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3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三百八十二章 沈處長你挺威風的嘛!

“什麼!”魯嘯風聞言不禁渾身一震,眼中閃過一絲質疑,保健品跟藥物不同,一般人生什麼病就吃什麼藥,沒病的人也不會特意吃什麼藥,所以藥物的針對性是很強的。但保健品就不同了,它針對的是普通人群,既然是針對普通人群,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一樣,需要的功效也都不一樣,作為保健品當然是功效越多越好。換句粗俗的話來說,最好能像一些江湖騙子說的,有病的去病,無病的消災。當然換成保健品,這句話應該改成,有病的去病,無病的延年益壽。而如果這保健真如張衛東說的有那麼多功效,還真是廣大人民群眾居家必備的保健品了,這如何不讓魯嘯風吃驚,甚至都有些不敢相信?

“有什麼好吃驚的?市場上那些騙人的東西能跟師叔出的保健品相比的嗎?”楚朝輝見魯嘯風一副吃驚的樣子,忍不住瞪眼道。

“是,是。”魯嘯風聞言一驚,急忙點頭應是道,只是心裡仍然有些不相信,這世界上竟然還真有這麼神奇的保健品?

這也難怪,魯嘯風本來對張衛東的了解較少,再加上他本身就是藥廠老總,對保健品理解得比楚朝輝深多了,有些根深蒂固的思想不是說想扭轉過來就扭轉過來的。

張衛東見魯嘯風仍然有些不敢相信,也不點破,笑笑,從包裡取出一張早就寫好的配方遞給魯嘯風道︰“這是新保健品的配方,除了何首烏需用我親自栽培出來的,其他的你就按方子上的搭配,當然適合不適合工業化生產你還得盡快讓人研究一下。”

雖然魯嘯風仍然有些不敢相信新保健品有那麼神奇,但對新保健品他信心還是很強大的,也在新保健品中寄托了極大的希望,見張衛東遞給配方,急忙起身雙手接過,稍微看了幾眼後,然後像對待絕世珍寶一樣。小心翼翼地收起來。

見有關合作的事情已經談得差不多,眾人也就不再繼續保健品的話題,開始東扯西扯起來。當然在場的有兩個官一個商人,談的最多的肯定是官場、商場上的事情,好在張衛東如今對官場和商場都有點興趣,倒也聽得興趣盎然,偶爾也會插上幾句。

大概在九點鐘左右,在張衛東的提議下。叔侄四人才結束了飯局。

當張衛東提議結束時,在另外一個包廂,沈寶華大咧咧地拍了拍肚皮,打了個酒嗝,然後大手一揮道︰“時間不早了,同學們今天就到這裡吧。”

沈寶華這一揮手,卻是官架子十足。眾人都習慣了他的做派倒沒覺得有什麼不妥,但嚴易順和呂哲天今天卻怎麼看怎麼覺得有點別扭。

一行人以沈寶華為中心出了包廂,出了包廂經過聽濤閣時。沈寶華特意指了指包廂的門,然後沖嚴易順搖搖頭道︰“我說老嚴,那個張老師的架子還真大。你算是熱臉貼了人家的冷屁股,你看看,我們都吃光走人了,他都沒跑過來敬你酒。”

眾人聞言雖然覺得沈寶華這話說得有些刺耳,不過細一琢磨還是覺得有幾分道理的。不就一個大學老師嗎?不就跟蒲山鎮的黨委書記認識嗎?可人家嚴易順好歹也是蒲山鎮派出所所長,是蒲山鎮正兒八經實權派人物,他都眼巴巴端著酒杯去給你一個小年輕敬酒了,你倒還真端上架子了!

嚴易順和呂哲天當然不這麼認為,張衛東肯給他們機會讓他們去敬酒。並且介紹他們認識兩位市委常委,那已經是天大的面子了。又哪敢奢望張衛東再過來敬他們的酒,他們也擔當不起啊!

只是這話,嚴易順和呂哲天卻不好明說,只好憋著這口氣。權當沒聽到。

酒喝多了,人總難免會真性情流露。沈寶華見嚴易順和呂哲天無法可說,就越發挖苦起來︰“不是我說你呀老嚴,你現在怎麼說也是所長,就應該有所長的架子。隨便來一個小年輕你就眼巴巴地跑去……”

就在沈寶華越挖苦越來勁,都開始擺起領導的架子訓話時,聽濤閣包廂的門突然打了開來,身後傳來一道熟悉而年輕的聲音︰“嚴所長,呂警官。”

沈寶華見說曹操曹操還真就到了,晃著腦袋轉過身,一對醉眼朦朧的金魚眼不屑地瞟了張衛東一眼,剛要張口教訓幾句這個架子比他還要大的年輕人時,眼角的餘光瞥到了兩個熟悉的身影。

