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7
第三百六十六章 你會催眠術?

「只要先生不嫌我打擾,我當然有興趣。」侯東雄現在對眼前這位年輕人可是好奇得很,聞言不假思索道。

「怎麼會呢?你是大歌星,好多人想跟你見一面都見不上呢!」張衛東邊朝總統套房走去,邊半開玩笑道。

「讓你見笑了。」侯東雄謙虛道。

說話間,張衛東走到門口,然後打開了門。

門一打開,一股奢華、尊貴卻又不失優雅時尚的氣息似乎便迎面撲來,阿雀和葉子身子猛地僵了一下,臉上情不自禁流露出一絲震撼的表情。尤其葉子,看著眼前每一處裝飾佈置都透露著大師級別的匠心獨具的巧思妙想,就連身邊的偶像似乎都完全忘了。

至於侯東雄倒是見怪不怪,只是看張衛東的目光卻越發的疑惑。他發現,張衛東這個年輕人就像個籠罩著一層神秘色彩的人物,讓他無法看不透,甚至連一點揣測的頭緒都沒有。

張衛東把侯東雄邀請進會客廳,這是個足夠容納一個小型私人聚會的區域。華麗的氣墊沙發,高檔木質座椅和進口面料裝飾,每一件傢俱都堪稱工藝品。

進到會客廳裡,阿雀已經收起了內心的震撼感,開始盡職盡責地當起張衛東的貼身跟班,兩人才剛剛坐下,她便開始忙活著幫兩人倒茶水。

張衛東看著阿雀忙碌的性感背影,眼中閃過一絲異樣的光芒。

「江南紅大酒店兩年前我住過一次,當時住的就是你現在住的這一套。這一套視野更好一些。這次本來也想住這一套,但酒店經理卻告訴我已經有人住了。當時我還在想著是誰,沒想到卻是你。」就坐後侯東雄笑道。

「那說起來是我奪人之愛了!」張衛東笑道。

「不。不。我可沒這個意思。只是當時有些好奇。」侯東雄急忙擺手道。

張衛東聞言笑道:「說起好奇,我倒還真有些好奇之前在街上發生的事情,當然如果你不方便的話就當我沒說過。」

要是張衛東只是個普通人,侯東雄當然不敢以誠相待,但張衛東能住得起總統套房。顯然非富即貴,侯東雄可不想隨便得罪他,況且要是當時沒張衛東的好心幫忙,估計現在就不是說不說的問題,而是明天滿大街的新聞頭條恐怕都是「侯東雄深夜逗留同志酒吧。彎男為之爭風吃醋」之類的報道,如果真這樣。可想而知侯東雄要承受怎樣的輿論壓力。所以打心眼裡,侯東雄還是很感激張衛東的。

「這也沒什麼方便不方便的,只是說起來有點話長,唉!」侯東雄想起自己這個怪癖,忍不住歎了一口氣。

「東哥,侯先生請喝茶。」這時阿雀端來了茶水,一一幫兩人擺上。

「阿雀你也別站著了,你要嘛四周看看去,要嘛就坐到這邊來。」張衛東見阿雀幫自己和侯東雄擺好茶水後,要站在自己的身後去,笑著叫住了她,至於葉子,張衛東才懶得管她。

一絲歡喜的神色從阿雀的眼中一閃而逝,然後應了聲是之後,默默地坐到張衛東的身邊。

「我在沒成名之前是個酒吧歌手,不知道是不是長期受那種環境的影響,我現在總沒有辦法擺脫以前酒吧歌手的影子,只要舉辦演唱會,前一晚我都要去酒吧找找感覺,第二天才會有好狀態。只是今天卻進錯了酒吧,所以…..」說到後面,侯東雄既是一陣後怕又是難免有些尷尬。

「原來是這樣啊,說起來你這也應該算是一種心理上的病。」張衛東這才明白為什麼侯東雄一個大明星會被一群彎男當街追逐。

「是啊,為了這事我找過好幾個國內外享有盛名的心理醫生,不過卻都沒什麼效果。」侯東雄歎氣道。

雖然侯東雄以前也有些擔心自己這個心理障礙,但卻從沒像今晚這樣擔心,實在是今晚的經歷讓他一想起來就忍不住一陣心驚肉跳。

張衛東看著侯東雄唉聲歎氣的樣子,猶豫了下,道:「像你這種心理疾病,其實可以以催眠的方式進行心理暗示來治療。」

「這我知道,也嘗試過,但沒什麼效果。」侯東雄搖搖頭道。

「如果催眠到位,暗示到位,這種方式應該是有效果的。這樣吧,我也學過點催眠術,你要是信得過的我話,我可以給你催眠一次。」張衛東笑道。

「你會催眠術?」侯東雄聞言比剛才聽到張衛東住總統套房還要震驚幾分,一雙眼睛不敢相信地凸了出來。

「怎麼不相信嗎?」張衛東笑問道。

「是讓我難以置信,不過我相信你不是個隨便說話的人。」侯東雄回道,既沒有否認自己的懷疑之意,又表達了他對張衛東信任之意。

侯東雄誠實的態度贏得了張衛東欣賞,所以張衛東決定幫他一把,聞言笑道:「怎麼樣,要不要試一試?」

「當然要試,不過我是不是需要準備一下?我現在的狀態不對。」侯東雄道。

侯東雄以前也做過催眠治療,每次治療前,不僅需要準備一個安靜舒適、溫馨的環境,而且要排空大小便,不能吃得太多太飽;消除雜念,以平和的心態對待治療;還有絕對禁止飲酒,盡量不服用人參、激素以及盡量保持有規律的生活。

侯東雄最近為了全國巡迴演唱會的事情,生活早已沒了什麼規律,至於什麼排空大小便當然就更沒有提前準備了。

「我的催眠術沒那麼複雜,只要你人坐在我面前就可以了。」張衛東擺擺手很是自信地道。

侯東雄本來以為像張衛東這樣的人應該不會隨便打誑語的,但如今聞言心裡卻不由得產生一絲懷疑,這傢伙不會是學了半吊子就以為自己是催眠大師了吧?

但這話侯東雄卻不好意思說出口,只好順著張衛東的意思很違心地道:「那我是不是坐在這裡就可以了?」

「是的。」張衛東很肯定地點點頭道。

「那現在就開始嗎?」侯東雄看了眼坐在張衛東身邊的阿雀,還有坐在他正對面的小太妹,非常不肯定地問道。

「如果你沒其他事的話,是可以開始了。」張衛東再次肯定地點了點頭。

侯東雄見張衛東連讓旁人迴避的意思都沒有,聞言心裡不禁一聲哀嚎,他現在幾乎百分百肯定自己碰上了一個只學了半吊子催眠術,卻自以為自己是催眠大師的傢伙了,而自己剛好恰逢其會地成了他的實驗品。

不過話已經說出口,他也只好由著張衛東擺弄,只是等會到底要不要假裝睡著呢?這個問題還真讓侯東雄有點頭疼!

[BOOK: 003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2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