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7
第四百一十六章 慈善拍賣派對

“原來是岳小姐啊,不知道這麼遲了打電話給我有什麼事情嗎?”張衛東最終還是沒把手機給扔掉,語氣平淡地問道。

“什麼岳小姐,岳小姐的,才幾天不見啊,你就跟人家這麼生疏,人家喜歡你叫我吟吟啦!”電話裏繼續傳來嶽小吟嗲死人不償命的嗔怪聲音。

饒是張衛東如今已經是金丹期境界,也是聽得渾身打冷戰,急忙打住道:“好好,叫你岳小吟總成了吧。說吧,這麼遲了打電話給我究竟有什麼事情?”

說著張衛東故意還打了個哈欠,以示現在時間已經很遲了,自己很困了。

電話那頭,嶽小吟見自己都把聲線弄得這麼嬌滴滴勾人心魂了,張衛東不心動也就罷了,竟然還打起哈欠來,氣得她那對不知道是F罩杯還是G罩杯的豐乳起伏個不停。

不過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有犯賤的時候。這岳小吟要錢有錢,要相貌和身材也都有,尤其那對豐乳不知道在酒吧裏秒殺過多少陌生男人,真想找個小白臉還不簡單,跑到酒吧裏勾勾小指頭,鐵定前面排成隊。再不行,反正她家有錢,拿錢砸過去,包個十個八個,想當女王都只是毛毛雨的事情。可張衛東越這樣不理她,不在乎她,這嶽小吟偏生心裏越像有只貓在撓一樣,癢得難受,還就非要把張衛東搞上床不可。

“真是的,一點情調都沒有。算了,告訴你啦,人家這個週五晚上在南江俱樂部五號別墅,就是上次邱晴兒生日派對那幢別墅,搞了個派對,邀請你來參加。”嶽小吟嬌嗔道。

張衛東一聽說又是搞派對,想起那晚上小兄弟的處女抓都差點讓嶽小吟等三個豪放女給抓了去(當然現在已經被某位美女老師給抓過了),頓時汗毛都根根豎了起來,剛想說我沒空。電話那頭再次傳來嶽小吟發嗲的聲音:“是資助貧困山區學生的慈善拍賣派對哦!你是老師,可不能不來哦!”

張衛東一聽到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不管這幫富家小姐、公子舉辦這樣一個拍賣會是出於同情心、善意還是為了虛榮心、炫耀、好玩,但不可否認這是件善事,是一件對貧困山區有益的事情,這種派對是多多益善,是要支持的。

“好吧,只要沒有脫不開的事情,我一定參加。”張衛東最終還是改了口。總體而言。張衛東是更喜歡嶽小吟這幫富二代,他們雖然叛逆,甚至有些行為還有點幼稚。但比鄭宇群等官二代、富二代更真實。在張衛東看來,他們更像是一群需要引導、管教的叛逆學生。所以既然嶽小吟要舉辦這樣一個慈善拍賣派對,張衛東實在找不出拒絕的理由。

“就知道你一定會答應的。叭,親一下!”電話那頭嶽小吟見張衛東答應,終於轉嗔為喜,對著電話親了一下。

張衛東聽著聽筒裏傳來清脆的親吻聲,真是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急忙掛斷了電話。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啊,為了貧困山區學生,為了改變這幫將來註定要踏上中國商業大舞臺的富二代們,我張衛東就入一回地獄吧!

掛了電話後。張衛東搖搖頭,自我安慰道。

電話那頭嶽小吟見張衛東被自己一個親吻給嚇得掛了電話,不禁咯咯放聲笑了起來,眼中卻燃起濃濃的情欲。

轉眼又是週五。

黑色沃爾沃轎車緩緩盤繞在盤山公路上,山下是滾滾東流的南江。

白潔坐在駕駛位上,不時抬眼看下內視鏡裏的張衛東,嘴角不知不覺中就逸出了一絲笑意。曾經她很討厭上流社會的派對。最近卻突然發現自己喜歡上了派對,也喜歡上了那幫整天惹事生非的富二代們。

張衛東表面平靜地坐在後車位,望著窗外的風景,但內心卻像那山下的江面一樣有些不平靜。像混混一樣的洪永,打扮得跟偽娘一樣的阿文。對自己虎視眈眈的三個富家女……

張衛東頭皮有些發麻,心有些亂。他不明白自己一個大學老師。來這裏湊什麼熱鬧呢!

