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5
正文 第四百七十五章 來電

明眼人都知道,曾天烈這是在借調整人事安排的機會在拿前幾天跟他鬧矛盾的楚朝輝開刀立威,但卻沒有人敢第一個提出反對意見。因為曾天烈提議的人選是秦航代市長的人,而這正是曾天烈手段老辣縝密的地方。

秦航雖然明年要退,但怎麼說他現在也是一市之長,除非秦航自己提出反對意見,否則別人提反對意見那就是跟他過不去,當然還有跟曾天烈過不去。

整個吳州市委常委,又有哪個常委敢一下子同時得罪市委一把手和二把手的,除非他腦子進水了。

這倒還是其次,最主要的是秦航明年就要退了,一旦秦航這個市長退下去,劉岳平這個公安局局長以後會聽誰的話那就不明而喻了。如此一來,可以說曾天烈不僅拿楚朝輝開了一刀,還乘機把秦航的人給招攬了過來,並且還把他安插在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上。

秦航當然知道曾天烈的心思,但他並沒有提出反對的意見。他明年雖然注定要退下來,但他的子女還有親戚依舊活躍在商界、政界,在這種情況下,自然是朝中有人好辦事,劉岳平是他一路提拔上來的人,位置坐得越好,他退休後的話語權自然也是越大,以後子女親戚什麼的辦起事情來也方便一些。當然,秦航就算要反對,他自己也是不能提出來的,要不然肯定會寒了那些跟著他的人的心。

整個會議室裡,只有譚永謙似乎腦子進了水,沉默了片刻後便要開口提出反對意見,但譚永謙還沒來得及開口,楚朝輝已經站起來道︰“我同意書記的提議。”

見楚朝輝說出這句話,曾天烈嘴角逸出一絲得勝的冷笑。

這是他意料中的事情,只是沒想到楚朝輝連一點掙扎反抗都沒有就舉手投降了,不過這樣更好,更能展露出他這個一把手的權威!

常委會之後,市政法委書記辦公室。房門緊閉。

譚永謙一臉氣憤地拍著桌子道︰“朝輝,常委會上,你幹嘛這麼急著表態啊?曾天烈這是公報私仇,他這是想要拿你開刀啊!”

“老弟消消氣,不就一個局長的位置嗎?反正讓劉岳平來當,我這個政法委書記還不是照樣分管著公安局嗎?”楚朝輝拍著譚永謙的肩膀一臉無所謂地道。

但楚朝輝憤怒的目光卻出賣了他內心的真正想法。當官這麼多年,楚朝輝又何嘗不知道曾天烈這是在拿自己開刀,是想要一步步架空自己。但那又能怎麼樣?在剛才那種情況下。就算反對也不過是多此一舉的事情,萬一譚永謙跳出來,那可就連譚永謙也連累了,還不如光棍點直接認輸得了。

“算了,你也別故作無所謂了。我知道你是怕我跳出來,一下子把市長和書記全都得罪個光。只是看著你這麼被整,我心裡真的不好受啊!”譚永謙嘆氣道。

楚朝輝心思被譚永謙點破,沖他無奈地露出苦笑道︰“不好受你也得給我受著,市長的位置和局長的位置哪個輕哪個重不需要我跟你解釋吧。我楚朝輝今天為什麼這麼憋屈。還不是因為你只是個常務副市長,你要是坐在市長的位置上,我還需要這麼忍著嗎?”

譚永謙又何嘗不知道這點。聞言沉默了片刻道︰“要不還是跟段書記通個氣吧?”

“這是市裡的正常人事調動,跟段書記說無非讓他也為難,還是算了吧,曾天烈就算對我有再多的不滿,也就只能弄到這一步了。”楚朝輝道。

政法委書記是副廳級別的幹部,是省管幹部,但公安局局長這個位置本身是正處級別,是歸市裡管的。所以曾天烈這個市委書記是有資格對楚朝輝兼任的公安局局長位置進行調整,但政法委書記這個位置卻是歸省裡管。曾天烈若想繼續動下去,那就必須得得到省裡的同意。省裡有段威書記在,在楚朝輝沒出什麼差錯情況下,他自然是不會允許別人動楚朝輝。

“那要不跟小叔通個氣?你是知道他的本事的。”譚永謙想了想又道。

“若這事換成師叔交代你來辦,你遇到點困難會馬上就跟他提嗎?”楚朝輝聞言反問道。

譚永謙看著楚朝輝露出一絲自嘲的苦笑道︰“看來為了你楚朝輝能挺起腰桿。我明年還真得必需坐上這市長的位置。”

