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5
第三百六十四章 原來您是個超級富二代啊

「嘻嘻,像東哥您這樣英俊高大多金的男人,怎麼可……」葉子倒絲毫沒有被揭穿背後說人壞話的尷尬,聞言笑嘻嘻地猛拍馬屁道。

英俊高大?張衛東一聽到這話就渾身直發毛,急忙道:「打住,喝你的咖啡。」

這回葉子倒是挺乖巧的,馬上就閉上嘴巴,然後雙手捧著熱熱的咖啡杯,只是那雙畫著濃濃彩妝的眼睛卻不時好奇地打量著張衛東。

不過很快,葉子就按耐不住好奇心,再度開口道:「東哥,你經常住這裡嗎?怎麼大堂經理好像跟你很熟似的?」

張衛東剛要回答時,外面突然有人尖聲叫了起來。

「啊,是雄仔!」

「雄仔我愛你!」

「……」

不過轉眼的功夫,外面便亂成了一團,黑壓壓的人就像潮水一樣往正停在酒店大門口的奔馳車湧來,好在酒店的工作人員早已經嚴防以待,這才沒讓歌迷衝上來。而這時一身黑西裝的保鏢早已飛快地打開車門,護著把鴨舌帽拉得低低的侯東雄匆匆往酒店裡走。

張衛東看著把鴨舌帽拉得低低,行色匆匆的侯東雄,不禁一陣發愣。他還真沒想到,那個當街被一群彎男追逐的竟然還真是當紅歌星侯東雄,也就是葉子心目中的偶像。

難道他是彎男?如果真是,那葉子等女粉絲估計要傷心欲絕了!

「啊!是雄仔!」就在張衛東發愣之際,身邊突然響起一高分貝的尖叫聲,接著便是一陣風從身邊刮過去,卻是葉子早已經以百米的衝刺速度衝出了休閒吧。

不過葉子還沒衝到侯東雄面前,就已經被他的保鏢給提前攔住。而葉子卻像著了魔一樣,沖侯東雄高高舉起手叫著:「雄仔。我愛你!雄仔!雄仔!」

張衛東見葉子這樣子直搖頭,他實在是無法理解追星族那種瘋狂,至於阿雀則握緊了拳頭,心裡恨不得衝上去揍葉子幾拳。

當著誰的面這麼瘋狂不行?非要當著東哥的面,她這個大姐大的面子算是被葉子丟光了。面子丟光其實也沒關係,反正在東哥面前阿雀也從來沒覺得自己一個小太妹有什麼面不面子的,但阿雀卻當心東哥會誤會她也跟葉子一樣這麼瘋狂地迷上侯東雄。實際上,她只是比較喜歡他的歌,這次主要是拗不過葉子的緣故。也怕葉子一個女孩子大晚上在南州市不安全,這才陪同一起來,但要說追星族什麼的還遠遠談不上。

無論葉子叫得多深情,多歇斯底里。但最終還是徒勞一場。侯東雄絲毫沒為她停頓一下,甚至連看都沒看她一眼便快步走到了電梯裡,直到電梯門快要關上時。他才抬頭往外看去,透過電梯的門縫和大堂裡明亮的燈光,他看到了一位打扮得很前衛的女歌迷,失望得他急忙扭過了頭。

不過雖然侯東雄只是那麼下意識地朝葉子看那麼一眼,卻被葉子逮了個正著,頓時把她激動得抓著頭髮一陣尖叫:「雄仔!雄仔我愛你!」

直到電梯門關上好一會兒。葉子才轉身回休閒吧。

還處於興奮中的葉子並沒有發現阿雀那如刀子般的警告目光,人還沒到位置。便一臉激動得意地道:「你們看到沒有,雄仔剛才看我了,雄仔剛才看我了!」

張衛東看著像著了魔一樣的葉子,終於徹底無語。現在他總算明白了,為什麼會時不時有新聞報道某某歌迷為了哪個大明星自殺什麼的新聞。人生處於葉子這等特定的時段,其實跟處於熱戀時的瘋狂時段幾乎沒什麼區別。

「行了,這裡是大堂別丟東哥的臉!」阿雀雖然恨不得揍葉子幾拳,但最終還是只動口不動手。

葉子這才醒悟過來,這裡是大堂而不是在酒店外面,回頭朝四周看了看,果然有不少人正用異樣的目光看著她。

要是換成小飯店什麼的,葉子現在估計已經瞪眼罵「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之類的話了,不過這裡是五星級酒店,她倒還不敢這麼放肆,只是瞪了那些人一眼,然後沖張衛東和阿雀吐了下舌頭,坐回了位置。

等葉子坐下後,張衛東看著她,出於老師的職業習慣,還是忍不住囉嗦了一句:「葉子,我覺得處於你這樣的年齡階段迷戀一個歌星很正常,但最好不要過度迷戀。」

阿雀知道像葉子這樣的女孩子最是叛逆,最不喜歡別人說教,聞言急忙用惡狠狠的目光盯著她,生怕她說出惹張衛東不高興的話。好在葉子心裡還惦記著要免費住一次五星級酒店,再加上大姐大一雙眼睛還如刀子般盯著她,倒是難得地點了點頭道:「東哥,我知道了。不過,你不覺得雄仔真的很酷,很帥嗎?」

