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5
第四百五十四章 你究竟托了什麼人啊?

好一會兒,郭政和才艱難地咽了下口水,道︰“衛東,你不是跟我開玩笑吧?”

“是啊,張博士,這可是老郭的大事情,你可別亂拿這件事開玩笑。”錢福溪聞言也跟著道。

市裡、縣裡任他選,這件事委實太驚人,讓人不敢相信。

當然如果錢福溪和郭政和知道電話那頭的人是吳州市常務副市長譚永謙,他們就絕對不會這麼說話了。

堂堂一個市的常務副市長,如果連一個小小司機的職位也安排不掉,譚永謙這個副市長也好直接拿塊豆腐撞死得了。

“當然不是。”張衛東笑道。

“如果可以的話,那就縣裡吧。”郭政和聞言發了一會兒愣,這才鼓起勇氣道。

為了兒子的事情,他都不知道托了多少人,到現在連一點眉目都沒有,能在縣裡工作就已經很不錯了,至於市裡他真的不敢再想了。

張衛東倒無所謂縣裡、還是市裡,只要郭老師開心就行,所以聞言笑道︰“縣裡也好,離家近。”

說完,張衛東重新拿起手機對譚永謙道︰“那就縣裡吧。”

“好的,那我現在就打電話落實。”譚永謙說道。

“張博士,你托的不會是市裡領導吧?”見張衛東掛掉電話,錢福溪問道,這次他講話的口氣就比剛才小心翼翼了許多。

郭政和聞言也將目光投向了張衛東,他同樣好奇的要命。

張衛東不置可否地笑笑,然後對郭政和道︰“老師,這件事應該很快就會落實的,你就不要再東跑西跑托人找關係了。”

張衛東的話說得錢福溪老臉微微發紅,但卻沒敢出聲,人家可是一個電話就縣裡、市裡任老郭挑的,雖然錢福溪還兀自有幾分不信,但卻早已收起了之前心裡的幾分得意。

“好的,好的。”事情總算有了眉目。又見張衛東說得煞有其事,郭政和激動得臉都紅了。

張衛東還要跟班主任再聊上幾句時,馬副校長走了上來道︰“張博士,慶典馬上要開始了,等晚上宴會時再跟你老師好好喝上兩杯吧。”

張衛東聞言朝郭政和看去,郭政和急忙道︰“今天你是特邀嘉賓,快去吧。”

張衛東這才笑笑跟馬副校長一起往主席台走去,路上馬副校長低聲問道︰“張博士。你以前是不是跟董縣長發生過什麼不愉快的事情?”

張衛東聞言驚訝地看了馬副校長一眼,笑道︰“怎麼可能呢?我跟他今天還是第一次見面呢。馬校長為什麼這麼問?”

“沒有就好,沒有就好。我也只是隨口問問,你別往心裡去。”馬副校長急忙笑道,心裡卻還是有些不解,為什麼董縣長剛才聽到自己介紹張衛東時,態度這麼冷淡。不過既然張衛東說兩人是第一次見面,倒是讓他放心了不少。要不然,自己剛才那麼吹捧張衛東。難免會給董縣長留下不好印象。

既然馬副校長說只是隨口問問,張衛東也就沒往心裡去。事實上,他從始至終就壓根沒把董雲濤放在心裡。他好好做他的常務副縣長也就罷了,他真要沒事找事找他的麻煩,那也只是自討沒趣。

吳州市政府大樓,常務副市長辦公室,譚永謙正親自給文昌縣的一把手,縣委書記通電話。

本來這種小事情是根本無需譚永謙親自打電話,讓秘書打個電話就夠了。不過既然這件事是小叔親自交代的,又是他以前班主任的兒子,譚永謙出於謹慎還是親自打了這個電話。免得文昌縣那邊拖拖拉拉出了差錯。

譚永謙可是吳州市常務副市長,而且明年換屆是很有可能會再上一層樓當上市長,文昌縣的縣委書記哪敢怠慢,他是巴不得借這個機會巴結譚副市長呢。況且不就一個司機的職位嗎?剛巧縣委辦最近也需要招司機。

文昌縣的縣委書記自然馬上就應承下來,又問了郭世軍的電話。說等會就讓縣委辦主任給他打電話,讓他明天就來縣委辦上班。

譚永謙掛了文昌縣縣委書記的電話後,特意給張衛東打了個電話,不過這時張衛東已經坐在主席台上,並且關了手機。譚永謙也只好作罷。而文昌縣的縣委書記跟譚永謙結束通話後,馬上給縣委辦姚主任撥去了電話,讓他馬上落實郭世軍的事情。

本來這個司機的職位,縣裡已經有人在活動,也差不多內定好了,不過縣委書記一句話,縣委辦的姚主任當然只好把那個內定的人給咔嚓掉,把位置留給了郭世軍。不僅如此,縣委辦姚主任還馬上給郭世軍撥去了電話,通知他如果明天沒事情,把資料什麼的帶過來,明天就可以開始正式上班了。

