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8
正文 第四百四十七章 月是故鄉圓

“你們全都劫持過中國人,本來我是要殺掉你們的。不過現在留下你們一條命,是因為我不想手中染太多人的鮮血,也因為我要你們給我管好你們的手下,讓你們的人睜大眼楮,別再打懸掛有中國旗子船隻的主意,否則我是不介意把你們的腦袋全都擰下來當球踢的!”張衛東依舊躺在沙灘椅上,懶洋洋地說道。

不過張衛東那懶洋洋的聲音,落在四大海盜王的耳朵裡,簡直就比惡魔的聲音還可怕,四大海盜王聞言急忙道︰“尊貴的主人,您放心,您的國人永遠是我們最尊貴的客人。”

……

張衛東是在第五天深夜回到自己的宿舍的,比他說的最遲一個星期還早兩天回來,和他一起回來的還有八瓶好酒。本來張衛東還想順便拎幾箱子美鈔回來的,最終想想還是算了。自己如今雖然是索馬里海盜的幕後之王,但真要往家裡拎美鈔,那不真成了海盜之王。

吳州的天氣比起索馬里雖然寒冷了許多,但第二天的天氣卻跟那裡一樣是晴朗的。

正應了句,月是故鄉圓。雖然在那遙遠的索馬里海濱,張衛東喝著上好的葡萄酒,吃著上好的牛排和海鮮,甚至那裡因為工業落後,沒什麼污染,空氣也比吳州清新了許多,當然還有無論走到哪裡,身邊總有人伺候著,但當早上站在陽台上,呼吸著校園裡清新中帶著絲寒冷的空氣,張衛東卻感到無比的愜意和舒服。就像回到了溫馨的家一樣。

這裡的一切,包括一根草一棵樹,在朝陽下都散發出迷人的色彩。

“真舒服!”張衛東長長舒了口氣,微笑著做了幾個擴胸動作。

正在這時。張衛東感到宿舍樓的另外一頭投來了熟悉的目光,扭頭一看,果然蘇凌菲穿著嫩黃色的羽絨服站在陽台上朝他這邊看來。見張衛東扭頭朝她看去,蘇凌菲想起前幾天責罵張衛東亂搞不注意安全的事情,俏臉不禁微微一紅,但還是抬手朝他揮了揮。

濃淡適宜的黛眉,秋水般的大眼楮,細密微翹的睫毛。挺直的瑤鼻如精雕玉琢般精致,濕濕柔柔的性感紅唇,還有前凸後翹的身材。

雖只是五天沒看到蘇凌菲,但這五天每天面對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清一色的烏黑。突然在這樣早晨,再度看到蘇凌菲,張衛東不禁有種驚艷的感覺。

“就連女人也是故鄉的美啊!”張衛東心裡感慨一聲,也抬手沖蘇凌菲揮了揮。

“一起吃飯去!”蘇凌菲沖著張衛東一邊說著還一邊比劃著。

因為隔得遠蘇凌菲怕張衛東聽不到,當然一大早的她也不好意思沖著張衛東這邊大喊大叫的。

不過蘇凌菲卻不知道。只要張衛東注意力在她那邊,就算她站得再遠他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張衛東點了點頭,然後轉身返回臥室,簡單收拾了一下。剛背起單肩包時,門外響起了敲門聲。

打開門一看。卻看見蘇凌菲已經俏生生地立在門前,一雙秋水般的大眼楮正驚喜地盯著他看。

“這麼急幹嘛?難道是幾天沒見到我想我了?”張衛東笑問道。

只是當話說出口後。張衛東心裡不禁一驚,我這是怎麼了?這不是自己給自己找苦頭嗎?竟然一大早跟這女人說這種話,莫非去了趟索馬里後膽子變大了?

“想你個大頭鬼啊!”果然不出張衛東所料,他的話音才剛剛落下,蘇凌菲便馬上白了他一眼,然後如絲長髮一甩,留給他一個酷酷的後腦勺。

只是當蘇凌菲轉過身後,她那張俏臉卻飛起一朵紅雲,眼神有些飄忽,好像被人窺破了心事一般。

五天不見,她確實有些想他了!每天坐在辦公室裡,少了那個熟悉的身影,總感覺生活中少了什麼似的。

當然蘇凌菲是不會承認自己喜歡上這個大色狼的,當然張衛東也不知道,自己一句無心之語,竟然真說中了。

“對了,這幾天我不在,項目一切都順利吧?”張衛東見蘇凌菲轉過身去,急忙跟著轉移了話題。

“嗯。”蘇凌菲點了點頭,心裡隱隱有些失落,似乎她更希望張衛東能就著剛才那個話題多說幾句,盡管她並不認為自己會喜歡上這頭大色狼。

“這幾天辛苦你了,早餐我請。”張衛東聞言笑道。

蘇凌菲聞言忍不住“撲哧”笑了出聲,然後白了張衛東一眼道︰“瞧你這副小氣樣,就知道你是一輩子發不了財的人。”

“不要拉倒,我還能省幾塊錢呢!”張衛東笑道,心裡卻暗暗嗤鼻,自己現在可是索馬里海盜幕後之王,真想發財還不容易,隨便一個電話,保證他們就會乖乖把錢,而且還是美金給送到吳州來。

“幹嘛不要,不要白不要!再說了,這幾天還真把我累壞了,幸好前兩天呂雅芬趕回來幫忙,要不然我非要累垮。真是的,都年底了竟然還請長假。”說著蘇凌菲又忍不住白了張衛東一眼。

張衛東聞言心裡倒隱隱有些過意不去,想起這次從博雅赫酒窖裡拿出來的幾瓶好酒,脫口道︰“要不晚上我們買點鹵味熟食,我請你喝真正的好酒,這樣夠意思了吧!”

