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9
第四百四十八章 武林高手你懂不懂啊

 張衛東突然發現隨著自己跟女人相處的時間越久,似乎越看不透女人。
  早上還用警惕的目光打量他,懷疑他請她喝酒存了歪心思的蘇淩菲,下午下了班之後,好像就全然忘記了。拽著他跑了滷味熟食店又跑超市的,買了一大堆的滷味熟食和零食,看得張衛東頭都大了。
  “淩菲,這麼多東西吃得掉嗎?”走在校園的林蔭道上,張衛東將手中兩大袋滷味熟食和零食特意提高一點,說道。
  “吃不掉明天繼續吃唄。”蘇淩菲用手甩了下烏黑柔順的長髮,很理所當然地道。
  “我可沒那麼多酒給你喝。”張衛東一聽差點嚇了一跳,急忙道。
  “小氣鬼,搞得好像真藏了什麼美酒似的。別人想請我喝酒,我還不樂意呢,也就你張衛東有這個面子。”蘇淩菲白了張衛東一眼道。
  “咳咳,那是,那是,謝謝蘇大美女給我這個面子。”張衛東苦笑道。
  “不客氣啦,誰讓我們是哥們呢,咯咯!”說著蘇淩菲就笑了起來,銀鈴般的笑聲飄蕩在校園的上空,給寒冷的冬天平添了幾分溫暖。
  張衛東看著蘇淩菲臉上開心的笑容,心情似乎也受到了感染,跟著開心地笑了起來。
  “衛東,你這人雖然很色,但有個優點,是我特別喜歡的。”蘇淩菲一進張衛東的臥室便一屁股坐在他的床上道。
  “哦,沒想到我在你眼裡還有優點,什麼優點說來聽聽看。”張衛東聞言倒是頗有幾分驚奇,能從蘇淩菲這女人聽到誇獎的話實在不容易啊。
  “就是愛乾淨,房間也保持得特乾淨。”蘇淩菲道。
  “切,我還以為你會誇我什麼呢!”張衛東不屑道。
  “別小看這點好不?知不知道女人最討厭什麼?”蘇淩菲白眼道。
  “討厭什麼?”張衛東一邊把東西擺放到書桌上,一邊問道。
  “邋裡邋遢的男人。”蘇淩菲說完又補充道:“當然還有花心大蘿蔔的男人!”
  “你到底是想誇我呢,還是想損我呢?”張衛東聞言看著蘇淩菲問道。
  “一半一半吧。”蘇淩菲嘻嘻笑道。
  張衛東聞言笑著搖了搖頭,然後道:“你準備就這樣坐在我床上吃嗎?”
  “不行嗎?這樣吃東西喝酒才別有情趣。”說著蘇淩菲甩掉拖鞋,然後以盤腿的姿勢坐在床上。
  蘇淩菲上身穿著的是嫩黃色羽絨衣。下身穿著黑色的打底褲。當她盤腿坐在床上時,緊身的打底褲把她那雙美腿包裹得格外渾圓豐滿,別有一番撩人的味道。
  “大色狼,看什麼看,還不快把桌子搬過來。”蘇淩菲見張衛東盯著自己的雙腿看,一邊將羽絨衣往兩腿尤其兩腿之間攏了攏,一邊微紅著臉瞪了他一眼。
  張衛東沒想到女人有時候這麼敏感,自己只是一時心動多看了一眼。就被逮了個正著,不禁有些尷尬地乾咳兩聲,然後急忙去搬桌子。
  見張衛東臉上微露尷尬之色,蘇淩菲低頭看了一眼自己渾圓修長的雙腿,眼中不禁閃過一絲得意的目光,然後抬頭道:“你一個人搬得動嗎?需不需要我……”
  蘇淩菲話還沒講完,就看到張衛東雙手抓著桌子的一邊,輕輕鬆松地把整張桌子淩空抬了起來,不僅如此。桌子還沒有半點傾斜。
  蘇淩菲是理科生,當然懂得杠杆原理,知道只抓桌子一邊抬桌子。可比兩手張開,一手抓著一邊抬,要承受的力量大多了,更別說還能保持桌子平穩不發生半點傾斜了。
  蘇淩菲一雙美目越睜越大,性感的小嘴也張在那裡半天都合不攏嘴,直到張衛東把桌子輕輕往她面前一放,蘇淩菲才使勁地搖了搖頭,又眨了眨眼睛,一臉不敢相信地道:“你剛才就那樣把桌子搬過來的?”
