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2
第三百七十一章 不會是你的馬子吧

“男人一般都非常好色的,你說剛才我們兩人說要給東哥全身按摩,要是換成其他的男人,估計早巴不得了,他怎麼就直接起身走了呢?你說他會不會跟武哥一樣,是個喜歡……糟了,真要這樣,那我怎麼辦啊?”說到後面,葉子捂著嘴巴做出一副痛不欲生的表情。

阿雀徹底被葉子豐富的想像力給逼瘋了,抬腳就對著她的小粉臀猛踹,而葉子當然是急忙落荒而逃,心裡卻後悔得要命。又不是不知道雀姐的脾氣,這不是自己找罪受嗎?

就在阿雀追著葉子猛踹時,張衛東已然洗完了澡。

總統套房的隔音效果很好,再加上剛才在浴室裡沖澡,水聲嘩啦,沒有特意去關注的話,就算以張衛東的耳力也是聽不到阿雀和葉子兩人的對話的。

也幸好沒聽到,要不然張衛東聽到葉子不僅想把自己弄上床,還想跟自己洗鴛鴦澡,天曉得他會是怎樣一副心情。

洗完澡,見時間還沒到子時,張衛東稍微研究了下五帝真經,然後才上床盤坐修煉。

或許是因為親眼目睹了鬼魂的存在,張衛東對飄蕩充斥在天地間的能量又有了進一步的理解,修煉時,張衛東感到修煉的速度隱隱中比以前還要快上一些。

各色璀璨的光芒從五滴真元散發出來,照亮了丹田天地,一團混混沌沌的氣團在其中緩緩流動著,漸漸變濃。

一切都在向強大的方向前進發展,只是何時踏足傳說中的金丹大道,張衛東還無法具體感受到,但知道應該已經不遠了。

第二天,張衛東像往常一樣睡到自然醒。醒來時。火紅的朝陽正緩緩在天的東邊破空而出。非常美麗。

張衛東躺在床上,透過巨大的落地窗遙望天邊火紅的朝陽,不禁再次感歎有錢人的生活就是不一樣。以前他住在宿舍裡,若不走到陽臺上又如何能看到這麼美的日出?

起床洗漱,穿好衣服。然後張衛東打開了房門。

客廳裡,阿雀和葉子已經端端正正坐在沙發上等著他。

阿雀依舊一身緊身的黑色皮衣褲,把火爆的身材勾勒得淋漓盡致,讓張衛東一大早就覺得一陣燥熱。葉子今天沒有再畫濃妝,素顏朝天,雖然皮膚沒什麼血色,但卻光嫩白潔,別有一翻清純的氣質。只是火紅的頭髮,一時半刻沒辦法重歸黑色。身上的著裝也依舊前衛,要不然靜靜坐在沙發上,咋一看還真有點神仙姐姐的樣子。

“東哥早上好。”見張衛東推開門。阿雀和葉子慌忙起身。然後微微躬身打招呼道。

“早上好。”張衛東點點頭,然後問道:“早餐你們準備怎麼吃?是去餐廳吃。還是讓人送過來。”

“聽東哥您的。”阿雀回道。

“當然是送過來吃啦,我還從來沒享受過送早餐到房間裡吃的服務呢!再說了,我喜歡就我們三人一起靜靜地吃著早餐,那該多溫馨,多浪漫!”葉子的表現卻跟阿雀截然相反。

張衛東本就喜歡安靜的人,倒也確實不喜歡很多人聚在一起吃早餐。不過葉子說什麼溫馨、浪漫,委實聽得他有點汗毛悚然,好在過了今天葉子就要踏上星光大道,估計以後也不會有什麼相聚的時間,更不用說在酒店房間裡一起吃早餐了。所以張衛東聞言沒多說,點點頭道:“那就讓人送過來吧。桌上有功能表,阿雀你看看,喜歡吃什麼就打電話讓服務員送過來,我只要一個麵包,一杯牛奶就可以了。”

“東哥您偏心,只顧著讓雀姐挑自己喜歡吃的,怎麼我卻連提也不提。”葉子嘟著嘴巴,一副委屈地道。

“你還需要我提嗎?”張衛東斜了葉子一眼,說道。

葉子聞言鬱悶得差點要吐血,恨不得沖上去咬張衛東一口,不過給她一個天大的膽子卻也不敢做出這般逾矩的動作,只能訕訕地快步去拿來菜單遞給阿雀。

將菜單遞給阿雀時,葉子一邊用眼睛偷偷瞄向正坐在沙發上看報紙的張衛東,一邊附在阿雀的耳邊低聲道:“雀姐,看到沒有,東哥對你就是好!”

