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9
第四百八十九章 一錯再錯

“就是,幹嘛要道歉?怎麼說爸您也是位副部長……”董雲濤道。

“混帳東西,這裡沒你說話的份!”董守春心裡雖然贊同自己兒子的話,但一想起這所有的事情就是他惹出來的,忍不住就劈頭罵過去。

陳運生見狀卻暗自搖頭,人家唐興邦在邊上陪坐都沒嫌丟臉,你董守春的兒子把人家給得罪成那樣子,上門道歉又算丟什麼臉?現在怕的是,你董家上門道歉估計人家也根本不理睬你呀!

當然這話陳運生是不會說的。大家一窩蜂跑到唐家道歉,跟他陳家獨自上門道歉,效果是完全不一樣的。前者,指不定唐家見陳家跟董家同進同退,還會遷怒到陳家的身上,而後者,卻剛剛相反,董家不上門道歉,可陳家道歉了,自然就顯出陳家的識時務和誠意,當然另外一方面也算是撇清了跟董家的關係。

董雲濤被董守春給劈頭罵了一頓,便不敢再吱聲了。

“其實雲濤剛才的話也沒說錯,輸人不輸陣,殺人也不過頭點地。怎麼說我們董家在京城也是小有名氣的,總不能隨便得罪一位唐家的朋友就要眼巴巴地道歉了再道歉吧!這個臉我們董家確實丟不起啊。”董守敬見董雲濤低著頭不敢再吱聲,猶豫了下說道。

顧肖飛和陳運生聞言都暗自冷笑,難道連唐興邦都要尊為上位的人物,被你董家三代小子踩了又踩,他唐家就丟得起這個臉嗎?

董守春顯然贊同董守敬的意思,但他這次沒再徵求陳運生的意見,而是拿眼看向顧肖飛問道:“小顧啊,你和雲濤也算是朋友,你跟董伯伯說句實話,這張衛東到底什麼來頭,他跟唐家又是什麼關係?”

董守春這是想用顧肖飛的話來打消陳運生的顧慮。

雲濤是我朋友?我呸!若不是東哥自己有本事,老子就差點被他給害死了!顧肖飛心裡罵著,嘴巴上卻還是老老實實把張衛東的事情講了一遍。當然只是講了該講的,不該講的話自然是一句也不講。

董守春反反復複問了幾次,見顧肖飛講的跟他兒子講得差不多,心裡徹底放下心裡。不管這張衛東是怎麼和唐興中認識的,但終究只是文昌縣那種小地方出來的,唐興中就算跟他交情再怎麼好,總不至於為了這麼個小人物真不顧後果地向董家開戰吧。況且就算唐興中分不清輕重,唐興邦總應該分得清吧。畢竟現在唐家真正做主的是唐興邦而不是唐興中。

講話間。趙應品的父親趙萬昌也急匆匆地趕到。他聽說自己的兒子得罪了頂頭大上司唐興中的朋友。差點沒當眾扇他幾巴掌。

他可是正處於爭取總局副局長位置的關鍵時期,這時得罪總局的上級部門的領導,這不是自己找死嗎?好在被得罪的人只是個來自小地方的小年輕。而且這事董家也有份,這事應該還能周旋一二,趙萬昌這才稍微松了一口氣。

董守春等人最終並沒有達成一致的意見。晚宴也因為各懷心事早早就散了。

當眾人散開之後,董守敬一臉氣惱地對董守春道:“哥,這個陳運生也未免太小心了,就因為見陳鴻海犯的事情比較輕,便要跟我們董家撇開!不就一個文昌縣出來的小年輕嗎?難道唐興中還真那麼不分輕重嗎?”

“那也不能這麼說,別忘了天烈的事情也跟那個小年輕有很大的關係。”董守春神色有些沉重地道。

“天烈那件事,我看主要問題還是出在他對楚朝輝動手了,這個動作太大了,估計不僅引起吳州官場的不滿和恐慌。而且還引起了段威和唐興中兩人的不滿。你想想看,這三方面一起發力,天烈這個剛上任不久的書記被撤掉也就不足為奇了。”董守敬分析道。

不能不說董守敬的分析還是有幾分道理的,只可惜卻漏算了憑這三方發力還不至於能讓曾天烈這麼快就下臺。

譚家蔡確實名不虛傳,口感醇厚、綿潤、本色。中庸和平,還講究原汁原味,張衛東雖然自從修煉之後。食欲比以前淡了不少,但還是吃得很是盡興。當然跟唐家上下相處得也很融洽。

期間穀里安還壯著膽子提出讓張衛東到他們局裡掛個特聘主任職位的邀請。像他們這樣特殊的部門,各行各業的奇人精英都是他們網羅的對象。當然他許給張衛東這個特聘主任的職位是一種職位非常高的虛職,可以說光講職位已經跟穀里安一樣了,當然手中的權力是沒辦法比的。不過就算如此。只要張衛東在地方上遇到事情,把這個頭銜一拿出來。當地主管領導都必須得親自接待。

