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4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三百七十三章 神仙哥哥

佔我便宜?張衛東聽到這話簡直哭笑不得,只好權當沒聽到,大手一揮道︰“逛街去。”

不過當真正走上大街時,張衛東才知道自己做了一個多麼愚蠢的決定。

一個男人被三個女人簇擁著,其中一個清純,一個火爆,一個優雅,這樣的陣勢不引人注意都難啊。

只要張衛東走過的地方,幾乎所有男人都朝他投來無限羨慕、嫉妒,當然還有如滔滔不絕的長江般的敬仰。至於女人則全都用充滿好奇和興趣的目光偷偷打量著張衛東,心裡估計不是在揣測張衛東那方面功能,便是猜想他是不是所謂的富二代、官二代。

倒是白潔三人根本無視其他人的注目禮,相反,她們的臉上還隱隱露出一絲自豪幸福的表情,也正因為這點,讓不少男人把張衛東都崇拜到了骨子裡去。

情聖啊!真正傳說中的情聖啊!哥要是有他三分之一的本事,當年她也不會上了別人的床!

其實商場裡顧客的目光倒還不至於讓張衛東太不自在,真正讓張衛東不自在的是,三個女人輪流試穿衣服,每次試穿好之後,都要在他面前轉個圈,“搔首弄姿”一番,問他好看不好看。

三個女人除了葉子身材還顯得稍微青澀稚嫩了一些,白潔和阿雀的身材簡直是正點到了極點,看得張衛東眼楮都花了,而導購員同樣也看花了眼。不過導購員是看張衛東看花了眼,賣衣服那麼長時間,她也不是沒見過所謂的成功人士帶著小蜜、小三什麼的來買衣服,但還真沒見過像張衛東這樣一帶就帶三個,不僅個個漂亮迷人,而且竟然沒有半點的爭風吃醋跡象,完全以討好他為中心的。把三個女人能收服到這等程度,就算導購員身為一位女人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這都還算好的,最讓張衛東差點崩潰的是,經過一家情趣內衣店時。葉子這小丫頭竟然提議進去逛一逛,當時張衛東的臉就黑了下來。好在白潔和阿雀總算知道分寸,慌忙出腳踢了葉子一下,葉子這才訕訕作罷。

逛街回到酒店,已經是下午三四點鐘。饒是張衛東是有修為在身的高人,也大感有些吃不消,但白潔三人卻依舊興致高漲。一回到酒店,安排一個人給張衛東拿捏肩膀。其餘兩人又興致沖沖地去房間裡更換衣服。

也不知道她們是無意的還是根本就是有意的,更換衣服時連門也不關。張衛東不經意間眼角一瞥就能看到她們被緊繃保暖內衣所包裹的凹凸有致身體,比起脫光似乎更具誘惑力。

張衛東只好乖乖閉上眼楮,專心享受著阿雀給自己拿捏肩膀,只是房間裡不時傳來的換衣服聲音,還有葉子不時誇張“白姐你的臀部好翹啊”“你這裡怎麼這麼大,我怎麼就大不起來呢!”之類的驚呼,把張衛東搞得感覺自己喉嚨都要冒煙了。

不過最讓張衛東受不了的還是換成葉子給自己按摩時,這丫頭竟然還故意貼在他的耳邊說︰“東哥。白姐的身材實在是一流棒,就是胸部比雀姐小了一些,不過估計也差不多有D罩杯。”。而葉子在張衛東耳邊說這些話時,房間裡還不時傳出來白潔誇阿雀身材好的聲音。

“我累了,回房間休息一下。”張衛東終於忍無可忍,只好起身回房間。

“啊,東哥您累啦,那您去床上躺著,我給您踩踩背,很舒服的。”葉子馬上討好地道。

張衛東聽到這話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有心想瞪葉子一眼。但這小丫頭也是好心啊,最後也只好很無奈地道︰“不用了,我進去稍微閉下眼楮就好。”

葉子本還想說“您只管閉著眼楮好了,不影響我給您踩背的。”,不過葉子這話還沒說出口。卻駭然發現剛才還站在她面前的東哥腳一邁,竟然一步就邁過整個客廳,已然站在房間裡了。

還沒等葉子回過神來,張衛東已經把臥室的門給關上了。

“神仙哥哥!”好一會兒,葉子才像掉了魂似地喃喃道。雙眼直勾勾地盯著那緊閉的房門。

這時,白潔和阿雀也聽到了客廳裡的動靜,都急忙走出房間,見葉子傻傻地玉立在客廳盯著張衛東的房間發呆,不禁有些失落地問道︰“東哥(老師)回房間休息了?”

“嗯。”葉子下意識地點了點頭,然後又突然“啊”地尖聲叫了起來,拉著阿雀的胳膊,滿臉激動地道︰“雀姐,白潔,我,我剛才看到東哥從這裡才抬了下腳,人就到房間裡去了。你們說,東哥不會是神仙吧?”

