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3
第四百零二章 比你更囂張

不過還沒等他靠近張衛東,就看到眼前一道黑影閃過,接著腹部便感到一股可怕的衝擊力,整個人也不受控制地隨著這股可怕的衝擊力向後騰飛了起來,然後也彭地一聲重重摔在地上。

一落地,首先是肚子一陣翻江倒海,哇地一聲,男子把中午吃進去的東西幾乎全都吐了出來,而張衛東卻依舊若無其事,神色平靜地繼續往前走著。

彭雨雁偷偷瞄了身邊張老師一眼,曾經張衛東手扣著葉鋒脖子,目光冷冽,狠狠扇他巴掌的一幕再次出現在彭雨雁的腦海裡。這一刻,她再次重新感受到了表面上可親可愛的張老師的冷酷可怕一面。

前台小姐已經被張衛東冷、狠、快的出手給徹底嚇住了,直到張衛東和彭雨雁站在總經理辦公室的門前,她才猛然清醒,不過已經遲了。

顧肖飛和金易秀依舊並排坐在沙發上,他們在等著彭雨雁送上門來。

正當顧肖飛等得有些不耐煩時,門被推了開來,一張讓他一想起來就感到一陣憋火的小白臉突兀地出現在他的面前。

「雨雁他是誰?讓他出去。」金易秀卻不認識張衛東,見彭雨雁帶著一個陌生的小白臉進來,臉色一沉道。

「遠來是客,金總你這可不是待客之道哦。」顧肖飛伸手擺了擺,目光卻盯著張衛東,嘴角逸出一抹玩味的冷笑。

媽的,老子還正愁怎麼收拾你呢,沒想到你倒親自送上門來了!

金易秀跟顧肖飛搭檔了多年,見他嘴巴上講著遠來是客,人卻依舊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哪還不知道他講的是反話,聞言剛想改口,張衛東卻已經一屁股坐在單人沙發上,然後翹起了二郎腿,而彭雨雁則很乖巧地站在他的後面。

金易秀吃不準張衛東什麼來頭。見他這麼囂張反倒不敢輕舉妄動,但顧肖飛卻已經有些憋不住氣了。

在南江俱樂部那等地方,張衛東在他面前囂張他忍了。但到了他的地盤,他一個窮教書的還這麼囂張,顧肖飛又如何忍得住?真以為是白潔的男朋友自己就不敢動他嗎?

「張衛東,你知不知道我這輩子最討厭什麼人?」顧肖飛咬著牙將抽到一半的哈瓦那雪茄用力地慢慢往煙灰缸裡擰著。雙目盯著張衛東緩緩道。

「你討厭不討厭什麼人我不關心,我只關心彭雨雁的事情。她的事情你們若按規矩來辦事,一切都好說話,但如果你們想玩花頭,我不介意提醒你們一句。擔心玩火自焚。」張衛東翹著二郎腿淡淡道。

「媽的,你是什麼玩意,跟老子這麼說話!」顧肖飛終於徹底火了,嘴裡罵著,手卻一把抓起桌上的煙灰缸順手就朝張衛東扔了過去。

「很好!」張衛東冷冷一笑,然後緩緩站了起來,至於那個煙灰缸又如何扔得中他,早就不知道偏到了哪裡去。匡噹一聲重重砸在隔張衛東不遠的牆壁上。

「媽的!」見煙灰缸沒砸中張衛東。顧肖飛又一腳對著前面的茶几猛地踹了出去。

茶几發出刺耳的摩擦地板的聲音,沖張衛東撞了過去。張衛東目中寒芒一閃,也不閃躲,只是抬腳輕輕對著茶几一踢,茶几便已不知道快了幾倍的速度朝顧肖飛還有金易秀飛了過去。

顧肖飛和金易秀見實木茶几以閃電般的速度沖兩人飛來,不禁嚇得臉色都發白了。起身就想躲閃。不過張衛東既然已經出腳,又哪有他們逃跑的機會?

啊!啊!兩聲慘叫。

那張實木茶几結結實實地撞在兩人的腿上。把兩人逼在了沙發和實木茶几之間。

兩人腿被茶几撞了一下,疼得厲害。根本動彈不得,只好急忙伸手想用手把茶几推開。

張衛東見狀冷冷一笑,腳往茶几上輕輕一擱。

啊!啊!再度兩聲慘叫。

實木茶几紋絲不動,兩人被茶几給死死逼坐在沙發上,腿疼得冷汗就像瀑布一樣從額頭上掛落下來。

良好的生活條件養得兩人細皮嫩肉的,又哪曾受過這等苦?

或許是前台小姐清醒過來後又叫了人,也或許是外面的人聽到了老總和幕後大老闆歇斯底里的慘叫聲。就在兩人被實木茶几逼得一動不能動,兩眼露出一絲驚恐之色地盯著張衛東時,辦公室的門砰地一聲被重重推了開來。

六個穿著黑色西裝,手中拎著鋼管、電棍之類玩意的肌肉男衝了進來,當然之前被張衛東給扔到過道裡的那兩位大漢不在其中。他們現在有沒有能力爬起來都是個問題,當然爬起來後敢不敢進來湊熱鬧更是個問題!

