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3
修真老師生活錄 第四百二十二章 大佬競拍

“還是一起去吧。”黃振興笑道。

開玩笑,張衛東可是神仙般的人物,而且還是他女兒的救命恩人,有機會遇上就已經很難得了,哪還能擺架子在這裡等著他?

這回別說鄭嵐震驚得一塌糊涂,就連劉廣鵬都暗暗吃驚。他敬重張衛東是因為知道他不簡單,可人家黃振興是個美籍華裔巨商,這眼界可高著呢。他能記得有張衛東這個人已經讓劉廣鵬感到有點意外了,沒想到竟然還要放下美籍華裔巨商的架子跟他一起去跟張衛東打招呼。

不過劉廣鵬正在發愁合作進展僵持不前,倒是很樂意借張衛東來打破僵局。當然前提是,張衛東這個人在黃振興的心中有一定分量才行。現在看來,應該是有一定分量了。

“哈哈,那再好不過。”劉廣鵬心情頗好地笑道。

※※※※※※※※※※

五號別墅,張衛東那塊和田玉還在繼續拍賣。

雖然張衛東只是個窮教書的,雖然不少人打心眼裡覺得自己比他有錢,有種天生的優越感,但出乎不少人意料的是,竟然競拍這塊玉的人還不少。

一塊眾人眼中的“破玉”從兩百元一路飆升到了十八萬。

“二十萬!”岳小吟看了身邊的王自江一眼,咬咬牙,舉手叫道。

在場的人,只要稍微有點眼力的人都不難看出,王自江和張衛東不對頭。這個時候,洪永可以競拍,阿文也可以競拍,就岳小吟不能競拍。因為剛不久前王自江給岳小吟戴上了一百萬的紅寶石,她若參與競拍,王自江就會顯得很沒面子。

但讓眾人沒想到的是,岳小吟竟然也參與競拍了。頓時全場一陣嘩然。王自江的臉色也陰沉得可怕。

岳小吟見王自江臉色陰沉得難看,倒暗暗有些後悔。但她本就是位有個性的女人,很快又暗道。姑奶奶想怎麼競拍就怎麼競拍,難道還要看你臉色不成?

“三十萬!”見岳小吟出手,白潔終於也按耐不住。舉手道。

三十萬!這塊“破玉”竟然被叫到三十萬了!饒是拍賣師剛剛經歷過三百萬的刺激,拍賣的激情又再度被挑動起來。

“三十萬了,白小姐出價三十萬了,還有沒有人出更高價的?”拍賣師富有煽動的聲音回蕩在大廳裡,刺激得王自江和鄭宇群等人的臉都綠了。.

“三十五萬!”見白潔終於出手,大廳裡的人開始沸騰起來,也不知道哪個人突然舉手叫了三十五萬。

既然白潔都肯替張衛東那三百萬買單,自然這塊玉是勢在必得了,又何妨湊湊熱鬧呢?

“四十萬!”白潔毫不猶豫地加價道。她畢竟只是個富二代醫生。積蓄有限,可沒張衛東那麼又魄力,倒也不敢動不動就往百萬裡競價。

見白潔果然毫不猶豫地加價。大廳裡的人就徹底沸騰起來了。這些富家子弟、官二代最喜歡的就是刺激。現在白家小姐明擺出一副勢在必得的架勢,大家又何妨湊個熱鬧。一起玩一玩,瘋一瘋呢?看看白家小姐的極限價究竟是在什麼位置上?當然最終白家小姐也有可能會放棄,那就更刺激了,這就像擊鼓傳花的游戲一樣,萬一白家小姐突然放棄,那麼最後一個跟進的冤大頭會是誰呢?

“四十五萬!”

“五十萬!”

“六十萬!”

“七十萬!”

“一百二十萬!”

當這塊“破玉”被叫到一百二十萬時,拍賣師感覺自己的心臟跳動得特別劇烈,他覺得大廳裡的人都瘋了。

事實上,大廳裡除了王自江等少數幾個人外,其餘人的情緒確實進入了一種短暫的瘋狂狀態。數字越往上漲,他們就越興奮。血氣涌上他們的臉,每個人這時的表情就像賭桌上的賭徒一樣。

“一百三十萬!”

數字還在繼續往上漲,但隨著數字越漲越高,大廳裡的呼吸聲開始粗重起來,此起彼伏的,因為數字越高,也意味著如果一旦自己成了那個最後跟進的人,將要為這個游戲付出巨額代價。當然這也正是參與這件物品競拍的最刺激之處!

白潔還是在有人叫價後,毫不猶豫地跟進去,誰也看不出來,她的極限價位究竟在哪裡。

白潔的態度讓大廳裡的人越發興奮,也讓邱晴兒氣得直跺腳,當然還有王自江等人郁悶得只想吐血。

“三百萬!三百萬了,還有沒有人再出價?”當拍賣師煽情激動的叫聲回蕩在大廳裡時,大廳裡卻突然安靜了下來,誰都沒想到,這麼一塊“破玉”,竟然會不知不覺中拍到了三百萬,已經逼平了之前出現的最高標價!這也意味著,如果大家就此放手,白潔今晚一個人就要捐出六百萬!