車一直開到半山腰,那扇被鬱鬱蔥蔥藤蔓所包圍的大門還有身穿黑色西服、打著領帶、頭戴耳機的英俊小生仿若昨日一般,再次出現在張衛東面前。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但白潔還是按規矩停車把副卡遞給英俊小生,英俊小生也像上次一樣仔仔細細看了看,然後又朝坐在後座的張衛東看看,這才微微鞠躬,放車子進去。

雖然這已經是張衛東第二次踏足南江俱樂部,但當車子開在幽靜小路上,在林木中繞來繞去時,張衛東還是忍不住心生驚歎。

五號別墅,觀景台周圍的花盆裏栽著應季花卉,景觀燈已經打開,照得五號別墅就像是一位待嫁深閨的公主,神秘而又美麗。

別墅門口鋪著長長的紅地毯,嶽小吟穿著一條低領水藍色晚禮服站在大廳門口。裁剪合體的晚禮服把她那對胸器完美地凸顯了出來,白白嫩嫩,高高聳起,偏生上面還掛著一塊閃耀的紅寶石,不讓人不往她高聳的白嫩胸脯看都難。好像她整個人就只剩下那對胸器了。

張衛東是個男人,下車朝別墅走去,自然也下意識地看了一眼,但當他還沒來得挪開視線時,嶽小吟已經看到了他,急忙踩著高跟鞋,扭著腰肢走了下來,頓時一陣波濤洶湧,看得人眼都花了,但張衛東只感到一陣寒意。

這麼冷的天,就穿這麼點衣服出來,難道不會冷嗎?

“老師你的面子好大哦,你看嶽小吟其他人都沒迎接,卻專門為了你迎出門來,看來八成是瞄上你了!”白潔見嶽小吟見到張衛東跟狼見到羊似的,這麼冷的天竟然穿著晚禮服就從大廳門口迎了出來,嘴角不禁勾起一抹笑意,湊到張衛東的耳邊低聲道。

感受著耳朵裏的熱氣,還有白潔話語中的幸災樂禍,張衛東沒好氣地白了白潔一眼道:“這還不都怪你,沒事讓我扮什麼男朋友!”

“老師,這哪能怪我呀!我都已經明確表示你是我男朋友了,人家還要瞄上你,可見是您老魅力太足啊!”白潔繼續湊在張衛東耳邊笑嘻嘻地道。

白潔突然發現看老師吃癟尷尬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張衛東想想貌似似乎也是這個理,但他總覺得哪里有些不對勁。

不過張衛東是沒時間去琢磨這個問題了,因為嶽小吟已經晃動著她那對大奶站到了他的跟前。

“東哥,可把你盼來了。今晚是資助貧困山區學生的慈善拍賣派對,你這位老師要是不來,派對可要遜色不少哦。”嶽小吟說著兩眼很熟練地沖他拋了個媚眼。

“哪里,哪里。你們有這個善舉,我身為老師肯定是要來支持的。”張衛東故意裝作沒看到嶽小吟的媚眼,說道。

“就知道東哥你會支援的,裏面請。”說著嶽小吟又沖白潔道:“白姐,不介意我挽下今晚唯一老師的手臂,以表達一下對工作在教育一線老師的敬意吧?”

“當然不介意。”白潔壓著內心的笑意,微笑道。說話時還故意朝張衛東拋去了一個曖昧的眼神,氣得張衛東惡狠狠回瞪了一眼。

白潔見狀急忙縮了下腦袋,像是受到了驚嚇一般,反倒把張衛東的胳膊抱得更緊了一些。

白潔一抱緊,張衛東便感到胳膊頂在了兩團飽滿上,心也跟著緊了一緊。

不過還沒等張衛東的心從那兩團飽滿中跳出來,張衛東突然感到左臂也跟著一緊,兩團滑溜柔軟的豐滿更誇張地壓在了胳膊上。

白潔怎麼說外面還披著外套,那對豐滿跟張衛東還隔著好幾層料子,可是嶽小吟可就不同了,兩個肉球本就至少露了三分之一在外面,再加上她本身就想借機揩油,如今得了機會,自然是大施胸器神威,不僅壓得很緊,走路時還故意時不時磨蹭幾下,把張衛東這個處男折騰得既汗毛悚然又蠢蠢欲動的,還真是難受。

好在拾階而上也就幾步便到了大廳門口,一踏入門口,張衛東便借機抽手而出。

雖然張衛東很快便抽手而出,但大廳裏很多人還是注意到了他被兩大富家小姐左右挽著手的牛逼形象。

不知道張衛東底細的人,都在紛紛猜測這個小白臉究竟是什麼來頭。若光光是嶽小吟倒也就罷了,來參加今晚派對的都是圈子裏的人,大多知道嶽小吟這女人是個開放的女人,睡過的男人不少,以前是喜歡猛男型的,如今換換口味改成小白臉也沒什麼好值得大驚小怪的,但白家大小姐也挽著小白臉就太出乎人意料了。

知道張衛東底細的人,反應則明顯分成了兩派。一派當然是洪永、阿文等富二代,見張衛東一手挽著嶽小吟,一手挽著白家大小姐,左擁右抱的,簡直就把他佩服到了骨子裏去。

另外一派當然便是鄭宇群和那位勞力士男了,他們看到張衛東左擁右抱的,眼睛裏差點連火都要噴出來。什麼玩意,不過就一教書的,換成他們左擁右抱還差不多。

至於顧肖飛,今晚沒敢來,有東哥在,他來這不是純粹找虐嘛!當然鄭宇群和勞力士男會不會受虐,顧肖飛可就管不了這麼多了,他現在是泥菩薩過橋自身難保,哪管得了這麼多。況且他之所以有今天,起因就是鄭宇群和那勞力士男的煽風點火。

[BOOK: 004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39: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