六個肌肉男門一推進來就看到了被實木茶几給逼得慘叫連連的顧肖飛和金老總,臉色不禁大變。

以張衛東如今的本事,來個隔空抓人根本不是什麼難事。不過張衛東見突然闖進來這麼多人,還是緩緩把腳收了回來,目光冷冷地掃過六位肌肉男。

見張衛東把腳收回去,顧肖飛和金易秀便急忙把頂著他們小腿的實木茶几給推了開來。

實木茶几一推開,兩人頓覺整個人一陣輕鬆,小腿背雖然還疼得厲害,不過兩人這時卻哪裡還顧得了這個。尤其顧肖飛,這輩子又哪曾被這麼虐待過,更別說還是在自己的地頭上。

「給老子打,狠狠地打,出問題老子負責!」顧肖飛指著張衛東,聲色俱厲地咆哮道。現在他是恨不得自己衝上去狠狠踹張衛東兩腳,可惜一來腿實在太疼邁不動,二來也對張衛東剛才表現出來的那副冷靜凶狠心有餘悸。

剛才見顧肖飛和金易秀被張衛東給頂在實木茶几後,那六個肌肉男一時間有些回不過神來,也有點投鼠忌器,如今顧肖飛這麼一咆哮,哪還會再遲疑,掄起手中的傢伙便朝張衛東衝了過去。

見六個身材高大的肌肉男掄著傢伙朝張衛東衝過去,顧肖飛和金易秀臉上都露出猙獰的冷笑,眼中透射出一絲解恨的快意。

他們當然不會認為就張衛東這副瘦胳膊瘦腿的小白臉會是六個手拿凶器的肌肉男的對手。不過他們似乎忘了,剛才就是張衛東這個瘦胳膊瘦腿的小白臉沒怎麼動手就把他們給逼得慘叫連連的。

就在兩人腦海裡暢想著下一刻張衛東要被揍成豬頭三時,張衛東嘴角卻勾起一抹冷笑,手呈龍爪,往前一探,看似緩慢實則卻快如閃電。

一手抓起一個人,然後隨手就扔了出去。

打人的傢伙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就感到自己似乎一下子渾身沒了力氣,然後整個人騰雲駕霧了起來。

肌肉男倒是過了一把騰雲駕霧的癮,本已經站起來的顧肖飛和金易秀看到天上飛著「肌肉男」卻唰地一下,面如土色,兩眼儘是驚恐到了極點的目光。想轉身逃跑,卻已經遲了。

「彭!彭!」

「啊!啊!」

一人被一位肌肉男給重重壓在了身子底下,更慘的是,肌肉男的嘴巴竟然還剛剛好對準他們的嘴巴,來了個親密的接吻。

不過這時候顧肖飛和金易秀根本來不及噁心,急忙伸手用力地要把壓在上面的肌肉男給推開。不過他們剛一用力,又是彭地一聲,又一個「鳥人」落了下來,重重壓在了上面。

顧肖飛和金易秀一聲無力的慘叫,感覺整個人都要被壓成了肉餅。

兩個肌肉男啊,少說也有三百斤,被這樣兩個男人給壓在上面,可比被兩個小妞給壓著的感覺不知道要糟糕多少倍呢!

不過張衛東顯然沒想就這樣了事,嘴角掛著一絲冷酷玩味的冷笑,朝兩位手中抓著電棍,不知道該繼續勇敢地衝上去還是就這樣轉身逃跑的兩位肌肉男緩緩伸出了雙手。

看到張衛東伸出他那修長白皙得能跟女人一拼的手,兩位肌肉男終於像是見到了天底下最恐怖的東西,啊地叫了一聲,把手中的電棍往地上一扔,轉身就跑。

沒辦法,眼前這個小白臉實在太可怕了,手一伸一抓,就是兩個人騰雲駕霧,簡直比抓小雞小鴨還要輕鬆容易!他們可不認為自己就比前面四人還要厲害。

不過張衛東既然已經伸手,兩人又如何逃得了?

兩人剛剛轉身,就感到脖子後面一涼,然後整個人就像脊椎被抽掉了一般,全身綿軟無力,然後也終於享受了一回騰雲駕霧。

彭!彭!又是兩聲沉悶的撞擊聲,和幾聲無力的慘叫聲,最後兩位大漢成了疊羅漢的最頂層。

「雨雁,去把門給關上。」張衛東輕輕拍了拍手,對早已目瞪口呆的彭雨雁淡淡說道。

彭雨雁猛地一個激靈,然後急忙去把門給關上。關門時,彭雨雁的手腳都是發顫的。

張衛東的厲害,彭雨雁不是第一次見識。但像剛才辦公室裡那樣的場面,簡直太震撼了,震撼得彭雨雁都懷疑張衛東究竟還是不是人!現在她開始有些相信張衛東之前說過的話了,顧肖飛在他眼裡就是個要他死他就得死的渣!

「別動,一動我就把這玩意朝你們腦袋砸下去。」張衛東彎下腰隨手拿起一根電棍,然後拿著電棍輕輕拍打著手掌心,笑瞇瞇地看著正掙扎著想要爬下來的肌肉男說道。

[BOOK: 004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32: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