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4
修真老師生活錄 正文 第四百二十三章 跟一群小孩子玩沒意思

聽到“四千萬”這個三個字,大廳裡的人似乎看到了滿天的法拉利、蘭博基尼在自己的頭頂上飛著。

四千萬啊,這一塊“破玉”劉大老板竟然叫到了四千萬,這四千萬要是直接給物主,那小白臉不是發死了!

想到物主,大廳裡的人才突然想起自己等人忽略了今晚一個最關鍵的人物。那個小白臉老師,他現在是不是已經被四千萬給嚇傻了呢?又或者他現在肯定想大哭一場,四千萬就這樣沒了!

于是下意識地,不少人朝張衛東看去。

這一看,他們發現自己等人想要不佩服這個小白臉老師都難。因為面對千萬級別的加價,這小子竟然仍然一副風輕雲淡的表情,好像這些事情都跟他沒有半點關系一樣。

如果眾人觀察得仔細的話,會發現張衛東的嘴角還掛著一絲微笑。

多好啊,一塊玉能替貧困山區的學生拉來四千萬的慈善款,早知道多弄幾塊!

“五千萬。”黃振興繼續幾乎沒有絲毫猶豫地加價了。

劉廣鵬看著黃振興猶豫了,倒不是他加不起這個價,而是再加下去就似乎有點有意跟黃振興較量的味道,況且他對這塊玉的價值到現在還看不清楚,純粹是看在張衛東的面子上,又見黃振興饒有興趣的樣子,一時也起了興趣的緣故。

“看來這塊玉黃老弟你是勢在必得啊!”劉廣鵬笑著搖了搖頭,算是表示放棄了。

連劉廣鵬都放棄了。大廳裡還有誰敢再競拍。況且五千萬啊,大廳裡又有哪個人拿得出來?就連剛才勢在必得的白潔此時也很無奈很遺憾地望著模特手中的那塊“破玉”。

五千萬,已經遠遠超出了她能承受的數額了。

拍賣師連喊了三遍,終于一錘子落下。那塊“破玉”以五千萬的天價被黃振興拍走。

如果不是黃振興是跟劉廣鵬站在一起,估計此時所有大廳裡的人都會在他額頭上寫上兩個大大的字“傻逼”。當然既然黃振興能跟劉廣鵬平起平坐,在場的人誰又敢認為這樣的人物是傻逼呢?人家錢多了燒手不行嗎?人家富了還不忘山區貧困的學生不行嗎?

“恭喜你了黃老弟。”劉廣鵬見拍賣師錘子落下,笑著對黃振興道。

“承認,承讓。”黃振興抑制不住內心喜悅,笑著連連抱拳道。

劉廣鵬見黃振興好像真得了什麼絕世寶貝一樣,心裡倒是好奇得要命,忍不住問道︰“黃老弟。這塊玉是不是有什麼玄機啊?”

“這我就不知道了,還得問過張先生才知道。”黃振興說道。

饒是劉廣鵬大風大浪見過許多,這時也差點聽得傻了眼。你黃振興好歹也是一方富豪,做大事情的人物。整了半天,你連這塊玉究竟有什麼值錢之處都不知道,你還叫這麼起勁干嘛?還這麼高興幹嘛?

劉廣鵬還暗自納悶想不明白時,旗袍小姐已經托著那塊玉向黃振興走來。

之前旗袍小姐托著這塊玉向眾人展示時,覺得就像托著一塊地攤貨。一點心理壓力都沒有,如今她連走路都是兩腿發軟的。

五千萬啊!自己手中的這塊玉可是值五千萬啊,要是不小心掉地上碎了,就算把自己賣了。都不知道要賣多少回才陪得起啊!

大廳裡的人的目光也隨著旗袍小姐移動,好像這塊“破玉”拍了五千萬的天價之後。突然成了絕世好玉!

黃振興不等旗袍小姐走近便有些迫不及待地迎了上去,然後取過那塊玉。小心翼翼地給放進了口袋藏起來。看得劉廣鵬一陣納悶,若不是黃振興來頭不小,他真懷疑他腦子有問題。因為走近後,他也看清楚了,就一塊很普通的玉石。

不過這個時候,顯然不是關心這塊玉的時候,而且應該關心這塊玉主人的時候。

“衛東,你小子不夠意思啊!到了老哥我的地盤都不跟我打聲招呼,這事情要是傳出去,別人還以為我劉廣鵬不講朋友義氣呢!”就在眾人目光盯著黃振興那個藏玉石的口袋看,心裡嘖嘖感慨五千萬啊就這樣裝口袋裡的時候,劉廣鵬洪亮中帶著絲沉穩威嚴的聲音在大廳裡響了起來。

“當!”一聲,也不知道誰酒杯沒拿穩,掉在地上碎了一地的玻璃。

王自江和鄭宇群的臉色一下子就蒼白了下來。他們做夢也沒想到,剛才還被他們取笑的小白臉老師,竟然是跟劉廣鵬稱兄道弟的人物。怪不得劉廣鵬這樣的大人物會出現在這樣的一個慈善派對,還競價拍他的那塊“破玉”!

楊衛揚,那個小明星,這個時候兩腿都開始發抖起來。

天哪,剛才我竟然用兩百塊來取笑劉廣鵬的朋友!