阿雀和白潔聞言也都大大吃了一驚,不過她們畢竟見過張衛東可怖的身手,倒很快就恢復了過來。

“東哥是不是神仙我不知道,不過東哥的本事很厲害,我是知道的。”阿雀輕輕拍了拍葉子的手,笑道。

“是,是,真的好厲害啊。剛才那一幕你們沒看到,比東哥把兩個保鏢給隨手拎起來扔出去還要酷上千百倍。姑奶奶我拼了,這輩子一定要跟東哥睡上一覺!”葉子先是連連點頭,然後突然咬著牙蹦出了一句石破天驚的話來。

阿雀和白潔本來還聽得好好的,聽到最後一句話時,幾乎同時抬腳對著葉子的小粉臀踹了過去︰“做夢!”

張衛東當然不知道自己剛才那一步,讓葉子更加堅定了把他搞上床的決心,否則他真是要後悔得連腸子都青了。

一個人躺在床上,把雙手枕在腦後,張衛東望著天花板發起呆來。一個個靚麗的身影就像一張張電影的畫面在天花板上一一閃過。

張衛東不是柳下惠,更不是彎男,要說這麼多美女圍繞在他的周圍,到現在他還沒往男女關系上思考問題,那絕對是不可能的。但正因為美女太多了,張衛東卻糊涂了。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可窈窕淑女多了,你卻要選哪一個呢?你真正喜歡的又是哪一個呢?

或許就像蘇凌菲說的,我就是一個大色狼!想起勝男、秦虹教授、阿雀、甚至那個曾經讓自己避恐不及的蘇凌菲都曾讓自己不經意間怦然心動過,張衛東不禁抓了抓自己的頭髮。

算了。不去想了!一切順其自然吧!想到最後,張衛東終於有些不耐煩地搖了搖頭。

晚餐是在總統套房裡吃的,在葉子的提議下還要了一瓶紅酒。

燭光、紅酒、美女,氣氛倒是挺浪漫的,只是美女似乎多了一些,讓張衛東總覺得有些荒誕。

因為答應過要去捧侯東雄的場,再加上張衛東也從來沒去過演唱會現場,心裡也確實有點好奇。所以吃過晚飯後,張衛東便再度帶著三個女人出發。

依舊是白潔開車,到南州萬人體育場時,那裡已經聚滿了人。有到處臨時找票的歌迷,有倒賣票子的黃牛,更多的是瘋狂的歌迷,他們有些拿著牌子在場外不時叫著侯東雄的名字,有些已經迫不及待地往場內走。

看著路燈下黑壓壓的一片人頭,張衛東第一次真正感受到當紅歌星的巨大影響力。也第一次感覺到作為一位公眾人物,不管你是願意也好,不情願也罷。在某些方面還是要注意言行舉止的,以免給這個社會帶來不好的影響。

當演唱會真正開始時,那數萬人齊聲的叫喊,還有無數的熒光棒在搖晃時,張衛東不禁再一次感嘆侯東雄的巨大號召力,同時也不禁慶幸昨晚在街上一時好心幫了他一把,否則天曉得真要傳出侯東雄是個彎男會有多少懵懂少女會傷心欲絕甚至自殺,當然應該也會有很多彎男興奮得難以入眠!

侯東雄的歌唱得非常好,台風也非常的棒。一次次把現場的氣氛帶到了高潮,直到按原先安排把所有的歌都唱完了,又一次次被歌迷們的呼喊聲給叫上台,如此好幾次才真正回到後台,演唱會才最終結束。

演唱會結束後。看著人如海潮,排山倒海地往外擠,甚至好幾次張衛東看到有幾個身材不錯的女人被別有用心的男人給揩了油,張衛東不禁皺了皺眉頭,然後對阿雀三人道︰“等會你們就跟在我的身後走。”

阿雀三人也沒多想。以為張衛東是怕她們三人被人群給沖散,阿雀更是主動道︰“東哥人很多,還是讓我在前面吧,省得他們擠到你。”

“對,對,我跟雀姐走在前面,您跟白姐走在後面。”葉子也急忙道。

張衛東看著阿雀和葉子一副要拼死護駕的樣子,既是感動又是好笑,擺擺手笑道︰“你們只管跟在後面就可以了。”

說著張衛東便率先把腳邁了出去,張衛東腳一邁出去,阿雀三人便驚訝地發現前面擋著張衛東路的人竟然都紛紛讓了開來,好像受到了什麼排力似的。

三人如今已經知道張衛東乃非常人,見狀雖是驚訝得要命,人卻早已經緊緊跟了上去。

有些走在後面的男人見前面三個女人正點,都想往她們三人身上擠,但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她們身邊差不多半米左右就受到了一股莫名的阻力,任他們如何發力也擠不上去。

一開始阿雀三人只關注著走在前面的張衛東,等走了一會兒後,她們才發現不僅張衛東前面的人紛紛往兩邊讓了開來,就連她們身後的人都似乎被擋在了半米之外,不能靠近半分。

三人互相對視一眼,都流出一絲駭然的眼神,尤其白潔出身武林世家,雖然也知道內家功夫練到一定境界是能向外發功的,但要說像張衛東這樣發出內力把她們四人全都給籠罩起來,對於她來說簡直就是聞所未聞,比起當初張衛東給她醍醐灌頂還要讓她吃驚上許多。

這等武功在武林中已經近乎神技了!

[BOOK: 003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2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