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4
第四百六十三章 張老師我是王一然啊!

滿心歡喜的王一然聽到楚朝輝的名字,差點連魂都被嚇飛了,顫抖著嘴唇,結結巴巴道:「楚,楚書記,董縣長,您說我得罪了楚書記。這玩笑,您可別亂開啊!」

說著說著,王一然都想哭了。

楚朝輝啊,那可是市委常委,副廳級幹部,就連副省長都曾被他挑下馬過。他王一然又算什麼,頂天了也就一個縣教育局局長,正科級幹部,跟人家楚書記比起來都不知道差到哪裡去了!得罪他,那不是自己找死嗎?

「我開玩笑,這種事情我能跟你開玩笑的嗎?實話告訴你吧,為了你的事情,我打電話問過溫書記了,他說你的事情就是楚朝輝親自交代的,你說說看,你要沒得罪楚書記,他會指名道姓要查你?」董雲濤這個時候,心裡也是氣啊!

他今天跑市委就是想再探探表姑父的口氣,看看明年縣長之位是不是差不多定了,沒想到這個時候卻鬧出了王一然這件事。這件事要是鬧大,他這個分管教育的副縣長能不受連累嗎?

王一然聽到這話,四肢冰涼,差點一口氣吸不上來,要昏死過去了。

縣委溫書記說的話,那肯定是沒錯了啊!可是,老天啊,我怎麼可能得罪楚書記呢?我有幾個腦袋啊!

「董縣長,董縣長您聽我說,您也知道我的,我怎麼可能會得罪他呢?您一定要幫幫我啊,您也知道我對您一向是忠心耿耿的。」王一然很快就回過神來。隔著電話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哀求道。

楚朝輝書記親自交代了,這個時候就算求上縣委溫書記都是白搭,反倒眼前這位有京城背景的董副縣長倒可能有點辦法。

當然最有效的辦法,那就是王一然一身清廉!那就算楚書記親自交代調查,那也是瞎白忙一場,可問題是,王一然屁股下都是屎啊!這要是來真格的。他哪還有活命的希望?

董雲濤剛才也是一時間被氣糊塗了,這時聽王一然這麼一說,想想也是。以王一然的性格。怎麼可能會得罪楚朝輝呢?拍他馬屁還來不及呢!況且,王一然又什麼身份,楚朝輝又什麼身份。一般情況下,他又哪有什麼機會跟楚朝輝碰面?

「行了,行了,你的事情我會想辦法的。不過,你倒給我仔細想想看,這事情怎麼會牽扯上楚朝輝呢?」董雲濤不耐煩地打斷了王一然的哀求,說道。

「好,好,我仔細想想,我仔細想想。」王一然聽說董雲濤會幫他想辦法。慌亂的心這才稍微緩過點勁來,急忙胡亂扯著鬍子道。

這一想,倒還真被王一然想起了一個人,那就是張衛東。他依稀還記得司機錢福溪昨晚跟他提過,張衛東給他老同學兒子托關係找工作時。說過市裡、縣裡任他挑的話。

「董縣長,您看這事會不會跟那個張衛東有關啊?」王一然小心翼翼地道。之前他也提過張衛東,卻被董雲濤給劈頭罵了一頓,這次要不是實在想不起其他人,王一然還真不敢再提張衛東。

果然董雲濤一聽王一然在這個時候提起張衛東,氣就不打一處來。張口就罵道:「你腦子是不是進水了?張衛東是什麼身份,楚朝輝又是什麼身份?再說了,昨晚才發生的事情,楚朝輝今天就行動了,你說說看,這張衛東真要有這本事,還用得著在吳州大學教書嗎?當吳州市的教育局局長都委屈他了!」

硬著頭皮被董雲濤臭罵了一頓之後,王一然再度小心翼翼地道:「是這樣的董縣長,我司機的一位同學兒子想找工作,聽說就是托張衛東給安排進縣委辦的,聽說市裡他也能安排。」

「真有這事?」董雲濤聞言倒不禁微微一愣。這縣委辦還真不是一般人能隨便托關係安排人的。

「確實有這事。再說,您想想看,這張衛東要不是仗著背後有人,他昨晚哪敢跟您抬槓啊!」王一然見董雲濤似乎被自己說動,急忙補充道。

這一補充,連王一然自己也愣住了。是啊,張衛東要不是仗著市裡有背景,他敢跟一個縣的常務副縣長叫板嗎?就算書讀到博士真讀成書獃子了,一個縣的常務副縣長的份量他心裡總應該有點數的吧!自己昨天怎麼就沒想到呢?