“楚,楚書記,譚,譚市長!”沈寶華人猛地一個激靈,嚇出了一身的冷汗,剛剛還牛逼哄哄,講起話來還頤指氣使的,如今卻結結巴巴起來,連個稱呼都叫不利索。

“沈處長你挺威風的嘛!”楚朝輝冷冷說了一句,臉色並不是很好看。

也是任誰聽到自己的手下竟然背著自己詆毀自己敬畏有加的長輩,心裡都會不爽的。

為官多年,沈寶華當然聽得出來這是領導很不高興的表現,嚇得額頭冷汗刷刷就往下滾落,身子抖得跟篩糠一般,話卻是一句話也講不出來。

“哼!”楚朝輝卻是看也不再看沈寶華一眼,和譚永謙還有魯嘯風簇擁著張衛東往外走。

經過嚴易順的身邊時,張衛東輕輕拍了拍他的肩膀笑道︰“嚴所長,今天怠慢了,改天回蒲山好好聚一聚。”

張衛東這倒不是什麼客套話,今天因為有譚永謙和楚朝輝在場,他確實不適合去敬嚴易順的酒。否則他一個長輩起身去敬酒,譚永謙和楚朝輝肯定要陪同前去的。

嚴易順被張衛東肩膀這麼一拍,整個人的骨頭都輕了起來,急忙點頭道︰“一定,一定。”

張衛東接著又沖呂哲天點點頭,以開玩笑的口氣道︰“呂警官,我們之間的事情可千萬別跟王老師說哦。”

“一定,一定!”呂哲天也急忙連連點頭。

說完張衛東便走了,楚朝輝、譚永謙還有魯嘯風心裡雖然因為沈寶華的言語心裡有些不快,但走前楚朝輝和譚永謙還是拍了拍嚴易順和呂哲天兩人的肩膀道︰“好好幹。”

魯嘯風不是官場的人,當然不好像楚朝輝和譚永謙一樣,不過臨走前,他還是笑著跟嚴易順和呂哲天握了握手。

不管是張衛東還是魯嘯風也好,對於沈寶華等人意義都不是很重大,但楚朝輝和譚永謙兩人可是市委常委,就算普通副市長頭頂的官帽子他們都是能說得上話的大人物,就更別說沈寶華等小人物了。見這兩位市委大佬級人物走前特意拍嚴易順和呂哲天的肩膀,交代他們要好好幹,一幫人眼珠子都紅了,心裡簡直嫉妒得要命,當然同時也後悔得要死,早知道給一個小年輕敬個酒都能攀上兩位市委大佬,他們就算掙破了腦袋也要去啊。至於沈寶華此時則連撞牆死的心都有了,不說這次白白錯過了跟兩位市委大佬攀交情的絕好機會,可怕的是剛才自己竟然背著他們說那個小年輕的壞話,更可怕的是,兩位市委大佬似乎很尊敬那位小年輕,走前看他的眼神明顯不善,尤其楚朝輝書記剛才講的話真可謂是字字誅心啊,讓沈寶華現在想起來都是心驚肉跳的。

直到張衛東四人走遠,沈寶華等一幫人才回過神來。

“老嚴,你這就不夠朋友了,交上這麼一位貴人,也不提前跟我們透個氣。”一位跟嚴易順交情還算好的老同學說道。

“老嚴他自己也不知道,當時我們推門進去看到楚書記和譚市長在場,我們也都嚇傻了,若不是張老師也在場,我們肯定以為走錯地方了。再說了,這話也不能這樣說,當時老嚴可是叫過你的,是你非要擺架子不肯陪著一起去。至於事後,我們就算說了,你們肯定也會認為我們在吹牛,所以我們也就懶得說了。”呂哲天替嚴易順抱不平道。

呂哲天這麼一說,眾人不禁都跺腳,真是羨慕嫉妒外加恨啊!而沈寶華這時卻連羨慕嫉妒外加恨的心思都沒有,他現在滿腦子都是楚朝輝走前那冷冷的目光。

楚朝輝啊,那可是市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局長,那可是沈寶華這個公安局宣傳處副處長正兒八經的現管啊。他真要找碴,別說沈寶華從今往後沒有半點升遷的機會,就連屁股下面這個位置能不能保住都是個問題。

“這個,老嚴啊,剛才我講話是有些過了。不過你也知道,我這人就這樣,管不住這張嘴,你看看有沒有辦法找機會跟那位張老師提提,如果能約他出來吃個飯那最好。”沈寶華看著張衛東在兩位市委大佬及一位不認識的男子簇擁下消失在視線內,終於腆著張臉對嚴易順說道。

沒辦法,相比較與屁股下面這個位置,臉面就根本算不了什麼了。

見沈寶華的嘴臉此一時彼一時,呂哲天這個耿直的老實人頗有些不屑,不過嚴易順這個行事為人較為圓滑的人倒是能理解他,看著沈寶華道︰“若是在今日之前,我肯定說沒問題。現在你也看到了,你覺得我約他出來吃飯合適嗎?”

沈寶華也不是沒腦子的人,嚴易順這麼一說,他也馬上意會過來,人家都是至少能跟楚書記、譚市長平起平坐的大人物,他又有什麼資格約他吃飯?如果真有這個資格,那還不如直接約楚書記呢?又何必那麼大費周章呢。

[BOOK: 003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5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