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第三百九十七章 差點崩潰

“東哥,這輩子我洪永很少佩服過誰,但今天我算是真服了你了,連白姐這樣的女人都能被你給收得服服帖帖的!”見白潔帶著彭雨雁走開,洪永一把摟過張衛東的肩膀,再次沖他豎起了大拇指。不過這次卻跟之前的搭訕不同,這次是發自心底的佩服!

“是啊,是啊,東哥你床上功夫是不是很厲害啊?人家很想試試哦!”洪永的話還沒讓張衛東消化掉,那個岳小吟已經挺著也不知道是F還是G罩杯的豐乳貼了過來,嗲聲嗲氣地往張衛東的耳朵裡吹著熱氣。

張衛東這個初哥哪裡經歷過這等架勢,當場就被岳小吟給嗲得汗毛悚然,偏生身體卻似乎又很享受被她那對也不知道F還是G乳的擠壓。

“我也很想試一試哦!”其余兩個女人見岳小吟不要臉地黏著張衛東,馬上也湊了上來,順道還一把將礙事的洪永給推了開去。

胭脂堆裡盡風流,以前張衛東是無法理解這句話的,但突然被三個穿著暴露的女人給揩著油,眼皮底下盡是白花花的一片,他算是有點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了。

別看岳小吟三個富家小姐平時生活不檢點,但卻也是有個性的女人,不是她們看中的男人或者自身願意,男人甭想碰她們,更別說上床了。就算洪永等人跟她們玩得很瘋,若不是玩游戲願賭服輸,其余時間就算想上她們也是沒門的。所以見三個女人就像欲求不滿的纏上張衛東,饒是洪永等人見慣了她們勾搭男人,但此時也忍不住開始嫉妒起張衛東。

洪永等人尚且如此,那遠處裝作什麼事情都不曾發生,正端著酒杯翩翩有禮地周旋在人群中的鄭宇群和顧雲飛更是氣得心裡直冒火,差點連虛偽的面具都要撕扯下來。

三個女人啊,哪怕她們生活作風再不檢點,那也是三個富家小姐,又豈是隨便一個男人就能染指的?沒想到現在這三個女人繼白潔之後竟然全都纏上了張衛東,這簡直就比打鄭宇群和顧雲飛的臉還讓他們難受。

張衛東卻絲毫沒有打別人臉的覺悟。他只是知道自己現在是生活在水生火熱之中,那濃濃的香水味,那軟軟的身子,讓他只想施展法術馬上遁走。

他可還是個沒開過禁,吃過葷的男人啊!

好在這個時候白潔出現了,張衛東總算像是看到了救星一般,急忙推開纏著他的三個女人。只是因為前後左右有六座移動的玉女峰,推開時卻不小心壓到了一團柔軟。然後耳邊就被吹了一陣熱氣進來:“東哥您好壞哦!”

張衛東被這陣熱氣吹得差點直接崩潰。這是一群什麼人嗎?這要是換成蘇凌菲估計都已經拿刀沖上來砍他了。

好在岳小吟三人還是有些忌諱白潔的,再說張衛東怎麼說都是白潔明面上的男朋友,倒也不敢當著她的面勾搭她的男朋友。見白潔朝這邊看來。就都紛紛沖張衛東拋了個勾魂的媚眼,然後笑嘻嘻地散到了一邊去。

突然從胭脂堆裡解放出來,張衛東不禁大大鬆了一口氣。他又不是什麼柳下惠。再這樣下去,就算他心裡反感,但身子估計要造反了。

白潔其實老早就遠遠看到張衛東被岳小吟三人給纏著,不知道為什麼不僅沒有半點吃味,反倒看到一向無所不能的張衛東一臉尷尬不自然,有些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種突發的香艷事件時,突然很想笑,也突然覺得張衛東其實也是個有血有肉的人,其實離她的世界并不是那麼遠。

“東哥都安排好了。”白潔走上前來。沖張衛東甜甜一笑道。

“嗯。”張衛東點點頭,他覺得自己的臉有些發燙,因為他發現白潔看他的眼神有些不一樣。

張衛東感覺臉頰發燙,不過在洪永等人眼裡卻是酷斃了。

“嗯!”一聲,多男人啊!

就在這個時候,邱晴兒走了過來,白了白潔一眼嗔怪道:“喂。大小姐,你今晚到底是來陪我過生日的,還是陪你的情哥哥的?”

“不是有很多帥哥圍著你轉悠嘛,我湊什麼熱鬧啊!”白潔臉蛋微微一紅,白眼道。

“少找借口啦。你這個重色輕友的家伙!”說著邱晴兒不由分說地把白潔給拉走了。

今晚畢竟是邱晴兒的生日,白潔倒也不好拒絕。只好扭頭沖張衛東歉意地笑了笑。而張衛東看著白潔歉意的微笑,感受到身後突然投過來的火辣辣目光,好想對白潔說:“你不要走,留下來陪我吧!”