“對,這才是硬道理。”楚朝輝笑著重重拍了拍譚永謙的肩膀。

楚朝輝跟譚永謙在辦公室裡聊天時,市政法委書記楚朝輝在常委會上被市委書記直接拿掉公安局局長位置的消息就像長了翅膀一樣,以極快的速度在吳州市官場傳了開來,也傳到了這次市委書記拿楚朝輝開刀的導火線所在地——文昌縣。

這個消息傳到文昌縣。真可謂幾家歡喜幾家憂,當然還有有些是憂喜參半的。

憂的是蔡立明、魏劍雄等人,當這個消息傳到他們耳中時,他們幾乎是氣得砸桌子了。憂喜參半的則是溫瑞隆。這次表面上看是他這個縣委書記站對了隊伍,但政法委書記也不是吃素的,真要把火氣全都撒在他身上,溫瑞隆也是不好受的。

而歡喜的當然是王一然和董雲濤等人。王一然一聽到這個消息,就特意跑到縣政府大樓串門去了。當然表面上是串門,實際上卻是去炫耀顯擺去了。你看看,政法委書記夠牛逼了吧?現在怎麼樣,沒把我王一然撂倒反倒自己丟了公安局局長的位置。不過可惜今天董雲濤沒在縣政府大樓裡而是一早就動身回北京了,要不然王一然今天就更得瑟了。現在整個縣政府誰不知道他王一然是董雲濤常務副縣長的人,而董雲濤常務副縣長不僅京城裡有人,而且市委書記都是他的姑父,動他王一然就是跟董縣長過不去,就是跟市委書記過不去!

說來也巧,張衛東和董雲濤今兒坐的是同一航班。

在上飛機經過商務艙時,張衛東看到了正悠然自得地坐在位置上的董雲濤。

當張衛東進來時,董雲濤也看到了他,不過只是不屑地冷哼了一聲,然後自顧自低頭翻看著雜志。

張衛東當然也是懶得理會董雲濤,徑直穿過商務艙往經濟艙走去。

飛機票是張衛東自己定的,如今手頭拮據,倒沒鋪張浪費買商務艙。

當飛機在首都國際機場降落,張衛東從飛機場上下來時,董雲濤已經走了。也幸好董雲濤坐的是商務艙,先走一步,要不然他要是發現張衛東一下飛機便被唐國銳親自接走的話,估計眼珠子都要嚇爆出來。

要知道,唐國銳可是京城所有紅三代中屈指可數的牛逼人物之一,也是唐家重點培養的第三代領軍人物。董雲濤在京城雖然也算個有頭有臉的公子哥,但跟唐國銳一比卻根本算不了什麼。

唐家的作風還是比較樸素的,唐國銳雖然是京城紅三代中屈指可數的人物之一,但開的車還僅僅只是黑色的奧迪A6,並不像其他人一樣,動不動就悍馬、路虎、法拉利,非常的張揚。

“你爺爺現在怎麼樣?”坐在後車位上,張衛東關心地問道。

“自從經過老師您調理後,我爺爺現在身體棒得很,走路都是虎虎生威的。我們都在想,今兒這次您再給他調理一次,估計都能趕上我們了。”見張衛東問起唐老,唐國銳笑著回道,眼裡卻流露出發自內心的敬佩和感激。

“那就好。”張衛東聞言笑道。他對自己的醫術是有信心的,不過唐老畢竟年事已大倒也有些放心不下,要不然他也不用特意趕來北京再給他進行第二次加固調理,直接讓唐家的人跑吳州來拿護身玉符便可以了。

車子一路穩穩地行駛在馬路上,不久後開到了鐘山後街。

當車子拐進鐘山後街時,張衛東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電話是楚朝輝的侄子,在市財務局當處長的楚榆林打來的。要說楚朝輝跟市委書記鬧翻,並被撤下公安局局長的職位,最著急的恐怕既不是楚朝輝也不是譚永謙,而是楚朝輝這個侄子。

當前幾天楚榆林聽說叔叔跟市委書記鬧僵,心裡就很不踏實,就一直想給張衛東打個電話通個氣,希望他能勸勸叔叔向書記服個軟,當然如果張衛東能親自給段威書記打個電話,請他老人家出馬說幾句話那是更好。

上次為阿雀表姐盧青青在事業單位招人中遇到的不公正對待,張衛東坐楚榆林車子回學校時特意給段威書記打過電話,也正因為那次的事情楚榆林才知道張衛東不僅是他叔叔的師叔,而且跟省委副書記段威的關系也非常的好。

不過楚榆林知道他叔叔的牛脾氣,認準了的事情往往就是十頭牛也拉不回來的,更不喜歡他這個侄子插手他的事情,所以一直沒敢打這個電話。可楚榆林萬萬沒想到,就在今天早上的常委會上,他叔叔被市委書記直接拿掉了公安局局長職務。這樣一來,楚榆林不禁有些急了,這才嘗試著給張衛東打電話。

[BOOK: 004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5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