大家很習慣把張衛東之前的三百萬也算在了白潔的身上。

六百萬啊!別說他們這些富二代了,就算他們的父輩花出這麼一筆錢也要咬咬牙想個半天。而現在白潔竟然為了這麼一位教書的小白臉,一個晚上就花出去六百萬。這是什麼級別的小白臉啊,出場費這麼高?

而看這架勢,如果自己等人再加上去,白潔還可能會繼續追加上去。

“三百萬第一次,三百萬第二次……”拍賣師的聲音回蕩在大廳裡,顯得格外刺耳。

大廳還是一片安靜,沒有人敢再出口加價,三百萬了啊,萬一白潔突然放棄了怎麼辦?

“三百萬第……”

“五百萬!”就當拍賣師準備喊出第三次,準備落錘時,門口突然傳來一道帶著絲威嚴的聲音。

五百萬!大廳裡的人全都震驚了,一下子全都唰唰扭頭朝門口看去,看看究竟是誰這麼牛逼,也這麼傻逼,一口竟然把一塊“破玉”給叫到五百萬,真以為白家小姐的錢是路邊撿的?真以為她就不會放棄嗎?

不過當眾人轉過頭,看到劉廣鵬那張帶著一絲歲月滄桑,卻顯得格外沉穩的臉龐時,所有人的目光全都變得呆滯了!

劉廣鵬!竟然是南江俱樂部的大股東,鵬盛集團的老總,據說身價已經上百億的劉廣鵬!

“五百萬,劉總出價五百萬,感謝劉總對山區貧困學生的大力支持!”拍賣師顯然也認識劉廣鵬,見這位大佬出面拍價,激動得連聲音都開始顫抖起來。甚至因為激動,連最基本的職業素養都差點忘了,已經開始說起感謝的話,舉起錘子準備落下去了。

開玩笑,都五百萬了,而且還是劉廣鵬劉總叫的價,一群小屁孩敢跟他老人家加價嗎?

王自江很牛了吧,很有錢了吧,可他老爸也不過只是鵬盛集團的一個董事,但劉廣鵬呢?他是董事長啊!

“一千萬!”拍賣師的錘子還沒落下,一道聲音再次響起。

一千萬!就這一塊“破玉”竟然有人叫價一千萬,而且還是跟劉廣鵬競拍,這世界還有比這更荒唐,更瘋狂的事情嗎?

所有人全都傻眼了,現在不是他們瘋了,就是那個跟劉廣鵬站在一起的中年男子瘋了!甚至有些人都開始悄悄掐自己幾下,看看現在是不是在做夢?

劉廣鵬叫價無非就是給張衛東抬抬轎子,順便也做點慈善事業,沒想到黃振興竟然也參和了進來,而且還一口就直接叫到了一千萬。

劉廣鵬不禁頗感意外地看了黃振興一眼,不看還好,這一看,他倒是嚇了一跳。因為他發現黃振興盯著模特手中的那塊玉,眼裡明顯跳動著渴望得到的。

黃振興是什麼人?能讓他渴望得到的東西又豈是普通的東西?

莫非這玉有什麼名堂在裡面,劉廣鵬不愧是做大事情的聰明人,腦子裡馬上聯想到了張衛東曾經給過自己的那瓶神奇藥水,還有張自悠等人對張衛東那種惺惺相惜之情。

“一千萬!那位先生叫價一千萬了!還有沒有人再出價?”拍賣師這次不僅聲音在顫抖,就連嗓音都變得嘶啞了,拿著錘子的手顫抖得厲害。

一千萬啊,他雖然在業內小有名氣,卻還從來沒拍過這麼高的價,更別說只是一塊“破玉”。

“兩千萬!”劉廣鵬舉手道,目光偷偷打量了一下黃振興。

“兩,兩千萬……”拍賣師的聲音開始結巴了,至於大廳裡的人已經有人開始捂住胸口了。

大佬出手果然不同尋常啊,一加價就是一千萬,可問題是這他媽這只是一塊勉強算得上三級的和田玉啊。

要是換成另外一塊玉,黃振興這個時候當然要收手了,一方面是這個價已經很高了,另外一方面劉廣鵬今晚是地主,面子總要給的。

可黃振興可是親眼見識過張衛東神奇法術的人,他才不會認為張衛東拿出來的玉會只是一塊普普通通的玉石,指不定就是傳說中能保平安的真正護身玉符,如果真是這樣,花再多的錢對於黃振興都是值得的。

“三千萬!”黃振興幾乎沒有任何猶豫又舉手加價道。

“四千萬!”劉廣鵬眼中燃起一絲興趣之色,這年頭已經很少有事情能挑起他的興趣了,不過今晚黃振興對這塊玉的執著顯然挑起了他的好奇心從而引起了他的興趣。

[BOOK: 004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8: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