洪永等富二代先是一陣傻眼,接著看張衛東的目光簡直就是崇拜到了極點。

我草,東哥也太牛逼了吧,竟然跟劉廣鵬稱兄道弟,那老子也跟東哥稱兄道弟,那是不是也算是很牛逼了!我草,好像是的。媽的,鄭宇群、王自江……你們這幫狗屎的,不是自以為很了不起嗎?自以為比老子牛逼厲害嗎?現在你們得瑟呀!現在你們再在老子面前拽一拽啊?我草,知道東哥是誰不?老子的哥們!

岳小吟等三個富家女,感覺自己的身體竟然興奮了,然後濕了!老天,老娘竟然揩過劉廣鵬兄弟的油,還差點摸到他的小兄弟了,如果能跟他睡上一覺,老天啊,我受不了了!(咳咳,這個YY有點邪惡。)

其實張衛東見劉廣鵬和黃振興趕過來,就知道被劉廣鵬發現了自己。果然玉石一被拍走,劉廣鵬就大步走上來。指著他笑罵。

“這不,你是大忙人,所以就沒去打擾你了。”張衛東頗有些尷尬地笑笑道。

“打擾?什麼叫打擾,你再這樣說。可就不把我當兄弟看了!”劉廣鵬聞言佯怒道。

嘖嘖嘖,東哥牛逼啊,才說了一聲打擾,劉廣鵬都要急得瞪眼楮了!洪永等人眼楮更亮了,而王自江和鄭宇群的臉色更白了,至于楊衛揚已經跟岳小吟等富家小姐一樣夾緊了雙腿,當然前者是想尿尿了,而後者讀者們自己展開想象吧!

別看王自江和鄭宇群剛才很牛逼。但他們的牛逼真正的來源說白了還是他們的背景。但劉廣鵬什麼人,可以說是能跟省領導直接對上話的大企業家,大富豪,比他們老子都要強上不少,這樣的人物,王自江和鄭宇群可能在現場的富二代、官二代眼裡很牛逼,可在人家面前真的只是個小屁孩。可現在呢,那個被他們這群小屁孩看不起,冷嘲熱諷的小白臉老師,竟然就是人家的兄弟!

“好好。算我說錯了,我向你道歉,下次要是再來,肯定跟你打招呼。”張衛東笑道,心裡倒是微微有些感動。這些武林人士性情就是豪爽、重情重義。

“哈哈。這還差不多。”劉廣鵬拍著張衛東的肩膀開心地笑道。

“張先生晚上好,我們又見面了。”黃振興見劉廣鵬和張衛東招呼打得差不多。上前來面帶微笑道。

“黃總晚上好,我要替山區貧困學生謝謝你啊。”張衛東笑道。

“為祖國的教育事業做貢獻應該的,應該的。”黃振興謙虛地道。

“呵呵,衛東這裡沒什麼好玩的,走走,去一號別墅,你、黃老弟還有我三人好好喝上幾杯。”劉廣鵬笑拍著張衛東的肩膀道。

劉廣鵬的言外之意是這些都是小孩子,跟一群小孩子玩沒意思,還是到我那邊聚吧。

如果換成另外一個人這麼說,大廳裡的人心裡肯定會不平衡,但劉廣鵬這樣說,大廳裡的人都覺得很理所當然。

相對于百億身價的大富豪,他們還真只是小屁孩,跟他們還能有什麼玩頭,根本就不是同個層次的!

張衛東倒是想繼續留下來看拍賣會的,他覺得這件事挺有意義也挺有意思的,不過劉廣鵬的盛情難切,只好笑著點點頭道︰“行,我跟他們打聲招呼。”

說完,張衛東回身沖洪永等人笑著點點頭道︰“洪永、阿文……你們繼續,我有事先走了。”

此一時彼一時,成了劉廣鵬兄弟的張衛東此時特意跟洪永等人打招呼告別,簡直讓洪永等人激動得跟打了雞血一樣,那種感覺是從未有過的自豪和有面子。

跟洪永等人打過招呼之後,張衛東又從錢夾裡取過一張卡遞給白潔道︰“等會幫我把那三百萬轉過去,密碼是……”

自從劉廣鵬跟張衛東稱兄道弟之後,就已經沒有人再認為張衛東是吃軟飯的,估計他這口軟飯全世界也沒有一個富婆吃得起。現在見他拿出一張銀行卡,眾人都覺得特刺眼。至于邱晴兒此時是恨不得找條地縫給鑽進去。

真是傻了眼了,剛才竟然以為那三百萬需要白潔給他出!

見張衛東特意拿卡給白潔,黃振興便對身邊陪同前來的鄭嵐道︰“你跟今晚的負責人說一下,關于那五千萬拍賣款,遲些我會讓我的秘書跟他(她)聯系。”

五千萬並不是小數目,就算黃振興是大富豪也沒辦法像張衛東那樣瀟灑地掏張卡給負責人,讓她折騰去。

“好的。”鄭嵐點點頭,然後走過去把岳小吟叫到一邊,向她轉述了黃振興的話。

“鄭經理,這個黃總究竟是什麼來頭?”一個慈善拍賣派對拍出這麼多錢,岳小吟現在已經開始感覺到壓在肩膀上的膽子很沉重。

[BOOK: 004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1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