阿雀聞言心裡雖然甜滋滋的,但還是不動聲色地抬腳對著葉子的腳背輕輕踩了一下,提醒她別亂說話。

雖然昨晚葉子話講得很大膽,好像不把張衛東搞上床誓不甘休,但當張衛東真正坐在她面前,那股膽魄卻早不知道跑哪裡去了,見阿雀踩她腳背,便馬上乖乖地閉上了嘴巴,隨手點了幾個早點,然後快步繞過沙發站到張衛東的身後,伸手放在張衛東的肩膀上,輕輕拿捏著。

經過昨晚兩人的按摩,張衛東倒開始漸漸有些適應這等待遇,葉子伸手給他拿捏肩膀時,也只是微微點點頭表示了一下,然後繼續看起報紙。

阿雀在這期間打電話訂了早餐,然後給張衛東倒了一杯白開水。

張衛東順手抽出一兩張報紙遞給阿雀,笑道:“反正現在沒事,你要不先坐下來看看報紙?”

葉子見自己一大早起來這麼乖巧地給東哥拿捏肩膀,他卻連嘴巴都懶得動一下,但阿雀一過來便主動遞報紙給她,不由得酸溜溜地嘟起嘴巴,不過這回卻是不敢再發出任何牢騷。

“謝謝東哥。”阿雀甜滋滋地接過報紙,然後輕輕挨著張衛東坐下來。

總統套房的訂餐,酒店是不敢有半點怠慢的,不一會兒就有服務員推著餐車敲門進來。

當三人剛圍著餐桌坐下要吃早餐時,敲門聲再度響起。

“我去開門。”葉子急忙站了起來,然後飛快朝房門走去。

看著葉子扭著小屁股飛快朝房門走去,一頭紅色的頭髮就像一團火一樣在空中燃燒,張衛東突然感到一陣頭疼,因為此時他已經感覺到敲門的是白潔了。

雖然白潔並不是蘇淩菲那種女人,但一大早的房門打開,看到一個男人和兩個女人共進早餐,尤其兩個女的打扮一看就不像大家閨秀,反倒像是很容易跟男人上床的壞女人,只要是個正常人都難免會誤會。

果然房門一打開,白潔看著突然出現在自己眼前的少女,一下子就懵了。

怎麼一晚上不見,老師的房間裡就多出一個女孩子呢?不會是……白潔不敢再往下想。

葉子看到白潔同樣也懵了,她還以為是雄仔一大早過來拜訪呢,沒想到卻是一位氣質相貌身材都能讓她產生自慚形穢的年輕女子。

“請問你找誰?”葉子微微一愣後,馬上就用充滿警惕的目光盯著白潔問道,人也很自然地把她擋在門外。

“白潔,這麼早啊,快進來吧。”就在這時張衛東的聲音從餐廳裡傳了出來。

“原來你是東哥的朋友啊。”葉子見張衛東已經發話了,當然不敢再攔著白潔,心不甘情不願的讓開了路。

葉子一讓開,白潔透過餐廳的門看到了張衛東還有坐在他身邊的阿雀。

竟然還有一個!白潔秀眉不禁往上微微一挑。

不過白潔不是蘇淩菲,給她一個天大的膽子也不敢沖上去指著張衛東質問他胡亂搞女人,所以馬上白潔便壓下心頭奔湧的情緒,捋了捋秀髮,臉上勉強堆起一絲微笑,快步走了上去。

那優雅的氣質,高挑婀娜的身材,迷人的微笑,阿雀咋一見到白潔也跟葉子一樣感到一陣自慚形穢,見她進來慌忙要站起來給她準備位置。

張衛東卻一邊伸手拉住阿雀,一邊指了指她身邊的位置沖白潔笑道:“早餐吃了沒有?”

白潔見張衛東伸手抓著阿雀的手,又見她身材委實火爆,心裡難免有些酸溜溜,但卻還是不動聲色地按著張衛東的示意挨在阿雀的下麵坐了下去,微笑道:“本來想過來跟老師你一起吃的,現在看來似乎打擾到老師了。”

雖然白潔至始至終沒有表現出任何異常的表情,但最後一句話還是微微露出了一絲帶刺的味道。

“有什麼打擾不打擾的,她們都是我吳州的朋友,昨天剛好在酒店門口遇到,反正套房也大就讓她們住這裡了。”張衛東笑著解釋了一句,心裡卻暗暗苦笑,看來自己這一輩子似乎註定要被人誤會為色狼了。

“嘻嘻,原來是這樣啊,我還以為……”雖然張衛東只是隨口解釋了一句,白潔卻心情大好,笑嘻嘻地吐了下舌頭道。

“你以為什麼?”張衛東沒好氣地瞪了白潔一眼,心裡卻暗暗松了一口氣,心想,還是白潔好說話,要是蘇淩菲那個女人,估計自己就算費盡口舌也依舊是大色狼一頭。

“沒什麼,沒什麼!”白潔說著急忙起身,然後轉移話題道:“我打電話點些早點。”

“東哥,她是誰啊?好漂亮,不會是你的馬子吧!”葉子見白潔起身去打電話,羡慕嫉妒地狠狠刮了一眼她那窈窕婀娜的背影,然後湊近張衛東小聲地問道。

“馬你個頭啊!”張衛東也終於被葉子這丫頭給氣得拿起桌上的筷子,狠狠敲了她腦袋一下。

[BOOK: 003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4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