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5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三百九十四章 小丑

“給我站住!”顧肖飛沖上前攔住兩人,兩眼盯著張衛東都已經有些紅了。

剛才他心裡還對鄭宇群的耿耿于懷不以為然,只是出于朋友的關系做出點犧牲出了這麼個餿主意,現在他總算是明白了,這個教書的他媽的就是個混蛋!

“顧,顧總監!”彭雨雁見一向很注重外表、風度形象的顧總監,兩眼發紅地盯著自己和張衛東,就像窮凶惡極的人似的,嬌軀不禁一陣發顫,嘴唇發抖地叫道。

“給我回去!”彭雨雁這麼一叫,一時被血氣沖上頭的顧肖飛突然冷靜了下來,目光冷冷地掃了彭雨雁一眼,用不容置疑的命令口氣冷聲道。

“我?”彭雨雁抬眼看看身邊臉色沉如水的張衛東和顧肖飛,一時間心裡又是矛盾又是害怕。

一位是她既害怕又敬重的人,一位卻是掌握著她未來命運甚至還有她如今還重病在床父親命運的娛樂台總監。理智上講,她應該選擇後者,但從情感上講她卻更願意跟張衛東走,也不想落他的面子,因為她知道他是真心為了她好。不像顧肖飛,不過把她當玩物而已。

“我什麼我?你是不是不想進選美八強了?是不是不想給你父親治病了?”顧肖飛越發冷靜下來。他是個有身份的,他是不會跟張衛東這種窮教書的動手的,雖然他很有把握一拳就能把張衛東這種一看就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白臉給幹翻,況且今天是邱晴兒的生日派對,這點面子他還是要給她的。

但不動手,並不意味著顧肖飛會就這樣算了。他要當著眾人的面狠狠地羞辱張衛東。要讓張衛東知道,你一個無權無勢的教書郎根本沒資格跟他鬥。你不是把人拉走了嗎?老子一句話就讓她重新乖乖地滾回去!老子就要當著眾人的面狠狠地踩你的臉!媽了個羔子,一個窮教書的竟然也敢跟老子鬥!

聽到顧肖飛這樣說,彭雨雁身子越發顫抖起來,眼淚在眼眶裡打滾著卻強忍著沒有落下來。

“張,張老師,對,對不起。”最終彭雨雁顫抖著嘴唇說道,小手緩緩從張衛東的手中抽出來。

理智最終還是戰勝了感情上的沖動!

見彭雨雁識趣,顧肖飛臉上不禁露出得意的笑容。一雙眼楮得意挑釁地瞟著張衛東。

臭小子,沒權沒勢,竟然也敢在老子面前耍威風,你這不是自取羞辱嗎?

鄭宇群的臉上也露出了笑意,雖然事情並沒有按著他們的計劃進行,但通過這樣一種突如其來的方式,倒也算是狠狠打了張衛東一巴掌,也算是間接地告訴大家,老師他媽的算個屁!張衛東他媽的同樣也算個屁!甚至間接著連白潔也給羞辱了進去,堂堂一位富家小姐,竟然會看上這麼一個窩囊無用的窮教書,什麼狗屁眼光!

洪永等人見彭雨雁往回抽手,都搖起了頭,雖然剛開始或許他們覺得張衛東那動作很酷很牛逼,但現在卻覺得很傻很天真!

顧肖飛、鄭宇群什麼來頭?是你一個教書的能一而再再而三地挑釁的嗎?第一次還可以說理不在鄭宇群那邊,又有白潔擋著,鄭宇群不好發飆,但這次呢?這是自個送上去自取羞辱的,自作孽不可活啊,就算白潔再護著他也不好出頭,況且還是為了一個漂亮的女人,除非白潔腦袋被驢踢了!

當所有人都覺得張衛東自取羞辱,當顧肖飛、鄭宇群自以為用手中的權力狠狠踐踏了張衛東,當彭雨雁因為羞愧低著頭不敢正視張衛東的目光時,張衛東卻突然開心地笑了。

是的,這一刻,張衛東真的很開心。

自從見到彭雨雁那一刻,張衛東心裡就一直梗著根刺,雖然他刻意地不去想它,但總有些不舒服,現在他知道,彭雨雁並不是自甘墮落,並沒有把他當初講的勉勵話忘掉,而是因為她的父親病了!

“是不是因為你的父親病了,所以你才這樣做?”就在彭雨雁緩緩把手抽出來時,突然感到手中一緊,那只手更有力地抓住了它,耳邊響起格外溫柔的聲音。

聽到這話彭雨雁一直忍在眼眶裡的淚水終于忍不住滑落了下來。

“傻孩子,別哭了,忘了我當時說的話了嗎?有事情可以打電話給隋麗或者給我。”張衛東見彭雨雁落下眼淚,心不禁一軟,就像長輩一樣伸手憐愛地輕輕擦去那晶瑩的淚水,柔聲道,卻不想想,自己年齡其實也不過跟彭雨雁差相無幾。

“我,我……”彭雨雁終于再度抬起頭看向張衛東,話哽在喉嚨裡卻是說不出來。

她又何嘗不想打電話向張衛東尋求幫忙,只是兩人非親非故,況且上次她因為葉鋒的緣故還陷害過他呢!