  著蘇淩菲還特意比劃了一下手。
  “不是早就跟你提過。我是武林高手,武林高手你懂不懂啊?”難得能見到蘇淩菲一臉吃驚的樣子,張衛東倒不禁有些得意地擺了個黃飛鴻的招牌動作。
  張衛東也說不清楚,跟蘇淩菲在一起,他總會情不自禁流露出一些普通人的真性情。似乎完全忘了他如今其實已經是一位陸地神仙式的大人物。
  這回蘇淩菲倒沒再潑張衛東的冷水,只是沖他招招手道:“過來,你過來。”
  “幹嘛?”張衛東故意用警惕的目光誇張地看著蘇淩菲道。
  “能幹嘛?難道我還能吃了你嗎?”蘇淩菲見張衛東用防色狼似的目光警惕地盯著她,差點鬱悶得要拿起床上的枕頭朝他砸過去。
  “還真有些怕你吃了我,這年頭女色狼也是很多的。”張衛東笑著走上前去。
  “美得你!”蘇淩菲白了張衛東一眼。然後一把抓過他的胳膊細細拿捏了起來。
  蘇淩菲卻不知道,張衛東剛才那話可是半點誇張都沒有,之前在南江俱樂部,就有好幾個富家小姐對他虎視眈眈,恨不得把他剝光了衣服壓在床上。
  “喂,你幹嘛?知不知道什麼叫男女授受不親啊?”張衛東被蘇淩菲的手捏得又是心猿意馬的又是心驚肉跳的。
  “切,你也懂什麼叫男女授受不親?”蘇淩菲很不屑地白眼道。
  張衛東聞言想想也是,自己可是絕世“大色狼”呢,只好道:“我是無所謂啦,這不考慮到你嗎?”
  “得了吧,看也看了,抱也抱了,親也……咳咳,張衛東,你要死啊!”蘇淩菲條件反射地脫口說道,只是話說到一半,突然意識到不對,羞惱地對著張衛東的胳膊就是一下狠狠掐了下去,一張俏臉在燈光下卻早已變得通紅通紅。
  張衛東摸著被蘇淩菲掐過的地方,不禁有些發愣地看著燈光下滿臉羞紅,顯得格外嬌媚動人的蘇淩菲,這一刻,他突然有種想把眼前這位盤腿坐在他床上的女人推倒的衝動。
  蘇淩菲感受到張衛東目光中的火熱,一顆芳心怦怦跳得格外厲害。
  羞死了!要死了!我怎麼會說出那樣的話呢?天哪,為什麼這麼多事情偏偏全都會遇上這個大色狼呢!他現在心裡肯定倍得意!
  想到這裡,蘇淩菲猛地抬頭,目光迎上張衛東投過來的火熱目光,芳心忍不住猛地一顫,表面上卻惡狠狠地刮了張衛東一眼道:“看什麼看?是不是心裡特別得意啊?”
  蘇淩菲這一瞪,一下子如同一盆涼水從頭到腳把張衛東澆了個透,張衛東猛地一個激靈回過神來。
  “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全都是意外啊!”張衛東很無辜地聳聳肩道,不過暗地裡卻差點嚇出了一身冷汗。
  好險,好險!差點就要犯渾了!
  “那你還看著我幹嘛?你所謂的好酒呢?”見張衛東得了便宜還賣乖,蘇淩菲真是欲哭無淚,但卻也無奈,正如張衛東說的那都是意外,只好再度瞪了他一眼道。
  張衛東笑笑轉身,心想,幹嘛要提什麼好酒呢,這不是自己給自己找不自在嗎?
  心裡雖然這麼想著,張衛東還是去廚房拿了兩瓶產自法國拉?香貝爾寺院酒莊,出產年份為1961年的葡萄酒。這酒曾在瑞士日內瓦克利斯蒂拍賣行以10.9250萬瑞郎高價拍出過六瓶,平均下來,一瓶相當於十萬人民幣左右。
  這次張衛東從博雅赫酒窖裡總共順手帶回來八瓶葡萄酒,其中有兩瓶八二年拉菲,一瓶曾經在南江俱樂部喝過的1949年波爾多卡斯特葡萄酒,還有三瓶1992年的羅曼尼?康帝葡萄酒。
  當張衛東轉身返回臥室時,蘇淩菲情緒已經恢復了正常,看到張衛東果真拎著兩瓶光看酒瓶就覺得頗有些年份的葡萄酒,不禁兩眼一亮,不等張衛東把酒放到桌子上,早已經一把奪過他手中的葡萄酒。
  “沒有商標,文字還是法文的,木塞看起來還挺舊的,看起來還真有點像好酒的樣子,你是從哪裡淘來的,別是故弄玄虛哦!”蘇淩菲拿在手中翻來覆去看了看。
  若說本國的白酒什麼的,蘇淩菲肯定如數家珍,只是對外國的葡萄酒她顯然並不是很在行,也只能從表面看看文章評點幾句。
  張衛東很想說這可是自己從索馬里鼎鼎大名海盜王的酒窖裡順手拿的,一瓶就值你一年工資還要多,不過最終還是故作隨意地道:“從一位朋友那裡隨手拎的,管它是不是故弄玄虛呢?只要味道好就是了。”
  “這話倒說得在理,咦,開酒器呢?”蘇淩菲目光在桌上掃來掃去,沒發現有開酒器。
  “嘣!”就在蘇淩菲在找開酒器時,突然房間裡響起一聲清脆的爆破聲,卻是張衛東直接用手把軟木塞給拔了出來。
  蘇淩菲當場就張大了嘴巴,指了指張衛東拿著木塞的手,結結巴巴道:“你,你,你。”
  “我早就跟你說了,我是武林高手,是很厲害的那一種。”張衛東面露得意之色道。他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看到蘇淩菲這個女人吃驚的精彩表情。

[BOOK: 004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48: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