“老郭,你不是說你這個得意門生才剛參加工作沒半年嗎?你說這麼大的事情,就他一個剛參加工作沒半年的大學老師一個電話就給解決了?而且還縣裡、市裡誰你挑?我總覺得這件事有點玄啊!別是年輕人嘴巴沒毛辦事不牢,人家胡亂應付他一句,他就信以為真,吹上了天?再說了,如今這年頭什麼博士、大學老師早已不像以前那般稀罕、神氣了。要說稀罕、神氣,這年頭還是得數當官的。當官的一句話,下面就得忙得團團轉,半點馬虎都不敢。這不,你看,董縣長一來,這校慶就成了討好他老人家的慶典了。”張衛東一走,錢福溪講話又開始利索起來,腦袋瓜似乎也靈光起來,皺著眉頭說道。

郭政和本來還沉浸在興奮之中,被錢福溪這麼一說,那顆興奮的心不禁冷了下來,而且越琢磨越覺得有道理。雖然張衛東畢業已經八年了,可他是什麼底子郭政和還是心中有數的,況且這年頭博士、大學老師什麼的,真的已經算不了什麼了。

“應該不會吧,張衛東這人讀書時,雖然話不多,但人還是很穩重的,應該不會胡亂說話的。”郭政和不是很肯定地道。

“人是會變的,況且他都已經畢業八年了。哦,對了,他要真有那麼大的能耐,畢業時怎麼不留在東方大學,而跑到了吳州大學呢?”錢福溪越推理越覺得自己有道理,而郭政和同樣越聽越覺得有道理。

是啊,別看只是一個司機,可是要安排到政府機關裡,沒有點能耐是不行的,要不然郭政和也不用求爺爺告奶奶,到處找關係了。況且一個電話就縣裡、市裡隨他選擇,這能耐就更不是普通的大了。真要有這能耐,張衛東怎麼又會跑到吳州大學來呢。不管從哪一方面分析,東方大學都比吳州大學強上許多。同樣是大學老師,兩所大學裡走出來的老師分量也是完全不一樣的。

“那該怎麼辦?衛東已經叫我不要再找其他人托關係了,我要是再去東找西找,萬一他那邊真有戲,豈不是讓他為難?”郭政和道。本是一件大好的事情,突然間反倒讓郭政和的心情變得格外的矛盾。

“行了,我看這張衛東靠不牢,你呀該怎麼樣就怎麼樣。”錢福溪道。

現在他已經認定張衛東是年輕人好面子,只圖嘴巴上痛快,稍微有點邊的事情從他嘴巴裡出來就成了鐵板上的釘子。

郭政和見錢福溪這樣說,心裡越發的矛盾,正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聽錢福溪的話時,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見電話是兒子郭世軍打來的,郭政和心裡就一陣煩惱,若不是兒子以前好好學習,又哪裡用得著這麼麻煩。

“什麼事情?”郭政和接起電話,沒好氣地道。

“爸,剛才縣委辦的姚主任給我打了電話,說讓我明天帶著資料去縣委辦報道。你究竟托了什麼人啊?怎麼一下子就把我給搞到縣委辦去當司機了?這好像也太猛了吧?”電話裡頭郭世軍很是興奮,嘴巴就像機關槍一樣嘰裡呱啦一通掃射,全然沒意識到電話另外一頭,他家老頭子整個人都已經傻住了。

“爸,爸,你說話呀!”好一會兒郭世軍才發現電話那頭悄然無聲,不禁催道。

兒子這麼一催,郭政和才猛地回過神來,強忍著內心的激動和震撼,問道︰“縣委辦的姚主任真給你打電話了?你有沒有弄錯?”

“應該沒弄錯,我還特意查了下來電電話,確實是縣委辦的電話,而且縣委辦的主任也確實是叫姚和平啊。爸,難道這事不是你托人走的關係?”郭世軍聞言驚訝道。

“是,是我托的關係。不過爸沒想到這麼快,而且還是縣委辦的。好了,既然姚主任已經給你打電話了,你現在馬上回家好好準備資料,具體的等晚上我回家再跟你說。”郭政和這時的腦子早已經亂七八糟,根本理不出個所以然來,不過有一點他是可以肯定的,這件事肯定是張衛東托的關係。

也正因為這樣,郭政和的腦子也才會亂七八糟。

縣委辦啊,如果說在文昌縣司機也有組織的話,那麼從上到下,縣委、縣政府的司機管局和鄉鎮的,而局和鄉鎮管的就是下面站所的,一級管一級,那麼縣委辦的司機班就是文昌縣司機這個組織的最高機關了。換句話說,別看錢福溪這個給教育局局長開車的司機挺牛逼,但郭世軍真要到了縣委辦,給縣委領導開車,那麼錢福溪這個老司機跟他一比卻又矮了一個頭。

[BOOK: 004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9: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