不過張衛東卻不假思索就拒絕了,他可不想主動摻合到那些國家大事裡面去。當然如果遇到了,他也是不會回避的。就像前段時間呂雅芬的父親被索馬里海盜劫持事情,如果沒有呂雅芬這個因素在裡面,張衛東是不會主動參合到索馬里海盜事件中去的,但知道後,他卻是一管到底。

這個世界每天都在發生各種各樣的事情,有喜有憂,有和平有戰爭,他們有他們的運行規律,也有他們解決的辦法,就像索馬里海盜事件一樣,張衛東若不出手,自然會有特種部隊出馬解救或者船東支付贖金來解決,也並不是說非要張衛東出面才能解決得掉的。如果這個世界上什麼事情他都要主動插上一手,估計忙都能把張衛東給忙死,又何來時間修煉,又何來時間修生養性,更別說享受生活了?

當然剛巧遇上了,張衛東卻也絕不會袖手旁觀。從這點上看,冥冥中張衛東的行事為人卻暗合修道之人該有的萬事隨緣的超脫灑然。

張衛東的拒絕雖讓穀里安有些失望和惋惜,但也在他的意料之中,當然他也沒敢再繼續遊說張衛東。

沒辦法,老爺子的把兄弟啊,況且還是陸地神仙般的人物,借個天大的膽子給穀里安,他也不敢跟他磨磨唧唧的。

一頓飯吃得賓主盡興方才結束。

結束後,張衛東依舊由唐國銳開著車子送他回四合院休息。

當張衛東回到四合院休息時,唐老也已經休息了。

不過唐家二代及三代的核心人物卻並沒有休息,而是再次聚聚一堂。

剛才在酒席上,唐興中怕影響張衛東的心情並沒有重提大堂的事情,但他沒提,並不意味著他已經放下這件事了,相反,他心裡始終惦記著這件事。

張衛東又不是唐國銳、唐國赫,那是自己父親的救命恩人兼兄弟,一而再地被董家三代小子欺上頭來,豈是區區道歉幾句就能完事的?

當唐興中把大堂裡發生的事情大致說了一遍時,性格最火爆的唐興強馬上便拍桌子瞪眼睛道:“我說三哥,你的脾氣就是太好了。換成我,早就狠狠踹那幾個兔崽子了,別忘了張老師可是爸的兄弟,那就是咱叔。你說董家區區一小子,竟然敢打咱叔,你還跟他講什麼道理,又客氣什麼?”

“行了,老四,你以為老三的身份跟你一樣嗎?動不動就打打殺殺的。”唐興邦見唐興強拍桌子瞪眼睛的,擺擺手道。不過唐興邦此時臉色卻是陰沉的,眼神也是冰冷的。

唐興強的話雖粗,但理卻不粗。雖然唐興邦等人顧及到自己的身份,一直以張老師稱呼張衛東,但事實上正如唐興強說的,那是他們的叔叔。

叔叔無緣無故被人沖上來毆打,這做侄子的能忍下這口氣嗎?

“那難道就這樣算了不成?”唐興強不滿地道。

“老四,你就是性子太急了,這事急不來。”唐興中道。

“是啊,四哥,董守春職位不低,董老爺子雖然早早就過世了,但早年的一些人脈還是在的,況且不還有個陳運生嗎?王部長可是比較護短,所以我看這事急不來,要徐徐圖之。”谷里安一臉平靜地說道,但那雙狹長的雙目卻在燈光下閃爍著陰冷的目光,使得他一開口,似乎整個房間都突然間變得陰森了幾分。

唐興強其實也知道這事急不來,只是他人性格生就如此,一聽說竟然董家等幾個小輩都敢打自家的長輩,自然就按耐不住了,如今穀里安這麼一說,也只好心有不甘地閉上了嘴巴。

唐興邦見唐興強兀自還有些憤憤,不禁暗自搖搖頭,董家又不是曾天烈卻哪能說扳倒就扳倒的。況且,像對付曾天烈那種不按官場常規出手的霸道做法,最多也只能偶爾為之,若動不動就這樣幹,就算唐老爺子還在世,估計唐家的風光也長不了。

唐興邦心裡想著,目光卻看向穀里安。

谷里安見唐興邦看向自己,嘴角勾起一抹陰冷的笑意,點點頭道:“二哥,這件事我會關注的。”

穀里安說這句話時,房間的陰森又濃了幾分。

像穀里安所在的部門,最不缺的就是打探、收集情報、偵查等人才。坐在他這樣職位上的人,真要盯上某人,除非那人潔身自好,否則就連一晚上跟女人幹了幾次,習慣用什麼姿勢都能調查得清清楚楚。

果然,這件事過後不久,董守春的弟弟董守敬,因為一段跟情人不雅視頻曝光開始走紅網路,繼而被紀委查出董守敬在外面竟然養了不下十個情人,每年光為了討這些情人歡心所花的錢就是個巨額數字。當然這是後來發生的事情,此處就不詳述了。

[BOOK: 004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40:38 2024