王一然卻不知道,這就是人性!當你以為自己站在高位時,總會下意識地看低忽視別人,只有當事情發生後,才會去正視。

「媽的,一個教書郎竟然也敢跟老子玩陰的!」王一然不分析倒好,這一分析倒把董雲濤公子哥的脾氣給激發上來,連粗話都爆了出來。

這也難怪董雲濤要發脾氣。這王一然要是真得罪了楚朝輝,董雲濤倒也認了,可分析來分析去卻是一個歲數比他還小的教書郎,更可惡的是,我們董大公子沒找他麻煩,他倒先找上門來拿他的人開刀了。這不是打他董大公子的臉,那是什麼?

「董縣長,這事我也只是猜測,我先打聽打聽看。楚書記那邊,只能麻煩您幫我美言幾句了。」王一然沒敢接著董雲濤的話罵張衛東教書郎,這事始作俑者真要是張衛東,王一然現在求他怕他都來不及,又哪敢罵他,輕視他啊。

楚朝輝都能搬動的教書郎啊!他王一然又不是京城來的公子哥,有幾個腦袋跟他死磕啊!

「我馬上要到市委了,你的事我心裡有數,你那邊也盡快打聽清楚。」董雲濤罵過後,也知道這事下定論委實過早,況且張衛東真不像是有那麼大影響力的人,所以聞言又恢復了些沉穩,說完便掛了電話。

王一然拿著手機發了一會兒愣,接著便火燎火急地打電話把錢福溪給叫了上來。

「你馬上給你那個同學打個電話,看看他有沒有張衛東的電話?」錢福溪一上來,王一然便說道。

現在關於王一然的消息,外面已經傳得越來越多了。錢福溪見王一然一見面就問張衛東的電話,心兒不禁一陣猛跳,沒敢耽誤,馬上就給郭政和撥去了電話,然後問來了張衛東的號碼,順便還打聽了下張衛東的底細,不過並沒能打聽出什麼來。

王一然拿來了電話號碼就按號碼撥打,這時他也管不了這件事始作俑者究竟是不是張衛東,先把昨天那個場子揭過去再說。反正只要有一點嫌疑,他現在都不願意錯過。

王一然打電話給張衛東時,張衛東正在學校上班,見是一個陌生的號碼,隨手接起來道:「請問哪位?」

「張老師我是王一然啊!」電話裡傳來王一然格外謙卑客氣的聲音。

張衛東見是王一然,眼中流露出一絲厭惡的目光,啪地一下就合上了手機。

昨晚王一然雖然無緣無故數落嘲諷他,張衛東還是給了他機會。先是給他敬酒,但王一然卻沒有珍惜這個機會。就算如此,張衛東後來還特意給郭政和打了個電話,但結果是,王一然自己平時的行為實在不爭氣,也就徹底斷送了這最後一個機會。

現在他想到給張衛東打電話了,可惜張衛東已經不會給他機會了!

王一然見自己才剛開口,張衛東就掛了電話,不禁愣住了。

就算昨晚鬧過一點不愉快,但自己堂堂一個縣教育局局長主動給他打電話,語氣又那麼謙卑溫和,他是沒理由話也不說一句就掛電話的,唯一的理由那就是他身後真的有憑仗!會不會就是楚書記呢?

這麼一想,王一然感到一股寒氣從後背直往上冒。

如果這是真的,就一個晚上的功夫啊,他竟然就調動了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楚朝輝親自下令調查自己,這是什麼能量啊?

「王局,張博士怎麼說?」錢福溪見王一然愣在原地,小心翼翼地問道。

「他掛我電話了。」王一然有些失魂落魄地道,現在他真是懊悔得直想去撞牆。

人家都說捏柿子也要挑軟的,他倒好,竟然挑了這麼個可怕的硬傢伙!

「要不讓我打電話給老郭,也就是我那個老同學說說情看?」錢福溪剛聽說張衛東竟然直接掛王一然的電話,也是愣了一愣,心裡一陣發顫,不過王一然的前途關係著他的前途,他倒不敢耽誤,不一會兒便馬上道。

「好,好,你馬上給那個老郭打個電話,就說昨晚是我有眼無珠,請張老師大人有大量放我一馬吧。」王一然急忙道,這時他也顧不得臉面不臉面的,更顧不得擺什麼局長架子。

楚書記都親自發話了,他屁股下面又沾了那麼多的髒東西,再不快點,再不放低姿態,這輩子估計就要在牢房裡渡過了。

錢福溪用可憐的目光看了王一然一眼,然後急忙給郭政和撥去了電話。他以前覺得當官的威風,大權在握,要女人有女人,要票子有票子,現在才知道,當官原來也是高風險行業,真要大難臨頭卻比他們還可憐,還不如像他們一樣做個小司機來得安當。

[BOOK: 004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2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