果然白潔前腳剛走,岳小吟三人就貼了過來。更要命的是,白潔走後沒半分鐘,悠揚的生日歌緩緩響起,大廳裡的燈也隨著音樂慢慢暗了下來。

岳小吟三人當然不願意放過這種偷情的好機會,若不是張衛東乃絕世高手,不動聲色地進行著細微的輾轉挪騰,估計她們的手都已經伸到他的褲襠裡了。

燭光下,身穿藍色晚禮服的白潔就像個性感高貴的希臘女神,陪著邱晴兒推著蛋糕車緩緩走向大廳中央。邱晴兒雖然也算是個漂亮的女人,身材也頗為火辣,但跟白潔一比起來,卻顯得俗氣了許多。

“白潔這妞還真不錯,這身材,這臉蛋比起明星都要迷人,怪不得你對她老是念念不忘。”顧肖飛看著如女神一般的白潔,碰了碰鄭宇群低聲道。

“你小子就知道身材、臉蛋,你不覺得這女人最有味道的是她的氣質嗎?”鄭宇群道。

“我還是喜歡浪點的女人,這種氣質的女人還是留給你吧!”顧肖飛淫笑道。

“我也一樣。”勞力士男附和道。

“俗!”鄭宇群不齒地白了兩人一眼道。

說話間,大廳裡突然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卻是邱晴兒已經吹滅了蠟燭,接著大廳的燈又重新亮了起來。

見大廳重新變得明亮,張衛東不禁暗暗鬆了一口氣,剛才要不是他小心翼翼應付,估計早遭受了身邊三個女人的毒手。

不過才第一次參加富家小姐生日派對的張衛東顯然鬆氣得太早了,這大廳的吊頂水晶燈亮起來後沒過多久卻又滅了,最後只剩下幾盞精美的壁燈隨著柔和的舞曲發出黯淡柔和的燈光。

大廳裡的公子哥小姐們開始成雙成對地摟在一起,隨著旋律緩緩起舞……

作為邱晴兒的死黨,白潔被邱晴兒纏著,成了她今晚的第一位舞伴。張衛東見白潔和邱晴兒在大廳中翩翩起舞,心中暗叫糟糕。

果然,張衛東剛意會到要糟糕,就感到耳朵裡被吹進了一股熱氣,嗲嗲得還帶著似誘人喘息的聲音在他的耳邊響了起來。

“東哥,我們一起跳舞吧!”

“對不起,我不會。”張衛東急忙擺手道。剛才要不是時刻提防著,褲襠都要被這些女人給抓了,如今要是摟著對方的腰身跳舞,那不是自投羅網嗎?

“不會跳沒關系,我教你呀。”岳小吟聽說張衛東不會跳舞,不僅沒有流露出失望的表情,反倒越發興奮地道。

不會跳舞,手把手地教著,機會不是更多嗎?

“對哦,小吟跳舞很棒的。”其餘兩個女人起哄道,倒沒跟岳小吟爭教練的名額。她們可是聰明得很,只要張衛東跟岳小吟跳了,難道還能不跟她們跳嗎?當然如果貼身舞都跳了,那上床估計也不會太遠了!這點她們還是有自信的。

男人嘛,又哪個不偷腥的!

張衛東本就不是個善於言辭或者拒絕的人,被岳小吟這麼一逼宮,急得差點連冷汗都要滾落下來。

好在這一急倒被他急出了個尿遁的點子,歉意地笑笑道:“讓洪永他們先陪你們跳吧,我去趟洗手間。”

“去洗手間啊,剛好我也想去,我陪你一起去!”張衛東話音剛落,岳小吟便越發興奮地道,那雙媚眼裡跳動的全是慾火。

上洗手間也要陪著去?張衛東被岳小吟富家小姐這種大膽和豪放給逼得差點要直接崩潰。現在張衛東真後悔跟這幫家伙廝混在一起了。

好在手機在這個時候突然響了起來,張衛東急忙拿了出來,見上面顯示的是盧益存的號碼,張衛東從來沒覺得盧益存像今晚這般可愛。

“對不起,出去接個電話。”張衛東指了指手機,然後頭也不回往大廳外走去。

看著張衛東頭也不回地走了,岳小吟三人全都失望地跺了跺腳,豐滿的酥胸頓時一陣怒濤洶涌。

“東哥不願意,不還有我們嗎?”洪永等人見張衛東逃走,笑嘻嘻湊過去道。

“走遠點,老娘今晚對你們幾個沒興趣。”岳小吟盯著張衛東的背影咬著牙恨恨地道。

女人其實跟男人一樣,越得不到的東西就越想得到,而張衛東這個小白臉就是岳小吟三個女人想得到的男人。當然不是心,而是身體!

張衛東當然不知道,自己如今已經完全成了三個富家女眼中的唐僧肉!此時他正一邊偷偷抹著額頭的冷汗,一邊接起電話出了大廳。

他倒寧肯面對一群暴徒,也不想面對岳小吟這樣的富家女!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15: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