“好了,你相信老師我嗎?要是你相信老師我,你的父親就交給我,讓那什麼狗屁選美八強見鬼去吧。”張衛東打斷道。

顧肖飛和鄭宇群本以為當彭雨雁緩緩把小手抽出來時,張衛東應該會臉面盡失,會灰溜溜地滾回去,但他們萬萬沒想到,張衛東不僅沒有灰溜溜的滾蛋,而且還笑了,還大眾廣庭之下幫顧肖飛帶來的女人擦眼淚了,現在更是說出如此大言不慚的話來!

“知不知道彭雨雁父親得的是什麼病?知不知道選美八強對彭雨雁意味著什麼?相信你,你不覺得你這話很可笑嗎?”顧肖飛強壓下心頭要爆發的怒火,面露譏笑嘲諷道。

張衛東冷冷瞟了顧肖飛一眼,然後重新將目光落在彭雨雁的身上,顧肖飛算什麼東西,張衛東根本就不屑于搭理他。

彭雨雁的目光一迎上張衛東的目光,心驀然間便平靜了下來,別人不相信張衛東,她卻堅信不疑!因為他是個好人,因為他連副市長外甥的耳光都敢扇,這樣的人是不會亂放厥詞的!反倒是顧肖飛這種人,想要上你的身子時,或許會許下很多承諾,真要玩膩了,絕對是直接一腳踢開,毫無感情可言。

“我相信您老師!”彭雨雁語氣堅定地道。

張衛東聞言哈哈地開心一笑,然後拉著彭雨雁繼續往前走。

看著張衛東得意地拉著彭雨雁的手繼續往前走,顧肖飛感覺自己剛才的一言一行簡直就跟小丑一般無二,鬧了半天被踐踏臉面,被羞辱的卻是自己,一股血氣控制不住地再次沖上腦袋。

“站住!”顧肖飛再次攔住張衛東和彭雨雁。

“張老師!”顧肖飛的身份畢竟非同小可,見顧肖飛再次紅著眼出現在眼前,彭雨雁心頭不禁一緊,看著張衛東有些擔憂地輕聲叫了一聲。

張衛東卻給了彭雨雁讓她放心的微笑,不過當他看向顧肖飛時,那張小白臉卻驟然冷了下來,目光也冰冷得嚇人。

“顧總監,別以為有些權有些錢就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攔人去路。”張衛東聲音平靜中帶著絲森冷。

“你要去哪裡是你的自由,但彭雨雁是我帶來的人,而且也是跟我們簽了約的,今晚是工作上的安排,必須得跟我走,否則就是毀約。”顧肖飛被張衛東冰冷的目光一掃,被怒火沖昏了的頭再次冷靜了下來,但此時此刻他已經騎虎難下,要讓他被張衛東簡簡單單一句話就給逼回去,簡直比殺了他還要讓他難受。

“那就毀約吧!”張衛東冷冷丟下一句話,然後再次拉著彭雨雁往前走去。

顧肖飛怎麼也沒想到一個教書的竟然這麼牛逼哄哄,聽到毀約兩個字,不僅沒有問違約金具體是多少,就連猶豫一下都沒有,直接甩下一句話就走。

顧肖飛臉色鐵青地看著張衛東拉著彭雨雁的手朝洪永等人走去,雖然兩人到現在連手都沒有動過,但顧肖飛感覺從一開始自己就像個小丑一樣在張衛東面前不停地蹦著,人家雖然只是個老師,但卻壓根就沒把他放在眼裡。

“這小子似乎有點邪門!”鄭宇群走上前來,壓低聲音對顧肖飛說道,盯著張衛東背影看的目光閃爍不定。

“邪他媽的屁門!跟老子玩,老子玩死他!”顧肖飛咬著牙,目中透射出刻骨的怨恨。

鄭宇群聞言就不再言語,雖然張衛東的表現讓他有些起疑,但他還真不信,憑他和顧肖飛兩人的背景,還能輸給一個名不經傳的小子。

顧肖飛不知道就在自己說這話時,張衛東的眼中有殺機一閃而逝。

最好識趣點,否則本老師也只好不客氣了!

“對不起,張老師給您惹麻煩了。”彭雨雁一臉愧疚道。

“我不怕麻煩的,況且你不是叫我老師嗎?我能看著學生不管嗎?”張衛東笑道。

“謝謝,張老師,不過因為當初簽約時都是顧總監他們說了算的,所以違約金很高,要是真毀約,我怕……”彭雨雁吞吞吐吐道。

“既然我讓你毀約,這事我自會擺平的。”張衛東輕描淡寫道,但語氣裡卻透著一股不容置疑。

見張衛東這樣說,彭雨雁雖然還有些擔心,但也只好把這份擔心藏在心裡。

說話間,兩人回到了洪永等人所在的地方。

[BOOK: 004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2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