張衛東一聽這話就知道剛才自己的話算是白講了,只好暗暗搖了搖頭,也懶得再說教。

既然侯東雄已經進了酒店,三人也就沒必要繼續在休閒吧呆下去,喝了點咖啡後,張衛東便站起來道:「時間也不早了,你們要是沒其他什麼事情的話就回房間吧。」

「好呀,好呀,不知道雄仔住不住我們隔壁,要是住我們隔壁那該多好啊!」葉子說起雄仔又情不自禁流露出一副花癡的表情,直到被阿雀給踢了一腳後,才訕訕地起身。

大堂經理顯然一直在關注著張衛東這邊的動靜,見張衛東三人起身往電梯走,便馬上快步走到總統套房專用電梯邊,先幫他們按開了電梯。

張衛東向大堂經理微微頷首說了聲謝謝,然後領著阿雀和葉子邁進了電梯。

阿雀和葉子雖然沒住過五星級酒店,更沒住過總統套房,但見電梯只有一個二十八層的按鍵,心裡還是隱隱起了一絲緊張。

阿雀倒還好,只要在張衛東身邊,她就會很自然地把自己放在跟班的位置,張衛東不開口,如果沒有必要,她絕不會因為好奇什麼的隨隨便便開口問話。但葉子終究年少,又沒見過張衛東那恐怖的身手,心裡一緊張,就忍不住小心翼翼地問道:「東哥,您住的是什麼房間啊?怎麼電梯是直達二十八層啊?」

這小丫頭如今也總算嗅到了點什麼氣息,對張衛東再也沒了之前那麼隨便,就連稱呼都用上了南方人不大習慣用的尊稱。

「總統套房。」張衛東回道。

「啊!」葉子聽到「總統套房」四個字忍不住尖聲叫了起來,然後又快速摀住了嘴巴,但眼睛依舊不敢置信地盯著張衛東,瞪得老大老大。

要說張衛東這個小白臉住五星級酒店,葉子倒也勉勉強強能接受,畢竟現在人們生活水平高了,只要肯花錢,住五星級酒店也並沒什麼大不了的。但總統套房,顧名思義就知道這種房子不是普通老百姓能承擔得起的,不是真正的富商巨賈,或者國家元首、政務要員、影視明星,幾乎是不會去住總統套房的。要知道像江南紅大酒店的總統套房,一個晚上至少要六七萬,不是真正有錢人,誰會捨得花這個錢?但張衛東這個穿著普通,背的單肩包都普通的小白臉卻住了,這如何不讓葉子尖叫?

阿雀雖也有些吃驚,但很快便恢復了正常。在她看來,像東哥這樣的大人物就算住總統套房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只是心裡卻難免有點奇怪,因為阿雀知道東哥一直是個比較低調的人,而且也不是隨便大手大腳花錢的主。其實阿雀並不知道,她心中的偶像東哥口袋裡壓根就沒多少錢,又何來的大手大腳花錢呢?

「哇塞,原來您是個超級富二代啊!」葉子捂著嘴巴好一會兒,然後像是突然想通了什麼,指著張衛東,兩眼冒星光地道。

「什麼超級富二代?我只是個大學老師!」張衛東沒好氣地道。

「您就別騙我們了,大學老師一年能有多少收入,能住得起總統套房嗎?」葉子不信道。

張衛東想想也是,只好繼續解釋道:「我跟酒店的老闆是朋友。」

張衛東不解釋還好,這一解釋,葉子眼珠子卻瞪得比剛才還要圓鼓,一副吃驚地道:「什麼?江南紅大酒店的老闆竟然是您的朋友!」

張衛東看著葉子吃驚得似乎能把自己吞下去的目光,終於有些後悔一時好心收留這小丫頭,他剛才就應該狠狠心把她留在外面吹風,至於阿雀當然要另當別論。

張衛東心裡正後悔著,電梯的門「叮」地一聲打了開來。

江南紅大酒店整個二十八層近一千五百平的面積分成東西兩套總統房,張衛東住的是東邊套,他的腳剛邁出電梯的門,便看到西邊套總統套房的門口站著一位身穿黑色西裝的保鏢,正是之前護著侯東雄進門的保鏢中的一位。

張衛東不禁暗自一陣苦笑,心想,還真被葉子給說中了,今晚雄仔還真就住自己的隔壁。

張衛東正想著,後面的葉子也發現了那位保鏢,頓時便激動地尖聲叫了起來:「啊,雄仔,那是雄仔的保鏢!」

那位保鏢聽到葉子的聲音,心中一驚,猛地扭頭朝張衛東這邊看過來。

[BOOK: 003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2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