼會這樣?又有什麼辦法解決呢?如果張醫生真有辦法,洪某一定會重謝。”

本來見那位叫劉洛的女人一副盛氣淩人的樣子,張衛東本想甩手不管,但一方面心中對那事也存了好奇之心,另外一方面這位洪總總算還有點眼光,不像那女人這般討人厭,聞言臉上流露出一絲高深莫測的微笑道:“如果我說洪總你是碰到鬼了,你相信嗎?”

洪偉聞言身子不禁一僵,本是發黃的臉也蒼白了幾分。自從髮妻過世後,他就一直做噩夢,夢裡總夢到妻子一臉幽怨地似乎要跟他說些什麼,但就是聽不到,有時也夢到他妻子化為厲鬼的恐怖畫面,那長長的鮮紅舌頭伸出來就在他的耳朵裡攪啊攪的,似乎發出什麼聲音,但洪偉就是聽不清楚。因為夢境跟死去的妻子有關,洪偉跟醫生沒好意思也不想說那麼清楚,只說是做噩夢。其實他心裡也隱隱覺得這事有點蹊蹺,總感覺跟傳說中的中邪遇鬼有點類似。為了這事,他還特意拜訪了幾位吳州市比較有名的得道高人,還花重價買了幾件法器,只是卻一點作用都沒有。當然這件事他沒跟現任的妻子劉洛說,一來是怕嚇著她,二來,他也是有頭有臉的人,真要傳出去說他搞迷信,卻難免惹人笑話。只是洪偉萬萬沒想到,張衛東一位醫生竟然口出驚人之言,竟然說他撞鬼了!

洪偉沒想到,袁志宏等醫生就更想不到像張衛東這樣醫術高明的醫生竟然會說出這等神鬼怪力的話來,不禁個個都瞠目結舌地盯著張衛東,好像才第一次認識他似的。

至於那個劉洛本來就看不慣張衛東年紀輕輕卻老氣橫秋的樣子,聞言微微一怔,隨即便滿臉鄙夷氣憤地道:“袁主任,你們這裡是醫院還是寺廟啊?竟然連撞鬼這種話都說得出來?我看乾脆你們把白大褂都換成道袍算了!”

[BOOK: 00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0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