蘇凌菲聞言立刻用警惕的目光看著張衛東道︰“請我到你房間裡喝酒,你想幹什麼?我可警告你別動那歪心思。”

“切,我要對你動歪心思早動了,又不是沒有機會!”張衛東嗤鼻道。他就想不通這個女人在學術上那麼聰明,怎麼在這種事情上就是拎不清楚呢?

“哼,諒你也不敢!”蘇凌菲不屑地瞟了張衛東一眼,俏臉卻不禁陣陣發燙,她當然知道張衛東指的機會是哪幾次,而且也確實如此,張衛東真要對她動歪心思,恐怕她早就貞潔不保了。這估計也是她明明知道張衛東是個大色狼,還依舊毫不顧忌地跟他廝混在一起的原因之一吧。

張衛東見蘇凌菲明明知道自己理虧,卻總還能擺出一副得意、不屑一顧的表情,不禁暗暗搖頭。

吃過早餐,回到辦公室,張衛東稍微查了點資料,便起身去了實驗室。

推開實驗室的門,張衛東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婀娜背影正在忙碌著。

“雅芬這麼早就忙開啦。”張衛東笑道。

“老師!”呂雅芬聽到身後熟悉的聲音,猛地轉身,那張對著她笑的小白臉不是她無限仰慕敬愛的張老師,還能是誰?

看著那張熟悉的臉龐,呂雅芬突然有些痴了。

她爸並沒告訴她張衛東的事情,有關索馬里的新聞報道裡也沒有出現張衛東這個人,但呂雅芬卻知道這件事跟他肯定脫不了關系。

因為就在他保證後的第三天,他爸果真給家裡打來了報平安的電話,而且他還莫名其妙地問了句她認識不認識一位年輕人的話,但馬上卻又把話題轉移了開去。那一刻直覺告訴呂雅芬,他爸要問的年輕人就是她的老師。

“幹嘛這樣看著我?不認識老師了嗎?”張衛東笑道。

呂雅芬紅著臉搖了搖頭,然後猶豫了下,咬著嘴唇低聲問道︰“老師你也去了嗎?”

張衛東知道這件事瞞不過呂雅芬,聞言笑著點了點頭。

之前呂雅芬雖然有直覺,但總認為太過匪夷所思。張老師怎麼可能會參與到這次營救行動呢?難道他就像美國大片《真實謊言》裡斯瓦辛格演的那個特工嗎?表面上是個老師,實際上卻是個超級特工?

但現在她見張衛東笑著點頭,終于確認了原來自己的老師,真的為了她的父親親身趕赴凶險無比的索馬里海盜之鄉。

一想起張衛東就像電影裡演的特工一樣為了她的父親,穿梭在槍林彈雨之中,隨時有喪命的危險,呂雅芬無法控制地投身撲入張衛東的懷中,眼淚就像上次一樣嘩啦啦地往下落。

“嗚嗚,老師謝謝你!嗚嗚,老師都是我不好!”呂雅芬不僅落眼淚,還低聲哭了起來。

張衛東感受著呂雅芬那動人的嬌軀在自己的懷中因為哭泣而顫動著,不禁一下子懵住了。推開她也不是,抱著她也不是。

“傻丫頭,現在不是都沒事了嗎?你爸爸不是已經安全了嗎?你還哭什麼?”張衛東感覺自己的手不知道該往哪裡放,最終還是輕輕拍著呂雅芬的香肩低聲道。

“現在是沒事,可是,可是萬一老師你為了救我的父親發生什麼意外的話,我,我,我該怎麼辦?”呂雅芬抽泣著道,豐滿而堅挺的酥胸因為抽泣貼在張衛東的胸膛上下一動一動磨蹭著。

張衛東聞言這才想起自己在呂雅芬的眼裡還只是個身手不凡的高手,不禁哭笑不得的同時也暗暗有些感動,覺得就為了呂雅芬此時的眼淚,就算索馬里對于他真的非常凶險也是值得的。

“傻丫頭,放心好了,你老師我本事高著呢,再說我現在不是沒事嗎?好了,別哭了,讓別人看到還以為我們幹什麼呢?”張衛東溫柔地撫摸著呂雅芬的秀髮,柔聲勸道。

“嗯!”呂雅芬趴在張衛東的肩膀上擦了擦眼淚,接著紅潤性感的嘴唇湊到張衛東的耳邊低聲道︰“老師你是我心中永遠的英雄!”

說完突然親了張衛東的臉頰一下,然後紅著臉快步走到水槽邊低著頭洗著燒杯。

[BOOK: 004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0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